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5
第二百零七章 蟒皇蚯(上)

  武羅的傷勢很嚴重,不過肆虐的空間能量已經被靈龍吞噬,武羅開是著手療傷,速度十分迅速。

  一番調息下來,感覺已經好了很多,起碼轉動脖子,眨眨眼睛都很輕松,基本上也能說話了。

  他這回傷的如此之重,都是拜易龍所賜,心中自然對這個無恥之徒恨得咬牙切齒,暗暗發誓,要是本君能回去,定要把這個卑鄙小人碎屍萬段!

  他估計自己給出的食物,足夠這個小部落吃上好幾個月了,因此也不去管外界的事情了,自己閉了六識,一心修養。

  武羅自己估算著,大約過了七八天的時候,四肢已經基本可以活動了。他打開“天府之國”,取出了那些療傷的靈丹服下去,有了靈丹的幫助,恢復的速度更快。

  之前傷得太重,有些虛不受補,所以他才不敢一開始就服用靈丹。

  又過了七八天,身上的傷勢已經好得七七八八,遭受重創的內府已經完全康復。武羅重新回了六識,還沒睜開眼睛,耳朵中就聽到一陣爭吵聲。

  “簡狄你個混蛋你到底讓不讓開?這人是我們救回來的,你個孫子不能看到好處就往上衝啊,之前還想把人家拿出去換食物,現在又像祖爺爺一樣供著,你還有沒有一點骨氣,你還是不是男人,你簡直是把我們部落的臉都丟光了,出去別跟人說我認識你啊,你可真是千年一遇的烏龜大王八啊……”

  武羅忍俊不禁,除了那個“阿傑”還能有誰?

  睜開眼來,果然阿傑帶著幾個人,正跟那壯碩青年簡狄對峙。簡狄不是個能說會道的人,被阿傑劈頭蓋臉的一陣臭罵,一張臉漲得通紅,突然一聲咆哮:“你給我閉嘴!我不是你說的那種人。”

  “那你是哪種人?大家都看的很清楚了,你可真給我們部落漲臉啊,你不是那種人,哼,難道我們還要誇贊你,號召整個部落的年輕戰士向你學習?簡狄,身為一名榮耀的戰士,我們要有骨氣,要挺起脊梁,要……”

  “夠了!”簡狄一聲大吼,烏光在吼聲之中迸射,他一把拔起地上的骨刀,怒視著阿傑:“我只是來保護天賜大人,等他傷好了,我立刻把大人還給你。”

  “我不能保護嗎,要你來假惺惺……”

  簡狄知道一旦讓阿傑開口,沒有幾十句話停不下來,他立刻打斷:“你要是願意,可以留下來和我一起守夜。”

  武羅正要起來,制止兩人的爭吵,忽然“轟隆”一聲悶響,山洞劇烈的顫抖了一下,洞頂上亂石嘩嘩落下。在場的所有人,臉色齊變。

  簡狄一把將阿傑推向還在“昏迷”中的武羅:“你帶著天賜大人先走!”

  阿傑一愣:“你呢?”

  簡狄面色猙獰,緊緊地握著手中的骨刀,望著一個洞口,咬牙道:“我頂一陣子,等你們脫身了,我再去找你們。”

  阿傑:“可是……”

  簡狄大吼:“沒有可是了,快走,帶上部落裡的老弱,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我現在才是部落裡最強大的戰士,除了我,誰也擋不住它!”

  武羅還躺在地上,清晰的感覺到地面那細微而高頻率的顫抖,顯然是有什麼龐然大物,正在快速的靠近。

  阿傑還是不忍,已經有別的戰士催促他:“阿傑,別猶豫了,再不決定整個部落就要滅亡了!”

  阿傑終於狠狠一咬牙:“去把大家伙都帶過來,咱們從這邊逃走。”

  簡狄深深地吸了口氣,身外的烏光更加濃郁幾分,光芒流淌之中,他狠狠一抬腳,大步邁向一個洞口。

  阿傑遠遠看著,簡狄的背後,汗水已經將他簡陋的皮衣浸透。

  “轟隆、轟隆……”沉悶的聲音從簡狄所面對的洞口傳來,就像一塊巨石一樣壓在眾人胸口,讓人喘不過起來。

  之前跑出去的幾名戰士很快回來了,跟在他們身邊的,還有一群老弱婦孺,同樣的衣衫襤褸,一塊陳舊的獸皮裹在身上,毛都磨光了。

  幾個孩子嚇得哇哇大哭,母親們一邊驚恐的望著那洞口,一邊安慰著自己的孩子。阿傑指著另外一個洞口:“快,從這裡走。”

  部落的其他人慌忙從那個洞口逃走。

  常年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即便是部落裡的老弱婦孺,動作也極為敏捷,加上人數本來也就不多,很快就已經全部撤走。

  簡狄憤怒轉身,瞪著阿傑:“你怎麼還不走!”

  阿傑露出一個驚恐的眼神:“小心……”

  簡狄一回身,面前那巨大的洞口黑暗中,亮起了兩盞紅燈。紅燈晃了兩下,忽然一道血影一閃,簡狄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那道紅影擊中胸口,呼的一聲飛了出去。

  阿傑怒吼一聲:“我跟你拼了!”飛快衝上去。

  可是他一啟動,卻發現自己雙腳明明在奔跑,就是身子沒有往前。一只手拉著他,輕而易舉的將他舉了起來放在一邊。

  “還是我來吧。”

  阿傑一愣,這個聲音很陌生,整個部落所有人的聲音他都很熟悉,包括他最討厭的簡狄在內。只要大家一開口,他就能聽出來是誰。

  他轉頭一看嚇了一跳:竟然是“天賜大人”!

  “你……您、您這……”

  武羅不打算聽他羅嗦,將他放下去便不管了,走到簡狄身邊,這位部落勇士的胸口上一個觸目驚心的傷口,口中不斷噴出血沫,已經快不成了。

  武羅搖了搖頭,摸出一粒靈丹給他喂下去。那靈丹入口即化,一股靈氣滋潤簡狄的身體,受傷的五髒六腑立刻開始好轉,胸口那觸目驚心的傷口也迅速的止血,甚至開始愈合起來。

  武羅這才不緊不慢的轉過身,面對著那黑暗之中的巨怪。

  巨怪似乎也不著急,有些戲弄獵物的意思。等武羅真的面朝它了,那一雙“紅燈籠”才慢吞吞的從山洞之中鑽了出來。

  “沙沙沙……”粗糙的表皮和堅硬的岩石摩擦,發出一陣陣刺耳的聲響,兩盞紅燈籠一跳,出現在了主洞之中。

  這是一頭形似蚯蚓的怪物,不過放大了幾百倍,圓滾滾的身體直徑足有兩丈,它前半身游出了洞口,後半身還在裡面。龐大的身軀和山洞摩擦,帶動的整個山洞都跟著輕微顫抖。

  鑽進了主洞的前半身一挺,將一顆猙獰的頭部高高揚起。

  那一雙冷酷的紅燈籠下面,有一個細小的肉孔。怪物猛的一吸氣,接著那細小的肉孔無線的膨脹起來,變作一只巨口,裡面長滿了一圈圈的利齒,肌肉蠕動,利齒之間互相摩擦,哢哢作響,只看一眼就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阿傑和簡狄都忍不住後退,卻聽見一個聲音滿意的說道:“塊頭不小,想來能吃很長一段時間,就算是我報答你們部落好了。”

  語氣十分輕松,這頭橫行在地底的巨怪蟒皇蚯,在他的眼中似乎已經是一條死蟲子一樣。

  兩人吃驚的看著天賜大人,武羅有些無奈,他只是隨口說了一句,注意到兩人的眼神,才想起來,這話對於兩人來說,太過驚世駭俗。

  那巨大的蟒皇蚯一聲咆哮,巨口更加龐大,估計就是一座小山在它面前,它也能一口吞下去。

  吼聲帶著氣流,席卷整個山洞。

  武羅忍不住皺起眉頭,這頭龐然大物的口氣可不怎麼好聞。

  蟒皇蚯抬起前半身,在山洞之中耀武揚威,一甩頭便將洞頂上一塊半凸出來的巨大岩石撞得粉碎,肆意炫耀著自己的力量。

  阿傑和簡狄心中更是一片死灰:這頭蟒皇蚯遠比一般的強大,他們根本沒有機會。

  武羅對於蟒皇蚯這種炫耀行為極為不滿,抬手一指,一道靈光在指尖浮現。緊接著嗖的一聲射進了那頭蟒皇蚯巨口之中。

  靈光大放,就好像一顆太陽一樣從蟒皇蚯的口中,一路穿進了它的脖子、身體、腹部……光芒照耀一路,甚至穿透了蟒皇蚯厚厚的肉身,就好像它的肉體本來就是半透明的一樣。

  咆哮的蟒皇蚯戛然而止,靈光飛回了武羅身邊,化作一枚靈符。武羅皺著眉頭,招來一道水流將靈符清洗了一遍這才收進了“天府之國”。

  直到此時,那龐然大物蟒皇蚯,才渾身一軟,轟然一聲摔倒在地面上。砸的地面不堪重負的抖動了一下。

  蟒皇蚯雖然那龐大,可是比起那些凶獸來只能算是“溫馴”。空有強大的肉體,卻不懂得修行,武羅甚至連別的手段都不屑動用,一枚靈符就解決了。

  阿傑和簡狄目瞪口呆,剛剛發生的一幕,完全顛覆了他們所認知的常識。在他們的世界觀之中,蟒皇蚯是不可戰勝的存在,一旦蟒皇蚯出現,運氣好能夠逃得一條小命,運氣不好就是整個部落覆滅。

  在這個地下世界裡,規則一直如此,從來沒有人能夠打破過。對於他們來說,最強大的戰士的標准,就是能夠從蟒皇蚯的口下逃生。從來沒有人想過,殺死一條蟒皇蚯。

  可是這條遠比一般的蟒皇蚯還要強大的家伙,就這麼輕而易舉的掉了。

[BOOK: 004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3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