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二百五十六章 冰棺凶獸(下)

   雖然腳下的冰河似乎十分安全,四人還是感覺不踏實。

  「小心一點。」

  四人齊頭併進,彼此之間間隔十丈,互相呼應。一直走了三分之一的河面,還是沒有任何危險。

  四人不但沒有放鬆,反而是更加狐疑。前面的寧靜,只能將那未知的危險襯托得更加可怕。四人都是經驗豐富之人,可不會認為自己運氣好,這一次不會有事。

  到了河中央,毫無徵兆的,冰面上出現了一個個方方正正的凸起。

  四人立刻圍成一圈,背靠著背警惕的盯著周圍。那些凸起越來越高,而且密密麻麻,一眼望去都看不清楚到底有多少。

  幾個呼吸的功夫,那些方方正正的凸起已經能夠看出來,是一具具巨大的冰棺!

  「啪——」最靠近四人的一具冰棺炸碎,一頭體長三丈的白狼躥了出來,渾身一抖,嘩啦啦的甩下來一地的冰渣子。

  這頭白狼背上,一道金線從眉心一隻延伸到了尾巴尖,四肢格外粗壯,爪子極長,如同力鈎一般,反著一絲絲的金屬光澤。

  最奇特的是,白狼的眼睛乃是一種詭異的暗紅色。

  「嘶!」

  白狼一齜牙,對著四人露出了一個兇殘的姿態。隨後,又有幾具冰棺炸碎,一頭頭巨大的白狼走出來。

  和之前的狼群不同,武羅四人能夠明顯感覺到,這些白狼的力量強大得多。

  「嗷!」

  一頭白狼嚎叫一聲,帶著對於血肉的渴求,猛的撲了上來。白影一閃,已經到了巫千壽的身前。

  速度之快,讓巫千壽都有些驚訝。

  「唰!」一道紫色光芒橫空掠過,好似一道鞭子一樣狠狠地抽在了那頭白狼的腰上。

  「嗷嗚……」白狼一聲慘叫,橫飛出去在冰面上滑出去老遠,翻滾了幾下,卻讓人吃驚的又站了起來。

  向狂言忍不住譏諷道:「好鋒利的劍!不愧是中州第一器師。」

  巫千壽動容,他沒工夫理會向狂言的譏諷,飛快的提醒眾人:「這些雪狼有些古怪,大家小心……」

  盧念武手指虛空一點,靈光從指尖冒出,一枚淡金色的金丹出現。

  「劍丹!」

  那金丹光芒大放,化作一柄精巧的光芒之劍,一劍掠過冰面,新在了一頭雪狼的額頭上。

  「啪!」光芒炸散,劍丹被反震之力彈得揚起,那頭雪狼哼都沒哼一聲,腦袋裂成兩半死去了。

  盧念武的臉色卻有些難看:「不過是普通的雪狼,竟然用了我一成的力量,才能殺死!」

  「嗷——」

  剩餘的雪狼齊聲嚎叫,被同類的鮮血刺激,瘋狂的撲了上來

  巫千壽一聲厲喝:「萬紫千紅,炸!」

  飛劍狂舞,紫色、紅色的光芒漫天潑灑,在白雪的襯托之下,顯得格外美麗。一具具雪狼的屍體從半空中掉下來。

  就在巫千壽大展神威的同時,冰面上更多的冰棺炸碎,越來越多的雪狼鑽了出來。

  最靠近四人的那一圈冰棺之中都是雪狼,巫千壽施展萬紫千紅劍陣,三成力量便足以將這些雪狼全部斬殺。

  可是就在剛剛,他的萬紫千紅劍陣,連一成力量都沒有用到,就將峽谷中的雪狼群滅族。

  「啪!」

  稍遠處的一具冰棺炸碎,這一次,一頭提醒更加龐大的凶獸鑽了出來。身上皮毛黑白相間,這是一頭雪虎。

  雪虎和雪狼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一道金線從眉心一直延伸到尾部。

  「吼!」雪虎一聲怒吼,瞪著淡金色的眼睛騰空躍起,在半空中一爪子按在一頭雪狼的腦門上,一個借力跨過了百丈的距離,撲向了武羅。

  武羅面前忽然出現了無數碧玉一般的藤蔓,纏住了雪虎之後,一條藤蔓戳進了它的口中。

  「噗!」雪虎摔在冰面上不動了。

  可是更多的雪狼、雪虎甦醒,四人很快就被團團圍住。

  「啪!」更遠處的冰棺炸碎,這一次,出現的是一頭雪白的巨像!

  「啪!」

  這一次是一條長達三十丈的巨型白蟒。

  很快,整個冰面上就是凶獸大軍的天下了。這些凶獸並不可怕,不過是豺狼虎豹一流,若是尋常情況下,這等級別的凶獸,來多少滅多少。可是在這裡,不知道為何,明明是很普通的凶獸,力量卻大了數倍甚至數十倍。連最弱的雪狼,都達到了四品凶獸的實力!

  「難道是那股神秘的力量作祟?」四人心中都在猜測。

  越來越多的北疆凶獸從冰棺之中甦醒,從天空之中看去,四人圍城了一個小圈子,在這個小圈子外面,是密密麻麻的白色凶獸圍城了一個厚厚的大圈子。

  更遠處,還有一具具冰棺不斷破碎,一頭頭更加龐大凶獸正狂奔而來。

  所有的凶獸,從眉心到尾巴,都有一條金線貫穿。就好像一條條金色的蛇,游動著圍向四人。

  樓船之上,李平狼不再那麼氣定神閒了,他看了烏淮一眼,心中忍不住破口大罵,這傢伙分明是知道一些內情,故意擠兌自己上鈎!

  嬋姑娘似乎也看出來一些端倪,開口問道:「烏淮,這第一道險關下,到底藏著什麼東西?」

  烏淮心中得意,臉上卻學著李平狼剛才那種雲淡風輕的模樣,淡淡道:「我聽說是一枚龍血玉。」

  李平狼的臉色一下子難看起來:「原來是龍血玉,看來這一場賭局,我是真的輸了,他們根本不可能闖過第一關的。」

  嬋姑娘有些不忍心:「既然是龍血玉,那這個賭局就不公平了。要不這樣吧,我想個辦法,再爭取一個名額送給李公子。」

  李平狼大喜:「多謝嬋姑娘。」

  烏淮萬萬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心中憤憤不已,卻不敢表現出來。

  廝殺已經進行了一個時辰。

  巫千壽那件漂亮的紫紅相間的袍子被鮮血染成了暗紅色,萬紫千紅劍陣倒是更加凌厲,不斷變化著帶走一頭又一頭凶獸的生命。

  盧念武已經放出了「劍丹」「盾丹」「拳丹」「虎丹」「龍丹」,諸般手段一起上陣,攻守兼備,殺的一片屍山骨海,卻依舊嚇不退那些前仆後繼衝上來的凶獸。

  武羅手段眾多,雖然還沒有動用那幾個終極手段,但是這麼長時間的廝殺,也有些手軟。畢竟這裡是北疆,天然壓制他們的力量。

  向狂言頭頂上懸著三枚九面一品靈符,金光流轉,靈文運行,一道道金色的電鏈嘩啦啦的撒出去,收害著一條條的生命。

  向狂言有些不耐煩了:「武羅,你那手段還能用嗎?」

  武羅也知道,這等情形下,恐怕只能依靠那一招了。

  他一點頭:「先殺出去。」

  向狂言裡喝一聲:「往回撤!」又是三道一品九面靈符升空,六道一品靈符威力巨大無比,將所有的靈光融為一根,粗達十丈,朝看來路上一掃,頓時上千頭凶獸化為灰燼。

  其他三人也是各施手段,迅速將來路上的凶獸斬殺乾淨。

  四人一起衝到了岸邊,那些凶獸卻並不放鬆,咆哮著擁擠著,一起湧向了河岸。

  武羅背後,一尊大型攻擊法寶出現,靈光亮起,嘭的一聲沉悶巨響,一道光芒從炮口怒射噴出,到了半途,化作了一團光球飛速旋轉,無數道靈文從砲彈之中飛起又迅速回收,不斷循環。

  靈符砲彈落在冰河中央,凶獸群中。

  向狂言在武羅開炮的那一刻就狂喊一聲「快跑」,然後第一個跑了。盧念武和巫千壽幾乎是同樣的反應速度一起往後退去,昏是武羅,要先收了大型攻擊法寶,結果最後一個撤走。

  「你們這群不講義氣的傢伙……」

  「轟!」

  背後冰河中央,一道巨大的光柱騰空而起,光雲澎湃,一道明亮的光圈從爆炸處擴散開,沿途所有的凶獸就像是被億萬鈞的中午碾壓過去,迅速的化為了齏粉……

  氣浪光波襲來,武羅自己都一個踉蹌,差點摔到了。爆炸餘波過後,四人迴轉身來,之間那冰河河面上,露出一個直徑數十丈的大洞,冰層已經被徹底炸透,露出下面深藍色的河水。一道筆直的橘黃色光柱直通雲霄,攪動的天空之中鉛雲滾滾,照耀的四週一片暖色光澤。

  過了好一會兒,那光柱才慢慢消退。

  所有的凶獸都已經不見了,唯有深藍色的河水靜靜流淌,不過片刻功夫,河面上就又結了一層堅冰。

  樓船上那三人也是看的目瞪口呆,萬萬沒有想到武羅居然還有這等手段。嬋姑娘疑惑道:「似乎是世俗界的火藥大砲,用靈符作為砲彈,他倒也真是捨得血來……」

  李平狼本以為自己的賭局輸定了,沒想到武羅居然還藏著這一手,絶地反擊,這一自己可是贏了。

  他讚許道:「也算是心思靈巧吧,若非如此,哪能有這麼巨大的威力。」

  烏淮則是大為失望,卻又有些惜才:「真是可惜啊……」

  他一語雙關,即可惜自己輸了賭約,那珍貴的賢才宴名額和自己擦身而過,也可惜武羅這樣的人才,卻要被覊絆在這個世界不得解脫。

  「咦,他這是要幹什麼?」嬋姑娘驚訝一聲,畫面內,武羅已經來到了冰河河面那個巨大的冰洞前,忽然一拳將剛剛結成的冰層砸碎,撲通一聲跳了進去。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