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二百三十五章 四獸雙龜(上)

  向狂言心中憋屈,搞什麼啊。弄出這麼大動靜你提前說啊。我還有威力更大的陣法啊,也不至於讓我這麼吃力了。我可是堂堂南荒第一符師,限制一個五品天命神符升級,就弄得這麼狼狽,差點應付不來,傳出去老臉都丟盡了。
  
  武羅身邊,一道道赤紅色的火焰飛回了“麒麟臂”中,那枚神奇的天命神符之上,靈文光芒也黯淡下來,最後重新化作一道火光飛回了武羅的左臂之中。
  
  “封神榜”上,五品神將“麒麟臂”也晉陞一級,成為了四品神將“九目麒麟臂”。距離三品神將“力拔山”也相差不遠。
  
  武羅心中歡喜,手腕一翻,將“九目麒麟臂”放出來,拿在手中把玩一陣,十分滿意的點了點頭。
  
  向狂言把符兵封陣收了,有些惱火的甩了甩手腕:“我得休息一會兒。”
  
  “九目麒麟臂”的力量遠遠超過了之前的“麒麟臂”這一點武羅心中很清楚。他嘗試了一下,將“九目麒麟臂”加持於自己的左臂,頓時一片金色的火光流淌,整個左臂粗了三倍,化作了一隻麒麟前爪,外面還披掛了一層光芒鎧甲。鎧甲上,從肩頭一直到手背,有九枚好像眼睛一樣的甲片。
  
  甲片的“獸瞳”之中,隱藏著九枚圖案。其中第三枚和第四枚微微明亮,最後一枚則是一閃一閃,明暗不定。
  
  微微一握拳,便有一股澎湃而熾熱的力量在手臂之中流淌,武羅滿意的點了點頭。
  
  此時,老狼谷中,尚斬道端坐在一座大殿上方,他的四個兒子、兩個女兒、老婆、小舅子分別坐在兩側。
  
  尚斬道面色白淨,頜下三縷長髯,頭戴白玉髮箍,一身月白的文士袍,腰束淡青色的玉帶從外表上來看絶難將這樣一位溫文儒雅的中年人,和那個向來以心狠手辣著稱的南荒毒門之主聯繫在一起。
  
  “發現武羅的蹤跡了嗎?”尚斬道淡淡問道。
  
  下手他的小舅子上前:“暫時還沒有,不過姐夫,咱們也不必擔心,以有心算無心,我就不信咱們老狼谷傾盡全力,還收拾不了他一個毛頭小子?”
  
  “就是,爹,後山那座上古奇陣咱們不是已經破解了嗎,大傢伙早就操練熟悉這陣法的威力您老人家也看到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就算是帝君崔燦復生,也要讓他有來無回。這陣法再加上咱們毒門的奇毒,咱們不出去招惹別人就是好的了,有人敢來老狼谷,不管是誰,都讓他有來無回!”
  
  一時間,大殿內一片激昂之聲,尚斬道也只是隨便問一句他自己也沒將武羅放在心上。儘管中州刻意送來消息的那人專門強調了,此子不同一般,但是尚斬道想到後山那座威力巨大到自己生平僅見的上古陣法,還有谷中鎮守的四大毒獸,尚斬道也真不怎麼擔心了。
  
  正如剛才孩兒們所說,便是帝君崔燦復生,敢來老狼谷尚斬道也有信心讓他有來無回。
  
  “總之小心點。”尚斬道說道:“咱們占盡了優勢,這次一定要將那小子留下來。中州那人許下的好處十分誘人,咱們志在必得!”
  
  眾人齊聲答應,尚斬道又提醒了一句:“記住,那小子手上的戒指一定要留下來。”
  
  武羅和向狂言已經站在老狼谷的前山上了。從這座高峰之巔望下去,老狼谷中一片靜謐,偶爾幾點燭光,就好像海面倒鼻的星光一樣。
  
  夜風呼嘯,倒是成了周圍最大的噪音。
  
  武羅和向狂言相視一樣:“開始吧。”
  
  向狂言輕輕抬起手來,首先一點靈光浮現隨後九枚一品九面靈符,圍繞著那點靈光一起出現。
  
  武羅忍不住有些嫉妒的看了向狂言手中那座符陣一眼:主符乃走向狂言的天命神符,天下第一鎮符“天地囚牢”外加九枚一品靈符一上一世的武羅,也不過只湊了六枚合適的一品靈符而已。
  
  向狂言哪會不知道武羅的心思?苦笑一下道:“你就別眼紅我了我施展一次九黎符兵滅神大陣,最少要折損三十年的陽壽啊,況且,這大陣,適合封鎮、防禦,不適合進攻,就算是給了你,你也沒多大用處。”
  
  武羅微微笑笑,向狂言忽的反應過來:“你嫉妒個屁啊,上一世你就得到一枚天下第一序列,這一世還有一枚,這世上有誰能比得上稱的機緣?你還嫉妒我?武羅閣下,您不覺得羞臊嗎?”
  
  武羅被他說的真有些不好意思了,咳嗽一聲:“咳咳,閒聊的事情先放一放,我們開始辦正事。”
  
  武羅仰天一聲長嘯,百里之內夜鳥驚飛,眠獸驚醒。老狼谷附近也是南荒的原始森林,隱藏著無數可悔的凶獸。這些凶獸每一頭都是桀驁不馴,有人在深夜如此長嘯,顯然是對他們的一種挑釁,這些凶獸哪裡能按捺的住?
  
  可是它們正要憤怒咆哮,勇敢的迎接那長嘯者的挑戰,忽然一股可怕的氣勢迅速的瀰散開來,頓時壓的這些凶獸集體蟄伏,屁都不敢放一個。
  
  向狂言已經抬起羊來,九黎符兵滅神大陣化作九道光圈嵌套在一起,高高懸掛在他的頭頂上。向狂言把手一指,就到光圈飛到了老狼谷上方。
  
  武羅沉聲喝道:“若盧獄武羅,有請毒門之主尚斬道!”
  
  聲音在靈元的推送下,傳遍整個老狼谷。正守株待兔的尚斬道一家臉色微變。
  
  “這是……獨門符陣!是誰有這麼強大的獨門符陣,武羅一個小輩,竟然能夠請得動這種人物?”
  
  尚斬道也在猶豫不定,谷口山峰上,向狂言開口道:“尚斬道,我走向狂言。”尚斬道一家齊驚:“原來是他,難怪有這麼強大的獨門符陣,他怎麼跟武羅混在一起?”
  
  “尚斬道!”向狂言一聲厲喝:“只要你解了谷牧青身上的毒龍脈,我便請武羅罷手,兩家不動刀兵,我還可以送你一道一品九面靈符!”
  
  向狂言的一品九面靈符誘惑力極為巨大,甚至超過了中州那人許給尚斬道的好處,可是尚斬道文氣的面孔上,卻是一片暴怒之色,狂喝一聲一道黑氣化作毒龍形狀,撞碎了頭頂的大殿,轟隆一聲衝上雲霄:“向狂言,若是別的事情,我尚某人總會賣你一個面子。可是這件事情,沒得商量!”
  
  “谷牧青那個小賤人殺我兒子,她必死無疑!你堂堂南荒第一符師,居然跟一個小輩一起來向我老狼谷施壓,傳出去就不怕別人說你向狂言做了中州若盧獄的鷹犬嗎!”
  
  他對向狂言還算客氣,南荒第一符師的面子不能不給。因此還想用言語激將向狂言退出。向狂言哈哈一笑:“本座什麼時候在乎過別人的看法?尚斬道,我已經給你了退路,既然你自己執迷不悟,可別怪本座不顧及同為南荒魔修的香火之情了!”
  
  尚斬道冷哼一聲:“你每曾顧忌過?既然如此,放馬過來便是。”
  
  每狂言大怒:“好,我倒要看看,毒門毒龍脈,究竟有什麼獨到之處。”他把手一指,天空之中九黎符兵滅神大陣光芒大放,耀耀然如同烈日。就到光圈依次落下,迅速擴大,將整個老狼谷都籠罩進去。
  
  尚斬道一聲大喝:“動手!”
  
  從老狼谷後山傳來一聲驚天雷響,大地開裂,一連九口深井,外面八口稍小,中間一口稍大。外圍八口井之中,銀色星光噴射如同怒泉,一股蒼茫雄渾的氣息緩緩散開。
  
  來自上古洪荒的力量非同小可,那股氣息一出,便強勢的向上一頂,生生扛住子九黎符兵滅神大陣的降臨。
  
  向狂言面冷如鐵,“哼了一聲,把手往下一壓,九黎符兵滅神大陣光芒再次暴漲,壓力陡然增大數倍,眼看就要落到地面上,將整個老狼谷封鎮。
  
  後山那八口深井的井沿上,一道道的靈光閃爍,原來井沿上刻滿了複雜的靈文,只有米粒大小,密密麻麻。
  
  靈文閃爍,那股洪荒氣息更加強烈,又和天空中的九黎符兵滅神大陣相抗衡起來。向狂言論笑一聲:“不知從哪裡挖出來的破爛陣法,就以為能夠抵抗本座!呔,一群井底之蛙,讓你們看看,井麼才是真正的符陣!”
  
  “九黎神兵,天降封神,克!”
  
  隨著向狂言一聲厲喝,九黎符兵滅神大陣中,就到光圈各自演化為一尊金盔金甲的神將,各自佔據一個方位,將老狼谷包圍起來。九員神將各自抬起一隻巨掌,狠狠朝下一拍。
  
  “嘭!”
  
  一聲巨響,神將巨掌之下,金光迸射,那來自上古洪荒的可怕氣息,竟然被九員神將聯手一掌拍得粉碎!
  
  向狂言面有得色,尚斬道卻是冷笑一聲:“向狂言,我堵毒門不懼你的解毒靈符,你來我老狼谷,實在是失策。南荒第一符師,今日必將陌落於此。”
  
  那八口深井之中,銀光噴湧,光柱如水,越漲越高。一直到了百丈左右,從那道光泉之中,騰空而起八道銀色神龍,在天空之中一轉,化為八道古樸飛劍。
  
  飛劍矯健,騰躍之間,似虎撲龍游,氣象不凡。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