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仙絕 第一百九十章 天下第一劍符︰天人一劍

那女人從長裙寬大的袖子之中,深處一只白皙柔嫩的素手, 輕輕從頭上拔下了那根青玉發釵,舉著發釵搖搖一指狄千宇︰“大聖想必不把小女子這樣的小人物放在心上,不過……”,白玉一般晶瑩的手指輕輕一彈,發釵射了出去。

只見九天之上,仿佛被人劃開了一道活口,銀河落下。

到了狄千宇的頭頂上,才能看得出來,那銀河居然是無數銀光飛劍!

看那道銀河的規模,只怕有數十萬飛劍匯聚其中,從高天落下,每一柄飛劍都帶著巨大的沖擊力,“灑落”,在狄千宇身上。

武羅在一旁震驚失聲︰“天下第一劍符︰天人一劍!”

狄千宇的確是看出來,這女人雖然強大,但是比起自己終究是差這一線。只是這差距因為這枚天下第一劍符“天人一劍”輕而易舉的就被抹平了,不但抹平了,這女人似乎還要超出狄千宇一籌!

狄千宇頓時手忙腳亂,各種法術、異寶漫天飛舞,封堵著那無孔不入的劍雨。

而那只白玉一般晶瑩的素手,忽然五指一收,攥成了拳頭。

漫天劍雨凝成了一束,銀光一閃,化作一柄三丈長的巨大飛劍,樸實無華,一劍刺向秋千宇。秋千宇怪叫一聲,背後忽然伸出一雙巨大無比的黑色羽翼,將自己整個包裹在里面。

每一根黑羽,都堅硬無比,能夠斬斷一般的飛劍。但是在天下第一劍符面前,卻是不堪一擊,被斬斷的黑羽漫天飛舞,狄千宇狼狽不堪。

武羅看的心曠神怡,這才是真正和天下第一序列相匹配的實力!就像是自己上一世,只有擁有了和天下第一序列相匹配的力量,才能最大限度的發揮出天下第一序列的威力。自己現在動用“百萬人屠”根本就是對“百萬人屠”的一種折辱!

狄千宇狼狽不堪”退出去足有三里”腳下一道深深地溝槽。他厲聲喝道︰“你到底是什麼人?”,那女人面色如常,卻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了武要身邊。武羅完全都沒有反應過來,已經被那女人一把捉住︰“大聖,這小子現在在我手里了。”,秋千宇大喜︰“這麼說你也要殺了這小子?咱們乃是同路人!”

紅裙女子卻是搖頭︰“大聖錯了,你我永遠不可能是一路人。我知道這小子對你很重要,我用他,換你剛才搶走的那兩個女孩。”

那女子抓著武羅,五道劍氣沖如武羅【體】內,將他一身力量輕松封印起來。

她這麼一說”武羅一下子就明白這女子是什麼來歷了。可惜他現在連話也不能說。

狄千宇有些意外︰“那兩個女孩?”,只是一愣,狄千宇立刻也反應過來,頗有些吃驚︰“你要的是哪個小姑娘,她是半妖族,你是半妖女皇南榮玉魅!”,紅裙女子淺淺一笑︰“大聖果然不凡,朕只一說,你就猜到了。”

狄千宇神色猙獰︰“你好大膽子,居然敢深入東土,不怕我招來其他大聖”圍攻與你?”,“大聖不會。”,南榮玉魅自信的晃了晃手里的武羅︰“你暗算武羅,已經和顏之西三大妖聖為敵。這三人之中,要人手有鐵橫江,要戰力有洪破海,要智謀有顏之西,一旦開戰,你必死無疑。”,半妖女皇說的毫不客氣,秋千宇一張老臉氣的鐵青,卻又半句話也反駁不得。南榮玉魅說的很正確,這三位妖族大聖組合起來,捏死他秋千宇輕輕松松。

他陰沉著臉︰“陛下好手段,故意用“天人一劍,引開我的注意力”一舉拿下武羅。”

南榮玉魅道︰“朕也是無奈,晚來一步女兒已經落入你的手中。逼不得已,只能出此下策了。”

她舉起手里的武羅︰“大聖若是想換人,就來神荒海寂滅島。”,她說完把手往空中一指,一道銀河從天空降落下來,無數到飛劍湊在一起”南榮玉魅踏上去,不等狄千宇開口阻攔,已經連人帶劍,化作一道銀光消失不見。

狄千宇的臉色更加難看起來,只是這一招劍遁”若是沒有和天下第一劍符相匹敵的異寶,根本別想追上。

什麼異寶能跟天下第一劍符相匹敵?只有其他天下第一序列。除此之外,毫無辦法。 狄錢宇暗自惱火,武羅被半妖女靠捉走了,那賤人手中海有天下第一劍符,這可如何是好?

他乃是金目雲鵬,天性桀驁。顏之西三人聯手,不管做什麼,都讓秋千宇很是不爽。什麼意思?三人聯手向我們其他妖族大聖施壓?本座偏不屈服!

其他妖族大聖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唯獨狄千宇不這麼想。

他暗中作梗,找到了蒯淙和古沖山雷氏,果然兩大勢力很樂意供他驅策,輕而易舉的滅了木神冢,並且在這里埋伏武羅。

可是狄千宇也明白那三位聯手,自己雖然搗亂但是不能暴露。如果武羅活著,事情早晚會被顏之西知道。

所以武羅必須死。

神荒海是半妖族的地盤,秋千宇不想去,更何況半妖女皇還有,“天人一劍”這一去,凶多吉少啊。

他又是一陣奇怪︰半妖女皇深入東土就是為了自己捉住的那個少女?可是為什麼非要讓自己去神荒海交換?剛才為什麼不直接交換了?難道說半妖女皇的目標並不是那少女,而是自己?

秋千宇嚇了一跳,半妖族和妖族世代為仇,能夠斬殺一名妖族大聖,對于半妖族來說絕對是今天大的功勛。

狄千宇不知道南榮音的身份,自然也就誤入歧途了。

秋千宇的疑惑武羅也有,不過他很快就想明白了。

南榮玉魅深入東土,除了為南榮音之外,肯定還要來捉自己一誰讓自己把人家的兒子閹了呢。

至于南榮音,半妖女皇肯定也不會放棄,畢竟南榮音身負一品天命神符“,血海京觀”。

武羅很明白,自己落到了南榮玉魅手中,只怕不會好過。

奄榮玉魅顯然是因為不敢在東土久留,才立刻退走,和狄千宇約定寂滅島交換人質。除此之外,寂滅島上有什麼布置,武羅就不知道了。

他一身力量被封印住,南榮玉魅提著他發動劍遁,武羅只覺得銀光在自己身邊拉成了線,眼中什麼也看不見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柔和的銀光之中,慢慢顯出一個紅色的身影。南榮玉魅帶著他停了下來。

半妖女皇依舊孤高絕傲,大紅色的長裙鋪滿了地面。

武羅覺得腰上一松,便結結實實的摔在了地上,他的力量被徹底封印住,這一下當真是跌的七葷八素,齜牙咧嘴。

半妖女皇目視遠方,就好像武羅根本不存在一樣。

好一會兒,她才忽然一揮袖子,武羅感覺自己能說話了。

半妖女皇轉過臉來,淡淡道︰“你應該明白朕為什麼把你捉來吧?”,武羅反倒是放開了︰“自然明白。我能問一下,你到底想要集麼處置我嗎?”,半妖女皇的語氣很輕松︰“我族有一個法門,喚作傀儡尸人,比起洪破海的手段也並不遜色。越是實力高絕之人,煉制成的傀儡尸人,越是強大。朕也不必奪你的寶物、靈符,只消將你煉制成傀儡尸人,賜給朕的皇子,就能平白讓他多一位強大的護衛。”,武羅暗中調集力量沖破身上的禁制,拖延道︰,“殺了我,你拿什麼跟秋千羽交換南榮音?”,半妖女皇對他的小動作似乎毫無察覺,滿不在乎道︰“傀儡尸人外表看起來和活著幾乎沒什麼兩樣,秋千羽照樣忌憚,會乖乖把朕的皇女送過來。”

武羅哼了一聲︰“他要是真來神荒海他就是傻子!這里是你們半妖族的地盤,他到了這里還不是隨你們擺布……”,“你不用拖延時間了。”,半妖女皇忽然轉身看著武羅︰“朕在你身上下的禁制,乃是借用了天下第一劍符的力量,便是妖族大聖,也根本解不開。”

武羅面色難看,不用南榮玉魅提醒,他自己已經感覺到了。

半妖女皇款款而行,拖著長長的裙擺,仿佛一道寬大的血痕,他在一旁的石頭上坐了下來︰“你不想死吧?朕這句話是白問子,誰都不想死。朕給你一個機會,我們做個交易。”,武羅眉頭微皺︰“先說說看,什麼交易?”,“朕要你一身血肉,卻不取你性命!”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2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