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二百四十八章 梟龍恆星,火車兵敗(上)

  貧賤夫妻,感情深厚。夫人離世之時,曾經要他好生照顧兩人唯一的骨血。裘天龍也是爭氣,雖然有些紈褲的習性,但是修為進步飛快,裘人虎也是老懷寬慰,覺得後繼有人。卻沒想到一個晴天霹靂,老來喪子。
  
  默默地陪著夫人的亡靈坐了小半個時辰,巨大的喪子之痛湧上心頭,摻雜著對夫人十年的思念,和沒能完成夫人遺囑愧疚,在部下面前一向是鐵血硬漢的北狩軍大統領兩眼發紅,狠狠擠了兩下,還是沒忍住,兩滴熱淚滾下。
  
  當裘人虎從靈堂中出來的時候,已經恢復了平日裡鐵血大統領的姿態。換了一身玄色長袍,滿臉冷肅。
  
  門外早已經有心腹手下垂首侍立:“將軍,梟龍衛集結完畢。”
  
  裘人虎面孔好似磐石:“讓給他們立刻出發,你來領隊,通知九大天門,交出兇手武羅。他們若是不交,梟龍衛就自己動手,不論死活!”
  
  “是!”部下正要離去,裘人虎忽然又說了一句:“讓梟龍衛每人去領一枚逆元丹。”
  
  部下一愣:“將軍……”
  
  “照我吩咐的去做。”
  
  “是。”
  
  ……
  
  冰河口要塞中的所有人都知道出大事了,但他們不知道具體出了什麼事情,但是大統領直屬的最精鋭部隊梟龍衛,中午的時候緊急集結,一個時辰之後,要塞的丹房開啟,據說從中支取了一批逆元丹。再半個時辰,梟龍衛踏著飛劍化作一片流星雨衝上了天空。
  
  梟龍衛,而且還支取了逆元丹,顯然大統領是動怒了,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大統領如此大怒?
  
  冰河口要塞中,所有的人都在猜測。
  
  焦進三並不是北狩軍八大姓的子弟,甚至都不是北狩軍的子弟。他是北狩軍每年從中州各地買來補充北狩軍的人口中的一員,當年進入寒冷的冰河口的時候,還只有五歲。
  
  但是焦進三天資過人,更重要的一點是,他忠心耿耿,辦事穩妥,所以才會一步步進入裘人虎的眼中,並最終成為了將軍的親信。
  
  焦進三在家中排名老三,上面還有兩個哥哥,父母養不活了,便二十兩銀子將他買了。幾經轉手,猜到了北狩軍的手上。
  
  焦進三統領著梟龍衛,只見一片金光流星,自九天之上划過,讓人見了,不免生出敬畏艷羨之心。
  
  在他身邊,副官有些不解:“大人,將軍這是什麼意思,難道還不相信我們梟龍衛的實力?我們可是將軍親手調教出來的。別看我們境界未必是最高的,可是同級別裡面,我敢說咱們的弟兄絶對能以一對三!”
  
  這倒不是副官吹牛,北狩軍常年駐紮冰河口,歷經戰火洗禮,拋開境界不談,只說戰力的話,絶對不是中州那些和平地界的修士們所能夠相比的。
  
  副官說以一敵三,那還是對上了精英修士,一般的以一敵五都不成問題。
  
  “我敢說,就算是九大天門掌教來了,真到了拚死力的時候,他們也別想輕易衝出咱們的陣法。”
  
  “對付中州一個監獄的牢頭,居然還要動用逆元丹?”
  
  “閉嘴!”焦進三一聲怒斥:“將軍這麼安排,自有深意,休得妄自揣測!”
  
  副將趕緊低頭:“遵命。”
  
  儘管焦進三自己心裡也有些不以為然,但是他絶對忠誠的執行裘人虎的一切命令,這才是裘人虎陣陣看中他的地方。
  
  裘人虎當年不受裘氏看重,卻憑著自己的努力和奮鬥,一步步成為了北狩軍的大統領。這導致裘人虎對八大姓極度不信任,上任之後提拔的都是外來人,類似於焦進三這樣的。這些外來戶沒有根基,只有緊緊抱住裘人虎大腿這一條路。
  
  “逆元丹啊……”焦進三心中也在琢磨這件事情。
  
  逆元丹在冰河口有另外一個名字“絶地丹”,當初研發出來,主要是為了防備萬一北狩軍頂不住了,最後關頭吞下逆元丹,戰力暴增一倍。
  
  但是逆元丹的副作用太大,一般的北狩軍將士,只能服用一枚逆元丹,燃燒了戰力之後,從此就是一個廢人了。
  
  梟龍衛乃是北狩軍精鋭中的精鋭,能夠服用三次。焦進三也想不明白,裘人虎為什麼會將這麼珍貴的一次機會,浪費在武羅身上。
  
  北狩軍戰力遠超同境界的修士,除了常年的廝殺鍛鍊之外,北狩軍每年從九大天門接收了大量資源,無論是丹藥還是裝備,北狩軍都是最精良的。
  
  就拿梟龍衛來說,每人身上的鎧甲都是三品中的法寶,梟龍衛整整三百人啊!
  
  除了北狩軍,就算是現在富得流油的朱清江,也沒有這等大手筆。
  
  副將說得不錯,就算是九大天門掌教,絶頂強者如林絶峰、鄭星魂之流,平時或許打打哈哈,說些相去甚遠之類的話,真要是到了以命相搏的時候,梟龍衛陣法一成,就算是林絶峰想要衝出去,不付出點代價也是不可能的。
  
  焦進三忍不住舉目南望,心中不免有些期待:那個武羅,到底是什麼人,能夠讓將軍如此看重?
  
  北狩軍地處偏遠,消息不通。武羅在中州已經創下了偌大的名頭,他們卻並不知曉。
  
  “哼,不管你有多大本事,梟龍衛一出,也要乖乖就擒!”焦進三有這個信心。
  
  ……
  
  “姑爺,我……”孫七慚愧無比,如果不是他不聽武羅勸告,事情就不會鬧到現在這個地步,連累姑爺殺了裘天龍,惹下這麼大的麻煩。
  
  孫七醒過來之後,聽旁邊的人說了,立刻羞愧難當,衝過來就不停地給武羅磕頭賠罪。
  
  武羅一把將他拉起來:“這事情,看起來是的責任,實際上根子還在我自己身上。裘天龍本來就是衝著我來的,你只是碰巧撞上了而已,說起來,到是我不好意思,連累你們受苦了。”
  
  “姑爺您千萬別這麼說,您這麼說小人可真是無地自容了……”孫七一拍胸脯:“姑爺,以後孫七這條命,就算是賣給你了!”
  
  武羅哈哈大笑:“我要你的狗命做什麼?你自己好好留著吧。”
  
  劉天威則是一直在一邊為武羅擔心:“姑爺,事已至此,我也不說什麼了,這份恩情,劉天威銘記五內。現在咱們還是想想,怎麼應對才是啊。北狩軍我是知道的,裘人虎就這麼一個兒子,而且我聽說,裘人虎一向剛愎自用,強勢無比,如今……還是趕快向朱大人求援吧。”
  
  武羅微笑:“我自有辦法,你們不必擔心。”
  
  他問向一邊的朱宏:“我讓你收拾的裘天龍的遺物呢?”
  
  朱宏拿出一堆東西來:“也沒啥東西,一枚儲物戒指,他那頭雷獸的屍體中還有些能用的材料,除此之外,就只有這柄劍了。”
  
  武羅將東西接過來,打開儲物戒指,毫不客氣的將東西私吞了。
  
  一旁的眾人目瞪口呆,武羅故意一瞪眼:“看什麼看,人可是我殺的,難道你們還敢跟我分?”眾人趕緊擺手。
  
  武羅嘿嘿一笑,原本憂心忡忡的眾人,也輕鬆了幾分。
  
  殺裘天龍,滅六大長老,十尊大型攻擊法寶威力無匹,但是啊,大砲一開,玉髓玉髓就流水一樣的嘩啦啦地往外流啊,武羅好容易攢下的一點玉髓,立刻消耗一空。
  
  不過北狩軍真是富得流油,這裘天龍的儲物戒指裡,玉髓堆積如山;除此之外,各種材料也是應有盡有,靈丹也有不少。
  
  包括那頭雷獸身上的一些材料,武羅也都全盤接收了。唯獨那柄寶劍,留下來另有用處。
  
  “行了,你們也別為我擔心了,大風大浪我經歷的太多了,還在乎這點事情?如果有人要來收取,就讓他收走。我回若盧獄,閉關,若是有人找我,讓他們去若盧獄。”
  
  “不行!”所有人一起反對:“姑爺,您當我們暗衛是什麼人?難道您為我們出頭,我們還不能和您共患難?您這個時候回若盧獄,是為了抱拳我們吧?”
  
  “這絶對不行,大不了跟北狩軍拼了,我就不信,集合全部暗衛弟兄,還打不贏一個北狩軍……”
  
  武羅反而笑了:“你們啊……行,好意我心領了。可我回去不是避難啊,從北狩軍反應過來,到他們派人來,中間最少還得半個月的時間。我回去閉關鑄造大型攻擊法寶,到時候給他們一個好看!”
  
  “塔山島一樣能閉關啊……”
  
  “可是若盧獄中有大量金屬礦石儲備,這裡有嗎?”
  
  武羅擺擺手:“你們放心好了,北狩軍而已,我既然敢殺了裘天龍,就有辦法對付北狩軍。”
  
  “可是……”劉天威和孫七等人還是不放心,武羅已經起身往外走:“時間緊迫,早點回去就能多鑄造幾尊大型攻擊法寶,我這就走了。”
  
  他說走就走,出了門雙足一頓已經化作一道弧光衝上天空,劉天威等人追之不及,卻也各有心思,盤算著怎麼才能幫忙。
  
  武羅飛了片刻,就看見朱宏從後面追上來。
  
  朱宏的臉色有些凝重:“這回,你真的有把握嗎?”
  
  武羅淡然一笑,誠懇道:“沒有。”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