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二百六十八章 銅鼓連環殺(上)

  深入白煙數十丈,一切順利。武羅鬆了口氣,看著眼前的七八枚變幻不定的龍族靈文,他操縱著手中的光絲,顯得略有心得:“還好,比我想像的要簡單一些,要是咱們運氣好,沒準……”
  
  話還沒說完,前方忽然一陣劇烈的波動,一聲驚呼從白霧之中傳出來,緊跟著一個人影滾了出來,武羅手中的光絲正好要發出去,看到那人趕緊收住。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那人像一個肉球一樣滾了過來,接連撞到了好幾枚靈文,整個空間猛的一抖。
  
  武羅勃然大怒,咬牙切齒的罵道:“混帳東西!”
  
  滾出來那人正是九嶷山的長老,白霧之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追趕著他,他滾了過來,那白霧忽然一散,一隻巨大的金色龍爪猛的抓了出來,目標正是地面上九嶷山的長老。
  
  長白山和羅浮山的長老還想過去救援,武羅面色難看大喊一聲:“先顧好自己吧,我們要被這個混蛋害死了……”
  
  眾人還沒明白過來,周圍那些龍族靈文,忽然化作了一枚枚的巨大龍爪、龍牙、龍鱗、龍角,暴風驟雨一般的席捲而來。
  
  “不好!”眾人一聲大叫,紛紛祭出自己最強大的法寶,應對那漫天金雨一般的襲擊。
  
  九嶷山的長老一聲怒吼,雙拳一併,靈光迸射,狠狠地錘在了追蹤而來的龍爪之上。
  
  “咚!”龍爪兇狠,居然並不後退,死死地頂住了鋼鐵一般的雙拳。
  
  武羅早已經加持了兩道天命神符,眼中有兇狠的光芒不斷閃爍,九嶷山長老拖累大家,讓他心中極為惱火。
  
  別人或許不知道武羅為什麼對九嶷山的人這麼憤恨,向狂言卻是很明白。他朝武羅使了個眼色,兩人齊聲怒吼,力量勃發。
  
  武羅一拳轟出,漫天火光,拳頭表面一連爆起了三層火光,炸雷聲響成了一片。足有七枚龍鱗,一枚龍牙被炸飛了出去,看似滿天飛射,實際上有三枚龍鱗都飛向了九嶷山的長老。
  
  “噗噗噗”三枚龍鱗嵌在那名長老的面部。
  
  緊接著,從向狂言那裡飛來的一枚龍牙十分邪門而準確的插在了他的背心上。
  
  儘管這些龍爪龍牙龍鱗都是靈文所化,並無實體,可是接連四記重創,那名九嶷山的長老還是一聲狂吼,全身力量一鬆,被正面那只龍爪當胸穿過,炸成了漫天血霧。
  
  眾人雖然有人覺得不對勁,但是絶沒有人同情那名長老,反而都有一種快意。你自己找死也就算了,還要連累我們!
  
  周圍的龍鱗越來越多,漫天飛舞真的好似一陣狂風暴雨。滿眼金色閃爍,稍不注意就會被迷惑了。而那些更有殺傷力的龍爪、龍牙、龍角,則隱藏在龍鱗之中,時不時的衝出來偷襲一下。
  
  “大家聚在一起,背靠背一起應對!”武羅喊了一聲,眾人立刻聚攏過來,大家靠在一起,雖然周圍的攻擊也隨之圍聚過來,但是每個人的壓力都有人分擔,還是輕鬆不少。
  
  “這樣不行,先退出去再說。”朱清江道。
  
  眾人正要返身殺回去,卻不料身後的迷霧之中,陡然拍來一隻巨大的金色龍尾,嘭的一聲,一股龐大的力量將眾人的陣勢撞得粉碎。
  
  實力稍弱的長白山和羅浮山的長老,跌倒在地上,頓時十幾隻龍爪殺了過來,嚇得兩人臉色慘白。
  
  武羅一聲怒吼一拳轟出,拳頭外炸散三道火圈,一頭怒火麒麟咆哮而出,狂吼著將那些龍爪撕得粉碎。
  
  那邊,朱清江也出手了,讓武羅意外的是,自己這位老丈人看上去溫文爾雅,原來打殺起來是一員猛將。
  
  朱清江的本命法寶,居然是一半戰車!
  
  這戰車想必也是上古遺寶,從正中間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斬成了兩半,切口平滑。朱清江抓在手中,四處揮舞,重兵器之下勇不可擋,龍爪龍鱗什麼的碰著就碎。
  
  看款式,火雲戰車似乎就是仿製他這一半戰車的。
  
  兩人將兩位長老救回來,大家重新會聚在一起,抬頭看去,那只巨大的金色龍尾漫不經心的在白霧之中一擺,輕輕收了回去。
  
  “這是在趕著我們向前啊。”向狂言道。
  
  幾乎是異口同聲,眾人都道:“越是如此,越不能向前。”
  
  大家都是經驗豐富之輩,很明白前途看似要簡單得多,可實際上必定有更大的危險等著大家。此時唯有折返這一條路。
  
  迴路上有龍尾,只怕再往前,就會遇到更可怕的龍頭了。
  
  眾人達成了共識,剛剛往回邁出一步,白霧散開,那只龍尾嗖的一下鑽了出來,攔在去路上,搖搖擺擺的,似乎在向眾人示威。
  
  眾人對那已死的九嶷山長老更加惱火,要不是你,我們何至於落到如此地步?!
  
  巫千壽一咬牙:“拼了!”
  
  眾人一起往回衝去,龍尾一擺,首當其衝的正是朱清江。終南山大長老舉起手中的戰車狠狠砸了上去。
  
  “當……”一聲大響,震得眾人耳膜劇痛,好像撕裂了一般。
  
  朱清江悶哼一聲猛的一壓戰車,卡住了那條龍尾,不過看上去他也並不輕鬆。武羅立刻上前,左拳狠狠落下,“麒麟臂”和“力拔山”一起發動,一拳砸的龍尾表面凹陷下去足有三寸!
  
  龍尾猛的一抖,朱清江險些控制不住。
  
  巫千壽手指一點,“萬紫千紅”劍陣化作了一道劍鏈,纏住了龍尾。
  
  盧念武放出五枚靈丹,幻化出一頭頭巨獸,撲到了龍尾上。數人聯手,總算是壓制住了這條龍尾。
  
  眾人大喜:“快走!”
  
  大家正要退去,武羅忽然出現在眾人面前,雙臂一張攔住大家。
  
  “怎麼了?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武羅背對眾人,看著龍尾出現的方向,語氣凝重:“有點不對勁。”
  
  巫千壽低頭一看,忽然叫了起來:“師父說的對,咱們中計了,靈文之下還有陣法,那邊不是迴路,而是更加深入,快走啊……”
  
  他還沒喊完,那龍尾忽的一抖,一股澎湃的力量幾乎不可遏制,壓制龍尾的幾個人一聲慘叫都被震得飛了出去,眾人陣勢大亂。
  
  龍尾縮回了白霧之中,隨即一股可怕的氣勢從白霧之中瀰散開來,雖然還沒有看到是什麼,但這氣勢已經足夠讓大家膽寒!
  
  眾人陣勢已亂,敗相已露!
  
  長白山的長老牧泉陽一聲長嘆,暗道大勢已去,只怕那東西衝出來,就會將眾人逐個擊破。這裡陣法和靈文疊加,不知何時竟然已經把方向變換了,而且眾人毫無所覺。若不是武羅,大家辛辛苦苦衝進去,就真的是送死了。
  
  可是現在又能好到哪裡去?
  
  一顆巨大的金色頭顱從白霧之中鑽了出來,眼睛足有房屋大小,牧泉陽一下子就絶望了:竟然是一顆巨大的龍頭!
  
  現在大家散亂在四周,擋在那龍頭前面的只有武羅。
  
  牧泉陽知道武羅戰力不俗,可是讓他正面對抗一頭龍,誰都知道武羅必敗,哪怕這頭龍只是靈文幻化出來的。
  
  “武羅快跑!”牧泉陽喊了一聲:“你深知靈文,只有你有機會逃出去,別忘了幫我們報仇!”
  
  這仇,自然要算在李雲東那幫人身上。
  
  武羅卻沒有動,他雙臂平平抬起,地火金麒麟,神鳥鳳凰,各自以火焰化形騰空飛起。那頭龍卻直接無視兩大神獸,一聲咆哮衝了上來。
  
  兩大火焰神獸迎上去,嘭的一聲就被撞成了漫天飛灑的火焰。
  
  龍頭一聲可怕的龍吟衝了上來。漫天火焰之中,它顯得勢不可擋,而且龍族的驕傲,讓它一往無前!
  
  “啊——”眾人驚呼一聲,牧泉陽甚至閉上了眼睛不忍去看。
  
  武羅在火焰之中身形閃動,一瞬間幻化出了數十個身影,可是這對於龍頭來說,不過是彫蟲小技,它張口一噴,金光之中無數龍鱗,輕而易舉的破了武羅的幻術。
  
  武羅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了龍頭一層,露出一絲微笑:“你上當了。”
  
  龍頭茫然轉過來,正要去咬他,武羅沒頭沒腦的來了一句:“斬龍,你可有興趣?”
  
  “嗆啷!”
  
  劍聲蓋過龍吟,武羅“力拔山”加持左臂,以此臂持劍,神劍天醒君臨北疆,一劍落下。
  
  眾人都沒有看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只見那顆巨大的龍頭從中間裂成了兩半,骨碌碌的滾了下來。
  
  “噗!噗!”
  
  兩聲輕響,金光龍頭湮滅,化作了兩道金色的靈霧衝天而起。
  
  武羅眉心之中一股銀光射出來,纏住了那兩道靈霧捲縮了回去。
  
  “別浪費了。”
  
  牧泉陽目瞪口呆,同樣石化的還有羅浮山和龍虎山的兩位長老。大家只是聽說武羅戰力驚人,甚至連鄭星魂都不是他的對手。可是萬萬沒想到居然強悍到了這等地步。
  
  所有人都不看好他能夠對抗那龍頭,沒想到人家輕鬆一劍就給切成了兩半。
  
  龍頭被斬,似乎這一篇的靈文攻擊也就被破去了,漫天的龍爪、龍牙、龍鱗、龍角盡數縮回了白霧之中,眾人周圍,暫時平靜下來。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