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二百章 襲殺

  銀色光殼頓時放出萬丈光芒,短槍和巨盾一碰,巨盾立刻像豆腐一樣被刺穿了。“噗”的一聲,短槍狠狠刺進了獅頭戰將的胸口,後者甚至還沒有來得及將巨劍刺出去。

  光芒巨熊鬆開了短槍,雙掌抓起巨盾,霸道無比的將獅頭戰將連盾帶人高高舉了起來,然後一聲怒吼,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嘭!”

  地面迅速裂開,一個大坑出現。

  獅頭戰將七竅流血,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光芒巨熊鬆開了壁上的鎖鏈,獅頭戰將則化作一道金紅色的光芒,收回了那道六面石柱之中。

  整個戰場上的血水立刻消失不見,地面上原本放出微啟航更新組提供弱光芒的陣法刻線也全部熄滅。一道石頭台階,從祭壇最上端延伸下來,一直到了光芒巨熊的腳下。

  光芒巨熊踏上了這道階梯,心懷戒備,一步步走了上去。

  這道階梯,就像是天橋一般高高在上。那三層血池便在他的腳下十丈。血池之中血水翻滾,好像火焰一般。

  一直走到了祭壇最上面,那座六面石柱下,背後的階梯隨之緩緩消失。
  近處一看,這座六面石柱巨大無比,果然是中空的,那些巨大的靈文,都是鏤空。石柱核心之中,有什麼東西正在放出金紅色的光芒,從那些鏤空的靈文中洩露出來。

  這些靈文,乃是巨妖族靈文。巨妖族、妖族、半妖族、人族等等,都是上古時代末期,才誕生的種族,這些種族的血脈之中,多多少少的含有些古老種族的成分。

  比方說人族,體堊內就有神龍一族的血脈,不過十分稀薄。

  巨妖族體堊內,也有神獸一族的血脈。因此巨妖族的靈文,和神獸靈文有一些相通之處,不過畢竟不是同一種靈文。

  如果讓武羅學習巨妖靈文,有神獸靈文底子,那必定是事半功倍。可是現在只有幾個深奧的巨妖族靈文,單憑武羅掌握的神獸靈文,想要推斷出這些巨妖靈文的含義,卻有些困難了。

  那些巨大的巨妖靈文,武羅當真是一個都看不懂。

  可是似乎前面的考驗已經通過,也不需要他看懂。就在光芒巨熊的前方,那一面的石柱上,一道裂紋出現。

  裂紋沿著固定的方向眼神,勾畫出了一個門戶的形狀。隨耳,轟隆一聲,石門滑向一邊。

  這門戶兩丈半高低,光芒巨熊低著頭進去。裡面的空間不小,自然也是六邊形。正中堊央乃是一個高高的石台,石臺上供奉著一塊磨盤大小的巨大紅色晶石。

  晶石半透明的,裡面有牟模糊地影子,也看不真切。

  石台下方,是三道環形凹槽。造型如同外面的血池。凹槽之中,赤紅色的光霧湧動,時不時的放出一道紫紅色的閃電,擊打在石臺上那紅色晶體上。

  紅色晶體受了這再電,卻是巋然不動,不但沒有損傷,好像還有所幫助似地。

  光芒巨熊慢慢上前……

  此時,海底那座盆地,環形山上依舊佔滿了巨獸戰士,一個個警惕的盯著下麵的三人。武羅盤膝打坐,雙目緊閉,似乎已經魂遊物外。

  南榮玉魅姐弟倆為他護法,卻也是並不緊張。這裡乃是神荒海,更在寂滅島附近,半妖族女皇和鎮海王,還能有什麼可擔心的?

  為武羅護法,不過是驅趕一些意外闖進來的海獸而已,不要驚擾到了武羅。

  數千丈之外,海底一塊突出的礁石下,趴著兩個人。

  其中一人身材中等偏瘦,蓄著一撮山羊胡,正是妖族大聖鞦韆宇。鞦韆宇一雙小眼睛,透過了數千丈的海水,默默地註視著武羅三人。

  在他身邊,還有一人,身軀雄壯,獅鼻闊口,頭大頸粗,滿頭枯黃的短髮,一雙眼 睛卻是碧綠。

  雄壯老者問道:“老秋,咱們還要等多久?”

  鞦韆宇手中把玩著一枚黑玉如意,小眼睛一瞇,似在斟酌:“姜兄,這些巨獸戰士到底是怎麼回事,還不動手?”

  “那半妖族的娘們厲害,我儘量拖住她。姜兄你出手,先把另外那個半妖族避開,只要有機會立刻下手殺了武羅,咱們就遠走高飛。

  薑須駝點了點頭。 兩人都很清楚,深入神荒海,就算兩人乃是妖族大聖,也不可能一路衝殺回去。所以只要能殺了武羅就成。

  至於半妖族這兩個“目擊者”,反正半妖族和妖族仇深似海,他們說了也沒人相信。說不定顏之西還會認為這是半妖族的離間之計。

  起碼在外人看來,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就算是那名雄性半妖族有能力和薑須駝一戰,可是他保護入定的武羅,實力也是必打個折扣。秋千宇相信,薑須駝有九成的機會殺掉武羅。

  至於朱妍和南榮音那兩個女孩子,才是真正的目擊者,等解決了武羅,自然要將兩人處死。

  兩大妖聖潛行前進,如果妖族大聖不想讓別人發現自己,除非是和他們同一個級數的人物,不然還真是難以發現。

  南榮玉魅雖然戰力上不遜於秋千宇,但那是因為天下第一劍符“天人一劍”的加成。如果但論修為,南榮玉魅也要遜色一籌。

  是以,兩大妖聖神不知鬼不覺的靠近了三人,秋千宇驟然發動,無數鐵刀一樣的羽毛瞬間將附海底的淤泥攪動起來,海底一片昏暗。

  南榮玉魅姐弟是真的沒想到居然還有人會在這裡偷襲他們,他們的全部注意力,大都放在那些巨獸戰士身上,剩下舟也只是防備可能會傻乎乎一頭撞過來的深海巨獸。

  淤泥一起,南榮玉魅臉色一變,黑堊暗之中,無數道鐵羽唰唰劈的刺過來。從正面、從側面,從背面,從上面,甚至是從腳下的淤泥之中!

  秋千宇一出手,便使用自己的異寶將南榮玉魅整個禁錮在其中。

  措手不及的南榮玉魅幾乎是想都不想就放出了“天人一劍”,憑藉著這枚天下第一劍符,寒光連連閃爍,將周圍襲來的鐵羽盡數攪得粉碎,才算是勉強站穩了腳跟。

  一片渾濁的海水之中,有一雙金色的眼睛,一雙碧色的眼睛炯炯有神,能夠看穿黑堊暗。 南榮玉洪就要吃力得多,他本來比起南榮玉魅就要差著一些,又沒有天命神符,戰力遠遠不如半妖女皇。

  薑須駝開始還謹慎為主,一拳之中,蓄了七成的力量撞開海水轟了上去。 沒想到這一半,南榮玉洪都接不下來。

  拳頭一到,一股宏然大力排山倒海一樣的湧過來。南榮玉洪吐出一串水泡,連退數丈。驟然遭襲,他又看不清周圍的情況,放出那柄骨矛四處亂揮,阻止敵人靠近。

  一拳退敵,薑須駝心中大定,一步上前,招式大巧若拙,輕鬆避開了南榮玉洪的骨矛,又是一拳,卻是九成力量。 強大的力量將周圍的海水擠壓排空,在萬丈深的巨壓海底,形成了一個直徑二十丈的巨大真空球。

  南榮玉洪感覺到危險來臨,瞬間臉色憋得通紅,一條胳膊比平時粗大了三倍,豁出了老命轟出一拳。

  兩股力量一碰,南榮玉洪不堪一擊,一路上連吐三口鮮血,不知道被轟到了什麼地方去。 薑須駝大喜過望,轉過身來,一雙碧綠的眼珠子盯著武羅。 武羅看似毫無所覺。中堊央墓穴之中,光芒巨熊上前一步,巨掌緩緩的按在了那塊巨大的紅色晶體上。

  血光爆發,霎時間滿眼紅色……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