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一百九十九章 血池祭壇(下)

  這些巨獸戰士強大無比,但是肯定不是光芒巨熊的對手。上古神獸力大無窮,厚重的雙爪揮動,每一爪必定拍飛一頭巨獸戰士。

  被熊爪拍中的巨獸戰士倒飛出去,胸口的鎧甲上印出一個清晰的熊爪痕跡,還在半空中,巨獸戰士就被侵入體內的澎湃力量炸得粉碎。

  一時間熊爪轟擊沉悶的“咚咚”聲,夾雜著巨獸戰士爆炸的“砰砰”聲,伴隨著漫天飄落的血水,祭台下就如同一個修羅地獄一般。

  最下面這一層的血池,凝結了三百頭巨獸戰士,但是不到半個時辰,就快被光芒巨熊清理干淨。

  武羅專心致志的掃除這些巨獸戰士,沒有注意到最下面一層的血池中,血水已經降下去一半。而第二層的血水,則慢慢開始沸騰,水面不住抬升,翻過了池邊,流淌進了最下面一層。

  這三層血池,原本是違背了物理原理,血水逆流而上,從最下面一層不斷往最上面一層流淌,如今調轉過來,顯然很不尋常。

  血水很快又將最下面一層注滿,水面重新漫過了池邊,血水再次流淌在了那些陣法刻線上。

  “咚!”光芒巨型一爪子將最後一頭巨獸戰士擊中,強悍的力量透過了巨獸戰士的鎧甲,從背後穿出來,發出了噗的一聲悶響,沒等飛出去,這頭巨獸戰士就在光芒巨熊的爪前炸得粉碎。

  血水重新落到了地面上。那些陣法刻線有一次放出了光芒。微弱的光芒之中,又有一個個血繭凝結起來。

  光芒巨熊很人性化的皺起了眉頭,頭頂上那一道銀色的長毛,更加光耀幾分,銀色光絲的數量也增多了一倍,看上去就像是一道瀟灑的銀色發辮,讓光芒巨熊顯得更加強悍。

  血繭迅速成型,這一次卻足有五丈高,隨著一連串“噗噗”聲,血繭炸開來,又是一群巨獸戰士。不過這一次的巨獸戰士,胯下都有一頭高達兩丈,巨大無比的犀角莽像!

  巨獸戰士端坐在犀角莽像背上,一人一獸,達到了四丈高!

  不僅僅是巨獸戰士身上披著精良的鎧甲,就連這些犀角莽像,頭部、身上、四肢,也都有厚重的鎧甲保護。

  甚至頭部、雙肩和四肢關節部位的鎧甲外,還嵌著粗長鋒利的尖刺,裝上去就是可怕的傷害。

  步兵過後,乃是騎兵!

  “呼哈——”巨獸戰士整齊劃一得高高舉起手中的兵器,發出了一聲野蠻的呼和聲,隨著它們一聲大喝,胯下的犀角莽像一起開始了衝刺。

  “咚咚咚……”奔騰之聲好響戰鼓,沉重無比,讓人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壓力。

  這些犀角莽像雖然體型龐大,但是速度並不慢,如此重量之下,狂奔而來的犀角莽像騎兵,幾乎不可抵擋。

  光芒巨熊後撤了一步,身體稍稍蹲伏,身子朝前傾斜,一只腳在前,一只腳撐在後面,做好了抵抗衝擊的准備。

  眼看著那股可怕的鋼鐵洪流呼嘯而來,光芒巨熊忽然一聲狂吼,猛的把頭一伏,後退奮力一蹬,狠狠地朝犀角莽像騎兵撞了上去。

  地面猛的往下一沉,光芒巨熊後腿站立的地方出現了一個直徑三丈的大坑,坑中的石頭布滿了一圈圈蛛網般的裂紋。

  面對這麼強勢的犀角莽像騎兵,光芒巨熊不但沒有後退,反而迎頭而上。

  一道璀璨的銀光從頭頂那一道銀色長毛之中發散出來,覆蓋了光芒巨熊的上半身。就像一面堅固的盾牌。

  “砰砰砰……”

  但凡和這面銀光巨盾相撞的犀角莽像騎兵,都不堪一擊的飛了出去,不管是胯下的犀角莽像,還是上面的騎士,全都被撞得變形。那看上去沉重無比的精銳鎧甲,好像紙糊的一樣扭曲變形,甚至直接被強悍的撞擊力撕得粉碎。

  光芒巨熊勢不可擋,一路衝進了騎兵陣營,撞飛了十幾頭騎兵,然後終於被阻止,周圍的騎兵一股腦的圍上來,各種兵器冰雹一樣砸下來。

  光芒巨熊大吼一聲,雙足一頓,高高跳起,在空中一個轉身落下來隨手兩下將兩名騎兵拍成了血水。

  光芒巨熊混在騎兵之中,看似凶險無比,到處都是敵人,卻讓騎兵最大的優勢衝擊力難以發揮出來。以它的強悍,就算是被這些騎士擊中也不過是力量的損耗而已。

  兩百名巨獸戰士騎兵,也不過是小半個時辰,便被殺的七零八落,難以組成陣列發起衝擊。

  等到光芒巨熊將剩余的騎兵盡數摧毀,最上面一層的血池之中,已經站起來了一尊高達三丈的戰將。

  血水嘩嘩流淌,從他的腳底一直往上,一道道的水流就像是血管裡的血液,環繞周身。戰將的四肢魁梧粗壯,成型那一刻,雙臂一振,仰天大吼,殘存在身上多余的血水紛紛落下,血池內頓時一片水響。

  那戰將獅頭人身,身上穿著一套古樸的淡金色戰甲,蹲下了身子,雙手往血池之中一按,提起來時,左臂掛著一面將近兩丈高的巨盾,右手則是一柄血色巨劍。

  獅頭戰將正要站起身,背後的六面石柱上,一枚靈文光芒閃耀,投下來一束金紅色的光芒,正中戰將的背心。

  獅頭戰將一聲慘叫,被重重的打落進了血池之中。

  武羅正在奇怪,血池的血水已經漫過了獅頭戰將的身軀,整個血池再次沸騰起來。沒過多久,轟然一聲水響,血池之中血花四濺,一道魁梧的身影猛的挺了起來。將全身的血水鬥抖落,依舊還是獅頭戰將,卻更顯強悍猙獰,最可怕的是,在他的雙臂之下,居然又生出兩只強壯的手臂,這兩只手臂之中,一只拿著鋒利的短槍,一只握著粗大沉重的鐵鏈。

  鐵鏈拖在地上,隨著那獅頭戰將每走動一步,都會發出嘩啦啦讓人心悸的響聲。

  獅頭戰將一步步從祭壇上走下來,背後隱約有一層金紅色的光芒照耀——若是武羅能夠從他背後看去,就會發現戰將背心上,於一枚金紅色的靈文,透過了厚厚的鎧甲,一直印在他的肌膚上。

  到了光芒巨熊的面前,那獅頭戰將雖然有了人身,依舊是野獸本能,四臂揮舞,對著光芒巨熊就是一聲狂吼,鐵鏈嘩啦一抖,帶著一陣“嗚嗚”的怪嘯聲當頭砸了下來。

  光芒巨熊毫不示弱,一把抓住了鐵鏈,正要和獅頭戰將比拼力氣,獅頭戰將卻揮舞著三條手臂殺了過來。

  光芒巨熊應接不暇,連忙後退。

  雙拳難敵四手,獅頭戰將緊追不舍,巨盾、巨劍、鎖鏈、鐵槍,輪番攻擊,一陣廝殺,光芒巨熊一個不察,鎖鏈攔腰掃過來,狠狠地將它砸的飛起來落向了一邊。

  “吼!”

  獅頭戰將一招得勝,大吼一聲,騰空而起,高高撲下。

  還沒落下,手中的短槍已經當做標槍,嗖的一聲朝光芒巨熊扔了過來。光芒巨熊狼狽不堪的就地一滾,鐵槍帶著一道血光,唰的一聲插在了他剛才躺著的地面上。地面一陣,血光彌漫,方圓三丈的地面頓時裂紋密布!

  獅頭戰將撲將下來,巨盾猛的一撞,光芒巨熊雙掌狠狠排落在盾牌上,發出一聲巨響,盾牌下卻有一只巨劍五聲無息的刺向了光芒巨熊的腹部。

  光芒巨熊被逼無奈,閃身避開。巨劍改刺為掃,懶腰一劍,逼得他又不的不退了一步。

  剛一後退,粗大的鎖鏈嘩啦一聲迎頭砸了下來。

  獅頭戰將一反手,將短槍拔了出來,對准了飛快後掠的光芒巨熊投了出去……

  一連串的攻擊,打得光芒巨熊毫無還手之力。

  無論是這光芒巨熊的本體,還是武羅本身,都不是喜歡隱忍的存在。連番不利,武羅已經是暴跳如雷,更別說原本就很暴躁的光芒巨熊。

  退出去幾十丈,光芒巨熊雙足猛的一頓,深深地陷進了地面。它一聲怒吼,再也不退了。

  獅頭戰將兩步一跨,龐大的身軀靈巧宛如飛燕,騰空掠過數十丈的距離,鐵槍一拋,帶出一道血色長虹,刺向光芒巨熊的面頰。

  光芒巨熊怒吼一聲,雙眼緊盯著那短槍。猛然前爪朝前一拍,一股銀色光霧湧出。短槍刺進了那銀色光霧,包括在短槍周圍的血色光芒迅速消融,當血光損耗殆盡,短槍的速度也被降到了最低。

  巨熊一把抓住了短槍,調轉了槍頭,朝空中一戳。

  那條粗大的鎖鏈正好摟頭砸了下來。短槍准確的從一只鐵環之中穿了進去。光芒巨熊手持鐵槍猛的一拽,接連挽了幾挽,將鎖鏈順著鐵槍纏在了自己的手臂上,用力一拽,獅頭戰將在空中無處借力,一個踉蹌撲了下來。

  他已及時隱蔽在巨盾背後。

  光芒巨熊一只手握著鐵鏈,將短槍換到了另外一只手上。緊握著短槍,銀色的光絲一根根的從頭頂飄散出來,順著耳邊流到了他的肩膀、手臂,最後在那柄短槍外,纏繞成了一只銀色光殼。

  光芒巨熊又是一聲怒吼,短槍對准了落下來的巨盾狠狠一戳。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