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二百八十九章 龍繭(上)

  林紅鶴杏目一瞪:“我的任命是長老會下達的,你無權罷免我!”
  
  武羅笑了:“我說你不是副典獄長了你就不是。別管誰任命的。任命你的人要是不服氣,他那個長老也不用當了。”
  
  武羅說完,一甩袖子走了。
  
  刀斷魂急的趕緊追上來要幫忙說話,武羅一擺手:“刀斷魂,管好你自己再說吧。”刀斷魂傻眼,不敢再說了。
  
  林紅鶴氣的直跺腳:“欺人太甚!”她一擰纖腰也不理會刀斷魂,轉身回了自己的英鸞小築。
  
  刀斷魂哭喪著臉:“唉,裡外不是人啊……”
  
  ……
  
  武羅根本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說實話如今他還真不把長老會放在眼裡。林紅鶴的任命乃是林絶峰死之前下達的,想必長老會中還有人看好林絶峰。
  
  這件事情可是觸及武羅利益底線的事情,和林紅鶴這個人、她今天的舉動都沒有任何關係。就算林紅鶴今天沒有冒犯他,他也會毫不猶豫的罷免林紅鶴。
  
  他和喬虎馬洪好久不見,處理了這事之後,就心情輕鬆的去找兩人喝酒去了。
  
  林紅鶴回到自己的英鸞小築,臉上氣憤的神情立刻一掃而空,轉而變成了一種陰沉。
  
  “這個武羅,似乎不像是資料裡寫的那樣啊……”
  
  林紅鶴今天可謂是出師不利。事實上她住在英鸞小築,就是要監視望山閣。昨晚上武羅悄無聲息的回來,林紅鶴就以為自己的機會來了。
  
  今天發生的一切,都是林紅鶴昨天夜裡謀劃了一晚上得結果。資料顯示武羅的兩位女友,谷牧青和朱瑾都是個性強勢的女孩,林紅鶴判斷武羅應該是喜歡這個類型的女子,所以才會有了剛才的那一番表演,想要給武羅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沒想到武羅壓根不買賬,還要把她從若盧獄趕出去。
  
  林絶峰死了、鄭星魂也死了,再也沒有認為她撐腰,要是真被武羅從若盧獄趕出去,她林紅鶴也一籌莫展。
  
  林紅鶴今天的一切都是鄭星魂給的,她不管別人怎麼看鄭星魂,於她而言,鄭星魂就是再生父母。鄭星魂肯定是武羅殺的,太陰山也是因為武羅覆滅的,這個血海深仇,林紅鶴一定要報!
  
  她心中十分不安,卻也毫無辦法,只能期盼長老會中那人,能夠頂住壓力吧。
  
  可惜她的祈禱沒有得到回應,下午的時候長老會的命令就來了——童長老直接越過了審判庭,向若盧獄下達了命令:撤去林紅鶴若盧獄副典獄長的職務。
  
  同時她也知道了,童長老已經成了長老會的大長老,大權獨攬。支持她的那位長老已經被掃地出門。
  
  喬虎拍了兩名五大三粗的獄卒守在英鸞小築門口,惡行惡色道:“林姑娘,武大人希望你能夠在半個時辰內離開若盧獄。你如果不走,我們只好動手了。”
  
  林紅鶴心中窩火,要是背這些粗鄙的獄卒趕出去,還不如殺了自己!
  
  她惱火不已卻毫無辦法。武羅臉林絶峰都能殺了,自己用武力報仇,絶對是雞蛋碰石頭。她忍著心中的怒火,迅速收拾了東西,憤憤離開了若盧獄。
  
  兩名獄卒監視她離開了若盧獄,便轉身回去了。林紅鶴站在若盧獄大門外,目光怨毒的望著巨大的若盧獄:“武羅,你等著,我林紅鶴不殺了你,從此生生世世墮入畜生道,永遠不得解脫!”
  
  發了毒誓,林紅鶴轉身駕起遁光狂飆而去。
  
  兩隻石雕狴犴互相眨了眨眼睛,很有種心意相通的味道。
  
  ……
  
  接下來的日子平靜了許多,武羅如今地位不同,雖然還只是個若盧獄的典獄長,但是誰敢小看他?就算是審判庭三大判官見了他,也要陪著小心。
  
  他上次去鶴隱山沒見到谷牧青,心中反而越來越想念那個一身捕快制服的愛人了。漸漸地,這種想念變成了一種百爪撓心。武羅索性公權私用,給審判庭去了一封書函,說是若盧獄內有公務要女神捕谷牧青來處理一下。
  
  審判庭誰不知道武羅是什麼心思?可是如今沒人敢招惹武羅,只好回書道:谷神捕在外公幹,等她回來,立刻就讓她到若盧獄聽候調遣。
  
  武羅怏怏,卻也只好等著。
  
  這一陣子他倒是過得很滋潤,南荒眾多魔門當年背叛他,他殺了鬼厲名弄得南荒大亂也沒什麼心理負擔。
  
  跟喬虎馬洪喝喝酒,有時候拓跋滔天出關,大家也一起胡吃海喝一番。
  
  或者去鎢鐵礦那裡巡視一番,把好處都收回來,順帶著去看看向狂言他們。
  
  日子忽忽悠悠的就過去了三個月,這一天晚上,武羅駕馭著靈龍,吞噬了大片的月華,靈龍打了一個飽嗝之後,顯得有些慵懶,慢吞吞的縮回了血色巨塔之中,隨後忽然一下子和武羅斷了聯繫。
  
  武羅大吃一驚,靈龍乃是《九龍吞日大法》的根本啊,玲瓏如果出了什麼問題,自己可就前功盡棄了。
  
  他趕忙內視,進入明堂宮中一看,血色巨塔巍峨,隱隱有靈光從塔上的門窗之中洩露出來。
  
  “怎麼回事?”
  
  武羅一陣疑惑,在血色巨塔外猶豫了許久,終於還是下定了決心,站在他前抱拳恭敬一拜:“塔兄,這玲瓏乃是我功法的根本,萬萬不能有什麼閃失。還請塔兄通融一下,讓我進去看看。”
  
  血色巨塔上又一股奇異的氣勢散開來,似乎是在對武羅的回答。武羅心頭一喜,暗道:有門!
  
  他正要走上去,卻不料血色巨塔之中忽然射出來一道黑色的火焰攔在了武羅腳前。
  
  武羅一愣,旋即明白了,當下保證道:“以後若是塔兄發現自己喜歡的東西,盡可以吞噬掉。”
  
  血色巨塔似乎滿意了,看來上一次在魔焰谷吞噬那道九幽火脈讓它很是歡喜。
  
  那一道黑色火焰收了回去,武羅邁步上前,踏上石階,到了塔門前,那兩扇反著淡淡血光的厚重大門,轟隆隆的慢慢打開。
  
  武羅走入血色巨塔,忍不住大吃一驚。
  
  血色巨塔的最底層極為寬敞,比起武羅所見到的那些巨大宮殿也毫不遜色。而且整個空間沒有一根柱子支撐,頂上有一輪明亮的銀色光芒照耀,好像是一輪太陽,又好像是一個直達蒼天的通道。
  
  就在這銀光之下,武羅的靈龍虛空盤在一起,一副懶洋洋的模樣。就算是武羅進來了,靈龍也只是抬了一下眼皮子,連眼睛都沒有完全睜開就又閉上了。
  
  這是怎麼回事?
  
  武羅真的有些慌了。
  
  這個時候,血色巨塔忽然又放出了一股氣勢,這股氣勢很奇怪,竟然有種安慰人的意思。
  
  武羅一愣:“塔兄,你是說我不用擔心?”
  
  血色巨塔卻沒有了回應。
  
  武羅再去看自己的靈龍,靈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張開了嘴,一根髮絲粗細的銀線從龍口之中吐出來,那銀線好像活物一般,繞著銀龍的自身盤旋纏繞,武羅看的一愣。
  
  不知不覺的半個時辰過去了,銀龍口中吐出來的銀線,已經將他自己裹成了一個巨大的銀繭。
  
  當銀龍吐出最後一段銀線,繭子徹底完成的那一刻,武羅感覺到外面的龍界之中,能量劇烈波動起來,龍元從四面八方滾滾而來,宛如怒海生潮。
  
  雷聲隆隆,閃電交加。
  
  天空中高懸掛的“封神榜”也隨之飄舞幾次。
  
  武羅啞然失笑:還以為銀龍出了什麼問題,原來是自己不知不覺間突破了龍元的境界,進入了“龍繭”的境界。
  
  龍繭對應普通修士的道境丹胎,自己又朝前邁進了一大步!
  
  那龍繭足有一人半高低,粗如水缸,兩頭稍細,整體十分圓潤,看上去渾然一體。龍繭內的靈龍似乎還在呼吸,那龍繭有節奏的一擴一縮。
  
  武羅是越看越喜歡,端詳了好一會兒,居然傻呵呵的笑了。他上一世一路修到踏天巔峰,即便是進入大能者的巔峰踏天境界的時候,也沒有像現在這樣樂的傻笑。奪舍重生之後,真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美滋滋的端詳了一番之後,武羅終於將注意力轉移到了這血色巨塔上。好不容易進來一次,總要弄個清楚這血色巨塔中到底是什麼情況。
  
  他之前一進來,只有一個感覺這裡空間極為巨大,隨即注意力就被靈龍吸引了,並沒有仔細去看周圍的環境。
  
  這會兒一看,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
  
  這血色巨塔內部的空間就像是一個饅頭頂,整個空間奢華無比。周圍的牆壁,底座是用一塊塊的金磚砌成,金磚的縫隙,都是用藍色的寶石填充。這個底座足有半人多高,往上則是一整塊一整塊的玉髓。這些玉髓,最小的也有一間房屋那麼大,大的一塊長度超過了六丈!
  
  玉髓不知道是什麼手段,完美的拼接在一起。上面用金線鑲嵌,描繪出了一幅幅的奇特壁畫。
  
  武羅一幅一幅的看過去,很快就發現這些壁畫之中,居然只有一種生物:龍!
  
  無論是高飛在天還是潛行於海、或者是像普通獸族一樣爪子著地步行,所有的生物都是龍,沒有任何其他的生靈存在。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