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一百九十六章 獸首珠鏈(下)

  南榮玉魅點頭道:“朕當然明白這一點,所以朕才會讓你來接待武羅。”南榮玉洪也是點頭,他比起陛下來不是那麼強勢,或者說更有自知之明,不會讓南榮玉魅這樣,明知道必須和武羅搞好關系,心裡卻始終別扭著。

  從這一點上來說,南榮玉魅算是知人善用。

  女皇陛下一揮手:“朕的意思你明白就好,今天你先跟他熟悉一下,有什麼事情……你做主便宜行事。”

  “臣遵旨。臣告退……”

  南榮玉洪從陛下行宮出來,其實心情遠比南榮玉魅輕鬆。從一開始,他其實就不大相信半妖族的封印這麼容易就能解除。

  半妖族幾萬年都沒有破除的封印,南榮玉魅去了一趟東土,撿了一名身負炎黃血脈的男子,就能輕易解除了?

  雖說條件都具備了,可是這麼重大的事情,怎麼可能沒有波折?

  即便是有了波折,卻也有了希望——只要有希望,那便是好事。

  南榮玉洪一路走一路思量,半妖族權勢滔天、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鎮海王,此時挖空了心思琢磨著如何交好武羅。

  在狄千宇到來之前,他一定要和武羅把關系拉近。

  現在看來,唯一的問題便是女皇陛下之前曾經俘虜了人家,而且還使了一手不那麼高明的蒙騙術。

  南榮玉洪什麼都好,唯有一個缺點:好色。

  所謂推己及人,他想要招待什麼人,自然是美色先行。南榮玉洪可是見過自己那位侄女的,南榮音雖然還沒有長大,可也是個美人胚子,過上幾年,說是禍國殃民也不為過。

  想到此處,他就有些惴惴不安,或許自己在武羅房中安排的那十名貼身美婢不是個明智的舉動,武羅看來中意南榮音啊!

  南榮玉洪不覺得把南榮音嫁給武羅有什麼不妥,反正她不是皇位的第一繼承人。要是能夠犧牲一個南榮音,換取半妖族的封印解除,絕對是一筆劃算的買賣。

  要是自己跟武羅交好,將來等武羅神功大成,順利說服他幫助半妖族解除封印,那自己可就是半妖族的第一功臣!

  他沒有野心取代自己的皇姐,可是半妖族第一功臣的榮耀,還是讓他意氣風發,興致勃勃的殺向了武羅的住處。

  可惜,“一腔熱血”的鎮海王在武羅的住處吃了閉門羹,侍女回報,武羅先生已經休息了。

  鎮海王老不正經,眼珠子一轉:“那十名美婢可曾侍寢?”

  侍女乖巧答道:“不曾。”

  鎮海王一撇嘴,暗中有些不屑武羅的行為:果然是個專情的家伙。

  這種不屑,並非是真的看不起,而是花花公子對於癡情情聖的一種道德上的鄙視。

  鎮海王怏怏回宮,便招來了六名美貌半妖少女侍寢,胡天海地了一番沉沉睡去。

  ……

  武羅其實沒有休息,十名美婢為他准備了洗澡水,然後就被他趕出去了。武羅是什麼人?半妖族最尊貴的客人,鎮海王之前就有交代,不可忤逆貴客,否則滿門抄斬!

  美婢們倒是想傍上去,可是武羅冷著臉,她們也沒那個膽量。至於說耍什麼“上頭有吩咐,不從便受罰”之類的手段更是不敢,且不說這等手段對於道心堅定的修士有多大的效果,只要是事後一問,立刻穿幫。

  武羅自己洗了個澡,大木桶內水溫正合適,白氣繚繞,水中煮了某種草藥,一股清新的香味,果然很舒適。

  他躺在木桶內,未免就有些旖旎的念頭,若是朱妍或是谷牧青在此,鴛鴦戲水,倒也是樂趣。

  這念頭一冒出來,反而讓他有些思念故土。離開中州一年了,也不知道那邊的情況如何。好在無論是朱妍還是谷牧青,都有一個來頭大的不行的老爹,應該沒人敢把她們怎麼樣。

  只是心中思念如同荒草,一旦發芽便不可遏制。

  武羅胡亂抹淨了身子跳出來,案子決定要盡快了解這邊的事情,早日趕回中州。

  他打開“天府之國”鑽了進去。

  符蠱的傷勢到今天終於恢復了七七八八,已無大礙,可以用來探查了。

  符蠱這幾個月將養,可不光是將傷勢養好;那枚祖靈妖丹裡的力量,也被吸收了不少。武羅估算一下,差不多已經有一成的力量被符蠱吸收了。

  別小看這一成的力量,想想魔山之中那座占地廣大的神塚,就知道當年這祖靈妖丹的主人有多強大。如果是普通的妖族,吸收了這一成的力量,立刻就能夠成為最強大的戰士,便是跟八大神塚的虎豹戰士,也有一拼之力。

  不過符蠱畢竟特殊,祖靈妖丹的力量於它,作用更多的是一種體質的淬煉,真正能夠沉澱在體內的並不多——這還是因為這祖靈妖丹的主人,和上古時期那只符蠱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

  這一成的力量,給予符蠱的好處也是顯而易見的。起碼符蠱現在的身體強悍的多,便是不使用本身的能力,單憑身體撞擊,也能夠像弩箭一樣射穿盾牌。

  武羅還能夠感覺到,符蠱距離升級已經不遠了,繼續留在祖靈妖丹之中將養,再有個半年時間,就能夠成功提升為四品神將了。

  他盤膝坐在“天府之國”的世界當中,兩手平攤在膝蓋上。左手放出了符蠱,右手拿出了獸首珠鏈。

  動動不知道什麼時候冒了出來,蹲在一旁眼巴巴的瞅著獸首珠鏈,的確很想要啊。

  武羅雙手一合,符蠱化作一點朦朧的玉光,慢慢融進了獸首珠鏈當中。武羅的意識和符蠱是聯通在一起的。符蠱能夠看到的,武羅也能夠看到。

  獸首珠鏈如今看上去渺小,事實上每一顆珠子都是一頭上古神獸的頭顱,最小的也有房屋大小。

  可是符蠱進去之後,卻有一種“狹窄”的感覺。武羅很清楚,那是因為阻力太大,感覺似乎到處都很“擠”,這才會有了這種錯覺。

  自從武羅的到了符蠱,還從來沒有哪一次探測這麼困難。

  大約一頓飯的功夫,才潛進去一尺左右的距離。修真之人不缺耐性,他老神在在,一面送出一道安撫的意念流讓符蠱不那麼暴躁,一面靜靜的期待著。

  足足花了一個時辰,符蠱鑽進去大約三尺,前面的阻力忽然一空,一片黑色迷霧繚繞,肅殺之氣撲面而來,宛如一道寒流擊中了符蠱。

  連帶著武羅,都是渾身一個哆嗦,一瞬間身外結起了一層淡黑色的冰殼!

  動動在一旁顯得坐立不安,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擔憂的看著武羅。顯然小家伙的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對於武羅可能遭遇到的威脅也有所了解,只是它無法和武羅溝通而已。

  符蠱被一片慘淡的黑色雲霧包裹著,進退不得。肅殺之氣襲來,緊跟著便是一股衝天的怨氣和殺氣。交織在一起,冰冷的能夠將世界上任何一種火焰熄滅。

  符蠱奮力掙扎,若不是它現在身體的強悍程度大大增強,現在肯定已經被凍的僵硬,動彈不得。

  身體強悍之後,體制內天命神符的一面就體現出來,這種神秘的力量對抗著那股殺氣,硬是沒有被控制住。

  武羅也在源源不斷地送過來自己的意志,讓符蠱更加頑強。這意志之中,帶著精神的力量,對於符蠱來說是強有力的支持。

  僵持了小半個時辰,前方的黑霧之中,慢慢浮現出一頭巨熊的影子。影子十分虛幻,而且雙眼空洞,毫無意識。

  武羅通過符蠱看到了這一場景,立刻就明白這頭巨熊只怕就是這珠子之中殺意的凝結。看那雙眼睛,顯然只有殺意卻沒有意識。

  想來也是,若是這珠子內有一個主宰的意識,就算是武羅和符蠱聯手,也絕對支撐不到現在。

  殺意強悍,一波波的宛如怒潮,可是卻毫無目標,完全是一種發自本能的攻擊。

  神龍當年以“獄斷乾坤”斬殺那些上古神獸的時候,就已經將他們的生魂全部抹去,只留下三成力量封印於軀體之中、七成力量封印於這獸首寶珠之中。

  這寶珠內,可是殘留著神獸七成的力量,可惜沒有意識,根本無法調動。

  那巨熊的幻影出現,武羅立刻催促符蠱,另外冒著元魂虛弱的風險,將一股強大的精神力量輸送給了符蠱。

  符蠱得了武羅的幫助,奮力一衝,撞開了那一片纏住自己的殺意和怨氣,衝到了那虛幻巨熊面前。然後孤注一擲,一頭闖了進去。

  “噗!”

  好似撞破了一層水膜,衝進去之後符蠱發現這裡的行動更加困難了,在巨熊虛影之內,殺意已經和這裡的力量結合,凝結如同液體。

  符蠱奮力向上,拼了命的往巨熊頭部游去。

  武羅知道現在是關鍵時刻,一不小心不但符蠱會被巨熊的殺意吞噬,就連自己的元魂也會受到反噬。這兩者,無論哪一種,武羅現在都承受不起。

  哪怕是接下來數年,元魂虛弱,他也要保住符蠱。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