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二百五十六章 冰棺凶獸(上)

  武羅已經試過了靈力、神力,都被明顯壓制,唯有金巫力不受限制。

  而且一進入這峽谷,武羅第二次感覺到了狂風之中,隱約帶著一絲罡風的力量一、儘管依舊是一閃而逝。

  他看了看漫天的大雪,吹了口氣,將臉前的雪花融化成了水霧。

  「進入峽谷之後,咱們才算是真正踏入了北疆。這還只是北疆的外圍,對於力量的壓製作用很小,我擔心咱們越往裡,這種壓製作用越強烈,到時候就危險了。」

  數十萬里之外,四人的影像和聲音一起傳回去。

  烏淮忍不住動容:「這小子年紀輕輕,見識抖是不凡,居然看出來這點。」

  李平狼笑道:「怎麼,烏淮兄開始擔心了,怕第一道險關擋不住他們了?」兩人表面上一團和氣,兄來弟去的好似斷袖之友,實際上暗中競爭,都想博得嬋姑娘的好感。

  烏淮哪會認輸,揚眉道:「就算有些見識又能如何?這個世界被限定死了,力量只能達到那個級別。這個世界之前出了多少天才?最後結果呢,還不都是一樣飲恨收場。這小子也不過是個可悲的犧牲品罷了。」

  說到這裡,嬋姑娘似乎有些惋惜:「是啊,這個世界多少美玉良才,最後都化為塵土。太可惜了,若是能夠將他們吸納進來,我們……算了,不說這些了。」

  再往下,就要觸及到禁忌話題,三人雖然都極有來頭卻也不好公然談論。

  那峽谷之中,巫千壽已經顯得有些狼狽了。一側山谷上,一團白雪動了動,巫千壽耳朵一豎,一道紫色光芒在大雪之中刺出唰的一劍,峽谷上響起一聲淒厲慘叫,一頭體長兩丈的白色巨狼被他一劍斬成了兩半。

  巫千壽常年在冰河口煉器對於北疆的一些掌故也有所瞭解:「這是狼群放出來偵查的,附近肯定有大股的雪狼。」

  他只是簡單的闡述了自己判斷,語氣之中沒有絲毫的焦慮。大群雪狼對於這個世界上絶大多數的修士來說,絶對是末日一般的存在,可是對於四人,就是一群連改善生活的時候都懶得選擇的低等肉食。

  盧念武也覺得有些遺憾:「可惜不是一群雪鷹。」

  向狂言一直看不上巫千壽,硬邦邦的說道:「別指望我烤的群鳥給那個不男不女的傢伙吃。」

  巫千壽捏著鼻子就當沒聽見技不如人,地位不如人,還有什麼好爭的?

  峽谷足有數百里長,這樣的暴風雪之下,一般人一天能走十來要就不錯了,在四人腳下,卻是如履平地,片刻功夫谷。就已經遙遙在望了。

  「嗚、嗚嗚……」

  一聲淒厲的狼嚎聲傳來一座山峰峰頂上,站著一頭身高超過了兩丈,體長四丈的白色巨狼,巨狼牙齒泛著淡淡的金光,脖子上一圈銀色長毛,正抽著脖子仰天長嘯。

  隨著他的嘯聲,兩側的山壁上一頭一頭的白色巨狼冒了出來虎視眈眈的盯著下面的四人。

  巫千壽手指在眉心一點,喝了一聲:「萬紫千紅,炸!」

  無數道飛劍從他背後升起,亂箭一樣射向兩側的山峰。隨後「轟」的一聲巨響,所有的飛劍,在他秒到毫巔的控制之下,幾乎是同一時間擊中了山峰。

  每一劍穿堊透一頭巨狼的屍體劍身上蘊藏的強悍力量立刻爆炸,將巨狼的屍體炸得四分五裂原本白茫茫一片的山峰上,立刻是一片血紅。

  熱騰騰的血肉和內臟灑在冰雪上冒起一陣陣的白氣,很快又被大雪的冰冷給淹沒了。

  那頭遠比同族強大的頭狼長嘯聲還沒結束,自己的族群就全滅了!它剩下半截的嘯聲生生給卡在了喉嚨裡,一雙碧綠的狼眼,有些傻愣愣的看著山谷中的四人,片刻之後終於反應過來,立刻夾著尾巴就跑了。

  向狂言堊論哼一聲:「一頭畜生,也裝模作樣,沒殺你算你走運!」

  數千頭雪狼眨眼間死得一乾二淨,數十萬里之外的烏淮也忍不住有些吃驚:「看來這幾個人,還真是這個世界的頂尖強者啊。」

  李平狼面帶微笑,瀟灑的抖開了一柄摺扇,輕輕搖著,卻是自信滿滿,不再多說了。烏淮看了他一眼,心中卻是有些好笑,心思轉了轉,他也三緘其口。

  烏淮和李平狼都是追隨著嬋姑娘的來到這個世界的,對於這個世界的一切,他們也只是聽說而已,並沒有親眼見過。

  就好像這北疆,一共七條道路,每一條道路上都有不同的險關。通往天閣群山的這條道路最為凶險。

  烏淮來之前,曾經請教過家中的一位長輩,相比於李平狼,他知道更多的內情。比方說,他就知道這條路上,第一道險關之中到底藏著什麼東西,所以他才十分自信,哪怕是這個世界最頂級的強者,也根本沒有可能闖過第一關。

  那東西……

  烏淮心中想著,暗自得意一笑:賢才宴的名額,是我的了!

  天閣群山極為重要,這一路上的七道險關,每一道都是不可能通過的。

  山谷外,事業豁然開朗,雪片依舊巨大,在這個世界,似乎這大雪從上古時期開始,就從來沒有停過。

  遠處的雪原上,一些巨大的白點正在移動,那是嗅到了雪狼屍體的血腥味,準備前來飽餐一頓的凶獸們。

  武羅一揮手:「先往前走一點,躲開這裡,免得被那些凶獸圍攻。」

  四人前行數十里,找了一座巨石,在背風處坐了下來。武羅摸出來裘人虎給他的那張地圖,仔細的看了看,最後苦笑一下:這地圖對他們的幫助實在有限。

  「算了,別指望裘人虎了,靠咱們自己吧。」盧念武道。

  他站起身來,單掌一托,一顆淡紅色的金丹帶著一層朦朧的光芒緩緩升起。靈丹在空中抖了抖,然後就朝一個方向慢慢飛去。

  「這是指南丹,大家跟我來吧。」

  武羅和向狂言不怎麼在意,倒是巫千壽大為驚奇:「你們丹道,居然還有這等手段?」

  向狂言的靈符之中,也有類似功效的靈符,這種「尋路」的功能,雖然好用,但是低級。若是你要尋找什麼人、什麼寶貝,這招就不靈了。

  事實上,盧念武施展之前也是沒有底氣的,不曉得在北疆這種神秘的地方,自己的指南丹能不能起作用。

  指南丹的速度極慢,顯然北疆特殊的環境,對於力量的壓制,還是限制了這枚金丹。

  風雪之中,四人漸漸靠近了一條冰河。

  那巨大的樓船之上,嬋姑娘微微一笑:「殍了第一道關卡了。」

  畫面上,四個人一起停了平來,不約而同的皺起了眉頭。

  「你們也感覺到了吧?」武羅隨意一句。這就是超級團隊的好處,四人的實力基本均等,而且都十分強大,隨便一個丟出去,都是能讓中州震動的存在。因此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不需要過多的解釋,大家都能明白。

  眼前這條冰河,隱藏在茫茫白雪之中,寬七十里,從東向西,前不見頭,後不見尾,就如同一柄冰刀,將整個北疆切成了兩半。

  冰河表面上,是一層厚厚的白色堅冰,在這樣酷寒的環境之中,不知道凍了多少年,只怕比鋼鐵還要堅硬。

  而四人一起停下來,是因為他們都感覺到,冰河之中有一種奇怪的力量,這種力量似乎天生強勢,壓制著他們體堊內的力量。

  「有點說……」武羅思索一下,自己也並不十分確定,「上古神獸對於普通凶獸的血脈壓製作用。」

  盧念武一拍巴掌:「對,就是這種威覺,是那種高貴血脈,對於駁雜血脈的天然壓制!」

  四人愕然:「可是人族沒有血脈壓制一說啊,人與人之間,頂多也就是天賦不同而已,血脈並無區別,這是怎麼回事

  樓船上,烏淮也覺得有些可惜了:「這少年的確不凡,這都能看出來。這麼好的苗子,若是能帶走,悉心培養一番,將來絶對是一員出色的戰將,唉,可惜了啊。」

  李平狼雖然和他貌合神離,但也認同他的觀點,慢慢點,頭:「咱們來到這個世界時間也不短了,也就是這少年能入我法眼。」

  嬋姑娘露出一絲無奈的笑容:「你們兩個啊,才看到一個人才,就不停的惋惜。你們想想,我們家世世代代看著這個世界的美玉良才,卻不能將他們收為己用,我們有多遺憾?」

  烏淮又看了廣眼畫面上的武羅,還是忍不住可惜,咋了咂嘴,只能暗嘆一聲。

  「咱們小心點,北疆從來沒有人出去過,那些人未必實力就不如咱們。」武羅說著,伸出去一隻腳,輕輕點在了冰面上。

  四人精神繃緊,可是預料之中的危險並沒有來臨,武羅穩穩地踩在了冰面上。

  四人依次走上去,還是沒有任何變故。

  向狂言準備放出元魂搜查一番,卻眉頭一皺:「我的元魂被徹底壓制了。」向狂言乃是南荒第一符師,符師用神念來刻制靈符,元魂最是強大。兩他的元魂都被壓制了,其他人根本就不用嘗試了。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4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