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二百零六章 地下部落(下)

  “吶,道理我都和你們說了,你是不是還不死心?好啊,上來啊。在上來之前真的要考慮清楚喲……”

  武羅無語,這小子說的倒是很有道理,可惜一旦羅嗦起來就讓人受不了,難怪絮絮叨叨說了這麼久,也不見什麼效果。

  對面一個身材比阿傑高出一頭的人站了起來:“你說的沒錯,可是那都是以後的事情了。再弄不到吃的,咱們就得餓死,走一步算一步了。”

  “你們……”阿傑還要再說,對面那人一揮手:“上!”

  一群人撲上去將阿傑和他的兩個伙伴撲倒在地。阿傑大吼一聲身上一股烏光迸射,頓時將壓在他身上的四五個人全都震開。他跳將起來,指著對面那壯碩青年怒吼道:“你真瘋了!”

  武羅心中一驚,雖然身體狀態很糟糕,但是他的元魂依舊強大,剛才阿傑身上烏光一閃,他明顯的感覺到了,那是一股截然不同的力量,和靈元、神力都不相同的力量,他之前從未見過。

  壯碩青年冷哼一聲,上前一步,身上同樣也迸射出那種烏光,不過比起阿傑的顏色要更深一些。

  阿傑大吃一驚:“你、你的力量什麼時候超過了我……”

  壯碩青年似乎已經謀劃了很久,冷笑道:“現在你還有什麼依仗?”

  阿傑的兩個伙伴也掙脫了其他人,狼狽的來到他身邊:“阿傑,怎麼辦?”阿傑臉色難看,望著那壯碩青年,猶豫了一下,還是一咬牙道:“我絕不同意!等外面的風潮一停,我馬上去找畏風鐵,只要找到了,咱們就能換來吃的,肯定不會餓死的。”

  壯碩青年冷笑:“要是你找不到呢?我們還能撐上幾天,部落裡那些老弱可等不了了。”

  阿傑也知道他說的乃是實情卻還是執拗道:“肯定能找到的。”

  壯碩青年嘆息一聲:“阿傑這人不過是個陌生人,況且已經救不活了。部落裡的那些阿爹阿媽,可是從小撫養你長大的親人!你為了這麼一個陌生人,真的要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親人去死嗎!”

  阿傑顯然為難起來,用力咬著嘴唇,好一會兒,依舊是堅決的一搖頭:“不行:阿爹阿媽們從小就教我,大是大非要牢守,這種事情一旦開了頭後患無窮。”

  壯碩青年大怒,衝上前一拳砸出去,烏光大盛:“我沒有你這麼高尚,我只知道要讓那些把我養大的阿爹阿媽吃飽穿暖,阿傑,你帶領著我們部落,越來越窮困,還是換個人來當這個頭人吧!”

  阿傑冷笑一聲,揮拳迎上:“你以為換你來做就成了?你想當著頭人不是一天兩天了吧何必說的這麼冠冕堂皇。嗯當頭人,打贏我就行。你別忘了,從小到大你個子一直比我高,可是你一直不是我的對手。”

  壯碩青年一言不發,一拳趕著一拳,拳拳都是勢大力沉,虎虎生風。那烏光也有著神奇的作用帶動著周圍空氣中,一股神秘的力量朝他聚攏,壯碩青年竟然是越打越精神。

  反觀阿傑就差得多了,他的烏光弱於那壯碩青年。周圍空氣中的力量都聚攏在壯碩青年周圍,阿傑就無從借力一直被對手壓制。

  可是他嘴上還是閑不住:“你忘記了?小時候是你被我打趴下了然後我騎在你脖子上,長大了你被我打趴下來就答應替我做衣服,說起來我穿過你做的衣服,比穿那些女孩子縫的衣服還多,我真應該感謝你呢……”

  這是壯碩青年的奇恥大辱,偏偏阿傑要提起來他暴跳如雷,拳上的烏光猛然有強烈幾分,速度大增阿傑一不留神,差點被他一拳砸中要害嚇得一聲怪叫,縮著脖子狂退數步才算是躲過一劫。卻是噤若寒蟬,再也不敢廢話了。

  “跑什麼,膽小鬼!”壯碩青年怒吼一聲追了上去,阿傑回過神來,凶狠的朝地上吐了一口唾沫,兩人又戰成一團。

  武羅想喊一嗓子,可是身上使不出力氣來,只發出一陣輕微的“咕咕”聲,所有的人都關注著戰場,根本沒人察覺一旁的“死屍”已經活過來。

  兩人你來我往殺得不亦樂乎,武羅卻在心裡悲呼:不就是吃的嗎,我有啊!犯得著這麼性命相搏嗎?

  “天府之國”中雖然沒有種糧食,但是也有不少吃食。一般修士總會在自己的儲物空間裡備上不少日常用品,比方說桌椅板凳、衣服、吃食等等,以防萬一。

  武羅竭力想喊出聲,喉嚨裡那一聲小雞崽子一樣的“咕咕”聲讓他立刻很明智的放棄了努力,索性打開了。天府之國……當中的食物嘩啦一聲撤了出來。

  這一次的動靜頗大,所有的人都注意到了。阿傑的兩個同伴嚇得嗖一聲縮到了阿傑身邊,有一個還神經兮兮的說道:“阿傑,天上又掉東西了……”

  莫名其妙的出現一堆東西,面且還都是他們從來沒有見過的,不管是誰都覺得蹊蹺。雙方暫時停了打殺,一群人圍城了一個扇形,如臨大敵,慢慢的朝那一堆他們朝思暮想、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食物,實施了戰略包圍!

  武羅很想大喊一聲“那是吃的”,可惜他辦不到。

  於是就只能乾瞪眼,看著那些原始人,好像猴子嘗酒一樣,帶著好奇心,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拈起了一根玉米棒子,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最後還轉著圈看了看。

  最後最後,有個大膽的抽了一下鼻子:“有點香味?能吃不?”

  阿傑一個大耳瓜子抽過去:“吃貨!吃吃吃,就知道吃!”

  武羅都要流淚了:不是吃的還能是什麼?

  阿傑和壯碩青年開始研討,這些東西到底是干什麼的。開始還正常,說了兩句,阿傑羅嗦的毛病又犯了,壯碩青年的臉色越來越黑,太陽穴上兩根大血管嘟嘟跳得飛快,顯然已經忍耐到了極限。

  武羅絕望了……

  事實證明,天無絕人之路。

  事實證明,吃貨的力量是無窮的。

  最開始那個說話的家伙,一直懷疑這些東西就是吃的。猶豫了好幾次,終於還是壯著膽子,繞到了遠離阿傑的一端,一把抓起一只玉米棒子,塞進嘴裡用力一咬。

  武羅忍不住擔心他的牙齒。

  阿傑大怒,那家伙眼中卻冒出一股精光:“好吃!真的是吃的,你們都嘗嘗……”

  武羅對他感動莫名:小伙子,有前途啊!

  這群牙口很好的原始人總算是弄明白這些都是食物,興奮之下,居然沒人記得一邊還有一具“死屍”。

  飢餓絕對是個魔鬼,已經折磨的這個部落痛苦不堪,各種負面情緒、各種矛盾之前全部爆發了出來。

  現在有了食物,不少人喜極而泣。壯碩青年也不跟阿傑打架了,抱起一大堆食物衝了出去,其他人反應過來,一窩蜂擁上去爭搶起來。

  其實也不用搶,食物很多,每人都有份,還有富裕的。

  眾人都跑出去,拿著食物去給自己的親人吃。武羅不得不放棄了教他們煮熟了再吃的念頭。

  偌大的山洞內,只剩下他一個人。

  那些人跑出去沒多久,忽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武羅心中暗暗感覺有些不妙。果然影子一閃,衝進來的乃是那名壯碩青年。

  他身上籠罩著一層烏光,警惕的盯著武羅。看到武羅的雙眼已經睜開的時候,明顯更加戒備。

  壯碩青年一反手,變魔術一樣從簡陋的皮衣下摸出一只形狀奇特的骨刀,烏光立刻從他的手掌蔓延到了骨刀上。

  他慢慢靠近武羅:“你能聽懂我們的話?”

  武羅用力的眨了一下眼睛,壯碩青年並不意外。他遲疑問道:“那些食物,跟你有關吧?”

  這個世界的力量使用技巧和文明程度都很落後,壯碩青年連聽都沒有聽說過儲物空間這一類的寶貝,他只是直覺的意識到,從天而降的食物和他們救回來的這個人應該有聯系。他的潛意識之中,只是覺得這些食物是“天賜”之物,和這個半死不活的人有關系,那麼這個人想必是老天送來,要他們好好照顧的。

  所以,壯碩青年緊張的看著武羅,武羅的眼睛又眨了一下。

  壯碩青年立刻道:“我不信!”

  武羅白眼一翻,說白了是跟自己耍個小聰明,想多要一些食物。

  不過武羅也沒辦法,他現在必須證明自己和那些食物有關系。

  打開“天府之國”,嘩嘩啦啦的又是一堆食物落下來。壯碩青年的眼睛一下子亮了。“還有沒有更多……”

  武羅兩眼一翻,壯碩青年如今已經認定武羅和“天賜”之物有聯系,立刻對他有了一種莫名的敬畏,不敢再貪得無厭,一骨碌跪下來,咚咚咚的磕了三個響頭:“大人贖罪,大人贖罪……”

  武羅也不說話,疲憊的閉上了眼睛。

  壯碩青年倒也很識趣,將骨刀唰的一聲插在一邊,自己盤腿坐在武羅身邊:“大人,簡秋為您護法!”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0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