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二百一十三章 鷹角山(上)

說了半天,武羅發現兩人眼中全是迷茫。什麼經脈啊,穴位啊,九宮啊之類的,兩人全都沒有聽說過,根本不知道從哪裡著手。

武羅啞口無言,最後一琢磨,巫士們煉制巫力種族,將經驗和功法也一道封印其中,弟子就可以自行修煉——原來是為了偷懶啊!

他搖了搖頭,抬起雙手,手指分別點在兩人的眉心,一股意念流注入兩人腦海,還是這樣省事。

武羅給兩人灌輸了功法,然後又引導著兩人體內的巫力修煉三次,隨後便放手讓兩人自己去感悟。

兩人新得了法門,片刻又不肯放鬆,各自修煉不提。

沒有了兩人照看部落,武羅就不敢離去。本來晚上乃是他借用罡風修煉的時刻,今夜只好作罷。

他在山洞之中打坐一夜,到了天明的時候,簡傑和簡狄都醒了過來。第一次修煉,兩人進步極大,抖擻了精神站起來,一齊發力,身上烏光迸射,竟比以前強了三成!

兩人俱是大喜,相視一笑。

這情形落在一旁戰士的眼中,自然又是一番歧義。

昨天剛剛被征服的部落眾人還被看管中。他們昨天便對簡狄和簡傑不怎麼服氣:這個來自最底層的小部落實力平平,若不是有那位恐怖的天賜大人,他們豈敢來我們部落撒野!一群野種而已,算什麼東西!

可是昨夜那位天賜大人將兩人叫過去說了幾句話,一夜時間這兩人的實力就比昨天強大太多。

這種力量等級,已經足以讓這些普通的部落成員畏懼,而他們對於那位天賜大人,顯然更加畏懼。

誰都能看出來,兩人的強大,乃是天賜大人的功勞。一夜時間將兩名普通高手造就為超級高手,他們聞所未聞,在地底世界之中,絕對驚世駭俗。

簡狄和簡傑歡欣鼓舞,一旁卻有一陣嘈雜聲傳來,幾個戰士押著一名犯人過來,那名犯人身體強壯,在三名戰士的壓制下,依舊憤怒而不甘心的掙紮著,三人都有些拿不住他。

一名戰士興奮跑上來:“阿傑,果然被你猜中了,哈哈,還有些不死心的,半夜裡偷偷溜出去,咱們不動聲色地跟著,輕而易舉的就找到了他們儲存糧食的寒洞,哈哈哈!”

簡傑嘿嘿一笑,看向那人。

健壯男人不住掙紮,卻被後面的戰士一腳踢在膝蓋上,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膝蓋和堅硬的巖石地面一個碰撞,疼得他臉上一陣抽搐。他卻還是不肯屈服,猛的挺起來,又被三人合力壓了下去。

“呸!”他憤怒的啐了一口:“賤種!野貨!最底層的廢物,沒見過這麼多糧食吧?你們找個藉口殺過來,不就是為了我們的糧食嗎,終於如願以償了吧,爺爺今天倒楣,被你們利用了,爺爺是部落的罪人,也沒打算活了,有種的你就殺了我,殺啊!殺啊!”

簡傑一腳將那傢夥踢得摔倒在地上,半邊臉迅速的腫了起來,幾顆牙齒混合著血水掉下來。

被征服部落的人頓時激憤起來,武羅不動聲色,身上烏光一閃,一道黑色光芒直沖洞頂。所有的激憤之聲,立刻平靜了下來。

武羅站起身來淡淡道:“不必多說,派他們去搬運糧食就行了。”

被征服部落的人還以為要去搬運自己的糧食,沒想到卻是被一群全副武裝的戰士押著,去搬運武羅他們的糧食。

那被簡傑踢腫了半邊臉的壯漢名叫展越,也跟著一起去了。當他們貓著腰鉆進了那座寒洞,看到堆積如山的生肉和大批他們都沒有見過的糧食的時候,全都嚇傻了。

誰見過這麼多的食物?!

簡傑心中暢快無比,冷哼了一聲對展越道:“睜開你的狗眼看看,大爺們需要你們的糧食嗎?你們那點狗糧,連給大爺塞牙縫都不夠。”

他又是一腳將展越踹的橫飛出去,摔在了一堆被凍得堅硬的肉塊之中,疼的展越齜牙咧嘴,這回卻沒有人再激憤了,都還傻傻的看著那座肉山。

“咕咚……”也不知道是誰第一個,緊接著就是一陣口水聲。簡傑來之前,武羅已經跟他交代過了,此時看到火候差不多了,便得意洋洋的登上肉山,按照武羅交代的大聲喊道:“你們都看到了,吃的有的是,而且以後,頓頓有肉!只要你們老老實實,這樣頓頓有肉的日子,能過一輩子!”

當他們將這些堆積如山的肉食運回去之後,被征服的展氏部落中,反抗的聲音就被降到了最低。

這也是武羅能夠預見到的,這個世界環境實在太殘酷,只要有食物,生活的好,誰在乎是在哪個部落?

武羅給他們的生活比在展氏部落好上幾倍,絕大部分人肯定會很樂意的加入簡氏部落。

不過無論在哪裡,總會有一小撮“至死不渝”的反抗者,他們無關大局,武羅也就懶得去理會。等到那些人出來的時候,隨手滅殺就是了。

在這個世界,武羅擁有絕對的力量。一切問題和困難都不會構成威脅,純粹的力量碾壓,甚至都難以讓他產生一點快感。

他最大的敵人就是這個世界,怎樣打破這個世界,回到以前的生活才是問題。
收服了展氏部落之後,四周不斷有人窺視。但是有武羅坐鎮,那些眼睛也只是暗中覬覦他們可觀的美食,不敢有什麼動作。

展氏部落的人作為苦力搬運糧食,從下面一層一直上來,一路上不少人都看見了。之前武羅曾派簡傑去收復最底層的那些部落,人家還不樂意加入,頗有些“等著看你們怎麼死”的架勢。

如今他們滅了展氏部落,鳩占鵲巢,那些部落卻一個個的上門,請求併入簡氏。
簡傑當然氣不過,開始的幾家,都被他炫耀著濃鬱了數倍的烏光,老拳揮動打將出去,看著那些人滿眼吃驚,鬼哭狼嚎的逃走,簡傑無比滿足。

後來武羅攔住了他,有來投奔的人,全都收下了,他們的礦場,自然也歸武羅所有。

第一次和武羅一起出去開礦,其他部落的人上了白雲,嚇得差點掉下來。到了礦場之後,武羅抬掌一揮,震碎了半個礦區的石縫,這些人又目瞪口呆傻乎乎的愣了好半天,嚴重耽擱了開礦的進度。

簡傑狐假虎威的大聲叫罵,催促著那些人趕快開工。表面上兇神惡煞,實際上心中暗爽無比。

就這樣,白天開礦,晚上修煉。武羅和簡傑簡狄忙著的時候,那個桀驁不馴的壯漢展越反倒成了最好的幫手。

他在展氏部落之中本來就有很高的聲望,只是因為不能施展巫力,難以成為展氏部落的高層。

對于展越這樣的人來說,從小辛苦成長,一直為了生存掙紮,他不管誰來統治部落,只要自己和家人能吃飽穿暖就行。

以前雖然是自己人統治展氏部落,可是那些高高在上的巫族戰士們,比武羅苛刻得多。武羅來了,食物管夠,每天還有定量的肉食,反倒比之前生活好得多。展越兩個妹妹以前營養不良,生的瘦瘦小小,讓人看了心裡都覺得可憐。

這一陣子吃得好,面色紅潤起來,身材也漸漸開始發育,展越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因此毫無抵觸的幫著武羅打理起部落的事情來。

半個月的時間,簡氏部落一個原本不到百人的小部落,迅速膨脹為接近兩千人的大部落。部落之中,能夠施展巫力的戰士達到了四十人,就算是殺到上一層去,也是一股恐怖的勢力。

人多力量大,畏風鐵的開采速度大大加快,半個月下來幾乎將周圍的礦區掃蕩了一半,加上之前的存貨,已經達到了五千枚畏風鐵,足夠打造三套全身戰甲了。

武羅經過這半個月的修煉,已經能夠在罡風之中不需要任何保護堅持兩個時辰。但是他還在不停的收集畏風鐵,除了打造鎧甲之外,總覺得這種奇特的金屬,早晚能派上用場。

巫力的修煉也在進行,只不過這個世界對于巫力沒有一個明確的等級劃分,武羅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個什麼水準。

這一天中午,一名慈祥老者來到了簡氏部落,報上了自己的身份之後,被人引到了簡傑面前。簡傑詢問了幾句,覺得自己決定不下來,帶著人來去武羅。

“大人,這位是季氏部落的使者,季九鐘老人家。”

季九鐘上前微微躬身:“您就是天賜大人吧?您好。”

武羅淡淡點頭,問道:“你來我們部落可是有事?”

季九鐘看了一旁的簡傑一眼,緩緩道:“是有些事情。不過這對于我們季氏部落和你們簡氏,都是有好處的。”

武羅詢問的目光掃向簡傑,後者立刻道:“大人,據他說鷹角山上出了寶貝,他們一個部落擔心拿不下來,想邀請咱們一起去。”

“鷹角山?”

簡傑立刻道:“這是咱們這裡有名的珍寶之山,已經在那裡出世了許多珍寶。”罡風劇烈,沒過一段時間都會將山峰削低一些,隱藏在山石之中的珍寶就會顯露出來。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3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