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第二百六十九章龍骨天柱(下)
  
  可是到了谷口,看著外面那飄散的煙霧,眾人還是心裡打鼓,誰也不肯第一個出去。李雲東咳嗽一聲:“武羅,你戰力驚人,正適合作開路先鋒……”
  
  武羅是真沒想到,人越老越不要臉啊,臉色木然冷冰冰的來了一句:“我不去!”
  
  李雲東被他頂撞,有些羞惱,可是現在實在不時發作的時候,如今的力量對比,武羅一方占優。
  
  朱清江冷哼一聲:“李老前輩,這一路上都是我們出力,你們太陰山,是不是也該表現一回了?”
  
  朱清江這一挑明了說,就等於是打臉了。李雲東和鄭星魂就算是臉皮再厚,也有些掛不住了。鄭星魂只好硬著頭皮上前:“還是我來當這個開路先鋒吧。”
  
  鄭星魂走進白霧之中,沒有任何危險。大家一起跟進去,在白霧之中沒走多長時間,前面的鄭星魂忽然停了下來。
  
  後面的裘人虎差點撞在他身上:“怎麼了!?”
  
  眾人全都緊張起來,之前遇到的凶險,差點讓大家都送了命,再次進入白霧,每個人的神經都綳得很緊。
  
  鄭星魂擺擺手:“不是有危險,而是……你們都上來看看吧。”
  
  裘人虎先上去,他第一眼看的不是前面的情況,而是鄭星魂的神色。太陰山掌教臉上一副最不可思議的神情,裘人虎嘀咕,這一路上什麼沒見過,怎麼還會有這樣的神情。緊接著他往前一看,整個人都愣住了,臉上是和鄭星魂一樣的神情。
  
  隨後走上來的是李雲東,也一樣石化。
  
  所有的人走上前來,都和鄭星魂變成了一個神態。
  
  巫千壽啐了一口:“一群土包子,沒見過世面……”然後整個人也愣住了:“老天,這是什麼東西?”
  
  武羅走上去,只見距離眾約五十步之外,迷迷濛濛的白霧之中,矗立著一根極為巨大的柱子。柱子深深埋在大地之中,上面則一直插進蒼穹之中,雖然有白霧籠罩,卻還是能夠判斷出來,這柱子高不見頂。
  
  如果只是一根柱子倒也罷了,問題是,這柱子,乃是一根巨大的脊椎骨!
  
  金色的脊椎骨,如同山峰一般粗細,周圍白霧下,那些若隱若現的群山,和這根椎骨天柱比起來,簡直就是小人國的居民。
  
  “這到底是什麼生靈的脊椎,怎麼會如此巨大!”
  
  每一節脊椎骨,都好像一座小山一般,一塊一塊的連接在一起。在連接處,有金色的靈文若隱若現,隔得太遠也看不真切。
  
  那些金色的靈文一閃,武羅腦中忽然有一些記憶的碎片掠過,不是他的而是藍蝶印記的。
  
  彷彿是黑暗的星海之中,一條巨大無比的神龍,身軀蔓延超過了一個星系,卻被某人當手刺殺,撕開了額身軀,一把拽出脊椎骨。
  
  那脊椎骨上,便有一枚枚的金色靈文閃爍!
  
  他神情肅穆,龍族有多麼強大,沒有人比他更清楚。若盧獄門口那兩隻狴犴,神荒海的那頭枯骨神龍,武羅都是親身經歷過的。
  
  而那些神龍,顯然比不上那頭星系之中的巨型神龍。這藍蝶印記,到底有多強大!在他面前,自己豈不是不堪一擊?可是為什麼,藍蝶印記還會蟄伏在自己身體內?
  
  “武羅,你怎麼了?”盧念武看他臉色不對,喊了一聲,驚醒了武羅。
  
  他擺擺手,看了看周圍的人,三人都會意,一起湊過來。武羅低聲道:“那是神龍的脊椎骨,千萬小心!”
  
  三人駭然,有些難以置信的互相看了一眼,卻沒有人懷疑武羅的判斷。盧念武和巫千壽雖然和武羅相處的時間不長,但這一路上經歷了這麼多事情,對武羅都是毫無保留的信任。
  
  三人一起,微微一點頭,心裡有數就行了。
  
  武羅又看了前面李雲東三人一樣:“這三個,我要讓他們死在這裡。放他們回去,太麻煩了。”
  
  巫千壽獰笑一聲:“早就看著三個混蛋不順眼了。”
  
  向狂言毫不客氣:“你說吧,怎麼動手?正面硬撼,咱們不畏懼他們。”
  
  武羅擺擺手:“不必,這裡有的是危險,咱們為什麼不利用?硬撼雖然咱們也是穩贏,可是咱們也有風險啊。”
  
  盧念武忽的道:“就要陰他們一把,別以為只有你們會耍陰謀詭計,咱們也會,而且能陰死你們。”
  
  三人訝異看著他,盧念武一撇嘴:“怎麼了,他們欺負老實人,還不許老實人反擊一下了。”
  
  巫千壽嘆息道:“你被我們帶壞了……”
  
  ……
  
  李雲東想到了什麼,望著那巨大的椎骨天柱,jī動地渾身發抖,看了好一會兒,閉上了雙眼已經是老淚縱橫。
  
  “通天之路,這就是通天之路啊!找到了,老道終於找到了,哈哈哈!”
  
  朱清江等人也是精神一振,李雲東應該不會看錯的,大家不用多說,飛快的往那根巨大的椎骨天柱趕去。
  
  五十步的距離轉眼就到,到了這裡,即便是崆峒山和峨眉山的兩位長老,也不會再謙讓李雲東了,而且椎骨天柱極為巨大,每個人都找了一個地方,手腳並用爬了上去。
  
  這根椎骨外,長滿了鋒利的骨刺,每一根都有半丈長。不過和椎骨相比起來,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因此剛才眾人也沒有注意到。
  
  所有的人都在往上爬,可是越爬越慢,只往上趴了大約一百丈,崆峒山的長老已經氣喘吁吁,又爬了五十丈,就連李雲東都有些疲憊了。
  
  “不對勁啊,這根椎骨天柱周圍,似乎有什麼力量,壓制我們的靈元,靈元損耗比平時大了十倍以上。而且潛移默化,不留心還真不會發現。”
  
  巫千壽喊了一嗓子,眾人內視一番,果然,體內靈元流失嚴重,居然只剩下了三成!就算是眾人之中,實力最弱的崆峒山長老,一身靈元也能支撐全力搏殺三天三夜以上。可是就爬了一百五十丈的椎骨天柱,就消耗了七成靈元,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李雲東道:“天道豈可輕慢?若是那麼容易就能登天成仙,這數萬年來,這個世界怎麼會沒有一個飛昇之人?仙絶天下的局面怎會出現?”
  
  鄭星魂振奮道:“師尊說的對,大家堅持住。就算是靈元消耗殆盡,咱們的身體也足夠強悍,爬上去不成問題!”
  
  眾人一想也是,都不再停留,扳著那些尖鋭的骨刺再次攀爬。
  
  武羅皺著眉頭,他很清楚的記得,那些記憶碎片之中,神龍的脊椎骨是沒有這些骨刺的,這根神龍脊椎骨,絶對被人做過手腳。
  
  他可不會被李雲東幾句話一說,就傻乎乎的什麼都不管的往上衝——事實上眾人都能看清這一點,只不過,這“通天之路”的誘惑實在太大了,萬一這條路,只有第一個登頂的人才有機會飛昇呢?因此人人爭先。
  
  武羅眼神一掃,原本衝在最前面的李雲東,不知不覺的落到了中間的位置,現在爬在最上面的,是峨眉山的那位長老,崆峒的長老僅僅落後半個身位,位居第二。
  
  武羅心中冷笑,李雲東果然是隻老狐狸。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長途跋涉前來北疆,就是為了尋找這通天之路,現在卻還能夠如此冷靜,也的確說明道心堅定,修為不凡。
  
  不過,崆峒和峨眉,乃是他太陰山的盟友,此時卻不提醒一句。這心思,未免太狠毒了一些。
  
  武羅悄悄放出一道毒龍脈碧玉藤,在一根骨刺上輕輕一點,毒龍脈碧玉藤立刻纏了上去。
  
  “有毒!”
  
  而且不是一般的毒,碧玉藤被他用毒龍脈的功法祭煉之後,嗜食毒物,不過卻很挑剔,一般的毒物自然懶得動口。現在這麼迅速的撲了上去,可見這其中的毒素劇烈!
  
  毒龍脈碧玉藤輕輕一鑽,刺透了骨刺表面,鑽進去吸出來一口晶瑩的汁液——這骨刺原來和蛇牙一樣,乃是中空的。毒液藏在裡面。
  
  武羅專心研究毒素,不知不覺落在了最後。眼底忽然覺得有什麼東西閃過,他頓時警惕,閃身躲進了椎骨天柱的骨縫之中,低頭一看登時嚇了一跳:只見他們已經爬過的那一百五十丈的椎骨天柱,已經完全變成了一種暗金色,閃爍著淡淡的金屬光澤。一絲絲的黑色光霧從椎骨的骨縫之中滲透出來,摻雜著無盡的怨氣和無邊的殺氣的一股凶悍氣息,緩緩地散開來……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