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一百七十六章(下)

  鐵師瀾的眼睛又變得一片血紅,卻還是十分克制,顯示出了妖族大聖家族良好的教養:“兄台實力不俗,但是一旦開戰,鐵師瀾有必勝的把握,只是這手段不受控制,到時候兄台必定血濺五步,鐵師瀾實在不願鬧到那種地步,還請兄台三思……”

  武羅眉毛一揚:“多說無益,動手就是了。”

  鐵師瀾咬了咬牙:“罷了,時間緊迫,兄台又不聽勸阻,大不了將來鐵師瀾自裁以謝顏爺爺和洪爺爺了!”

  樹林之中,溫昭和等人卻是奇怪:“這鐵家的少爺似乎勝券在握,他明明已經知道了武羅的實力,怎麼還會如此?”

  蒯淙卻有些幸災樂禍的心理,一陣冷笑道:“哼哼,妖族大聖的後代,哪個沒有點保命的手段?若是這位少爺深得鐵橫江大聖的喜愛,賜下什麼神通的異寶也不是難事。”

  眾人心中也都是這麼想的,因此紛紛點頭:“看來定是如此了。”

  一邊的阮射日已經以“武羅的好友”自居了,邊看不慣蒯淙那小人模樣,忍不住冷哼一聲道:“哼,剻淙,現在你敢不敢跟我打賭?要是你贏了,我給你兩千斤鎢鐵礦。要是你輸了,你賠我兩千個如何?”

  這一回蒯淙看出來阮射日是真的在賭氣了,頓時哈哈一笑,抬掌道:“好,這一場我跟你賭了!不過兩千斤太少,沒什麼大意思,要賭,便賭一萬斤!”

  其他的大祭司有些愕然,一萬斤鎢鐵礦啊,就算是八大神塚,想要一下子拿出來這麼多鎢鐵礦,差不多也要把寶庠給掏空了!

  溫昭和連忙出來調停:“兩位,大家都是自己人,這又是何必呢……”

  阮射日也有些猶豫,一萬斤鎢鐵礦的確不是個小數目,但是看到蒯淙嘴角那一絲得意洋洋的冷笑,阮射日心頭怒火大起。

  他推算一番,武羅身懷異寶他早就知道,就算那鐵家的小少爺也有什麼異寶,武羅本身實力高出他很多,獲勝的幾率依舊很大。

  阮射日抬掌和蒯淙一擊:“一言為定!”

  “這……唉!”溫昭和無奈的搖了搖頭,不再說什麼了。

  擊掌之後的蒯淙和阮射日,互相狠狠瞪了一眼,轉過臉去各自看著戰場。

  鐵師瀾身後,金魁和鬼九都在勸說:“少爺,千萬別意氣用事啊……”鐵師瀾卻是淡笑:“金叔、九叔,你們看我像那種人嗎?”

  兩老不知該怎麼說了,鐵師瀾一抬手,從儲物異寶之中拿出來一只玉匣。

  八大祭司也是感嘆:果然是妖族大聖的後代,一般的妖族,在這個年紀,哪有儲物異寶可用?

  金魁和鬼九看到那玉匣卻是驚訝一聲:“這、這這……九星纏繞,老主人的獨門手段,哈哈哈,原來老主人賜給了少爺一件異寶,難怪少爺如此鎮定!”

  那玉匣之上,九顆小小的金色行星排成一排,每一顆行星兩側,都延伸出去兩條細細的金色光絲,將玉匣捆了起來,九顆金星,便是九道金色光絲,別人看不出什麼玄奧,金魁和鬼九卻知道這是鐵橫江的獨門手段,九星纏繞乃是最高等級的封印,一般的異寶,只需要三星纏繞就足夠了,九星纏繞,說明這玉匣之中,肯定走了不得的寶貝,那麼收拾武羅,不在話下。

  鐵師瀾棒著那玉匣,轉身面對武羅,將玉匣舉在面前:“兄台,這件異寶乃是我爺爺專門賜下的,便是他老人家,也說這玉匣之中的寶貝,與他的實力不相上下。只是借用給我這一次,回去之後他就要收回的。”

  “我也不願鐵家和顏爺爺、洪爺爺結怨,我再問你一次,可願意將還魂草讓給我?”

  武羅面色有些古怪,看著那玉匣,似乎正在思考。鐵師瀾露出了一絲微笑,顯然自己的說辭起了作用,武羅正在權衡利弊。

  樹林之中,八大祭司一起變色。

  蒯淙仰天一陣大笑:“哈哈哈,阮射日,看來這一次蒯某贏定了啊,哈哈哈,多謝你們吼泉神塚的慷慨,白白送給我們一萬斤鎢鐵礦,哈哈哈!”

  他大笑連連,心中真是快意無比。

  一萬斤鎢鐵礦啊,這在東土,絕對是一筆能夠讓所有人眼紅不已的財富。更何況,最讓他煩心的武羅馬上就要送命,還能借此打壓一下阮射日,蒯淙自從火岩谷的劫難之後,諸事不順,壓抑的太久了,此時一並爆發出來,得意的已經有些忘形了。

  阮射日的臉色極為難看,溫昭和等人都有些同情的看著他。所有人都明白,武羅輸定了。

  而且鐵師瀾之前已經說的明白,輸就是死,鐵師瀾控制不了這件異寶。

  連鐵橫江都說這件異寶的實力跟自己不相上下,在場的還有誰能夠抵擋?即便是妖族大聖謙虛,那這件異寶至少也有他八成實力。武羅雖然不凡,但要說能夠抵擋鐵橫江八成實力,絕對是個笑話。

  阮射日很明白吼泉神塚的家底,一萬斤鎢鐵礦是沒有的,只能變賣其他的財產了。之前因為他一手提拔起來的阮吞虎得罪了青丘,吼泉神塚高層之中對他已有不滿的聲音。這一回若是再丟了這一萬斤鎢鐵礦,只怕他這個大祭司也做到頭了。

  阮射日是怎麼也沒有想到,鐵橫江居然會將這麼重要的異寶賜給鐵師瀾。

  溫昭和看著面色慘然的阮射日,想要安慰一下,卻又一聲長嘆,什麼也沒有說出來。

  鐵師瀾滿懷期待的看著武羅,他當然不願和兩大妖聖開戰,若不是還魂草對他真的很重要,早就轉身走了。

  可是武羅卻還是讓他失望了,斟酌一番之後,武羅還是一抬手,堅定道:“請!”

  鐵師瀾黯然搖頭:“兄台見諒,實非所願也!”

  他指甲在自己的手上一劃,傷口破開,一滴鮮血滴落在玉匣上。一滴鮮血分為九粒,分別融入了九顆金星之中。

  九道金色光絲慢慢縮回了金星中。鐵師瀾將玉匣的蓋子一翻,一股澎湃的神力,瘋狂湧出!

  九天之上,金雲翻湧;大地之上,狂風乍起,天地之間,無數道狂雷轟鳴著劈落下來。

  風雲變幻,天地變色!

  樹林之中,八大祭司一起看著那玉匣之中的異寶,驚得臉色煞白。這一回,就連溫昭和也有些結結巴巴:“這、這是……諸位,不是老漢我看錯了吧?”

  那東西一出現,際謝日就已經絕望,苦澀道:“溫老您沒看錯。僕一出現,便有天地異像交加,除了傳說中的那枚妖丹,還能是什麼?”

  蒯淙心中篤定:一萬斤鎢鐵礦,到手了。

  鐵師瀾果然不能完全控制這枚妖丹,妖丹一出現,便引動天地異像,鐵師瀾一手托著玉匣,一手雙指指著眉心,渾身顫抖,似乎在承受著極其巨大的痛苦。

  玉匣之中驟然迸射出萬丈光芒,照耀的整個天地一片燦爛,這年輪墓地之中,原本是陰氣極生,卻被這妖丹力量爆發之下,逼得節節後退,連一絲陰氣也尋不見了。

  十層年輪樹林,無數樹鬼、鬼將、鬼王,俱都從根須縮到了地下陰湖之中,托庇於陰極之眼、鬼靈玉圭的羽翼之下。

  只是力量一爆發,就如此驚人,金魁和鬼九心中大定,還魂草是鐵家的了。

  鐵師瀾指住眉心的雙指忽然一指武羅,咬牙沉喝一聲:“殺!”

  那枚可怕的妖丹從玉匣中緩緩升起,光芒更加強烈,在這等絕對力量的壓制之下,就連樹林中的八大祭司都被壓制的動彈不得。

  阮射日終於忍不住了,高聲勸道:“武羅閣下,將還魂草給他們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那妖丹直奔武羅而去,一路上力量碾壓,八大祭司也跟著遭殃,雖說未必會對他們真的造成什麼損傷,但是也很不舒服。

  眼看著那妖丹到了武羅面前,武羅依舊是一動不動,阮射日也絕望了:自己八人都被壓制的不能動彈,武羅不過比我等稍勝一籌,他又是直接面對那妖丹,自然難以反抗。

  鐵師瀾嘆息一聲,現在妖丹已經放出去了,不是他能夠控制得住,三族大戰,只怕難以避免了。

  妖丹到了武羅面前,蒯淙已經在心中快意的幻想出了武羅被妖丹徹底碾爆,血肉模糊的情景。事實上其他人雖然沒有這麼幻想,可都明白接下來面對武羅的將會是什麼。

  金魁和鬼九也沒有太多的歡喜,反倒是微微嘆息一聲。武羅死了,鐵家面對青丘和怒龍島的聯手,恐怕只有滅亡一個下場。屹立東土數萬年的妖族大聖,從今以後就要成為歷史了乙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兩名忠僕也是難逃一死。

  鐵師瀾已經准備收回還魂草了,卻看到武羅抬起手來。鐵師瀾一愣,正面面對那枚妖丹的武羅,居然還能這麼輕松的做出動作!

  武羅不但抬起手來,而且還面帶微笑。渾不像是被妖丹的力量壓制。

  然後,在場的所有人,八大祭司、鐵師瀾、金魁和鬼九,都看到了讓他們畢生難忘的一幕,那強大的妖丹,霸道無比的妖丹,乖巧的落在了武羅的手中,還像一個撒嬌的寵物一樣,輕輕蹭著他的掌心!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