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二百零一章 撕天巨力(上)

  薑須駝的大手已經按在了武羅的肩膀上。他的手掌寬大厚實,骨節好似千年老樹的樹瘤,皮膚粗糙堅韌,刀劍難傷。

  他在妖族大聖之中,號稱神力第一,一身的本事,有七成都在這雙手上。剛才只憑拳頭,就輕鬆將南榮玉洪打傷,要知道南榮玉洪在半妖族之中可不是弱者,實力還在一般的術王和兵王之上。

  薑須駝感覺到,只要自己一發力,就能夠將這小子撕成兩半!

  他面容看上去兇狠,實際上碧眼金猊本身就是生性殘忍的妖族,他薑須駝這一輩子,最喜歡的殺人手段就是扯住兩條腿,將對手撕成兩半。

  如果對手有好幾條腿,那就更好了,就像撕紙一樣,一片一片的撕下來。

  現在,他抓住了武羅的雙肩,雖然比起抓著雙腿撕裂要困難一些,但是以薑須駝的神力,一樣是撕紙一般的輕鬆。

  他正要發力,享受將敵手撕裂的快感,武羅忽然睜開了眼睛。

  薑須駝已經不在意了,你及時清醒過來又能如何?你已經被本座抓住了,只要本作一發力,管你什麼境界,一律撕成兩半。

  他雙臂一分,可是預料之中的鮮血四濺,內臟飛舞的場面卻沒有出現,武羅的肩膀,牢固的好像鋼鐵澆鑄,一動不動。

  薑須駝卻不信這個邪,便你真的是一尊鐵人,本座一撕之下,也要被裂成兩半。

  他碧眼一瞪,再次發力,這一次,有一雙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武羅雙眼炯炯有神看著他。

  “哈哈哈!”薑須駝大笑,妖族大聖在水底,和在陸地上幾乎沒什麼區別:“你想和本座比拼力氣?”

  誠然剛才沒有一把將武羅撕成兩半,證明這少年的確有把子力氣。可是那又如何?難道他還能夠和堂堂妖族大聖之中神力第一的碧眼金猊相比?

  跟本座比力氣,簡直是不知死活!

  薑須駝眼中盡是不屑:“小子,好膽!本作就喜歡你這樣有膽量的後輩。你敢跟本座比力氣?本座成全你。本座不使用別的神通,今天就憑本體的力量,跟你一教高下!”

  兩人幾乎是同時發力,那邊的狄千宇聽到了卻是大為著急:“姜兄小心,那小子力大無窮,身上應該有什麼特殊的異寶,讓他力量倍增!”

  狄千宇不知道武羅身負天命神符“力拔山”,可是他對武羅的底細打聽的很清楚,有幾戰之中,武羅顯示出遠超尋常的力量,他不得不提醒一下薑須駝。

  碧眼金猊哈哈大笑:“放心,比別的我老薑不敢誇口,比力氣,整個東土誰敢能說勝我?”

  海水之中一道金光繚繞,天命神符“力拔山”在武羅背後緩緩升起,有了這枚天命神符,武羅的力量驟然增大數倍,眼中已經流露出一絲笑意。

  “哈哈哈!”薑須駝看著那枚天命神符,不但沒有驚訝,反而是一聲大笑:“原來這就是你的依仗?你以為有了這枚殘缺不全的天命神符,就能挑戰本座的巨力?好叫你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天生神力!”

  “呔!封印破除,開!開!開!”

  他大吼三聲,每喝一聲“開”,身上就會騰起一道金色光圈,在吼聲之中炸得粉碎。三道自我封印的金色光圈解除之後,薑須駝身上的肌肉猛然膨脹三倍,原本穿在身上還顯寬鬆的袍子頓時被撐得裂開。

  武羅感覺到一股龐大的幾乎不可抗拒的力量襲來,那雙大手宛如鋼鉗,狠狠扣住了他的雙肩,手指幾乎要刺進肉裡。

  薑須駝的力量太大,大到了影響他平常的起居生活。想一想隨手拿起茶杯喝水,茶杯都會受不了巨力破碎,就明白他為什麼會將自己的力量封印起來。

  即便是加上了三道封印,薑須駝依舊是力大驚人,對付一般的敵人,封印之後的力量已經足夠。

  薑須駝雖然狂妄,卻也不傻。武羅有一道專門加持力量的天命神符,他自然立刻解開了自己的封印。

  他一聲狂笑:“哈哈哈,小子,本座很欣賞你的勇氣,不過本作更喜歡把欣賞的對手擊敗、撕成碎片的感覺,哈哈哈!”

  他猛然發力,眼看著就要將武羅撕成兩半,武羅的雙手卻依舊死死地搭在他的雙肩上,似乎還想要反擊。

  薑須駝不屑:“小子,還不死心嗎?好,就讓本座告訴你,什麼叫做絕望……”

  他還沒說完,武羅背後升起一道紅光。一枚破碎的石塊,正隨著紅光緩緩抬升,到了半空中,居然和那枚天命神符“力拔山”拼接在一起,這一枚原本已經破損的天命神符,居然大致上補齊了,只差著最後一個邊角!

  “轟……”

  大海搖擺,巨聲雷鳴,“力拔山”之上,迸射出耀眼的血色光芒,一道道紅色電光在這道天命神符上來回攢動,宛如活物。

  武羅的力量在“力拔山”第二個部分拼接上去之後,立時暴增。剛才在薑須駝手下還不堪一擊,此時卻已經穩穩壓過薑須駝一頭!

  殘破的“力拔山”尚且是三品神將——這是什麼概念?連天下第一序列的“旱魃血焚”和“百萬人屠”都只是二品神將,若是“力拔山”能夠完全補足,恐怕不弱於天下第一序列。

  武羅的雙手死死搭在薑須駝的肩膀上,此時終於發揮了作用。巨力一發,就要將薑須駝撕成兩半!

  妖族大聖的身體,經歷了數萬年時光的打熬,早已經堅逾精鋼,就算是站著不動,讓人來攻擊,一般人也是束手無策。

  可是這樣強悍的身體,在武羅巨力之下,竟然發出了嘎嘎的響聲,薑須駝感覺到自己的骨骼摩擦,痛苦無比,竟然真有被武羅一把撕裂的趨勢。

  他嚇得魂飛魄散,這個時候也顧不上什麼面子了,自己之前說的那些話全都可以不算,他正要使用別的手段,壓制武羅,武羅卻不給他這個機會了。

  背後的“力拔山”上,投射下一道血色光束,武羅一聲大喝,力量再次暴增一倍。姜須駝原本就不是他的對手,現在更是不堪一擊。

  武羅巨力一發,不等薑須駝其他的手段施展出來,就聽見“嗤啦”一聲,一道血劍沖天而起,海水頓時被鮮血染紅,破碎的內臟濺的到處都是。

  薑須駝的腦袋歪歪斜斜的掛在一邊的肩膀上,鬚髮皆張,破口大駡:“小兔崽子,你給我等著,本座不殺了你,妄為妖族大聖!”

  一道黑芒從他的眉心之中射了出來,速度快的不可思議,竄出了海面,迅速的朝西方逃竄。

  薑須駝的肉身雖然毀了,但是元魂完好無損,一身修為也沒有損失多少。

  但是堂堂妖族大聖,最喜歡將人撕成兩半的薑須駝,卻被別人雙手一分,撕成了兩半,傳揚出去,只怕整個東土的人都不會相信吧?

  薑須駝也是識時務,肉身已毀,雖然他的實力沒怎麼受損,但是再打下去無疑對自己不利,風險太大,是以丟下一句狠話,灰溜溜的逃了。

  武羅知道此時乃是薑須駝最虛弱的時候,這一次他大意失荊州,非要跟自己比力氣,不肯動用其他的手段才會敗了。若是不能夠趁此機會斬殺薑須駝,將來必成大患。

  可是妖族大聖都有些奇妙手段,就好像薑須駝逃命,速度之快乃是武羅平生僅見,別說追了,連看清楚他的逃跑軌跡都有些困難。

  那邊狄千宇差點破口大駡:薑老鬼該死!早就提醒你小心,結果你陰溝裡翻船,你倒是有保命手段跑了,我怎麼辦?

  狄千宇的本體乃是金目雲鵬,速度也是強項,因此猛攻一陣將南榮玉魅殺退幾步,猛的一掀自己的長袍,全身蜷縮,化作一道灰色光球,嗖的一聲竄出了海面。

  出了海面便是天空,那就是狄千宇的地盤了。

  他將身軀展開,無數鐵刀一般的翎羽卷著狂風,就要施展秘術遁走。卻不料早有人在半空之中等著他。

  光芒巨熊此時身體膨脹到了三十丈高低,絕對是一頭龐然大物。巨大的熊掌威猛無鑄,不講道理的照著狄千宇的後背一拍。

  “嘭!”

  一聲悶響,狄千宇一個踉蹌,胸口一甜,差點噴出一口鮮血來。

  武羅已經跟了上來,一把拽住狄千宇的一隻腳踝,巨力發動,連薑須駝都沒辦法抵擋,狄千宇就更是不成了。

  “嘭!”又是一聲大響,他被武羅狠狠地摔在了海面上。海水四溢,浪花四濺,狄千宇所受的傷害倒是不大,可是極為狼狽,堂堂妖族大聖,什麼時候這麼沒面子過?

  他“嗷”的一聲怪叫,從海水中跳出來就要去找武羅算帳。一道清冷的劍光卻讓他冷靜了下來。

  天下第一劍符“天人一劍”,化作了一條倒掛的銀河,正從天際之間緩緩流淌下來。銀色的河水在南榮玉魅的接引之下,化作了一道只有髮絲粗細的銀色劍絲,無窮無盡的殺意,正從那劍絲之中逼出來,狄千宇頓時打了個寒戰。

  南榮玉洪出現在他背後,三人成三角形,將狄千宇圍在了中間,一旁,還有一頭光芒巨熊虎視眈眈!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4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