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仙絕 第一百八十九章 金目雲鵬(下)

武羅粗重的喘了口氣,眼中的暴怒稍微退去一些。轉過身來,等著荒原上站著的另外一人︰“雷先達死不瞑目,就是因為沒想到你竟然根本不出手救他吧?”

蒯淙隨手一翻,一枚藍色透明寶石一般的匕首出現在掌心。

“我為什麼要救他?”

武羅間沉道︰“木神冢的事情,你也有份吧?”

蒯淙答應的倒是很干脆︰“不錯,我和雷先達聯手做的。我們兩人出手,血洗一個木神冢,真是有些大材小用了。”

他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望著武羅︰“本來你我應該是友好的關系,走到這一步實在是讓人遺憾。可惜啊,很多事情我們都沒有選擇。”,“放屁!”,武羅勃然大怒︰“木神冢眾人與你何怨何仇?你為何趕盡殺絕?你沒有選擇?是你逼的他們沒有選擇!”

蒯淙不以為意的搖頭︰“他們是因你而死。因為你,我不得不殺他們。”

“我跟你們青月神冢之間的恩怨已經了結!”

“你真這麼想?我可不會這麼單純。你對我已經心懷芥蒂,沖突是早晚的事情,那我不如先下手為強!”

他把玩著手里藍汪汪亮晶晶的匕首︰“你殺了雷先達,一口氣應該快泄了吧?不管你到底是什麼人,這麼多異寶加身,負荷巨大,也堅持不了多久吧?”,武羅冷哼一聲︰“的確堅持不了多久,但是殺了你,還是足夠的!”,神劍一揮,一道直徑五丈的巨大青光半月斬,割著地面飛向蒯淙。地面上立刻出現了一道深達三尺的溝槽!

蒯淙一聲長嘯,手中匕首隔空一點,一道藍光閃爍擊出,撞在武羅的青光半月斬上,巨響雷動,炸成了漫天光芒。

武羅身形一動”所有的法寶一起發動殺了上去。

蒯淙是真沒有想到”武羅竟然還能堅持這麼久!神劍天醒、血色巨塔、“百萬人屠”輪番轟炸,每一擊都沉重無比,便是一座山岳,也要被轟的四分五裂。

蒯淙咬緊了牙關,手中的本命異寶已經出現了一絲裂痕。蒯淙在賭,看到底是誰先支撐不住!

兩人拼斗,雷電交加風雲變色,晴空之上烏雲滾滾。夾地之下狂風席卷。朱妍護著力量被封印的南榮音,兩女面色駭然的躲在一邊看著。

武羅又是一劍,蒯淙把異寶一擋”匕首之上的裂紋又增大幾分!蒯淙踉蹌後退,武羅此時,不可阻擋。

“嶁”,武羅吐出一口鮮血,卻是凶性不減,把神劍一指,“麒麟臂”發動,一絲金色的火焰得了武羅的鮮血助燃,轟的一聲化作一道金色火龍,寒光凜冽的神劍天醒火龍纏繞”勢若千鈞又是一劍斬落。

“啪!”

一聲脆先,蒯淙的本命異寶前半部分斷裂,匕首只剩下半截。

他也吐出一大口鮮血,依舊是咬緊了牙關繼續和武羅糾纏。

武羅那一口血,給了蒯淙希望︰他快支撐不住了!

兩人都已經快到了極限,就看誰能堅持到最後。

武羅急胡每一擊,都付出血的代價”一抬劍便會內髒翻涌,一落血色巨塔,必定有一口鮮血噴出來。

“麒麟臂”中的地火金麒麟,得了武羅精血之助,將麒麟神火燒的旺盛,那條火龍不但沒有減弱,反而是越發雄壯了。

武羅胸口前一片鮮紅,依舊是瘋了一般的朝蒯淙不停的攻擊。

“啪!”一連數招,蒯淙退了百步,手中的半截匕首終于承受不住這樣強大的力量,徹底炸的粉碎”蒯淙整個手掌血肉模糊!

“這不可能,我不甘心!”蒯淙嘶聲怒吼︰“我怎麼會輸給你,我不會輸的……”

明明是自己站著優勢”為什麼最後獲勝的人會是武羅?蒯淙怎麼也想不明白。

武羅把神劍高舉,劍身的寒光從上而下映照著蒯淙那張猙獰凶狠的面孔。

“這一劍”為了木神冢數百條性命!”

“放肆!”一聲怒喝從九天之上傳來,原本就已經不那麼清明的天空之中,更是風雲際會,一片百畝大小的墨黑色烏雲滾滾而來,眨眼間就到了武羅頭頂。

烏雲當中,伸出來一只干枯如同鳥爪的大手,一把抓向武羅︰“本座面前,還敢動手!”

烏雲之中那人,身上的氣息不弱于洪破海,武羅一下子明白了︰“難怪你們有此狗膽,原來背後有人撐腰。”

“既然知道本座身份,還不快快住手!”,烏雲之中一聲怒吼,那只大手凌空而下。

武羅傲然望天︰“呸!你算什麼東西,也敢命令我!”,神劍天醒毫無窒礙一劍落下。那大手距離太遠,救之不及,蒯淙一顆大好頭茂青有碌碌的滾了出去。

武羅運起九龍吞日**,凌空一攝,蒯淙一身神力和元魂,盡數納入靈龍【體】內。靈龍明顯有些負荷過重了,有些沒精打采的縮回了明堂宮之中。

“婆!”

那大手凌空落下,狠狠地拍在了武羅的後背上,將武羅打得橫飛出去數百丈,蹭在地面上又滑出去數十丈,留下一道深深地痕跡,這才停了下來。

武羅本來就已經是強弩之末,強撐著殺了蒯淙,乃是一口氣憋著。如今兩大仇人一死,這口氣泄了,更不是烏雲之中那人的對手。

那大手再次落下,武羅的凶性卻上來了,便是打不過,那也要打!

血色巨塔已經不听調動,縮回了“天府之國”,中,武羅雙手握著神劍天醒,狠狠一劍削向那大手。

大手指甲一彈”丁的一聲將神劍天醒擋開。

動動忽然跳出來,站在武羅頭頂,對著那烏雲張牙舞爪,一陣亂叫。

那大手立時猶豫了,收回去卻順帶將朱妍和南榮音捉了去。武羅已經無力阻擋。

動動兩只小爪子叉著腰,鼓著腮幫子,怒氣沖沖的等著那百畝烏雲。烏雲之中忽然傳來一聲輕笑︰“原來還未成年,本座何懼?”,那干枯的大手又從烏雲之中伸出來,動動急了,做了個擄袖子拼命的動作,毫不退縮的站在武羅頭頂。

武羅苦笑一下,知道此次只怕是難逃一劫了。他一把將動動拽下來︰“小家伙,走吧,我知道你身份非同一般,那家伙不敢把你怎麼樣。你走吧,你要是有心,將來長大了,記得為我報仇!”,動動連連揮動小爪子,神情憤怒,似乎是說我不是那麼不講義氣的獸!

武羅搖頭,嘆了口氣將東東扔了出委。這小家伙卻在空中兜了一個圈子,又落回了武羅的肩膀上。

武羅心中感動,卻只能一狠心,又將它拽了下來,正要扔出去,忽然天空中那只干枯大手不動了,然後緩緩的收了回去。

“哪位強看到此,何不現身一會?”,在距離武羅數百丈之外的一座土丘上,無聲無息的出現了一抹耀眼的紅色。和這天地之間,一片陰暗灰沉大大不同,這抹紅色就好像是在一個通體灰毛的巨獸身上刺了一個醒目的傷口。

那是一個女人,腰肢窈窕,高鬢如雲,發上插著一支造型奇特的青色玉簪,一身大紅的長裙,隻著暗金色的hu 紋,鋪在山丘上。

她的這條長裙,將半個山丘都蓋滿了,遠遠看去,說不出來的雍容華貴,氣質典雅。

然而仔細看,卻讓人覺得古怪,這麼一個氣質高絕的女子,卻帶著一支暗金色的眼罩,封住了她的左眼。

雍容長裙,暗金眼罩,睥睨天下的氣勢,組合在一起,說不出的詭異。

烏雲之中那人,對這女子似乎十分忌憚︰“足下何人?來此做甚!”,那女子點絳朱唇輕啟,皓齒如貝,聲音宛若九天仙樂︰“狄千宇,何必藏頭露尾,便是你躲在百畝烏雲之中,今日你已出手,以顏之西的智計,必定能猜出是你。”

烏雲之中的狄千宇被她猜中了心事,兀自嘴硬,哼了一聲道︰“哼,本座只是覺得這小子不值得本座亮出真面目而已。”

說著,只見那百畝黑雲迅速收縮,化作了一枚黑玉如意,落進了一名身材中等,體態偏瘦的老者手中。

老者頜下一撮山羊胡,兩只眼楮卻是金光閃爍,靈動無比。

他盯著那紅裙女人問道︰“你是何人?怎麼認識本座?”,那女人好像根本沒看見一邊還有武羅,淡淡道︰“金目雲鵬狄千宇,名動東土,誰人不知、誰人不曉?你也不用覺得沒面子,顏之西三大妖聖聯手,不管是誰,像做小動作,都會藏頭露尾的。”

她雖然說是讓狄千宇不用覺得沒面子,卻又是“小動作”,又是“藏頭露尾”,把個狄千宇臊的老臉發燙,惱怒道︰“你究竟是何人?我看你也有幾分本事,應該不是無名之輩,怎麼,不敢報上名號,難道怕本座尋你晦氣?”

那女人長身而起,把手一揮,長裙飄擺,如同一朵美麗的紅雲︰,“不需要大聖尋我晦氣,我這邊要跟大聖說道說道了。”,秋千宇大怒,眉毛一揚宛如利劍,一雙金光閃閃的眼楮更加凌厲︰“好!好膽氣,已經幾萬年沒有那個女人敢這麼跟本座說話了!”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