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二百零六章 地下部落(上)

  進度極為緩慢,可是武羅已徑調整了心態,他不急不慌,一面不斷向符盅輸送精神力對它支援,一面情緒上安撫符盅。

  主人的鎮定,讓符盅的狀態也大有起色,前進的速度快了幾分。

  就這樣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武羅眼前忽然出現了一片奇特而復雜的陣法結構,這些結構錯落有致,就像是一幢恢弘的建築,各種材料疊加在一起,一眼看上去十分壯觀美麗,可是仔細看下去,想要弄清楚它的全部構造,就會覺得頭暈眼花,摸不著頭腦。

  武羅原本就不太擅長陣法,而這陣法又不知道多麼古老久遠,比起如今的陣法來,深奧了無數倍,武羅還沒怎麼只一看,就覺得那些陣法變化無窮,似乎已經自己開始了演示。

  他頓時頭昏眼花,明堂宮之中一片嗡嗡聲,震得他腦袋發脹。

  就在此時,那無窮無盡的陣法構造核心當中,忽然睜開了一雙眼睛!

  那雙眼睛只是一掃符盅,一股意念流如同利劍一樣,准確而犀利的刺進了武羅的意識之中。這道意念,只有一個意思:你還不夠資格。

  武羅渾身劇震。那復雜的陣法構造潮水一樣的變化著,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將符盅推出了“顓頊石印”。

  武羅呆呆的好半天,沒有回過身來。

  事實上那股意念之中,沒有半點蔑視的意思。就如同那個眼神一樣,不帶感情,只是闌述了一個事實:你的確不夠資格。

  並非輕視,只是評判。

  武羅沒有憤怒、沒有悲哀、沒有氣餒──他現在的情緒恰恰相反,他現在的情緒是,振奮!

  那雙眼睛,不帶任何感情,卻讓武羅看到了另外一個境界,絕對超越這個世界的境界。

  上一世,武羅登上南荒帝君的寶座視天下高手如無物便是大能者,在他眼中,也是土雞瓦狗爾。

  他以為那個時候的自己,已經達到了這個世界力量的巔峰。這個世界仙人絕跡。無法飛升,已經沒了挑戰。

  這一世,他見識了妖族大聖,那些活了幾萬年的老怪物讓他明白了自己其實還可以提升。

  但是妖族大聖,一樣羈絆於這個世界不得解脫。

  剛才那雙眼睛,卻展示了超脫於這個世界之上的一種力量。雖然武羅沒有真正的領教過,但他毫不懷疑那雙眼睛的主人,絕對不是這個世界的基本准則能夠承受的。也就是說,如果將那雙眼睛的主人釋放出來,他的力量必安會打破這個世界的基本構架。要麼飛升離開這個世界。要麼這個世界為之崩潰!

  在天道的追求上,武羅看到了一條前景十分廣闊的大道。他不用迷茫,不用懷疑,從此以後,可以堅定不移的走下去。

  好一會兒,武羅才從興奮之中回過神來符盅像一只螢火蟲一樣在他身邊起起伏伏,情緒十分低落。

  武羅卻是一笑,送過去一道安撫的意念,順帶著將符盅狠狠的誇獎了一番。

  按照符盅現在的年歲,它還只是個“孩子”,聽到了主人誇獎,自然是十分高興滿心歡喜的回了“封神榜”。

  武羅當然不是徒勞的安慰符盅,實際上符盅的這一次探測,的確起到了作用。

  那雙眼睛放出的那道意念流,可不僅僅是意念流。其中帶著一絲奇特的能量。武羅剛才沉浸在狂喜之中,來不及多做觀察這會兒只是用神識一掃,立刻就明白這股力量的屬性等級,不遜於外面的空間能量。

  雖然屬性等級很高,但是卻沒有“定性”,也就是說是純粹的能量,靈龍可以吞噬。

  武羅把手一指那一絲能量從指尖飛出來,整個明堂宮之中,頓時靈光滿溢絢爛美麗。宛如孔雀開屏,七彩斑斕。

  靈龍歡快的一聲長吟從冰山龍宮上撲下來,一口將那能量吞進了腹中。然後又繞著武羅親昵的飛了一圈,才轉回了龍宮之中盤成一圈,閉目消化。

  那一絲能量,即便走進了靈龍的腹中,也是光芒四射,將靈龍的軀體照成了半透明狀,能夠隱約看清楚,能量在腹中慢慢升華、轉化為靈龍本身的力量。

  武羅靜靜的等候著,如果他還有身體的控制權,還能夠運轉《九龍吞日大法》協助吳龍,現在卻只需要等候就行了。

  那股能量極為純淨,雖然屬性等級很高,但並沒有花費靈龍太長的時間。眼看著那股能量化作一道道肉眼幾乎難以分辨的纖細光絲融進了靈龍的身體,武羅歡欣無比。可是事情卻又出了變故。

  一股濃重的霧氣從冰山腳下升起,任憑武羅如何阻止都不奏效,很快濃霧便彌漫了整個冰山,將冰山上的龍宮也一起籠罩起來。

  武羅一拍腦袋,啞然失笑:“果然關心則亂,這是好事啊……”

  “轟”明堂宮中,一陣沉悶的雷聲滾過,天空之中光雲翻滾,洪水一般的布滿了天空。

  一叢叢光雲在冰山上方聚集,雲層之中淡藍色的電光不住閃動。小而碎的閃點密集攢動,似乎是在積攢著力量。

  終於,雲層到了最厚,下端幾乎要和籠罩冰山的霧氣接觸上了。一道粗大無比的藍色閃電轟然一聲劈落,穿過了濃重的霧氣,直接命中了冰山。

  一聲嘹亮的龍吟響徹天地,音波瞬間掃清了濃霧和光雲,重新顯露出來的冰山上,一座無比恢弘的宮殿矗立。

  以前這座龍宮乃是冰山的點綴,而現在,冰山不過是這座舉世無雙的龍宮的襯托!

  那一絲寶貴的能量,讓已經臨界的靈龍提升了一個等級。《九龍吞日大法》從龍宮中期,成功邁入龍宮後期。

  《九龍吞日大法》的境界,已經停留在龍宮中期很久了。武羅在寂滅島的時候,借用那裡豐沛的水元靈力,就隱隱有突破的征兆。現在得了這一絲高屬性等級的能量,終於一舉破關。

  得到了提升的靈龍歡快的圍繞冰山龍宮飛了幾圈,似乎對自己的新居格外滿意,然後不用武羅吩咐,一頭衝出了明堂宮。

  龍口大張,對准那封鎖了明堂宮的空間能量張口一吸。

  空間形成了一個奇妙的漩渦,漩混之中一絲絲到銀色光絲拉成了直線,然後隨著漩渦一起扭成了褶皺狀,慢慢彙進了靈龍的口中。

  “轟……”

  明堂宮的封鎖徹底打開,靈龍卻並不罷休,正在全身肆虐的空間能量,全都被這股強大的吸力牽引,一點點的融進了它的龍口之中。

  空間能量盡去,武羅感覺元魂一鬆,神識徹底回歸了身體。

  “這小子已經死了,埋了也是浪費,干脆咱們把他吃了吧!”

  武羅嚇得渾身汗毛倒數,什麼情況?要吃了自己?!無論誰乍一醒過來,就聽到了這句話,都要嚇個半死吧?

  他的身體狀況很不好,暴虐的空間能量果然沒有和他客氣,將他的身體摧殘的一塌糊塗,經脈全斷,周身大穴沒有一個完好的,內髒重創、肌肉、血管全都傷痕累累,骨頭也斷了好幾根,幾乎能受傷的全受傷了。

  他艱難的撐開眼皮,好在所處的環境光芒並不強烈,很容易就適應了。這是一個巨大的山洞”目測從自己躺著的地方道洞頂有十丈高低,一根天然形成的巨大石柱,好像一個被啃得並不乾淨的蘋果胡,兩頭大中間細,支撐著山洞。

  旁邊有火光閃爍,山壁的顏色乃是褐紅色,偏暗,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晶體嵌在裡面,在火光中一閃一閃。

  一旁似乎有不少人,正在爭吵,爭吵的核心,自然是怎麼處置自己。之前那個要吃了自己的提議顯然是最奇葩的,支持的人並不多。不過武羅聽了一會兒就開心不起來了,因為那個意見雖然不受歡迎,但是現在更受歡迎的一個意見也只是折中一下而已:畢竟是我們救回來的,自己吃了有些難以接受,埋了又真的浪費,不如拿去跟別的部落,換取一些其他的食物。

  這個意見成了“主流”,雖然是一具人的屍體,但好歹也是肉食,想來應該會很受歡迎。

  武羅更加艱難十倍的轉動了腦袋,在他的左側,一圈亂石頭上,坐著十幾個人。這些人中央,有幾塊紅色的晶石正在熊熊的燃燒著。

  他們都穿著皮毛縫制的衣服,看上去的確不富裕,難怪連一個死人,也要利用起來。

  “不行!”其中一個人猛的站起來:“是我們救回來的,而且他還有一口氣,不能這麼殘忍!”

  話語如果說的擲地有聲斬釘截鐵,定然會引起不少人的共鳴和尊重。可是如果繼續說下去,變得羅嗦了,那說……

  “你們一群人鼠目寸光,一旦這個頭開了,大家都開始吃人,別的部落肯定會來抓咱們的人,咱們餓了的時候,也會去偷襲別的部落。這個辦法絕對不行,想都別想,只要我阿傑還活著,我就絕對不會同意的。我也不管你們是不是看重我的意見,誰要想真的把他拿出去換吃的,先過了我這一關。我警告你們,阿傑是什麼角色你們都清楚,想好了再動手啊,我可不是好惹的……”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