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一百八十八章 無所不能(上)

鐵橫江這才冷哼一聲︰“你們不圖回報,我鐵家卻不能白拿你們的東西,放心吧,以後有什麼需要,盡管開口。”

鐵師瀾松了口氣,本以為這件事情就這麼過去了,不料那跪在地上的雷天過緊跟著又道︰“但是家父也說了,如果鐵老前輩答應晚輩和鐵姑娘的婚事,我雷家願意將初元雷丹借給前輩一用!”

鐵師瀾氣的渾身發抖,面皮漲的青紫,一雙眼楮眼看又要變得血紅,咬牙切齒道︰“雷天過,你快點兌現你們雷家的回報,否則少爺我要是殺你了,東土妖族會說我恩將仇報!”

雷天過不去看鐵師瀾,只是跪在地上低著頭,不去看任何人,等著鐵橫江發話。

鐵師瀾看到鐵橫江居然猶豫了,頓時有些慌了︰“爺爺……”

鐵橫江一抬手,制止了他,老臉陰沉,似乎正在考慮。

武羅也看出來了,鐵師瀾看來是對鐵冰瑩 ,雷天過居然要求婚鐵冰瑩,算是觸了他的逆鱗。

只是這初元雷丹是什麼東西?

一邊的顏之西看出來他的疑惑,低聲解釋道︰“古沖山雷家乃是雷一脈,他們的老祖宗隕落之時,曾經留下一枚妖丹,便是這初元雷丹。這枚妖丹有一個特殊的功效,能夠解去時間一切奇毒。”

武羅一下子就明白了。

鐵橫江雖然現在覺得愧對老二,可是對于老大鐵雄渾的看重並為降低,畢竟鐵雄渾還是鐵家除了他之外的第一高手,將來鐵家肯定也是要傳到老大手中。

鐵雄渾身中奇毒,鐵橫江的手段,也只是暫時保住一條命,徹底解毒目前根本無望。但是有了初元雷丹就不一樣了,鐵雄渾立刻就能復原如初。

雷天過再次跪地一拜,恭敬道︰“前輩,晚輩實在是仰慕鐵姑娘,求前輩成全。家父也說了,若是兩家聯姻,以後我雷家唯前輩馬首是瞻,兩家永世通好,絕不背叛!”

這是給足了鐵橫江的面子,表面上看起來是雷家要投靠,借出祖靈妖丹,送上兩種稀有的金屬礦物,只求鐵家一個孫女。

實際上雷家和鐵家聯姻,就能借勢。雷家如今已經是除了妖族大聖之外最強大的古族之一,只是家中沒有妖族大聖這樣的強者坐鎮。若是攀上了這門親事,等于是有了鐵橫江這一位大聖做靠山,今後就能漸漸的和其他妖族大聖氏族平起平坐!

這些手段雷天過顯然是不具備的,定是他的父親在背後謀劃。

鐵橫江還在猶豫,鐵師瀾已經慌了︰“爺爺,你千萬不能把冰瑩許配給他啊,冰瑩和我已經……”

“住口!”鐵橫江一聲怒斥,鐵師瀾頓時心如死灰。

鐵橫江似在權衡,武羅已經長身而起走了下去︰“小兄弟你……”

他兩步到了雷天過面前,忽然一笑︰“你這人,剛才就看你很不爽。本來你喜歡吹噓,好虛榮,都是小毛病,不打算跟你計較了,可是你不該太貪心,居然逼著人家把孫女嫁給你。”

他用手一指鐵師瀾︰“你難道看不出來人家小兩口早就情投意合?寧拆十座廟,不會一樁婚,你這件事情做的太缺德了。”

雷天過本就不把武羅放在眼里,忌憚的只是三大妖聖而已。武羅身上的氣息,不過是個六級妖族戰士而已。

他兩眼一翻︰“那又如何?”

武羅“天府之國”加持自身,落落大方道︰“那我就揍你一頓,讓你帶著你那些破銅爛鐵趕緊滾蛋!”

“好狂妄的小子!”雷天過心中竊喜,早就想揍你一頓,只是礙著三位妖聖的面子不好出手,你小子自己送上門來找揍,可怪不得我了!

他還顧忌著三位妖聖,拱手道︰“三位前輩,你們也看見了,不是我要挑事,實在是這位咄咄逼人……”

武羅已經一拳轟了過來︰“哪有那麼多廢話,將你這個惹厭的家伙趕走了,我們還要接著吃酒呢。”

他這一拳,出去的時候平淡無奇,雷天過不免哂笑。可是氣勢卻越來越強,只到了中途,便已經神光翻滾,氣象萬千。一道道的神光飄帶,圍繞著武羅的手臂不轉旋轉,拳頭周圍,凝成了一道錐形的氣旋,高速轉動的神光和空氣摩擦,發出一陣陣淒厲的風聲。

雷天過大吃一驚,兩忙後撤十步,可是武羅在年輪墓地之中鍛煉過得,速度本來就極快,再加上剛剛提升一個境界,稍一發力,便覺得意念通達,暢快無比,影子一晃就追到了雷天過身邊。

雷天過嚇了一跳,也顧不得什麼面子了,大吼一聲放出自己的異寶,一道雷光轟的一聲砸落在了武羅的拳頭上,漫天青色、紫色的神光,武羅連退三步,拳面上一片焦黑。

雷天過哈哈一聲大笑︰“哈哈哈,少爺的九天神雷,滋味如何?”

雷天過乃是雷一脈,修的乃是雷系神力。他的異寶乃是自身的一只雷角,手臂長短,被煉制成了一柄黑色的短刺,正握在他的手中。

武羅冷笑︰“雕蟲小技!”

武羅把手一招,天空之中三道翠綠的藤條扭成了一股,武羅把這藤棒接在手中,大棒一揮,砸落下去。

“ !”

綠色的木系神光和紫色的雷系神光炸的漫天飛舞煞是好看,如今兩人都是用神力拼殺,若是武羅閉關之前,雷天過還能和他纏斗一番,可是如今,武羅剛剛提升了警境界,邁入了龍宮中期,而且乃是用一枚木系神力的妖丹催生的,那枚木系妖丹神力蘊含量極大,除了提升武羅的境界,絕大部分的力量都被“天府之國”中三大木系吸收了,如今的碧玉藤,強悍無比,可就不是雷天過能夠抵擋了。

盡管雷系神力長于戰斗,可是武羅的氣勢如同大江大河,奔騰不止一往無前。那翠綠色的巨大藤棒,每一棒砸落下來,都轟的雷天過渾身發抖。

三棒之後,雷天過一身雷系神力已經被震散了七七八八,根本無力抵抗武羅。

翠綠色的巨大藤棒在空中連抖了三個棒花,泰山壓頂砸落下來。雷天過拼了命嘶吼一聲,把自己的本命異寶凶狠的迎上去。

藤棒落下,轟然一聲,一道道綠色的神光從藤棒之上撒落下來,在雷天過身上亂竄,雷天過的本命法寶啪的一聲在漫天綠光之中炸得粉碎,他一聲慘叫,噴出一口鮮血踉蹌後退。

那鮮血,也瞬間被染成了綠色!

武羅動手太快,鐵橫江都來不及阻攔,等他回過身來,武羅已經連續幾棒,將雷天過的本命異寶都砸碎了。

鐵橫江暗暗嘆了口氣,忖道︰也罷,他對我鐵家有大恩,老大的事情,慢慢再想辦法好了。

鐵師瀾則在一旁看得極為解氣,雷天過的實力他是知道的,他雖然之前放了狠話,但是他自己其實明白,若是真個拼斗起來,他未必是雷天過的對手。看到雷天過在武羅手下不堪一擊,簡直比自己揍了雷天過還開心。

這件事情,除了因為雷天過嘴臉讓人生厭,武羅也是動了惻隱之心。

鐵師瀾曾經跟他講述過鐵雄霸的經歷,眼看著難道說父親一輩子因為愛情郁郁寡歡,到了兒子還要重蹈覆轍?

武羅當即毫不猶豫的出手了。

雷天過已經全無還手之力,武羅又是一棒抽來,巨大的藤棒外圍,裹著一層厚達三尺的濃稠綠色神光,雷天過躲避不開,狂吼一聲,口中血沫亂飛,架起了雙臂擋了上去。

“啪!”

神光乍放。

武羅這一棒看似霸道無比,力量卻拿捏的十分到位,神光在雷天過身上一竄,炸斷了他的四肢,卻沒有取他性命。

雷天過面上一陣潮紅,終于忍不住哇的一聲又噴出一口血來。這口血卻是紫黑色,顯然已經傷了內髒!

雷天過死豬一樣的癱在地上,武羅揮揮手︰“師瀾,找幾個人把這個廢物丟出去。”

鐵師瀾高興壞了,連忙喊人︰“沒听見嗎?武先生讓你們把這家伙丟出去,還不動手!”下人們也覺得揚眉吐氣,一窩蜂的涌進來。

武羅又道︰“還有他帶來的破銅爛鐵,一起扔出去。”

下人們一愣,太白星鐵和雲紋火銀可不是破銅爛鐵啊,而且那是給二老爺重塑真身用的。武羅卻隨手拽出來人頭大小的一塊太白星鐵︰“夠不夠?”

所有的人當場傻了。

這不是普通的凡鐵,甚至不是鎢鐵礦,太白星鐵的珍貴,僅次于紫金玉精啊,就連八大天門,都沒有存貨,武羅隨便就拿出來這麼巨大的一塊!

包括鐵師瀾在內,都在震驚之中忘了回答武羅。

“沒人回答?看來不夠。”他說著又拽出來一塊,足有剛才那一塊的兩倍大!眾人的腦子里已經是一片空白了,只有傻呆呆的看著那兩塊巨大的太白星鐵。

“這回夠不夠?”武羅又問,還是沒人回答。鐵橫江看他又要再掏,趕緊打住︰“夠了、小兄弟夠了……”

洪破海的臉色也有些精彩,撇嘴嘀咕道︰“這小子身家比我們還肥呢。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