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四十六章 冰河口,北狩軍(下)




  顯然是朱瑾自己心裡不服氣,兩女現在的關係雖然還算和睦,但是作為兩個都很驕傲的女孩,不可能沒有暗自相互比較的念頭。

  武羅要搖頭,沒有糾纏這個問題:“說說吧,這個裘天龍,到底是什麼來歷?”

  朱宏正經起來:“天下五方,中州和南荒是人族佔據,東土乃是妖族,西域很神秘,誰也不知道那個世界裡存在著什麼樣的生靈。除此之外便是北疆。”

  武羅聽他提到北疆,也不由得肅穆起來。北疆苦寒,除了極少數功法特殊的修士之外,沒人願意去那裡。

  朱宏看了武羅一眼:“裘天龍,他便是‘北狩軍’大統領裘人虎的兒子。”

  武羅恍然:“北狩軍八大姓的第一姓裘氏,原來是他們,我還真是沒有想到……”

  朱宏本來以為還要給武羅介紹一下北狩軍,畢竟北狩軍的存在算是一個秘密,整個中州知道的人也不多,沒想到武羅不但知道,而且非常瞭解,居然連北狩軍八大姓這些細節都知道。

  “你居然知道這些……”朱宏有些無語:“到底有沒有你不知道的事情?”

  武羅也有些好笑,自己上一世可是南荒帝君,這世界上很多事情,朱清江不知道的他都知道。更別說朱宏了。

  北狩軍是個很奇特的團體,依託北疆而生,北狩軍對於九大天門來說,絶對不是什麼好友,卻誰都不願意得罪。

  北疆苦寒卻不知為什麼,盛產凶獸。

  而且北疆的凶獸強大無比,甚至不比燕山深處那些上古時期遺留下來的凶獸差,而且北疆凶獸極具攻擊性,時常會想著南下襲掠。

  北疆和中州之間有茫茫數十萬里的風海雪山,其中凶險無比,就算是那些最強大的凶獸也沒辦法踰越。可是這風海雪山卻有一個缺口,冰河口。

  數萬年前,北疆凶獸經常從冰河口南下,攪得中州不得安寧。後來中州修士聯手,用一座宏大的陣法封住了冰河口,但依舊需要人來鎮守。

  但沒人願意去北疆那個鬼地方,於是各門派犯錯之人或者是戴罪之身,便被發配去了那裡。

  那個時候,若盧獄還沒有被開發出來。

  這群囚犯被送去冰河口,數千年的時間下來,自然整合成了一個勢力便是北狩軍。北狩軍中勢力錯綜複雜,但是有八個姓氏最強大,這就是八大姓。

  基本上各屆北狩軍大統領,都是從這八大姓中出來的。

  北狩軍畢竟是罪人之後或許是因為祖輩習慣流傳,或許是因為破罐破摔,總有些歹人習氣。

  他們鎮守冰河口,倒是兢兢業業,因為他們也知道,北狩軍能夠存在,便是因為九大天門需要他們鎮守這裡。可是他們也借用冰河口作為要挾每年從九大天門不斷索求大量資源。到現在,九大天門每年兩成的收入,都要供應冰河口。

  九大天門收入雖然豐厚,但開銷也很巨大,兩成收入給了北狩軍,九大天門雖然嘴上不說,暗中也在叫苦。

  但是如果不給北狩軍真的撒手不管了,就算是他們九大天門能滅了北狩軍冰河口依舊是個難以解決的問題。

  北疆凶獸每年都會襲擊冰河口,北狩軍的傷亡率極大根本沒人願意來這裡。北狩軍實際上每年都會通過各種手段,從中州或者是南荒的世俗界拐騙一些人口補充自身。

  讓九大天門有些難以啟齒的是,肩負整個中州安全重任的,居然是一群罪人之後,因此刻意低調處理北狩軍的事情,絶大部分中州修士,甚至不知道有這樣一隻修士軍隊的存在。

  這數千年來,不少隱世的強者感覺無法突破,便會前往北疆磨練自身。北疆也有了另外一個名字“強者之地”。

  這些超級強者臨走之前,都會將自己的傳承託付於人,有些實在找不到合適的人,想想北狩軍鎮守北疆這麼多年,也確實不容易,也會在出冰河口之前,將自己的傳承留在北狩軍之中。

  如此一來,實際上近三千年以來,北狩軍的實力不斷膨脹,已經不遜於任何一個天門了。

  最重要的是,北狩軍大統領裘人虎,是整個修真界,除了武羅這個異類之外,唯一敢跟九大天門討價還價的人,因為他手裡有足夠的籌碼。

  武羅熟知這些歷史,前後一想,就明白為什麼裘天龍明知道東土的事情,還敢跟自己叫板,的確北狩軍不畏懼自己。

  北狩軍代表著安全,他武羅控制東土通道,代表著財富。

  安全和財富哪個更重要?顯而易見。這世上要錢不要命的人畢竟是少數。

  武羅卻一絲冷笑,北狩軍?牛氣衝天嗎?好啊,咱們就來玩一玩。

  除了對裘天龍和北狩軍不屑之外,武羅心中更是破口大罵谷蒼。這塊茅坑石頭是怎麼想的?找來找去,給女兒找了一個罪人之後託付終身?裘天龍那蠢貨囂張到了極點,難道這樣的人,就是谷蒼心目中的良配?

  實際上如今的北狩軍,早已經不是當年的罪人了。北狩軍實力強大,連九大天門也忌憚三分。

  常年鎮守冰河口,北狩軍的修士戰士,氣質之中帶著一股鋼鐵一般的肅殺,這正是谷蒼十分欣賞的。

  他谷蒼就不是出身修真世家,深深以為,英雄莫問出處。

  而他年輕的時候,曾經和裘人虎同遊天下,意氣相投,後來知道了裘人虎的身份,也是毫不介意。

  雙方生了孩子之後,谷蒼原本也沒有太多的想法,最近因為谷牧青和武羅的事情,逼的谷蒼有些病急亂投醫,便想到了裘人虎的孩子。

  他特意跑了一趟冰河口,裘天龍在武羅面前囂張,那是覺得自己無論是身份還是地位,都在武羅之上。但他又不傻,在谷蒼面前,自然是裝成一個尊卑有序、天資過人的晚輩。

  谷蒼因為對於裘人虎的認可,先入為主覺得老子英雄兒好漢,再加上裘天龍的表演,他也就覺得這孩子不錯。

  裘天龍得到了谷蒼的認可,興奮之極,立刻趕往鶴隱山去見谷牧青,卻吃了閉門羹。一怒之下便跟他老子商量,想辦法把自己安排進了暗衛,要來找武羅的彆扭。

  武羅不介意有人仰慕自己的女朋友,這也正說明了自己的女友魅力驚人。可是你裘天龍用這種手段就太下作了。

  朱宏在一旁興沖沖的攛掇:“妹夫,怎麼樣,想好了怎麼報覆沒有?”

  武羅不動聲色:“先去看看劉天威和孫七吧。”

  兩人都還在休養,守在外面的暗衛看見他倆來了,起身恭迎。武羅擺擺手:“不用了。”他大步走進去,屋子裡擺著兩張軟榻,劉天威和孫七還在昏迷之中。武羅隱約就覺得不對勁了。

  他一側臉問一旁的暗衛:“情況怎麼樣?”

  暗衛咬牙切齒:“裘天龍那個混蛋用了一些陰損下作的手段,兩位大人服了姑爺您的靈丹,也沒有立刻好轉,只怕、只怕就是醒了,一身的修為也要廢了。”

  朱宏勃然大怒:“這個狗娘養的東西,他堂堂世家公子,怎能如此心胸狹窄!”

  修行不易,劉天威和孫七境界雖然不高,但都是自己辛辛苦苦長年累月修煉的成果,裘天龍說廢就廢了,就算兩人醒來,只怕也受不了這個打擊。

  武羅沉著臉,走到了兩人身邊,抬手一點,碧玉藤毒龍脈鑽進了兩人的身體。武羅控制精巧,不會散發毒素,只是用來查探兩人體內的傷情。

  這一看,武羅怒火更盛,咬著牙罵了一句:“這是你自己找死!”

  劉天威和孫七體內經脈全都斷了,而且五臟六腑的生機乾枯,真的就像剛才那個暗衛所說的,就算是醒了,也是一個廢人了。而且五臟六腑生機乾枯,只怕也活不了幾年了。

  武羅收了碧玉藤毒龍脈,從“天府之國”中摸出來一枚萬年玉斷續,交給身邊的暗衛:“給他們煮成湯喝了。”

  那名暗衛也識貨,眼圈一紅,撲通一聲跪在地上給武羅連磕三個響頭,雙手捧著接過那枚子年玉斷續,聲音有些哽咽:“姑爺,您是好人,這麼珍貴的東西您都捨得,和您一比,那個裘天龍,他就是個王八蛋!我替劉大人和孫大人細謝謝您了……”

  武羅擺了擺手,面色還有些陰沉,沒有再說什麼出來了。

  雖然這萬年玉斷續能夠接上兩人體內的經脈,但是已經枯竭的生機卻無法彌補。

  武羅抬頭望著蒼空,嘴角一扯:裘天龍,你奪人生機,我便奪你的生機!

  “妹夫,你到底怎麼想的?”朱宏有些捉摸不透武羅的意思。

  “這個裘天龍有點難對付,背景太深,要不咱們設計一個計謀,陷害這小子一把,讓他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武罷毫不猶豫的搖頭:“我要奪他的生機來彌補劉天威和別七的,哪有功夫和他慢慢搞什麼陰謀詭計你來我往?”

  朱宏一愣:“那你是想……”

  武羅一指大海:“很簡單,飛過去,當場殺了裘天龍。”

  “啊!”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