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一百九十七章 皇族寶庫(上)

  一道道精神力源源不斷地輸送給了符盅,精神聯系本來就是玄而又玄的,武羅自己都說不清道不明。

  符盅有了他的幫助,稍稍好過一些,也知道現在是生死攸關的時刻,不能不拼盡全力。

  一盞茶的功夫,符盅終於衝到了巨熊的頭部,進而擠進了巨熊的眉心。

  一到了這裡,立刻便有一片汪洋大海一樣的力量,將符盅團團包裹起來。符盅舒服之極,已經累得筋疲力盡的它,徜徉在這股力量之中,武羅知道這次自己又成功了、符盅控制了這股力量。

  這虛幻巨熊,便是整個寶珠力量的中樞。可惜這中樞還沒有意識。符盅搶進去,就等於是這寶珠的意識了。

  武羅心神一松,頓時感覺到疲憊無比。精神力大量消耗,再加上他現在元魂的力量和身體的境界不對等,此等巨大消耗,對與武羅來說負擔沉重。

  既然已經沒事了,武羅甚至來不及將符盅收回來,就精神一松,沉沉的睡了過去。

  小家伙動動跑上來,用小爪子輕輕拍這武羅,就好像哄他睡眠一樣。可惜沒拍兩下,武羅鼻孔中就發出了輕微的鼾聲。動動有些傻眼,覺得自己未免多此一舉,好心每人賞識。

  它翻了一個白眼,丟下了武羅一步竄到獸首珠鏈前,正要撿起來,卻又看明白了什麼,小爪子縮了回來,眼巴巴的看著珠鏈,好一會兒才重重的嘆息一聲,小臉上演化出了一個十分人性化的多愁善感的表情,背著爪子落寞的離開了。

  然後一頭衝進玉竹林,掰起一根玉竹筍大嚼起來,吃了一根還不夠,接二連三大吃起來,顯然無師自通,采用了“美食療法”治療自己受傷的脆弱小獸心。

  武羅這一覺睡的很沉,是覺得臉上癢癢才慢慢醒過來的。這種癢癢的感覺武羅有些熟悉在“天府之國”中除了動動,還能有誰?

  他還有些迷糊,隨手一揮:“動動,別鬧……”

  可是卻打了個空,睜開眼睛來,他卻意外的發現動動並不在自己身邊。他一陣奇怪,卻看見一只形似螞蟻的昆蟲,從自己的身上掉下去。

  武羅一下子愣住了。

  “天府之國”已經是七品神將,在他多次將各種寶物引入“天府之國”後,這個世界的規則漸漸完善有了那些命犍之後,“天府之國”當中更是生機盎然。

  他知道,“天府之國”衍生出土生土長的生命只是時間問題一事實上在此之前,他就感覺到溪水之中已經有生命的跡像。不過那些生命極為渺小,就算是武羅也看不見。

  但是這只剛剛從自己身上爬過的昆蟲,可是貨真價實的生靈!

  “天府之國”的世界和外面不同,這裡誕生生命的順序也和外面不同。武羅還有些不敢相信,低下頭細細觀察了一下那只昆蟲,形狀好似螞蟻卻是碧綠色的。而且頭頂上也不是兩只觸角,而是像天牛一樣的硬角。

  這肯定不是武羅從外面帶進來的。以武羅的修為,如果有蟲子爬上自己舟身體,他絕對能夠感覺到。

  這只蟲子慢慢爬進了一旁的草地中,很快消失不見。

  可是它的意義卻十分重大。這意味著,“天府之國”正式邁上了一個向“真實世界”前進的步伐。

  “天府之國”成長,對與武羅來說好處巨大。如果“天府之國”真的成為了真實世界各種資源也不會比東土少,這裡就是武羅的寶庫。

  就目前來說,“天府之國”當中各種植被越發茂密,武羅使用木神力的時候威力自然也會更大。

  等到將來,這裡的生靈漸漸繁茂起來飛禽走獸繁衍生息,它們的力量,武羅都可以借用,而且借用的神不知鬼不覺,這裡的生靈自己都不會發現。

  武羅把自己的意識放開,慢慢覆蓋了三百丈的範圍這裡是“天府之國”只要他願意,甚至能夠覆蓋整個世界。

  三百丈範圍內的搜索讓他微微有些失望,還有幾只昆蟲不過都是同一個品種。

  武羅搖了搖頭,自己太貪心了生命的進化何等困難?能有一種就不錯了,短期內恐怕也很難誕生出第二種。

  自己應該很滿足了。撿起地上的獸首珠鏈,武羅收回了還呆在裡面的符盅。

  珠鏈上有三十六顆寶珠,符盅實際上才突破了其中一顆,不過武羅已經知道這東西有什麼用處了,暫時不需要符盅再去冒險探查其他的寶珠。

  這一回,符盅和武羅都累得夠嗆,被武羅收回去之後,符盅便鑽進了祖靈妖丹,吸收力量恢復去了。

  武羅想要探尋“顓頊石符”秘密的計劃又得拖後了。

  從“天府之國”中出來,武羅又看了一眼“封神榜”,果然“天府之國”已經從七品神將的位置上,躋身到了六品神將的行列。

  關於獸首珠鏈,武羅估計已經控制的那枚寶珠可以使用。但是這寶物施展出來究竟是什麼狀況,他現在也不清楚。符盅累得夠嗆,而且舊傷尚未徹底康復,武羅不敢冒險。

  他從房間中出來,外面的用人大喜,立刻飛也似地去報告南榮玉洪。在南榮玉洪來之前,自有侍女上前服侍洗漱更衣,然後各色餐點流水一般的上來。

  武羅隨意吃了兩口,揮手讓他們撤下去。

  這邊撤著餐點,那邊各色茶具已經擺上來。

  就在這時,一陣爽朗的笑聲從門口傳來:“哈哈哈,武羅先生可是讓我等的好苦啊,您這閉關悄無聲息,一次就是七天……”

  武羅意外:“都七天了!”

  南榮玉洪一身雍容華貴的紫青色袍子,束著白色玉帶,龍行虎步的走進來。

  “可不是七天嗎。”他刻意交好,便做出豪爽模樣,有些自來熟的開玩笑:“陛下還以為你要放棄那五件寶物了呢。”

  武羅這才想起來,南榮玉魅可是答應了自己,半妖族的皇室寶庫任憑自己挑選五件。

  不過他現在心中還掛念著別的事情:“秋千宇還沒有消息?”南榮玉洪坐下來,一旁跪著伺候的漂亮侍女為兩人斟上茶。鎮海王嘿嘿一笑,有些自傲道:“狄千宇雖然是妖族大聖,可是我估計他也不敢孤身深入神荒海。這段時間,想必也是在找尋幫手。”

  武羅默默點了點頭。南榮玉洪說的不錯,就算是洪破海,也只是守在海濱,沒有囂張到殺進神荒海,他可是還有大批傀儡幫手的。

  狄千宇在妖族大聖之中,實力和鐵橫江差不多,屬於中等偏下的,他一個人的確不敢來寂滅島。

  到了狄千宇這個境界,要去找幫手,必定也是妖族大聖,這些人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請動的。

  南榮玉洪端著茶杯自我解嘲道:“還是武羅先生你來了,我臨時找人弄來了這一套茶具,你可別嫌簡陋,只怕這茶葉也不和你的口味吧?你說說喜歡喝什麼茶,我這就派人去找。”

  半妖族一天到晚泡在水裡,自然沒有喝茶的習慣。

  武羅微微一笑:“不用了,挺好的。”

  反正他自己備著茶葉,實在喝不下去,就自己動手。將杯中的茶喝的差不多了,武羅起身道:“殿下,咱們這就出發吧。

  南榮玉洪實在喝不慣這味道苦澀的茶葉,趕緊丟下杯子:“好,咱們這就走。”

  若是從空中看去,寂滅島實際上是一個狹長的島嶼。防御森嚴的島嶼又分為兩個部分,各自以一座宏大的建築為中心,外面的屋舍、建築、雕塑排布成環形擴散。

  這兩座為核心的建築,一個是半妖族的國庫,一個就是皇室寶庫。

  事實上這兩座建築都只是個殼子,真正的庫房都是一個獨立的空間。

  半妖族以左為尊,寂滅島乃是東西向,以坐北朝南而論,皇室寶庫位於右邊,地位低於國庫。

  不過皇室寶庫乃是一個統稱,一些已經另立門戶的南榮氏家族,也有不少把家族寶庫設立在此。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大氏族的家族寶庫也在外圍。

  當然,這些都是要付錢的。

  能夠將家族寶庫和皇室寶庫安放在一起,對於半妖族的氏族來說,絕對是一種榮耀,不少氏族的族長,甚至以此為終身的奮鬥目標一能做到這一點,死後去見先祖,也會面上有光。

  皇室寶庫的入口重兵把守,事實上半妖族大多棲息在水中,皇室寶庫外圍那一圈圈的建築、雕塑”都是大有用途的,隱藏著各種陣法”有的負責偵查,有的負責防御,有的負責反擊。

  靠近寶庫十裡,警戒便明顯加強,說是五步一崗十步一哨也不誇張。

  有南榮玉洪陪著,自然是一路暢行無阻。沒用多長時間,便來到了皇室寶庫外。這座寶庫的主體建築,乃是用一整塊的巨大黑色礁石雕刻的一尊異龍。

  龍首獅身,尾巴好似魚尾。

  小山一般的巨大雕塑威嚴而肅穆,也不知道加持了什麼陣法,黑色的礁石表面,泛著一陣陣的金屬光澤。

  異龍蹲伏,仰首望天。脖子下大約是逆鱗的地方打開了一個門戶,有石梯一直通上去這寓意大約是說誰敢動皇室寶庫,就是觸了半妖族的逆鱗。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0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