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二百二十章 人頭落地

  天地間只有這個一個聲音迴蕩,只見一道虛影,帶著一抹清晰的血色,在那上百名強悍的巫力戰士之中閃轉騰挪。那血色每一次閃過,都有一名戰士呆立當場,等到那影子飄然而過,好一會兒之後,頭顱才咕嚕嚕的滾下去。

  影子身後,滿地都是大好頭顱。

  武羅沒有使用靈元、沒有使用神力、也沒有使用巫力,甚至沒有動用神劍天醒的力量。他完全是以本身、本心,施展武力,神劍天醒也不再是高高在上神秘莫測的上古神器,而是一柄普通的長劍,鋒刃非常,殺人不沾血!

  武羅那一句豪言喝出,人便動了起來,為首的騎士,以及身邊的另外四名騎士,甚至連他的身影都看不清楚。

  等到武羅忽然停了下來,天空中那一聲豪言的迴蕩生才漸漸消退。

  而他們帶來的百名強悍戰士,已經全部人頭落地。神劍天醒之上,一滴他們的血珠都沒有,依舊是武羅的那一抹鮮血,清晰刺目。

  似乎那鮮血來自於一個高貴的血脈,不屑與和凡血混合。

  「啊!」

  五名騎士大驚失色,他們猜到了武羅很厲害,卻沒有猜到武羅竟然這麼厲害。只是一眨眼,百名強大的戰士全都死了。

  武羅神獸輕輕抹過神劍天醒的劍鋒,讚嘆一聲:「痛快!」

  「痛快……」

  聲音迴蕩,為首的騎士大呼不好,可是沒等他有所動作,忽然發現整個世界朝左邊倒了過去,然後迅速的抬升,最後又滾了兩圈。

  在他永遠閉上雙眼之前,忽然明白了:不是世界在動,自己的頭顱在動……

  一劍出,寒光閃耀。

  五名騎士人頭滾落。

  劍意縱橫,數十里之外,五座山峰峰頂也被一劍抹平,峰頭轟然滾落,如同人頭一般。

  武羅收了神劍,輕輕拭去上面的那一抹醒目鮮紅。

  那一枚熾熱的掌印,此時宛如一朵黃色小花,精巧的點綴著殺人之劍。

  ……

  「你去不去?不去我老人家可就要撂挑子了!」地火金麒麟連咆哮帶威脅,武羅就是不答應:「好像你也沒給我多大幫助,你說風洞是出口結果不是;我要問你神劍天醒這些東西的來歷你也不知道,你撂挑子就撂吧,挑子裡也沒啥東西。」

  「你!」地火金麒麟氣的啞口無言。

  那一日過後,武羅心緒平靜,索性將簡傑他們放出來,去收拾了那些圍攻自己的部落。這樣一來,「天府之國」中人口大漲,已經有了一萬之數。

  最上面這一層的部落,在地下世界可謂「富得流油」,只是和簡氏部落一比未免就有些寒顫。將所有的部落中的畏風鐵收集起來,統共不過一千塊,武羅都不怎麼放在心上了。

  倒是其他的一些亂七八糟的材料還真是不少。其中不少罕見的金屬材料,就算是在中州也能讓九大天門起意爭奪。

  安頓好了這些,武羅便每天按部就班的修煉,鞏固自己的龍界。

  他的境界提升之後,血色巨塔對他似乎也有所改觀。他很想進去看看血色巨塔裡面到底是什麼模樣,可是不管明闖還是偷溜,血色巨塔都不肯讓他進去。

  對他略有改觀,也僅限於可以讓他將意念流送進去,召喚靈龍出來。

  對此武羅毫無辦法,他身邊這些東西,封神榜、血色巨塔、神劍天醒、顓頊石符、旱魃血焚、百萬人屠、力拔山等等,來歷一個比一個神秘,更是一個比一個桀驁不馴。唯一一個順從的力拔山還是個不完整的貨色。

  最近倒是跟神劍天醒的關係不錯,可是除了武羅戰意熊熊的時刻,神劍天醒也不搭理他,平常想拔出劍來把玩一下,門都沒有。

  今天和地火金麒麟吵鬧起來,你是因為地火金麒麟定要讓他去外面的風洞中,將其餘的七大神獸生魂收集起來。

  地火金麒麟倒是諄諄善誘,那風洞中還有神獸的骸骨,還有大量的畏風鐵,這都是頂級材料,為什麼不要?

  武羅倒是看得明白,他老人家是想要那頭麒麟的生魂,因此三言兩語爭吵起來。

  地火金麒麟被他膈應的說不出話來,好一會兒才終於緩過來道:「我老人家只要那隻生魂,神獸骸骨和畏風鐵什麼的都給你,如何?」

  武羅搖頭:「你弄反了,如果去了那就都是我的,你想要那隻麒麟生魂,得看我願不願意給你。」

  地火金麒麟惱火:「你小子到底想怎麼樣?」

  武羅眼珠子轉轉:「你總不能白勞好處不干活,這樣吧,你把『麒麟臂』提升一個等級,我就幫你捉來那隻生魂,如何?」

  地火金麒麟怒吼咆哮:「小兔崽子你消遣我老人家呢,說得那麼輕鬆,提升一個等級,這可是天命神符,不是一般的破爛法寶啊!我老人家要是有力量把天命神符提升一個等級,還呆在你這兒幹什麼!」

  武羅這回卻是不信了:「這生意沒討價還價的餘地,你要是不干,我就算捉到了那隻麒麟生魂也不給你。你自己算算你佔了我多大便宜,沒有一點產出,養頭奶牛也比你強啊……」

  「你!你個臭小子,竟然把本座堂堂麒麟神獸,和奶牛相比,你氣死我了!」

  武羅不為所動:「說罷,答應不答應!」

  地火金麒麟沒吭聲,武羅不耐煩了:「別打你的小算盤了,我是不會鬆口的。之前的那枚內丹,再加上這道生魂,你肯定有辦法將『麒麟臂』的等級提升一級,雖然是天命神符,可是五品天命神符,我相信你有辦法。」

  地火金麒麟哀聲大嘆:「你說得太輕鬆了,五品天命神符啊,提升一級就是四品,哪有那麼容易。你要非要我提升,也行,但是只靠一道麒麟生魂肯定不行。那具麒麟骸骨也得給我。」

  武羅微笑:「沒問題。等我們從魔相谷回來,就去麒麟風洞。」

  地火金麒麟奇怪:「魔相谷是什麼地方?」

  武羅沒有放棄尋找回去的路,他找了簡傑問過,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奇特的地方。簡傑他們成長在地下世界的最底層,沒見過什麼世面,只是聽說過幾個特殊的地點。武羅總結了一下,覺得魔相谷是最有可能的一個。

  「……魔相谷中連罡風也不得而入,而且據說每隔數年,就會有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生物從裡面走出來,當然了,最後都死在罡風之中。我覺得魔相谷最有可能!」

  地火金麒麟聽了,也是慎重道:「行,先去魔相谷看看。」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5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