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第二百八十三章 龍目封靈(下)

在北疆,武羅就表現的不俗,但巫千壽沒怎麼在意。一直到了斷落割裂帶,他還是對這個名義上的師傅不怎麼服氣。結果這兩次的事件下來,武羅展現出來的一些素質,實在是讓人刮目相看,就算是他,都拍馬不及的。

好比這元魂力量外放,巫千壽也能辦到,可是他絕對沒有這麼強的力量,讓人在不經意之間就能感覺到。

武羅還只是道境境界啊,要真是成了大能者,該有多厲害?他巫千壽要是真能學到武羅的這個本事,對于制器之術,也是一大輔助。

巫千壽暗暗決定,以后不要這張老臉了,一定要把師父伺候好。

武羅元魂的力量催動,果然那些靈文轉動的速度放慢了下來。隨后速度一直降低,到了肉眼能夠看見的地步了。武羅也到了自己的極限,他知道自己堅持不了多久,連忙迅
速的推算著靈文的變化,隨手大拇指一按,一道筆畫飛了出去,準確的落在了一枚靈文之中。

壓力越大,武羅反而越能爆發出強大的潛力。接連三道筆畫,準確無誤的落入了靈文之中,靈文轉動的速度進一步放慢。

眾人都松了口氣,武羅的心情也是稍稍一放。

緊接著第四道筆畫飛出去,不料那靈文忽然變快,那道筆畫擦著靈文的邊沿撞在了另外一枚靈文上。這一下,六十六枚靈文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飛速的旋轉起來。任憑武羅如何努力,再也無法減慢下來。

武羅咬緊牙關,第四道筆畫,實際上已經是最后一道了。

要是在這里失敗,無論如何他是不甘心的。

他的元魂力量有些透支,眼圈發黑,眼睛里充滿了血絲,眉心似乎都有些隆起。朱清江一看,連忙勸他:“武羅,算了,不要勉強自己,里面未必有什麼好處,花這麼大代價沒有必要。”

武羅眉心之中透出一絲銀光,無意之中,九龍吞日大法發動,銀光在那金色的光圈上一掃,光圈生生被人攔住,猛的減慢了一下。武羅抓住機會,手指一按,一道筆畫準確的嵌進了靈文之中。

“叮!”

六十六枚靈文就像被定住了一樣,迅速停了下來。

隨后,靈文組成的金色光圈緩緩下沉,落在了兩棵龍眼的眉心位置,一化為三,三道光圈嵌套在一起,互相逆行的轉動起來。隨著它們的轉動,一道光芒之門在中間打開,大小正好能容納一個人走進去。

武羅累得夠嗆,喘了口氣退到了一邊休息。盧念武上來扶住他,順手給了他一粒靈丹。武羅服了靈丹,暗中調息,靈元運轉一圈,好過了不少。

眾人盯著那光芒之門看著,向狂言一舉手:“我先進去。”

他的戰力驚人,又是一身靈符,最難對付的家伙,他打頭陣,大家都沒有意見,巫千壽居中策應,盧念武殿后。朱清江、朱宏、武羅三人都在中間。

眾人魚貫進入那光芒之門當中,只見這通道乃是被一圈管子一樣的光膜硬生生撐開的,透過那光膜,能夠清晰的看到周圍的石壁都被擠壓扭曲的有些變形。給人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似乎這光膜一消失,這通道也會跟著消失,巖石會像沙子一樣重新倒灌回來。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分明不合理,但眾人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最后的面盧念武好奇的回頭看了一眼,登時把他嚇了一跳。他們走過之后,那光芒通道就慢慢收縮。

隨著那光膜的消失,周圍的巖石果然全都填了回來,分明是巖石,卻像水一樣迅速的“流淌”回來,然后立刻變得堅硬無比。

盧念武搖搖頭,沒想到居然真是這樣。

這通道倒是極長,可是眾人走在其中,感覺不到是在向上、向下、向左還是向右。就這麼有些枯燥的走著,搞得大家心里都有些緊張,居然一路上也沒人說話。

最大大咧咧的當屬向狂言,一個人在前面走得飛快,一點也不擔心會有什么危險。后面的眾人只要緊跟著他。

這樣大約半個多時辰,通道前面忽然一片黯淡。

向狂言有些疑惑不決得停了下來:“那里是出口?”

一般來說通道內黑暗,出口處大都是一片亮光。向狂言還從來沒有經歷過通道內光芒一片,通道口漆黑的情況,有點不適應。

雖然猶豫了一下,但他還是毅然走了出去。

這一出去,卻站在通道口不動彈了。跟在他后面的是朱宏,一不留神就撞在了他身上。向狂言的地盤倒是扎實,朱宏咚的一下被彈了回去,撞在了后面的朱清江身上,通道內并不寬闊,這一下子頓時亂了起來。

巫千壽在后面開叫:“向狂言你怎么了?”

眾人從他身邊擠了出來,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開始還以為外面有什麼危險,等出來了才發現,外面已經是深夜,一輪殘月,清輝肅殺,遠近處都是莽莽群山,古木亂石在夜色之中,如同厲鬼。

雖然可怕,但沒有一點危險。

“向狂言,你到底搞什么鬼?”巫千壽不滿,朱清江父子也有些奇怪,看看向狂言,南荒第一符師的臉色有點古怪。

武羅也跟著鑽出來,看著外面的夜色,武羅輕輕嘆了口氣,看了看一眼向狂言,後者也正好看過來,兩人目光一碰,都明白是什麼意思。

向狂言把通道口讓開,最後的盧念武也出來了。

他這才緩緩道:“我只是怎麼沒有想到,會是這里。”

“這里?”盧念武有些奇怪:“這里你來過?這是什么地方。”

向狂言露出一個古怪的笑容:“這里,乃是南荒!”

“南荒?!”

眾人大吃一驚,他們雖然地位尊崇,但是從來沒有來過南荒。這里可是正道修士的禁地,若不是為了征討魔修,擅自進入南荒很可能被人攻訐,說你勾結魔修的。

向狂言一出來就知道這里是南荒,他和武羅都是生長在這里的,空氣中那種感覺,再熟悉不過了。

“咱們,咱們居然到了南荒……”朱宏有些難以置信,旋即反應過來,跳腳大叫:“快回去啊,被人發現了,咱們可就慘了!”他急忙轉身,想要回到通道之中,可是背后的通道已經封閉,在眾人身后,還是一面巨大的山崖。

山崖上,有一幅巨大的巖畫。

巖畫十分古樸,描繪著一幅上古時期,龍族大圣大戰不知名的邪怪的場景。

朱宏急忙去拉武羅:“妹夫,你快些將通道打開,咱們再回去……”

武羅微笑道:“有你向狂言大哥在,就算是在南荒,誰敢把咱們怎麼樣?”

朱宏有些粗心大意,沒注意到武羅笑容之中有些苦澀。他一拍腦袋:“你看我這腦子,向先生乃是南荒第一符師,有您在我們還真是很安全。”

向狂言哼了一聲,對這樣的奉承沒什麼感覺了。

盧念武還是很慎重:“雖然咱們沒什麼可怕的,但也沒有必要呆在南荒吧,小羅,要不咱們還是回去吧?”

向狂言眼神有些閃爍,沒有說什麼。

武羅一點頭:“老盧說的不錯。”他轉身在巖壁上摸索一陣子,卻是眉頭一皺。朱宏有些擔心:“不會這通道是單向的吧?”

武羅擺擺手:“我再找找。”

他將整個巖畫搜尋了一遍,卻是一無所獲。

眾人也是無奈,巫千壽道:“罷了,咱們就算是從南荒趕回去,也不會出什么事情。”大家點點頭:“那好,咱們這就走吧,就當是來看看南荒的風物了。”

向狂言看著武羅,武羅面色如常。他微微一嘆:“好吧,咱們先休息一晚上,明天上路。”

聽說要休息一晚上,盧念武和巫千壽就有點流口水。巫千壽活動著雙手:“這麼晚了,還真有點餓了。”

朱宏和朱清江一愣,聽到一位大能者說“餓了”,可是一件新鮮事。

沒想到盧念武也跟著附和起來:“是啊,要不咱們弄點吃的?”

兩人一個勁的那眼睛去瞅向狂言,朱清江父子莫名其妙,朱宏試探道:“我這里還準備了一些食物,要不兩位先對付一下?”

巫千壽連連搖頭:“食色性也,豈能對付!”

盧念武連連點頭:“巫兄說的是,咱們本來就是吃個味道,更不能委屈了自己,不對付,絕對不能對付。”

朱清江父子更是莫名其妙。老江湖朱清江看出來了,兩位這話,意有所指啊。

向狂言冷著一張臉不答腔,武羅終于笑道:“行了,這山中有黑紋獅虎,上好的食材,你就辛苦一下嘛。”

他開口說話了,向狂言才兩眼一翻:“哪有這等道理……”

盧念武飛快道:“你可是南荒第一符師,我們來了南荒,你就是地主,怎麼能不招待好客人?”

向狂言氣惱道:“你們這一群惡客!”話雖如此,他還是轉身去了:“我去看看,若是能捉到黑紋獅虎,就算你們運氣,否則只能隨便找一窩鳥對付一下了。”

盧念武和巫千壽大喜:“只要你肯下廚,隨便你怎麼說都沒問題。”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