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第二百七十一章 九頭蛇怪(上)
  
  那此暗金色的光霧湧上來,彷彿是在追逐著眾人,武羅心中微動,當即將自己的靈元緊收,暗金巫力瀰漫全身。
  
  那暗金色的光霧如同大海漲潮,瘋狂湧上來。就在武羅腳下,凝聚成了一頭九頭九尾的巨大怪蛇,怪蛇背後,雜亂的生著九對翅膀,胡亂的拍打著,也不知道如何維持著平衡,居然很敏捷的往上飛去,幾乎是貼著那巨大的椎骨天柱,完全不畏懼那一根根鋒利的骨刺。
  
  果然那頭怪蛇無視武羅,龐大的身軀,幾乎是貼著武羅飛了上去。
  
  那烏黑髮亮的身軀,在經過武羅身邊的時候,忽然從其中隆起了一個突起,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奮力的想要掙扎出來,片竟之後居然凸出而成一張人臉!
  
  就算是武羅也被嚇得心頭一跳,思忖一下,難怪這頭怪蛇出現之時,除了無邊無盡的殺氣,還有那可怕的怨氣,這頭怪蛇不知道吞食了多少生靈。
  
  怪蛇好像爬行一樣的飛了上去,武羅鑽出來正要跟在後面,卻發現下面居然又有一頭怪蛇爬上乘,而且暗金色的光霧還在不斷的湧出來,似乎永無止盡!
  
  這豈不是說,這怪蛇的數量也是永無止盡?
  
  最前面的那一條怪蛇,已經快要追上了牧泉陽,牧泉陽一路上藏拙,實際上實力在眾人之中絶對能排上中等,並非是軟柿子。
  
  他敏鋭的感覺到了什麼,忽然身形一飄,閃開一邊去。幾乎是同事,那怪蛇的九隻巨大的蛇頭之中,各自吐出來一根長長的舌頭,舌頭前段開叉,好似鋼叉一般,射在那椎骨天柱上,嗆咖一聲濺出一片火花:
  
  牧泉陽回頭一看,驚得差點從椎骨天柱上掉下來,一聲大叫:“大家小心!”
  
  武羅在下面看的有些奇怪:這些怪蛇出現的時候,氣息那麼強大,為什麼似乎除子自己之外,其他人都毫無所覺呢?是因為位置的關係,還是因為……藍蝶印記?
  
  牧泉陽一喊,眾人都被驚動,回頭一看都是大吃一驚。
  
  趴在最前面的崆峒山和峨眉山的兩位長老更是頭也不回的往上爬去,想要逃離那些怪蛇的威脅範圍。卻不料一頭怪蛇翅膀一振,鑽進了椎骨天柱周圍的濃霧之中,再出現之時,已經到了兩位長老的上面。
  
  那怪蛇九雙恐怖的蛇眼掃著兩位長老,似乎是在考量先吃哪一個。最後,衡霉的是峨眉山的長老,長的稍微白胖一些。那頭巨大的怪蛇,隨便一條身子都被一般人還要粗大,一聲怪叫撲向了峨眉山的長老。
  
  峨眉山素來以劍修出名,這名長老的水準比不上巫千壽,但實力也不容小視。怪蛇殺來,他也是不慌不忙應對有度,腦後飛起三道白色毫光,嘬的一聲刺向那頭怪蛇。
  
  怪蛇扭動身軀,尾巴好似釘鎚,丁丁噹噹的和那三支飛劍鬥了起來:
  
  便在此時,濃霧之中又伸出一隻巨大的蛇頭,緊跟著無窮無盡的蛇頭冒了出來:九頭九尾的巨大怪蛇,好像跳蛋一樣從濃霧之中湧了出來,一股腦的朝峨眉山的長老撲了過去。
  
  那長老想逃走已經來不及了,怪蛇一擁而上,只看到一片閃爍著詭異光芒的暗金色,峨眉山的長老一聲淒厲的慘叫聲,就被淹沒進去了……
  
  青城山的長老本來還在慶幸,直到他的面前忽然伸出來一隻跟他差不多大小的蛇頭。
  
  ”快走!”不知道誰喊了一聲,所有人一股腦的衝了上去。
  
  羅浮山的長老被一頭怪蛇纏住,還沒有脫身,後面的怪蛇看到有機可乘,立竟蜂擁而上,羅浮長老把自己的八卦玉牌舞的密不透風,一大群暗金色的怪蛇,圍著一團朦朧的碧色光芒,那光芒越來越弱,用不了多久就會被黑色淹沒。
  
  忽然一道人影殺了出來,雙拳之上燃燒著熊熊的火焰,專門克制這些怪蛇,每一拳都轟的一條怪蛇慘叫著跌落下來。
  
  武羅一把抓起羅浮長老:”快走,千萬不要被它們纏住!”
  
  說罷,拽著羅浮長老飛快往上爬去。
  
  羅浮長老本以為這次絶無倖免,臉色慘白。被武羅救出來還有些驚魂未定,好一會才想起來,對武羅點頭:“多謝!”
  
  前方青城山的長老開路不利,已經被三頭怪蛇纏住了,後面那一群怪蛇生吃了峨眉山的長老,連他那三柄飛劍,也被幾頭怪蛇叼在口中,奮力咀嚼。
  
  怪蛇的口中有腐蝕性極強的毒液,就算是極品的飛刮,早晚也能化成鐵渣。
  
  吃了峨眉山的長老,怪蛇一擁而上撲向了青城山長老,稍一耽擱,逃走的機合就溜走了。
  
  李雲東一掌將一頭怪蛇震落下去,從看城山長老身邊快速通過,根本連看都不弄被怪蛇圍困的盟友一眼,等其他人上來的時候,青城山長老已經被吃的連骨頭都不剩了。
  
  朱清江手中的半隻戰車一揮,便有無窮無盡的火焰在自己身邊布成了一片火海。他的火焰雖然不如武羅的神火,但是勝在數量巨大,那些怪蛇也是頗為忌憚,想要衝上來,又有些猶豫。
  
  一看火焰有效,巫千壽和盧念武都是玩火的高手,立竟各自放出自己的神火。尤其是盧念武,六道神火化作了六隻天燈,在自己身邊不斷旋轉,三人聯手,迅速的將周圍的怪蛇逼退。
  
  朱清江大聲招呼自己的盟友進入火焰防禦圈,一群人一起對抗怪蛇。
  
  這時,武羅刁帶著羅浮長老從下面追了上來。他一拳轟出三道火圈,震飛了三頭怪蛇,飛快進入防禦圈。
  
  “這些是什麼東西?”巫千壽忍不住問道。
  
  武羅搖頭:“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看到安們是從這椎骨天柱的根部鑽出來的,只怕這椎骨天柱也不是什麼乾淨東西。”
  
  這話一出口,牧泉陽的神色忽然一變:“難道是……”
  
  眾人一面用火焰威懾著周圍的怪蛇,一面問道:“是什麼?快說啊!”
  
  怪蛇似乎也覺得這些火焰難對付,絶大部分都掉頭去追李雲東三人去了,三人壓力頓增。裘人虎的眼珠子亂轉,又想著死皮賴臉的靠過來尋求庇護。
  
  這些人之中,裘人虎是最吃虧的,這些怪蛇原本就是冤魂而生,他的白虎生魂,雖說兇殘,但是也惡不過這些怪蛇,反而成了這些怪蛇的補品。一群怪蛇爭先恐後的撲向裘人虎。
  
  在這椎骨天柱附近,眾人的靈力流失的速度太快,每個人的戰力,大的也只相當於九宮境界的修士,根本不是這麼多怪蛇的對手。
  
  裘人虎四處逃命,苦不堪言,最後索性也不要臉了,硬著頭皮往武羅這邊衝過來。
  
  牧泉陽沉吟一下道:“我們長白山靠近北疆,可能知道的事情要多一些。北疆其實一直有一個流傳不是很廣的傳說,北疆變成現在的模樣,和一頭魔龍有關。”
  
  “魔龍!”
  
  眾人倒吸一口涼氣。
  
  既然有神龍,自然也就有魔龍。據說乃是當年龍族分裂而來,但是究竟是什麼情況就不得而知了。只是魔龍生性嗜殺,有各種邪惡的功法,戰力遠在一般的神龍之上。
  
  武羅會意一下,藍蝶印記的記憶碎片之中斬殺的,應該是一頭神龍,而且實在龍族極有地位的一頭神龍。但是脊椎骨上沒有骨刺,而且這骨刺之中還帶有毒液,極為邪惡,只怕多半就是那頭魔龍的脊椎骨。
  
  想到魔龍的兇殘和強大,眾人心裡都有些髮毛,不由得手上加了把力,火焰更加猛烈一些,那些怪蛇被突然升起的火焰一撩,咀嘣怪叫著不甘心的後退了一些。
  
  “啊——”裘人虎狂嚎著衝了過來,遠遠看到武羅等人:“武羅兄弟,還請看在人族同道的份上施以援手!”
  
  他是真的不要臉了。
  
  和命比起來,臉面算的了什麼?
  
  裘人虎背後,追著上百頭怪蛇,黑壓壓的一片,盡在蠕動,看的人頭皮發麻。巫千壽和盧念武都看看武羅,等著他做決定。
  
  武羅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高聲道:“大家結伴而來,這次行動又是九大天門聯手,以前的恩怨自然放開不談,快些過來就是。”
  
  裘人虎心中閃過一絲狐疑:這小子什麼時候這麼好說話了?
  
  可是一頭怪蛇一口咬來,幾乎是擦著他的屁股,險到了極點。裘人虎顧不得想那麼多,瘋了一般衝了過來,手腳並用,爬得飛快。
  
  武羅將火焰防禦打開了一個缺口,裘人虎大喜正要進來,眼前忽然有一隻腳印迅速放大,啪的一聲結結實實的踢在了他的臉上。
  
  裘人虎現在只有九宮境界的戰力,武羅的暗金巫力可是實打實的,這一腳,踢得裘人虎暈頭轉向,咕咚一聲倒飛了回去。
  
  後面那些怪蛇看到自己辛辛苦苦追逐的獵物就要進了火焰之中,大是不甘心,卻沒想到幸福突然來臨,那獵物居然自己又飛了回來!
  
  怪蛇們當然不客氣一擁而上,宛如黑色的潮水一樣把裘人虎淹沒了。
  
  “啊!”
  
  裘人虎一聲慘叫,淒厲喝道:“武羅,你騙我……”
  
  武羅哈哈一笑:“我騙你了,你又能如何?”
  
  裘人虎連連慘叫,根本沒有機會還嘴,片刻功夫,已經沒了聲息。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