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第二百五十一章 凶獸沖城(下)




  武羅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誰想用武羅關心的人去脅迫他交出東土的空間通道,都得掂量一下自己山門的防禦陣法,能不能擋住武羅那中威力巨大的仙炮一擊。
  
  不知不覺的,九大天門發現,自己治下若盧獄的這個小小牢頭,竟然已經不受控制了!
  
  武羅也猜到了裘人虎會怎麼做,事實上這正中武羅的下懷。
  
  對於北疆,他早就想去了。
  
  北疆神秘,幾乎從來沒有人從北疆出來過。進去的那些大能者,到底是飛昇了還是隕落了也沒人說得清楚。
  
  武羅心中有個猜測:他被易龍陷害流落到了那個地下世界,並不是另外一個世界,而應該是像東土一樣,乃是這個世界的一個“碎片”。
  
  天下五方乃是大碎片,那個世界或許就是一塊小碎片。
  
  這個猜測,要去北疆才能求證。
  
  裘人虎的確是梟雄,可惜武羅上輩子就是梟雄了,裘人虎想什麼,武羅太清楚了。
  
  只不過,裘人虎的消息還沒有傳來,另外一則消息忽然之間轟動中州。
  
  ……
  
  天下愛第一女神捕谷牧青向審判庭請辭。
  
  原因居然是要“相夫教子”!
  
  谷蒼正因為武羅殺了裘天龍,不好跟老友交代而心中慚愧,自己女兒又給他來了這一手,登時氣得差點背過氣去。
  
  修真界幾乎所有人都知道谷牧青和武羅的事情,即便是還有些不知道的,也有那自認為“消息靈通”的人士,很歡樂的跟他們添油加醋的講個清楚。
  
  武羅得知消息時間不長,就有獄卒來報告,谷牧青在若盧獄門外。他出去將谷牧青接進來,攜手走過若盧獄那條寬闊的中央大道,雖然環境陰森,但絲毫不影響兩人心中的柔情迷意。
  
  周圍的獄卒偷偷摸摸的打量著兩人,武羅不算絶頂英俊,但器宇軒昂,卓爾不凡。谷牧青身材高挑,英姿颯爽。兩人站在一處,就是一雙璧人。
  
  獄卒們暗暗搖頭,實在不明白,谷蒼到底為什麼非要從中作梗,就是看不上咱們武羅大人呢?
  
  “你這又是何苦來了?”回到望山閣,武羅有些憐惜道。
  
  他寬大的手掌撫在谷牧青的臉上,佳人的肌膚嬌嫩,宛如嬰孩。谷牧青能感受到那手掌傳來的溫暖,露出一個微笑,便有些撒嬌道:“這下子你可不能賴賬不要我了……”
  
  武羅心中一軟:“我怎會不要你了……”
  
  四目相對,宛如紅燭。
  
  ……
  
  朱清江派人來跟武羅說,讓他去一趟北疆的時候,谷牧青還很擔心,武羅卻是詭異一笑:“去,當然要去,他們投我所好,我怎能拒絶。”
  
  “可是……”谷牧青憂心忡忡:“北狩軍在冰河口駐紮數萬年,根深蒂固,北疆凶獸強大無比,神鬼難敵,你孤身一人去了,我擔心……”
  
  武羅握住她的手:“放心吧。我既然要去,自然是有了完全之策。”
  
  谷牧青還是有些不放心,武羅好言安慰了一陣子,一再保證自己肯定沒事,谷牧青放行。
  
  武羅當了若盧獄的典獄長,倒是大半時間不在若盧獄之中了。
  
  他又將若盧獄中的事情交代了,然後先去找了向狂言,兩人結伴,一起往北疆而去。
  
  向狂言之前打趣他,說要帶上麻子衿等人,也就是一句玩笑話。若真是帶上了,整日裡別彆扭扭的,向狂言自己也不舒坦。
  
  得益於武羅的玉印靈符,向狂言最近在靈符的造詣上又有進步,最近煉製了一套飛行靈符,一共九枚,這番施展開來,九枚靈符化作了九根巨大的桅杆,船帆、船身,皆是金光幻化而成,速度奇快無比,遠遠超過了武羅的玉印靈符所化的白雲。
  
  玉印靈符主要的功用不是飛行,速度上比不過向狂言煉製的這一套靈符也是正常。
  
  ……
  
  “嗷——”
  
  一頭身長十丈的雪白巨狼,頂著鋼刀一般的寒風,蹲在山頂上仰天一聲嚎叫。群獸回應,山谷之中,數百頭史前巨獸滾滾而來,咆哮怒吼,積雪崩塌,以雷霆萬鈞之勢衝入山谷,這本能夠掩埋任何生命的雪崩,在這些史前巨獸的面前,卻是毫無危險。
  
  一頭身上長著濃密的銀色長毛的巨大猩猩,雙拳在胸口上狠狠擂了幾下,張口猛的一噴,一片火海席捲,雪崩之下,如同山嶽一般的冰雪,眨眼之間就被火海融化成了冰水。
  
  上古巨獸們之間也並不友好,有時候一個小小的摩擦,就會引得兩頭巨獸互相搏殺。
  
  裘人虎站在冰河口要塞的城牆上,身邊跟著幾名得力手下。要塞的每一個崗位上,都有北狩軍的精鋭戰士駐守。他們身穿鎧甲,目光剛毅。
  
  所有的人望向北方的山谷,那裡,數百頭史前巨獸看似緩慢實則迅速的逼近著。
  
  裘人虎身邊一名青年將領皺起了眉頭:“這還不到八月,北疆凶獸今年怎麼提前來了?”另外一名身高遠超同輩,壯碩的好像一頭犀牛一般的將領,聲如洪鐘道:“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不過很少見罷了。”
  
  這名將領名叫項傲林,和焦進三兩人,乃是裘人虎的左膀右臂。只不過焦進三更偏重於智謀,項傲林則是一員猛將。
  
  之前項傲林率人在外巡查,最近幾天才剛回來。
  
  他一回來,就知道焦進三死了,暴跳如雷,將武羅罵了個狗血淋頭,恨不得立刻就帶人殺進中州,將武羅的腦袋擰下來。
  
  項傲林的本身血統駁雜,腦子不太好使,但是天賦驚人,年紀輕輕,已經是道境丹騰境界的修士了,據說他距離大能者也只是一步之遙。乃是北狩軍年青一代中的第一強者。
  
  裘人虎看著外面滾滾而來的獸潮,輕輕搖頭道:“現在就確定北疆凶獸提前來襲還有些言之過早,這幾百頭的數量,可能是凶獸大軍的試探,也可能只是一個偶然事件,並不代表什麼。”
  
  項傲林冷哼一聲道:“這幾百頭上古巨獸若是被中州那些嫩貨們看見了,還不嚇得屁滾尿流?沒有我們北狩軍在這裡守護,中州休想安寧。他們竟然不知感激,還縱容那個名叫武羅的混蛋殘殺我等的兄弟,等那個武羅來了,我一定要親手把他撕成兩半!”
  
  冰河口要塞下,那一群數百頭上古巨獸已經衝到近前。裘人虎抬手朝前平舉:“北狩軍的兒郎們,迎敵!”
  
  “咚咚咚……”
  
  一陣陣沉悶的響聲,冰河口要塞內部,數百名專修力量的壯碩修士,三人一組,抬起一根根足有一人粗細,半丈長短的玉粹棱柱,投入了一口口的深井之中。
  
  若是向狂言在此,定能能夠看出來,這些深井的排列,暗合一種流傳自上古時期的深奧陣法。
  
  冰河口要塞龐大無比,陣法複雜,每一次啟動,需要消耗的能量都巨大無比。北狩軍每年從九大天門索來海量資源,倒是有一大部分,都用在了冰河口的防禦上。
  
  那些玉粹棱柱一落進深井,整個冰河口要塞立刻放出了光芒,隨即,那一片光芒和整個風海雪山連為一片,甚至有一股力量和天地連接在一起,將冰河口這個缺口徹底封堵了起來,無論是那些上古凶獸想從天上飛過去還是從地下鑽過去,都辦不到。
  
  “吼!”一頭蛟首蟒身的巨獸一聲咆哮,一雙巨大的血紅色眼睛惡狠狠地盯著阻攔他們道路的冰河口要塞,猛的一張口,哢嚓一聲巨響,一道冰藍色的巨大電鏈。從千丈之外,瞬間轟在了冰河口要塞上。
  
  “嘭!”藍光四濺,冰河口要塞紋絲不動。
  
  群獸咆哮,已經衝到了關下。巨大的銀毛猩猩張口噴出一道怒焰,一把從旁邊拔起一根六丈高的巨石,狠狠撞向了要塞。
  
  蛟首巨蟒身子一擰,已經竄到了關下,低頭用自己的黑色獨角狠狠撞擊了冰河口。
  
  各種上古凶獸,施展自己的手段,數百頭凶獸一起轟擊,就算是冰河口,也有些搖擺起來。
  
  裘人虎卻是臉色不變,再次下令:“出擊!”
  
  要塞上的北狩軍齊聲呼和,百人組成一個陣法——這陣法乃是梟龍衛那個陣法的簡化版,威力根本無法和梟龍衛的那個陣法相提並論,但是施展起來,依舊是十分不凡。每一個陣法之中,都會騰起一道虛幻巨獸,五花八門,種類繁多,這些虛幻巨獸一出現,便立刻撲向了關外,依託要塞的優勢,和那些巨獸搏殺起來。
  
  裘人虎掃了一眼身邊躍躍欲試的項傲林:“憋不住了?去吧。”
  
  項傲林大喜抱拳一跪:“得令!”
  
  言罷,整個人姿勢不變,平著倒飛了出去,躍出關外,項傲林一聲長嘯,身體一彈伸展開來,周圍飛舞的雪花,圍繞著他口中那一道音線嘩嘩轉動飛舞,宛如一道白色射線,直上九天。
  
  項傲林的背後,升起一團烏光,他一把捉住了,套在手上,這才能夠看得清楚,原來烏光之中,有一隻形狀奇特的巨大拳套。
  
  項傲林的身軀已經是極為寬達。肩膀有別人兩個寬,前胸後背之間格外厚實,一雙拳頭也有醋鉢大小,遠超同輩。但是這拳套,卻比他的拳頭大了足足三倍有餘。乍一看上去,和他的身體比例極不協調。
  
  拳套之上,雕刻著無數猙獰的獸首,看那神情,彷彿一個個正在奮力掙扎,想要從拳套上掙脫出來一般。
  
  項傲林嘯聲一罷,圍繞在他周圍的那些雪花,好像利箭一樣炸開,他提起拳頭來,衝著那頭最強大的蛟首巨蟒,一拳轟出。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