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二百八十四章 奔鬼山(下)

一邊的巫千壽眼珠子滴溜一轉,立刻主動道:“我還有兩件以前煉制的一品上法寶,一起貢獻出來吧。”

向狂言氣得不輕:“巫千壽,你這個時候表現個什麼?”

巫千壽嘿嘿一笑,心說我不抓緊表現,什麼時候才能得傳師尊衣缽?

盧念武年紀大臉皮薄,掏了四枚靈丹:“這是四枚一品上的靈丹,也放進去吧。”武羅哈哈一笑:“向狂言,就看你了。”

向狂言無奈,連翻白眼,從自己的儲物空間里拿出來一枚一品靈符。武羅沒有善罷甘休的意思,還拿眼睛瞪著他。向狂言再翻一個白眼,又拿出一枚一品上的靈符。

結果武羅還是瞪著他。

向狂言一枚一枚又一枚,接二連三的拿出來九枚一品靈符!

朱清江等人看的倒吸一口涼氣,各種羨慕嫉妒恨哪:“果然是南荒第一符師啊,富得流油,我要是劫匪,不打劫你都有傷天和!”

向狂言氣的不輕:“呸!”

武羅看了看:“算了,九枚也不少了,剩下的你藏著就藏著吧。”

“他還有?!”眾人更是嫉妒了,武羅嘿嘿一笑:“南荒第一符師,你們真以為他就這點家底?他只是小氣罷了。”

朱清江嘆息一聲:“當年我向榮偉悍大師求一枚一品靈符,他百般推諉,我堂堂終南山大長老,低聲下去,就差跪地相求了,他也不肯為我煉制一枚。只是說一品靈符難以
保證成功,可遇而不可求,還要看我有沒有那個緣分。”

追憶了那一段時間的“悲苦”,朱清江狠狠看了向狂言一眼:“原來一品靈符對你們來說,也不過如此。榮偉悍這老家伙,騙得我好慘。”

向狂言委屈:“那是他啊,你這麼看著我幹什麼?”

這方面,武羅沒有替向狂言做主,說什麼送一枚出去。他很明白,一品靈符就算是對于向狂言,也是一件傑出的作品。如同巫千壽一樣,好的作品對于他們來說,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誰也不舍得送出去。

向狂言要是想給,早就開口了。

九枚一品靈符,兩件一品上的法寶,四枚一品靈丹,這絕對是個很有分量的“寶藏”,就算是九大天門挖到這樣的寶藏,半夜做夢也會笑醒,鬼厲名絕對會動心的。

不過這個寶藏還是差了一點意思。

武羅隨意的拿出一只玉匣,挑了最深會難懂的古老靈文,繪制了幾個在上面,然后將玉匣和這些東西和在一起,準備找個地方先埋起來。

這玉匣是用來冒充《百鬼奔仙訣》的。

一路往北,他們小心翼翼的避開了幾個巡邏小隊,然后尋了一處山峰,半山腰上有個很不起眼的小洞,將東西塞了進去。

進洞去的只有武羅和向狂言兩人,終于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向狂言嘆息問道:“這回真的不打算放過鬼厲名了?”

武羅冷笑:“那通道直達南荒,而且出口就在奔鬼山,你不認為,這是老天的暗示?”

向狂言默默點頭:“好吧,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

兩人鑽出來跟大家會合,武羅提前交代了一句:“待會都把自己的力量壓制一下,別讓人看出馬腳來。”

這其實都不用說,大家都能想到。

朱宏眼看著眾人的實力一路走低,都維持在九宮境界左右,他現在倒是成了眾人之中,修為最高的了!

朱宏覺得有趣,哈哈一笑,天空中忽然閃來一團紅雲,有人在上面叱喝道:“何人擅闖帝君領地,快快跪下,束手就擒!”

武羅要把戲份做足,叫了一聲:“被發現了,快跑!”

大家一哄而散,各自朝著不同的方向逃走。

“哪里走!無知鼠輩,以為還能逃出本座的手掌心!”

紅雲之中一道銳利的紅光升起,紅光之中,一只短矛飛射而來。武羅一回手,一件法寶飛出去,和那短矛在空中乒乒乓乓的拼鬥了十幾個回合,打的是光芒四射火花迸濺,然後漸漸不支,飛快敗走。

“想走,沒那麼容易!”

那人一聲叱喝,短矛速度極快追了上來。武羅的法寶忽然殺了一個回馬槍。

那人長笑:“哈哈哈,雕蟲小技,看招!”

短矛之上光芒大放,狠狠地將武羅的法寶擊飛。那法寶受到重擊仿佛失了控制,一頭撞在了半山腰上,頓時寶光四射,華麗無比。

紅云中的人一看到那寶光,當即顧不得去追武羅等人,掉頭往山峰而去。

武羅他們飛出去十幾里,重新匯聚在一起,過得片刻,就感覺到奔鬼山中,一股強悍的氣勢沖天而起,速度極快,往這邊而來。大家相視一笑:“成了!”

眾人掉頭往南飛去,路上那股氣勢迎頭而來,眾人立刻降落下來,尋了一處地方潛藏起來,各自收攝氣息。

向狂言忍不住看了武羅一眼。只見武羅雙眼之中,一絲絲的寒光宛如銳利的飛劍。

等鬼厲名過去,大家才重新出來,繼續往南。飛了幾十里,忽然聽到一個聲音怒罵道:“一群笨蛋,還不趕快下來!”

眾人意外:難道被發現了?

可是四處看看,卻沒有魔焰谷巡邏的那紅雲。就在這時,那聲音又響起來:“趕快下來,被發現了小爺也要被你們連累!”

地面上,一棵大樹搖晃一下,乾枯的樹皮忽然脫落,掉在地上化作了一人。

向狂言和武羅眼皮子一跳:公羊家的枯木遁!

公羊氏在南荒可是大大有名,名聲這個東西,在南荒從來沒有好壞之分,因為這里是魔修的地盤。這公羊氏,也不必討論什麼好壞。

公羊氏的功法獨特,五行遁法乃是南荒一絕。好比眼前這少年剛剛施展的枯木遁,便是其中的一種。能夠瞞過武羅等人的耳目,可見這功法的確不俗。

公羊氏在南荒屬于古老氏族,向來不摻和南荒的一般事務,這些古老氏族,有種高高在上的味道。當年崔燦作為南荒帝君,畢竟是實至名歸,這些氏族也都派人前去道賀。輪到了鬼厲名,基本上沒有幾個古老氏族肯買他的帳。

鬼厲名的帝君位子怎麼來的,自己也心知肚明,不敢貿然去跟那些隱藏實力深不可測的古老氏族叫板。

可是這不代表鬼厲名會容忍這些古老氏族亂來,公羊氏的人居然跑到了鬼厲名的家門口,這實在捋帝君的虎鬚啊!

那少年看到他們下來,顯得很不耐煩,沖他們招手:“不想死的就快點過來,小爺我只能救你們一次,你們自己不把握機會,死了可別怪我了。”

眾人相視一眼,都有些哭笑不得。武羅當先走過去,正要問一句,那少年抬手就是一推:“少廢話,快進去。”

武羅這才看見,那少年剛才鑽出來的大樹樹根上,有個半人高的樹洞。

他莫名其妙的鑽了進去,很快其他人也都被那少年趕了進來。眾人都有些捉弄他的心思,也沒有說破,反倒是很配合的進來了。

事實上大家也有些好奇,這里可是鬼厲名的地盤,什麼人敢在這里撒野?

那公羊氏的少年最後一個進來,樹洞開口不大,可是裡面著實不小,一幫人坐在裡面竟然也不覺得擁擠。

似乎那公羊氏的少年一直就藏在這里,樹洞內擺著用來照明的夜明珠。他進來之後,便神態極為倨傲的說道:“這回算你們走運,少爺我大發善心,救你們一次。奔鬼山已經被陣法封印了,想要無聲無息的出去,離開了本少爺,就憑你們幾塊廢柴,想都別想。”

朱宏眉毛一揚,就要發作,卻被朱清江暗中拉住了。

這里是奔鬼山,鬧起來驚動了鬼厲名,終究是個麻煩事。

武羅此時看上去脾氣很好,笑瞇瞇問道:“這位小哥,怎麼稱呼啊?”

那少年傲然道:“本少爺我就是公羊南!”然后他就等著這些人大驚而起,大呼久仰了。可惜,這些人未免太不識趣,居然一個個木頭棒子一樣毫無反應,公羊南少爺心中,未免就有些不喜了。

要說公羊南在南荒年輕一輩之中,也的確是大名鼎鼎,公羊家的五行遁術本就是南荒一絕,他又將枯木遁練得出神入化,南荒青年一代才俊之中,公羊南絕對能排進前五。

可是在場的眾人,要麼是中州的,根本不了解南荒的事情,要麼就是檔次太高,如向狂言、武羅,公羊南的祖父來了,兩人或許會拱手客氣一下,那還是公羊南的祖父先行大禮的情況下。

至于你公羊南?對不起,真是沒有聽說過啊。

“是你們不小心被魔焰谷的人發現了吧?要不然鬼厲名怎么可能發動這護山大陣?”公羊南恨恨道:“你可知道,你們壞了本少爺的大計!”

巫千壽嘿嘿一陣冷笑:“什麼大計?”

他這個神態,讓公羊南更加惱火:“臭老頭子,別以為你癡長幾歲就了不起,你們這樣冒冒失失的闖出去,一準被魔焰谷的法寶轟的連渣滓都不剩下!本少爺這是再給你們
活下去的機會,不想死的話就聽話點!”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