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一百八十七章 歡宴求親(上)

  明堂宮當中,銀光大放,照耀天下,冰山之中已經隱約能夠看到一枚小山一樣的銀質核心。而冰山之上的龍宮,迅速的擴大,覆蓋了冰山頂上足有三分之一的面積。

  這時的龍宮,輝煌雄壯,樓高數十丈,宮殿遍佈,絕非之前能夠相比。
 
  一枚妖丹,助武羅成功突破至龍宮中期!
 
  閉關出來,已經快到了晚上。南榮音正在院子裡無聊的撈荷葉玩,她一身都被武羅禁錮,也沒辦法修煉。朱妍倒是在自己房中,想必也在作晚課。
 
  南榮音看見他出來,沒好氣的一個白眼:“你到底要把人家怎麼樣?”
 
  武羅摸了摸下巴,覺得這句話怎麼聽怎麼不對。說實話,他也沒想好要把南榮音怎麼樣,就這麼放回去?那是不可能的,遊牧的荒族捉了人,還要贖金呃…對啊,贖金!
 
  武羅眼睛一亮!
 
  南榮音看到武羅眼放淫光朝自己走來,嚇得一個哆嗦:“你、你個臭淫賊,你想幹什麼!你別過來,啊…”
 
  撲通!
 
  南榮音一後退,毫無懸念的摔進了水池中,武羅傻眼:至於嗎,我有那麼可怕?
 
  他坐在水池邊,有些鬱悶的等著南榮音自己遊上來。可是沒想到南榮音在水池中,越撲騰越往下沉漸漸地子腳都沉了下去。
 
  武羅訝異:什麼情況?姑娘你可是半妖族啊,統治神荒海的半妖族啊,居然不會游泳!
 
  武羅搖了搖頭,淩空橫飛出去,在水面上一個翻身,海底撈月,一把抓住了南榮音即將沉沒的手腕,嘩的一聲將她從水裡拽出來。
 
  南榮音已經喝了不少水了,倒在一邊吐了個稀裡嘩啦。
 
  武羅看怪物一樣的看著她:“你是不會游泳呢還是想不開準備投湖自盡?”
 
  南榮音氣的牙根癢癢:“呸!本宮花容月貌,花樣年華花季少女,怎麼可能想不來要自盡!都是你這個臭淫賊,害得本宮掉進水裡。”
 
  武羅不跟她糾纏淫賊的問題,貌似這個問題越爭辯,越會讓自己淫賊的帽子被扣死。
 
  “你是半妖族啊,你怎麼不會游泳?”
 
  “誰說半妖族一定要會游泳?”
 
  “可是你們……。”
 
  “本宮就是另類的半妖族!”
 
  武羅大量了一下南榮音,就這一身打扮,的確夠另類。
 
  武羅等她吐得差不多了又擰乾了頭髮,這才慢悠悠道:“我本來是想跟你商量一下的,你自己覺得你值多少錢?”
 
  南榮音驕傲的一仰頭:“本宮乃是無價之寶。”
 
  “這可不好辦了。”武羅故意愁眉苦臉道:“本來想讓你家裡出錢把你贖回去,可你是無價之寶,我該要多少錢?”
 
  南榮音眼睛一亮:“你真的肯放本宮回去?”
 
  “自然。可是你都說是無價之寶了,沒辦法談價錢啊,我看還是算了吧,反正你吃的又不多我就當養著一頭,—……隻貓算了。”
 
  南榮音聲音有些甜膩膩的:“不要嘛你把本宮養在身邊又沒有什麼用處,不如要贖金吧。”她一副大義凜然:“為了你著想,把本宮賣了吧!”
 
  這麼一番不著調的對話,要是被路人聽到了只怕要跌個跟頭。
 
  武羅故作為難狀:“既然如此那我就吃點虧,三十塊天生神玉好了。”
 
  “你說什麼!”南榮音大怒。武羅卻搖著手指頭,一再強調:“無價之寶、無價之寶!”
 
  南榮音之前自吹自擂的有些過頭了被他用話套住,咬著銀牙,恨恨道:“本宮雖然是無價之寶,但是我族沒有那麼多天生神玉、你要是不想放本宮回去就拉倒。”
 
  “我已經很吃虧了!”武羅叫冤:“三十塊你們還嫌多?”
 
  南榮音一撇嘴:“三十塊肯定沒有。你這淫賊到底是什麼心思?難道故意如此,想把本宮一輩子留在你身邊?”她的眼神又警惕起來分明是在看著淫賊的架勢。

  武羅看到這種眼神就有一種抑制不住的暴躁,好想好想揍人的!
 
  “二十塊!”武羅咬著牙:“我會讓洪破海前輩通知半妖族,沒有二十塊天生神玉,他們就等著他們的半妖公主,為妖族傳宗接代吧!”說完,武羅轉身就走。
 
  “你!”南榮音氣急:“你給本宮回來,二十塊也沒有啊,用其他的東西不行嗎?半妖族有很多珍藏的……。”
 
  武羅頭也不回的出了院子。
 
  剛一出來,迎面就看見一人急匆匆而來,看見武羅連忙問道:“宴會廳在哪裡?”武羅一愣,他地不知道宴會廳在哪裡,這幾天如果要吃飯,那小丫鬟就會去命廚房做了送到院子裡來。
 
  這院子從外面看很樸素,並沒有什麼奇特的地方。那人顯得很著急:“宴會廳在哪兒?怎麼連你們鐵家的下人也不知道?”
 
  武羅又是一愣,上下看了看自己,他一向穿的樸素,不似那些修士啊、妖族啊喜歡弄一聲什麼水火不侵的天蠶絲之類的在身上,就是一襲棉布長衣,看上去還真有些不起眼,難怪人家誤認他是下人。
 
  看到武羅這個樣子,那人更是著急:“怎麼搞的,連鐵家自己的下人都不知道宴會廳在哪裡,這可讓我怎麼找?”前面有個人走來,那人也顧不上理會武羅,趕緊追上去:“喂,你們知不知道宴會廳在哪裡?”
 
  那名下人跟他說了一通,那人聽的暈頭轉向,一揮手:“別說這麼多了,你帶我去吧。”
 
  下人十分為難:“小人還有任務…”
 
  那人不悅,瞪眼道:“你知道我是誰嗎?如今我乃是你們鐵家的貴客,怠慢了貴客,當心你家老爺棍棒責罰!”
 
  下人一轉臉看見武羅,立刻道:“我是來請武先生過去的,要不您稍後,我問問武先生,看看能不能帶您一起去。”
 
  “武先生?”那人疑惑,下人已經直奔武羅而來,恭敬一禮,道:“武先生,老祖宗讓小人過來看看您出關了沒有,想請您去赴晚宴。”
 
  那人頗有些尷尬:“不好意思啊,你也是客人,我還以為你……,哈哈哈!”
 
  武羅擺擺手:“沒關係。”
 
  他左右無事,便對那下人道:“前面帶路吧。”
 
  下人又是一禮,道了聲“先生請。”前頭引路。武羅和那人跟在後面,那人一拍胸口,自我介紹道:“兄弟,我叫雷天過,乃是古沖山雷氏的人,小兄弟你是哪一家的?可也是來送金屬材料的?”
 
  武羅搖頭:“我家無名無姓,雷兄肯定沒有聽說過。”
 
  雷天過沒有從武羅口中聽到“久仰”“如雷貫耳”之類的奉承話,心中有些不過癮。他雷家乃是東土妖族眾多古老氏族之中十分有名的一支,若不是因為雷家的老祖宗意外隕落,說不定東土現在變多了以為妖族大聖。
 
  可以說,雷氏乃是僅次於妖族大聖的氏族。
 
  以往雷天過出來行走,人家聽得“古沖山雷氏”名號,都是抱拳恭敬的誇讚兩句,雷天過有些虛榮,就喜歡聽人家這兩句好話。
 
  偏偏武羅是真不知道,聽了雷家的“大名”也是一臉的漠然,雷天過心中未免不喜。
 
  不過他好歹也是古老氏族的子弟,臉上卻沒什麼表示,一邊走一邊道:“這一次鐵老爺子傳檄天下,收集金屬材料,其實天下的稀有金屬材料,鐵老爺子大部分都有,只差那麼幾種,這其中,我們雷家正好有太白星鐵和雲紋火銀,這不就給鐵老爺子送來了。”
 
  一般虛榮的人都喜歡吹噓兩句,雷天過自然不例外。在鐵橫江缺少的那二十一種金屬材料之中,太白星鐵和雲紋火銀乃是最罕見的兩種,雷家卻輕輕鬆松拿出來,足見雷家的底蘊之深。
 
  東土誰都知道這兩種金屬材料的稀缺,偏生在武羅這裡,這兩種材料也未必就如何了得,武羅微微一點頭,不鹹不淡,有些敷衍的說了一句:“雪家果然仗義疏財,豪俠風範。”
 
  雷天過!扯嘴角,再也懶得和武羅多說了。
 
  一路上,遇到臺階、轉彎,前面那下人都會恭謹的回身提醒兩人,不過每一次都是先提性武羅,總是“武先生如何如何”之後,才會順帶提一句“貴客請當心。”雷天過心中好生不快,暗道這姓武的小子不會做人,怎麼你一個下人也這麼沒有眼色?我都說了你們最需要的太白星鐵和雲紋火銀乃是少爺我送來的,還這般怠慢於我?
 
  雷天過此次來鋼牙水府,還有別的原因,太白星鐵和雲紋火銀算是見面禮。雷天過相信,有了這份見面禮,自己在鐵家必定受到貴賓級別的接待,可是沒想到居然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子給比下去。
 
  生著悶氣,雷天過路上便在盤算,要怎麼刁難一下鐵家,順帶著也讓這姓武的小子難堪一番。
 
  鐵家的宴會廳有個大俗大雅的名宇,叫做“老饕。”坐落在一片水榭之中,有九曲的水上回廊連接岸上。
 
  那下人領著兩人進去,鐵師瀾在靠近門口的位子上坐著,看到武羅,趕緊起身迎過來:“武先生,您出關了。”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