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二百三十三章 大野河禁(下)

  在大地劇變之中,那些實力弱小的凶獸和修士早已經全部送命,能活下來的,都是實力強橫之輩。這凶煞之氣一出現,立刻激起了還活著的那些修士和凶獸的戰意,不管身邊是誰,立刻傾盡全力廝殺起來。

  虎湄河圈定的這個範圍內,混亂一片。岩漿、白霧,各種法寶靈光,各種凶獸爪影,叱喝聲,慘呼聲,獸吼聲,嘶鳴聲,混雜在一起,如同人間地獄一般。

  蒙天兩眼漸漸血紅,還沒等他發出一聲怒吼撲向某個目標,武羅已經抬手一指,點在他的眉心。蒙天兩眼一翻,很乾脆的昏倒了。

  “啊——”一名修士腳下踏著一道龍形光芒,頭頂上飛舞著五柄飛劍,狂吼著朝武羅和向狂言撲了過來。向狂言看都懶得看他一眼。武羅一抬手,漫天綠色碧光,碧玉藤好像一窩可怕的毒蛇,織成一張大網,連人帶飛劍帶龍形神光,全都籠罩進去,猛的一收緊,一陣陣清脆的響聲,也不知道是飛劍斷裂還是骨頭碎了。

  向狂言感覺到碧玉藤有些奇怪:“你要這些破爛幹什麼?”

  碧玉藤將五柄飛劍的殘骸收了起來,而且很順手的將那名修士的儲物手鐲擄了下來。

  武羅道:“暗衛有個大型攻擊法寶我覺得不錯,但是需要大量稀有金屬,積少成多吧。”向狂言搖了搖頭,正要說什麼,武羅臉色一變,猛的將玉印靈符抬高了數百丈,下方,一道赤紅色的岩漿落了下去,差一點就將玉印靈符所化的白雲淹沒了。

  “吼——”

  一聲大吼,白雲下面的地面轟的一聲炸開,一顆醜陋的巨大頭顱伸了出來。這顆頭顱有點像鱷魚,但是表面完全被黑紅色的骨甲包裹。在厚厚的骨甲下面,隱藏著兩隻凶光四射的小眼睛,正盯著天空中的武羅,口中不住的發出怒吼,隨著那一聲聲的怒吼,淡綠色的口水嘩嘩的流淌下去,落在它身下的岩漿之中,冒起一陣陣綠色的毒霧。

  “快放本座出去”武羅腦海中,忽然想起了地火金麒麟的怒吼聲,暴躁無比。他還沒來得及回答,之前一直老老實實的站在一邊的動動,忽然化作一道金光,朝那座正在隆隆升起的山嶽飛射過去。

  武羅頓時顧頭不顧尾,有些手忙腳亂。

  “動動,你給我回來……”

  “快讓本座出去,本座今天非生撕了這頭畜生不可,好大的狗膽,竟敢挑釁本座……”

  那頭怪物則是在下面張牙舞爪不停的示威,它潛藏在地下的身軀一動,便將周圍的地縫擠開,露出下面一片寬闊的岩漿火湖。怪物猛一發力,又是一片熾熱的岩漿掀起來。

  藉著這岩漿之助,那頭怪獸忽然竄了起來,上了半空之後,背後嘭的一聲大響,滾燙的岩漿四濺,打開來一雙巨大的暗紅色肉翼。

  肉翼的邊緣上,還生著兩隻利爪,強有力的一拍,騰空撲向武羅的白雲。

  武羅怒吼一聲,“麒麟臂” 和“力拔山”一起施展,地火金麒麟格外賣力,烈焰騰騰,隨著那轟然一拳,金色的火焰化作一團火雲,將整個玉印靈符的白雲都包裹起來。

  “咚——”

  那怪獸一爪抓來,和武羅狠狠碰了一記,火焰如流雲,那怪獸一聲哀號,倒退了回去。武羅分明感覺到地火金麒麟比以前強大得多了,果然那麒麟骸骨和生魂對它幫助極大。

  地火金麒麟一招獲勝,興奮之極,咆哮道:“殺殺殺快衝上去……”

  武羅惦記著動動,這一會兒工夫,小傢伙已經跑得快沒影了。他動身去追動動,那頭怪獸卻是不依不饒,狂吼一聲拍打著肉翼從側面撲了上來。

  地火金麒麟黛大喜過望,武羅手臂上火焰轟轟轟的衝出去,化作一道道怒吼的巨龍。

  “哈哈哈,這小子自己找死,武羅先殺了它,還來得及去找動動,你放心,殺一條這樣的廢物,本座輕而易舉。”

  那頭巨獸也是火行,和地火金麒麟相同,因此剛才那一下,其實沒受多大的傷。地火金麒麟對這頭怪獸恨到了骨子裡,這頭怪獸似乎也嗅到了地火金麒麟的味道,更是不依不饒的殺將上來。

  武羅眼睜睜看著動動混進了前方混亂的一個個戰團之中不見了,氣得他臉色鐵青,一抬手殺氣四溢,血色罡風漫天流轉。天下第一殺符“百萬人屠”緩緩升起。隨之而來的,乃是兩大天命神符:“麒麟臂”和“力拔山” 。

  史上最豪華的符陣組合“大羅三”出現,強悍的力量壓制的方圓千丈之內的凶獸、修士動彈不得,氣勢如同一條神龍右移在眾人上空。

  原本混亂無比的戰場中,立刻出現了一個詭異的安靜地帶。

  動動安危不知,武羅勃然大怒。他所在乎的本已不多,谷牧青命懸一線,現在小獸動動又下落不明,怎能讓他不動怒?

  一切都是眼前這頭怪獸所致,是以狂怒之下的武羅一出手便是全力而為,“大羅三”符陣強大無比,三道可怕的天命神符,通過符陣將力量彙集為一處。比起第一次使用時候的生疏,如今武羅操控起來熟練了不少。

  把手一指,“大羅三”符陣之中,一道血紅色光芒降臨。隨著一聲來自遠古的蒼茫咆哮,光芒前段火焰翻飛,化作了一頭威風凜凜的麒麟神獸。

  光柱在麒麟神獸的接引之下,狠狠地砸在了那頭怪獸的後背上。

  怪獸被“大羅三”符陣的氣息壓制,奮力掙扎也難以掙脫,光柱的鋒利,絲毫不遜於神劍天醒,從那頭怪獸的身體中一衝而過,隨後轟然一聲光芒大放,怪獸的身軀在光芒之中迅速融化,一顆金紅色的內丹落進了武羅的手中。

  地火金麒麟急忙叫道:“快些給我,有了這東西,將‘麒麟臂’提升一級,就徹底沒問題了。”

  武羅現在沒心思問它到底是怎麼回事,將那枚內丹丟給了它,然後頭頂高懸“大羅三”符陣,大步一踏,腳下白雲快似閃電,朝前追去。   所過之處,符陣的威力壓制的,戰鬥各方動彈不得,所有攔在身前的,妨礙他去尋找動動的,武羅皆是抬手一指,一道血光火焰將之焚化。

  所向披靡一路衝殺,很快便靠近了那正在隆起的高山。

  大地波動,山嶽升騰。這等聲勢十分駭人。儘管外圍廝殺一片,喊聲震天,這裡卻是十分空曠,無論是凶獸還是修士,都下意識的遠離這裡。

  伴隨著那座正在崛起的孤峰,一個渾身淡金色長毛的小獸靜靜的懸浮在一側。動動顯得有些失神,朝那山峰頂上張望著,眼中神色複雜。

  武羅飛上前去正要將動動接回來,卻不料那山峰頂上,忽然射來一道強烈的銀光。向狂言臉色一變:“小心!”

  “大羅三”符陣放出一道火焰紅光,狠狠地和那道銀光拼了一記,巨響聲中,漫天銀色、紅色的火花。

  那第一道銀光,只是一個開端,隨後峰頂上不斷地射出一道又一道的銀光從慢到快,最後之間漫天銀光攢射,漫無目的,似乎只是一個力量的宣洩,但是這種宣洩實在太可怕了,即便是武羅如今這配置奢華的“大羅三” 符陣,也只能抵擋無力還擊。

  “大羅三”符陣放出一團血色光芒,將武羅三人籠罩其中,一面抵擋著那璀璨的銀光轟擊,一面緩緩後退。

  武羅大是擔心:“動動快回來、回來啊!”動動置若罔聞,如同那峰頂有什麼魔力一般,只是怔怔的望著那裡。它那一身淡金色的長毛,在狂風之中不住飛舞,如同海浪之中的水母一般。   武羅大是不甘心,如果自己能夠發揮“百萬人屠”全部的力量,怎麼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只能後退自保。

  向狂言輕輕按住了他的肩膀:“不用擔心,那銀光雖然可怕,但是自始至終,都沒有攻擊小傢伙。”武羅肩膀上兩隻小龜好像聽懂了向狂言的話,憨態可掬的一起點了點頭。

  “而且是小傢伙自己主動飛過去的,說不定是它的機緣,你我不必干涉。”

  武羅是關心則亂,雖然知道向狂言說的有道理,但還是忍不住著急,銀光亂射,如同一道道從星海之中刺來的利劍。武羅的 “大羅三”符陣還能抵擋,可是其他的那些修士和凶獸,在這些銀光之下不堪一擊。

  幾乎每一道光芒之後,就有一具屍體從空中掉落下來。銀光亂射一頓飯的時間,這大野河禁的詛咒算是徹底完成了,除了武羅等人外,再也沒有一個活著的生靈。

  地上到處都是屍體,有一開始在孤峰崛起過程中死去的,有後來互相撕殺被屠的,也有在那可怕的銀光下隕落的。

  大地好像一個從千軍萬馬之中歷盡了刀兵衝殺出來的人,滿身的傷口,岩漿好像粘稠的鮮血一樣從那些傷口中湧出來。往周圍的屍體上一拍,屍體迅速的融化了。

  武羅退到了三千丈之外,任憑那銀光如何兇猛,再也不肯後退一步。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