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二百零一章 撕天巨力(下)

   武羅仇沒有想到,那巢穴之中,巨大的紅色晶體溫養的,居然是“力拔山”的另外一個部分。
   
   汪洋巨妖族顯然是知道這片墓葬群的存在,儘管丟掉了這塊領地,但是數萬年來,巨妖族一直在默默無聞的用戰死族人的生魂,溫養著這塊天命神符的殘片。
   
   他們通過寄魂蟹將生魂拆散了運進來,到了墓葬群附近,寄魂蟹才會聚集在一起,因此半妖族從來沒弄發現過。
   
   汪洋巨妖族也是天生神力,“力拔止”這樣的天命神符,正是他們夢寐以求的東西。這道天命神符若是真的完整了,說不定又是一個天下第一序列,巨妖族如此興師動眾,倒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武羅通過了重重禁制,拿到了那塊赤紅色的晶體,晶體立刻崩碎,看到裡面的石碑殘片之後,武羅大為意外。若不是因為這一部分的“力拔山”殘片,恐怕他就真的被薑須駝一把撕成了兩半。
   
   儘管他還可以奪含重生,一切就得重頭開始了。
   
   秋千宇面色陰沉,厲聲道:“南榮玉魅,你想將我留在神荒海。就怕你付不起代價!“
   
   武羅忍不住冷笑,典型的色厲內斂。

   南榮玉魅淡淡道:“朕要大聖前來,原本就不是動手的,只要大聖放了那兩個女孩,朕可以保證,大聖能夠安全離開神荒海。”
   
   “此話當真?”秋幹宇疑惑。
   
   南榮玉魅淡然道:“大聲應知,君無戲言!”
   
   南榮玉魅不是不想留下秋幹宇,可也正如狄幹宇所說,想要殺了他,南榮玉魅付出的代價也不會小。
   
   如果是在寂滅島,仗著島上各種佈置,南榮玉魅有把握在自己不受傷的情況下擊殺秋幹宇,可是現在卻不行。
   
   狄千宇掃了一邊的武羅一眼,知道這回無論如何是殺不了武羅了這小子比起上一次,實力又強大不少,狄千宇心中隱隱有些不安在這麼下去,自己可就沒有十足的把握殺人滅口了。
   
   可是形勢比人強,姜須駝一時大意,居然被武羅撕碎了肉身奪路而逃,自己一人無論如何不是眼前三人的對手,更何況這裡乃是神荒海,南榮玉魅隨時可能招來半妖大軍不宜久留。
   
   不過此行也不是毫無所獲,起碼薑須駝和武羅已經是死仇,自己有了一個堅定地盟友。
   
   他身後升起一團灰色霧氣,昏迷的朱妍和南榮音出現在霧氣之中。秋千宇狡猾一笑:“接住了!”
   
   兩女被兩股巨大的力量拋射出去,一個朝南一個朝北而秋千宇則是頭也不回的朝著西方飛去。
   
   南榮玉魅自然是筆直的去追南榮音武羅也手忙腳亂的去找朱妍。
   
   南榮玉洪看著化作一團灰色光芒,速度奇快無比的狄幹宇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且不說他追不追的上,便是追上了,他一個人也不是秋幹宇的對手。
   
   武羅接住了朱妍,檢查了一下大姨子只是被一種微弱的毒素迷昏了過去,沒什麼大礙,這才松了一口氣。
   
   他再也不願朱妍出什麼事情,趕緊將還沒有醒來的朱妍送進了“天府之國”。那裡有碧玉藤解去這等級別的毒素輕而易舉。
   
   雖然救回了朱妍,武羅心裡卻是一點也不痛快相反還覺得很憋悶。
   
   一把撕了薑須駝固然痛快,可是卻被狄千宇這麼輕而易舉的跑了,武羅兩輩子算起來,吃這種悶虧的時候也不多。
   
   說起吃悶虧,武羅可還惦記著上一世的仇恨呢,這一次回中州,或許應該去把這樁陳年舊案了結一下了。
   
   武羅心中盤算著這些事情,慢慢返回。南榮玉魅已經將南榮音救醒了,南榮音見到母親,哇的一聲哭了出來,一頭紮進母親的懷抱:“母皇,嗚嗚嗚……”

   她哭得稀裡嘩啦,將這些日子來的委屈、擔驚受怕全都哭了出來。
   
   清冷的海面上,武羅站在一旁,南榮玉洪老眼有些濕潤。他雖然習慣於從半妖族鎮海王的角度考慮問題,甚至起過將南榮音許配給武羅的念頭。但是南榮音畢竟是他的親外甥女,一時間也是真情流露。
   
   南榮玉魅身上那種淩厲的女皇鋒芒收斂不見,就像是一隻毒蜂,將自己的尾針藏起來一樣。她身上盡是母性的光輝,眼神柔和,聲音溫暖,輕輕拍著女兒的肩膀:“好了,都過去了。你這回總要改改那不知天高地厚的性子了吧?對你也算是個好事……”
   
   南容易哭哭滴滴的從南榮玉魅的懷裡起來,一抬眼就看見一邊的武羅,頓時臉色一變,小手一指武羅,厲色道:“母皇,幫我殺了這個壞蛋,壞蛋欺負我……”
   
   南鼻玉魅輕輕一打她的小手“胡說什麼呢,武羅朱生乃是我族貴客n
   
   莫惹先生生氣。”南榮玉洪在一邊臉色古怪“欺負”這個詞可是有很多解釋的,鎮海王殿下就經常“欺負”女孩子,難道武羅和南榮音之間,真的已經……
   
   南榮玉洪忍不住看向了半妖女皇。南榮玉魅雖然未經人事,但是年歲擺在那裡,什麼事情不懂?南榮音這話一出口1南榮玉魅心裡一揪,恰好六弟的目光掃來,南榮玉魅哪裡還不明白意思?
   
   上一次南榮玉洪就提過這事情,半妖女皇思忖片刻,回給南榮玉、洪一個眼神,然後微不可查的一點頭。
   
   南榮玉洪也就明白了:陛下的意思是先問清楚,別弄錯了。若真是那樣,也就只能順水推舟了。
   
   南榮音當然不知道自己為老不尊的舅舅竟然會這麼想,她委屈道:“母皇,你不知道這傢伙有多可惡,況且他還把哥哥伽…”後面的卻是羞於啟齒。
   
   南榮玉魅歎了口氣,有些寵溺的把南榮音往懷裡抱了抱,看向武羅道:“先生莫怪,小孩子不懂事。”
   
   雖然武羅事關半妖族的封印,可是南榮玉魅剛剛救回了女兒,真是不忍心責備孩子。武羅一擺手:“沒關係。”他當然不會跟南榮音計較這些事情。
   
   實際上南榮音一路上受的委屈,多半是顏芷薇那個小魔女折騰的,武羅有時還護著她。只是武羅在南榮音的眼中,顯然和顏芷薇是一路貨色,只有他在眼前,南榮音就習慣性的把一切“仇恨”轉嫁到武羅的身上。
   
   南榮玉洪上前一步:“陛下,咱們出來的時間也不短了,是不是該回去了?”
   
   南榮玉魅一點頭:“走吧。”
   
   她收了“天人一劍。”牽著女兒的手飛在前面,南榮玉洪則故意和武羅落在後面,和前面的母女兩人拉開一定的距離。
   
   武羅還算善解人意,以為鎮海王殿下的意思是,給人家久別重逢的母女留下空間,好讓人家說說體己話。
   
   卻沒想到鎮海王嘻嘻一笑,湊到了他身邊:“這個,武羅先生,我家外甥女雖然任性了一些,但是天真無邪,還是很可愛的嘛。您說是不是?”
   
   武羅暗笑,你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不是?那不是打您老的臉嗎。
   
   他點點頭:“殿下說的極是。”
   
   南榮玉洪看他點頭,大喜,興奮地搓著手掌:“之前的事情都是誤會,先生寬宏大度,想必也不會計較的,對吧?”
   
   武羅忍不住笑了笑:“那是自然。”
   
   我還有四塊天生神玉著落在你們半妖族身上,自然不能跟你們計較以前的事情一一事實上雖然半妖族和他為敵,甚至南榮玉魅還讓他吃了不小的苦頭,但是畢竟沒什麼實質性的傷害。
   
   南榮玉洪深深吸的吸了口氣:“既然如此1想來這樁姻緣沒什麼阻礙了。”
   武羅一愣:“姻緣?什麼因緣?”
   
   南榮玉洪幃然不憂:“先生怎麼還這樣裝聾作啞?我外甥女都說了,你欺負她。那時候兩家敵對,你便是用強了也不能算錯,可是現在咱們和好,這件事情你總得給個交代吧?”
   
   “用強?”武羅猛然明白了,連連擺手:“不是那麼回事,你們真的想多了……”
   
   南榮玉洪臉上露出“你不用跟我解釋”的笑容,武羅反倒是更著急了,這種事情,如果第一次沒說清楚,以後想要說清楚可就更困難了。
   
   可是他正要開口,忽然前面的大海之中,轟然一聲巨響,震得武羅等人一個踉蹌,滔天的水浪之中,只見一張六十丈長的森然大口張開,嘭的一聲巨響,噴出一股直徑四十丈的巨大水彈!
   
   水彈的目標不是武羅,而是南榮玉魅!
   
   “陛下當心!“南榮玉洪顧不上別的了,忙搶上去保護南榮玉魅。半妖女皇氣度非凡,臨危不亂,一把推開了南榮音,電劍天令憑空出現,化作十丈大小,光芒一閃,電光如龍,轟然一聲將那顆水彈炸得粉碎。
   
   南榮玉魅朗聲喝道:“何方宵小,膽敢暗算朕?”
   
   “哈哈哈!”一陣狂笑,滔天的浪花之中,躍出來一頭巨怪,一顆碩大的腦袋占了身體的一半,巨口邊沿上,告著一排眼珠。鯨魚模樣的身軀在海浪之中暢快自如。
   
   他混不將半妖女皇放在心上,大聲道:“南榮玉魅,你好大威風,我們天荒海,也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嗎!”
   
   南榮玉洪吃驚:“巨天魁,你怎麼會在這裡!”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