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一百八十九章 金目雲鵬(上)

從懸岳淵出來,顏之西問道︰“武羅你接下來去哪里?回木神塚?”

武羅一點頭,隨手一枚妖族靈文,將南榮音的六識封了,這才道︰“我這就回中州去了。不過中州情況復雜,只怕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給前輩你們回音。”

東土雖然一盤散沙,各大神冢各自為政,但是畢竟還有妖族大聖這樣超然的存在,能夠統帥東土。

中州可就不一樣了,九大天門貌合神離,內斗不斷,根本沒于一個強有力的人物能夠統帥天下修真。

南荒也差不多,鬼厲名的修為、人望、名氣,遠遠不如崔燦,他這個南荒帝君名存實亡。

武羅解釋一番,顏之西也就明白了中州的情況,不由得也有些擔心︰“總之,遇到什麼困難,需要我們幫忙,你盡管開口。”

武羅一點頭︰“我自然不會跟前輩們客氣。”

眾人當即拱手作別,洪破海往東,顏之西會青丘,武羅則往落日荒原的方向去了。

臨別之前,武羅拜托洪破海跟半妖族傳個話,二十塊天生神玉,換回他們的公主。

……

這一趟出來,可算是周折頗多。

武羅繼續封著南榮音的六識,跟朱妍用人族語言交談了一陣子。感慨一番,兩人都有些好笑︰易龍只怕在木神冢呆的快要發瘋了。

他又不會妖族語言,只能裝啞巴,又沒辦法從妖族那里打听武羅的去向,這麼長時間,恐怕真是憋得夠嗆。

如今大姨子朱妍已經徹底倒向了妹夫武羅,對于易龍當然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也跟著幸災樂禍起來。

兩人聊著天,武羅心中盤算著這一次妖族之行。

其實妖族的整體實力不如人族。

武羅之前曾經推算過妖族強者和人族大能者之間的實力對比。好比他第一次見到蒯淙的時候,判斷蒯淙的實力和九大天門掌教不相伯仲。但是九大天門除了掌教之外,有大把的大能者,八大神冢卻只有八個虎豹戰士。

妖族天生身體強橫,因此苦心修煉的人自然少一些,所以妖族的個人成就可能很高,但是達到這個高度的人卻少。

不過也正是因為妖族強橫的體質,他們才會有妖族大聖這樣逆天的存在。

人族便是修到了巔峰,也活不了那麼長時間。

因為妖族大聖的存在,兩族的實力才被拉平。但是妖族仍舊要差著一線。

之前擔心的一旦兩族開始溝通,妖族會入侵中州的情況,應該不會發生。而且顏之西很有誠意,兩族聯手,打破這個世界的桎梏,倒是大有希望!

……

時值深秋,落日荒原上一片肅殺。半人高的長草枯黃,隨著草原上的大風嘩嘩作響。藏在草叢中的猛獸,偶爾出沒,每一次現身,必定驚的大群食草野獸驚慌失措。

武羅乘著玉印靈符所化的白雲,不緊不慢的在天空之中飛著。根據他的記憶,前方不遠就是木神冢了。

朱妍放眼望去,荒原上卻是一片焦土!

“武羅……”

武羅也發現了,白雲加速落在了以前木神冢所在的地方。

偌大的一片神冢,已經成了一片廢墟。到處可見火燒過的痕跡,其中夾雜著零零碎碎的白骨!

木神冢祖靈妖丹的氣息也不見了。

武羅的面色陰沉的可怕,木神冢眾人實力弱小,但卻是真心對待自己,乃是他來到東土之中的第一批朋友,這些人在他心中的分量可想而知。

而且木神冢地處偏僻的落日荒原,這里除了魔山什麼也沒有,根本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威脅,卻遭受這等無妄之災,分明是被自己連累的!

武羅臉色越陰沉,證明心中怒火越是旺盛。

他猛然轉身,盯著一處斷壁殘垣,沉聲道︰“閣下既然還留在此處,何不現身一見!”

朱妍和南榮音看去,已經燒塌了的半堵石牆背後,慢慢走出一人。

只見那人把手腕一翻,一枚小臂長短的黑色短刺出現在手中︰“某家雷先達!”

他的面貌和雷天過有幾分相似,武羅立刻就猜出來了︰“古沖山雷氏!”

“不錯!”雷先達傲然道︰“武羅,你敢對別人下狠手,就要有被別人下狠手的覺悟。”

“哈哈哈!”武羅一聲狂笑︰“好、好、好!你那不爭氣的兒子雖然混賬,卻罪不至死,所以留了一條命,可是你,今天決不會活著離開!”

雷先達冷笑一聲︰“好狂妄的口氣……”

仇恨之火炙烤的武羅兩眼血紅,胸中一股強大的戰意壓抑不住,仿佛要爆炸開來。他死死盯著雷先達,只用一個字回應他︰“死!”

這個音節從牙縫之中逼出來,一股澎湃的淡青色氣流隨之從口中噴出,就好像是一個訊號,這個音節發出,武羅身上爆出一片洶涌的殺意,神光、靈力,交織凝結,化作一道直徑五丈的光柱沖天而起。

強大的力量在荒原上攪成了一道龍卷風,無邊無盡的枯草立時飛上天空。

“天府之國”、“力拔山”、“麒麟臂”三大天命神符一起發動,神劍天醒寒光如月。

另外一只手上,碧玉藤纏繞,整個胳膊比平常粗大了三倍,一根根的翠綠色藤蔓繃緊,就像一道道法力的肌肉!巨臂之上,強行征兆的血色巨塔虛空懸浮,血光四射,散發著暴虐不堪的氣息。

“你到底是……”雷先達顯然感覺到了那一股本不應該屬于東土的力量,只是他不曾經歷過那一段各族大混戰的年代,不可能像大聖們一樣,一眼就看出來武羅乃是人族。一聲驚呼,還未說完,武羅已經不顧一切的殺了上來。

血色巨塔當空照耀,一道道血光籠罩,雷先達立刻便感覺自己和外界的神力溝通能力削弱了三成。

他的實力不在蒯淙之下,可是這血色巨塔來歷神秘,便是妖族大聖在此,也看不出來究竟是什麼寶物。

血光照耀,這是一種暴虐的力量,似乎能夠打破這天地間的一切法則!

神劍天醒寒光一閃,泰山壓頂的一劍從天而降。雷先達怒吼一聲,把手中的黑色短刺一砸,一道胳膊粗的紫色電光纏繞自身,黑色短刺朝外一引,九天之上一道巨大的落雷招來,狠狠轟向武羅。

武羅根本不去管轟向自己的雷電,血色巨塔落下,神劍天醒去勢不變,狠狠地劈在了雷先達的身上!

武羅對付他兒子雷天過的時候,不敢使用靈力,不屑使用天命神符,僅僅是依靠神力,就輕而易舉的打敗了雷天過。

雷先達雖然實力遠在兒子之上,但是武羅幾乎是全力出手,更是全不放手,以命搏命的架勢,一上來雷先達就失了先機。

“你這個瘋子!”雷先達氣急敗壞。那一道雷光眼看著就要砸在武羅身上,可是武羅的神劍天醒也要斬中他的肩膀了。

武羅不閃不避,雷先達卻不敢,他將本命法寶短刺一收,最後時刻擋住了武羅的神劍。

“當!”寒光如潮水一般,“力拔山”強悍的力量讓雷先達整個胳膊都麻了。那道雷光正從剛空落下,筆直的轟中了武羅的頭頂。

一條耀眼的銀龍鑽出來,對著那道雷光張口一吞,巨大的雷光入了它的肚子消失不見,銀龍打了個飽嗝,心滿意足的縮了回去。

雷先達嚇了一跳,雷系神力乃是這個世界最暴躁的神力,怎麼可能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被收了?

武羅神劍下壓,雷先達已經失了先機,一只手臂徹底被震麻了,趕緊兩手頂住短刺和武羅較量。

兩人都是這個世界的頂級強者,這一發力,神劍和短刺相交的地方,火焰、神光、雷電、靈力一層層的水波一般的擴散開來,不斷地掃過周圍的荒原。

木神冢的廢墟本就搖搖欲墜,再被這力量的余波一摧,轟然一聲倒塌了。

武羅的力量越來越強,“力拔山”正在不斷發揮著作用。“麒麟臂”中,地火金麒麟也在暗暗發力。雷先達經受不住,慢慢的跪了下去。

武羅面沉如水,各色光芒之中,襯托著一張冷峻的面孔宛如磐石一般剛毅!眼前這人,便是血洗木神冢的罪人,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將他斬殺!

殺氣四溢,血光再次照耀大地!

“百萬人屠”橫空出世。武羅連續動用了四道天命神符,再加上神劍天醒、血色巨塔,便是面對妖族大聖,也有的一拼,更何況區區一個雷先達?

“百萬人屠”壓力之下,雷先達終于崩潰,神劍天醒寒光大放,對拼了許久的雷角短刺終于承受不住,啪的一聲被切斷了,神劍天醒一劍落下,將雷先達從右肩到左肋,斜著切成了兩半。

雷先達一聲慘吼,正待將元魂飛出,武羅眉心之中忽然射出一道銀光,靈龍一口咬在他的喉嚨上,只是一吸,雷先達一身神力,再加上他的元魂,盡數被靈龍吞入腹中。

這一股力量實在是太過龐大,九龍吞日**一時間也難以消化,靈龍縮回了武羅的明堂宮之中,安心靜養。

雷先達瞳孔放大,滿眼的難以置信。他堂堂古老氏族族長,卻死在了一個少年手中。

喉中咕咕兩聲,似乎想說什麼,卻終于力氣一泄,瞪著雙眼死去了。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