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二百五十七章 龍血玉(上)

  「嘩啦……」

  入水之後,就是一陣刺骨的冰寒,從周身各個毛孔鑽進來。武羅將暗金巫力運轉,從各個毛孔之中逼出,果然那差點將他都凍僵了的冰寒消失的無影無蹤。他越發肯定,北疆和那個神秘世界有所關聯了。

  河面上,剩餘三人站在冰洞邊,盧念武和巫千壽都有些擔憂:「這可是北疆,武羅不會有事吧?」

  向狂言倒是滿不在乎:「放心好了,他不會無緣無故下去的。」

  他眼珠子轉動一下,嘆了口氣:「我估計,下面有一場大機緣在等著他,你我都是無緣之人啊。」

  盧念武和巫千壽麵面相覷:「你就這麼肯定?」

  向狂言對盧念武還罷了,看到巫千壽那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氣不打一處來,齜牙獰笑著道:「千壽師侄,你跟你家向師叔說話,態度是不是有些太隨意了?」

  巫千壽好像被人在臉上抽了一巴掌,卻又反駁不得。堂堂中州第一器師,像個受了委屈的莊稼漢似地,抱著胳膊往旁邊一蹲,低著頭不說話了。

  向狂言氣走了巫千壽,這才對盧念武道:「這小子運氣好的你都難以相信,老子跟著他也能喝點湯,本來我以為這輩子符道一途再也難以進步,沒想到跟他出去走了一圈,回來就有一次大提升!」

  向狂言想到這事就得意洋洋,忍不住嘿嘿笑起來:「本座現在的水準,應該是天下第一符師了!」

  盧念武將信將疑:「真的?」他看看腳下的水面,心中不免還是有些期待的。

  到了他和向狂言這個境界,的確是想要再有一丁點的進步都極為困難,若是武羅真的福緣無雙,對他來說絶對是一個機會。

  大型攻擊法寶炸開了冰河,之前那股壓抑眾人的氣息立刻清晰起來,幾乎就是在那一瞬間,武羅的明堂宮中,靈龍一聲長吟,從血色巨塔之中飛出來,繞著已經擴張到了五百里範圍的龍界不住遊走。

  那股氣息,和這條靈龍,似乎遙相呼應。

  因此,武羅毫不猶豫的潛入了冰河之中。

  冰河深不見底,百丈以下就是漆黑一片。武羅雙眼放著靈光,警惕的盯著周圍。河面上有無數凶獸,這冰河中,想必更加凶險。

  「哈哈!」烏淮大笑一聲:「看來還是我贏了!」

  李平狼也是不住搖頭:「本來已經能夠通過第一道險關了,他怎麼鬼迷心竅,要到河裡去?這不是送死嗎……」

  ……

  河水之中,一片平靜。緩緩流淌的大河似乎並沒有多大的力量,沒有了那種刺骨的冰冷,水流也變得柔和起來。

  他遊目四顧,周圍只有一片黑暗。儘管他的雙目之上灌注了靈力,也只能看道數百丈之外。

  忽然他有所察覺,猛然轉身,目光光芒強烈起來,刺破了數千丈的黑暗……什麼也沒有。武羅鬆了口氣,回過身去繼續下潛。

  他剛剛離開,就在剛才他注意的地方,一雙淡黃色的巨大獸瞳慢慢張開。冰冷而不帶絲毫感情的獸瞳,輕輕眨了一下眼睛,再次消失不見。

  不知不覺,武羅雙腳一頓,已經落到了河底。循著身體內靈龍的呼喚,武羅認定了一個方向慢慢走去。

  走了幾步,他就感覺有點不對勁,猛然再次轉身,同時毒龍碧玉藤長矛一樣的射了出去。

  背後河水大亂,卻依舊什麼也沒有發現。

  武羅相信自己的感覺不會錯。如果只有一次,還可能是自己過於敏感,但是兩次感覺到了危險,就絶對不會是敏感的問題了。

  可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他有點不能確定,這種危險地感覺來自何方。

  必須先解決了這個問題。

  武羅壓制了明堂宮之中靈龍的那種渴望,放開自己的元魂,用心感受起來。過了片刻,他眉頭一動:危險地感覺,竟然來自腳下!

  他也醒悟過來,似乎從自己落到水底,腳下就過於堅硬了。按說河底淤泥不少,不會是這種岩石一般堅硬的感覺啊。

  武羅不動聲色,繼續往前走,同時悄悄將符蠱放了出來。

  此時的符蠱,已經將那枚妖丹快要完全消化。武羅能夠感受到,符蠱力量大幅增強,而且似乎臨近了一個臨界點,只要突破了那個臨界點,符蠱就會有一次巨大的蛻變。

  符蠱沉入腳下,傳回來的畫面卻讓武羅一身冷汗:自己根本沒有降落到水底,而是踩在了某種體型龐大的可怕的巨獸身上!

  幾乎就是同時,武羅的背後,那一雙淡黃色的巨大獸瞳再次睜開,一股強悍的吸力爆發,迅速的在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武羅被那水流裹挾著,飛快的衝向了一張可怕的巨口。

  大口之中,無數道利齒好像一排排的標槍。口邊生著十幾根粗壯有力的長鬚,已經朝著武羅捲了過來。

  武羅體內,暗金巫力爆發,啪的一聲炸的水波湧動。他從那漩渦之中掙脫出來,揮手間神劍天醒在手。

  斬殺這樣一頭巨怪,神劍天醒是很有興趣的。

  一劍揮出,一道觸鬚頓時掉了下來,武羅毫不猶豫的一抬手,「百萬人屠」在水中升起,萬丈血光穿透了黑暗的河水,將河底照的一片光明。

  藉著那血光,武羅才看清楚了,自己果然是站在一頭極為巨大的怪物背上。

  這怪物有點像是黃鱔,又有點像蚯蚓,提倡超過了六百丈,比一艘戰船還粗,渾身長滿了黑色的鱗甲,每一個鱗片都有房屋那麼大,也難怪自己走在上面,如履平地。

  巨怪的尾巴已經長出了龍尾、龍鬚,身下四肢粗壯有力的爪子牢牢地抓在河底,已經是蛟龍之屬,正在向神龍的境界邁進!

  不過,這頭龐大的蛟龍的尾巴,被一根粗糙的血色鋼釺牢牢地釘在了河底的一面石壁上,石壁上方,有一個深洞,隱約有一絲絲的金紅色光芒飄散出來。

  那鋼釺看似粗糙,可是上面一道道靈文卻極為深奧,連武羅都認不出來是什麼靈文。不過,蛟龍都無法掙脫,可想而知這些靈文的威力。

  蛟龍在水下力量倍增,攪動著身軀掀起了一道道的水浪,揮動著爪子咆哮著撲向武羅。

  向狂言三人腳下的水面原本是平靜的,忽然之間劇烈的翻滾起來,盧念武不由得又有些擔心:「咱們要不要下去幫忙?」

  向狂言毫不猶豫的點頭:「當然要了!」他第一個跳進去,結果還沒等盧念武跟下去,他就噌的一下竄了出來:「哇,凍死老子了……」

  向狂言乃是傾天級別的大能者,比盧念武和巫千壽都要高一個等級,連他都不行,另外兩人自然是傻眼。

  「這河水有古怪!」向狂言顯得很無奈。

  那樓船之上,嬋姑娘不由得笑了出來:「這個人倒是有些意思,率性而為,毫不做作。」

  聽她稱讚別的男人,儘管明知道這個男人不會對自己兩人構成威脅,李平狼和烏淮也心中不爽沒有接話。

  嬋姑娘很快轉移了話題:「看來這一場賭局就要結束了。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那小子驚動了水底的守護凶獸,恐怕支撐不了多長時間。三年後的賢才宴的名額,是烏淮你的了。」

  她們雖然不太清楚這水下的守護凶獸到底是什麼,但是用來守護一塊龍血玉的凶獸,必定十分強大,這個世界上的修士肯定不是對手。

  武羅在水下手段盡出,神劍天醒大開大合,和那頭蛟龍肉搏起來絲毫不落下風。而天下第一凶符「百萬人屠」高高在上,無限凶焰壓制的蛟龍氣勢難以提升起來。

  而武羅真正的殺手鐧,還沒有施展出來呢。

  他全數施展,那頭蛟龍雖然強大,但是要想應付武羅,也不得不全神貫注。一隻潛伏在蛟龍體內的符蠱忽然發動。

  獸首珠鏈召喚出光芒巨熊,一聲咆哮從它的體內將它撕開!

  光芒巨熊可以無限膨脹,一直長到了一百五十丈高,兩隻恐怖的巨爪死死地抓住了蛟龍已經裂成兩半的身軀,一聲怒吼奮力一扯。

  這頭上古巨獸力大無窮,生生將那頭蛟龍的肚子都扯裂開來。

  武羅一抬手,「力拔山」加持自身,衝上去一把抓住了其中的一半,和光芒巨熊一人一邊,再次發力向輛車一拉。

  「譁」的一聲,蛟龍的身軀雖然強悍無比,也經受不住這樣的巨力,差一點被從頭到尾撕成了兩半。

  「百萬人屠」血光一照,蛟龍的鮮血一滴不剩的全都被它吸收了。

  武羅抬手一劍,神劍天威一放,蛟首骨碌碌的滾了下去。

  他一屁股坐在地上,長長的鬆了口氣。

  一次性施展這麼多的雷霆手段,對他的符合實在太大,渾身經脈隱隱作痛,肌肉酸漲無比。

  休息了好一會兒,武羅才站起身來,走到了那根釘住了蛟龍的鋼釺前,鋼釺粗如磨盤,露在石壁外面的部分,足有十丈,上粗下細。武羅的左手臂,依舊加持著天命神符「力拔山」,巨力放出,握住了那根鋼釺輕輕一搖。

  「啪……」

  一道裂痕好像蛇一樣爬伸出來,鋼釺緩緩被拔出來。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