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第二百九十六章 湖下幻境(上)

  孟連恩借這個機會,湊到了三人中間,他有心討好,再加上本人也並不讓人討厭,很快就融入了三人之中。

  從那條通道走出來的時候,四人儼然已經成了一個以武羅為首的小圈子。

  前面的趙翼宗和郭冷月不屑的掃了四人一眼,低聲道:“等天門演武開始,他們三個就知道自己抱錯了大腿!”

  後面另外九名其他門派的弟子,則是表情各異,但絶大部分都在鄙夷孟連恩,這麼赤*裸裸的巴結武羅。

  通道盡頭才是真正的東湖地宮的入口,一座巨大的金屬拱門。也分不清楚這拱門到底是什麼金屬製成的,泛著淡淡的金色,卻也有一絲絲的銀色靈光在其中不時的閃過。

  拱門只有一個門洞,沒有大門,裡面卻透著一片朦朧的紅色,武羅眉頭微皺,眾人之中,他的元魂最為強大,那紅光給他一種血煞的感覺,雖然十分微弱,但還是被他捕捉到了。

  除了武羅之外,其他人沒有一個察覺到了異樣。

  聯想到之前的那東西,武羅心中越發覺得不安了。這些人都是各大門派的傑出弟子,要是都死在這裡,對於整個中州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損失。可是這些人之中,絶大部分對武羅並不友好,甚至有一種出於嫉妒的鄙夷,他們的死活武羅絶不關心。但是王擒虎三人,武羅卻是決定能幫就幫。

  前面領路的劉長老停了下來,回頭對眾人道:“進入了這道拱門,就算是真正進入東湖地宮了。這裡面的奇妙,你們進去之後就明白了,我也不用多說。另外一點,只要你們一隻腳邁進去,就萬萬不能再動用任何法寶、靈符、靈丹,一切只能依靠你們自身的實力。”

  說著,有意無意的看了武羅一眼,武羅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覺得自己很無辜。

  一邊的王擒虎奇怪道:“裡面奇妙?不就是不能使用法寶之類的嘛,還有什麼奇妙之處?”

  商蝶淚似乎知道什麼,盈盈一笑道:“我也不說,說了就沒趣兒了。”

  “切!”王擒虎一撇嘴,不以為然。

  依舊是劉長老當先,其他人跟在後面。這一回武羅也不上前,郭冷月似乎正在找機會和武羅衝突一下,一雙原本應該很漂亮的杏眼,虎視眈眈的望著他。武羅不由哂笑,郭冷月心中大怒,看出來武羅對自己的輕視,恨恨低罵一聲:“進去之後,定要讓他好看!”趙翼宗微微一笑:“看他還能威風多長時間?哼。”

  武羅和王擒虎都很好奇這地宮之中到底是什麼樣子,倒是一邊的孟連恩依舊穩重。

  四個人走進去,那紅光從眼前慢慢散去,神秘的東湖地宮終於展現在了大家面前。眼前的景象就算是武羅也忍不住一愣。

  地宮頂上,是大片的湖水。此時正是深夜,星光璀璨,透過了湖水投下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瑰麗之美。

  而那湖水,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不能夠滲透到地宮之中,站在這裡,分明看到那湖水在蕩漾,卻連一絲潮濕的氣息都感覺不到。

  劉長老笑眯眯的,王擒虎身邊的商蝶淚也是莞爾一笑:“現在明白了吧?”

  王擒虎心服口服:“明白了,這地方,不親眼目睹,真是難以想像它的美麗。”商蝶淚道:“現在是晚上,等到明天白天,整個東湖就好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從下面看上去,太陽的金光隨著湖水蕩漾,那才是真的美麗呢。”

  “好了,大家都過來。”劉長老喊了好幾聲,大家才慢慢聚攏過來,還是忍不住抬頭去看。劉長老脾氣很好:“今天晚上咱們就在地宮中休息一晚,明天白天正式開始天門演武。”

  就在他們進來的那道拱門兩側,開鑿有兩排石室。

  曹龍豹,劉長老等四位長老,各自佔據一間石室,剩下的弟子,九大天門來了八個,不過龍虎山的弟子已經死了,只剩下七個;算上武羅長老會下屬來了三個,十大門派各一人,共是二十人。可是石室只剩下了十八間。兩排石室,每排原本各自十二間,但是當年中州修士攻入東湖地宮,毀了其中的一座。

  郭冷月毫不客氣站出來:“我是女孩,肯定我得單獨住。”

  大家雖然不喜歡她的態度,但是也都覺得她說的有點道理。郭冷月和商蝶淚各自一間,剩下的大家再分。

  有兩間石室要住兩個人,或者一間石室住三人。

  趙翼宗跟大家使了個眼色,眾人立刻一窩蜂的湧上去,強占石室。唯獨武羅三人站著不動。

  最後只剩下了一間。

  趙翼宗哈哈一笑:“對不起了各位,誰讓你們動手晚了?反正只是一晚上,你們三個將就一下吧。”

  武羅不由得暗中搖頭,就算是自己在東湖地宮之中真的不是這些人的對手,他們這麼咄咄逼人,自己出去之後會輕易饒過他們?他們明知道不可能永遠躲在東湖之下,卻還這麼做,不是愚蠢是什麼?

  這些人都是各大門派的傑出弟子,平日裡那個不是眼高於頂、自命不凡?可是和武羅站在一起,頓時就被比了下去,哪一個心裡都不服氣。順理成章的,這些人團結在一起,敵視武羅。

  武羅懶得搭理趙翼宗,看了看王擒虎和孟連恩,問道:“兩位,今晚就咱們擠一擠吧?”

  王擒虎哈哈大笑:“沒問題,也離咱們正好飲酒長談,羨慕死他們!”趙翼宗隔壁的那人,乃是九嶷山這一次派來的弟子李豐茂,聞言冷笑一聲道:“兩個馬屁精,一個自大狂,能聊些什麼,哼!”

  王擒虎勃然大怒,握起兩隻醋鉢大小的拳頭就要衝上去,不料一旁伸出一隻手來抓住了他。王擒虎回頭一看,武羅已經笑眯眯的走上前去:“李豐茂是吧,你這間石室我看著挺寬敞,我們三個人住,跟你換一下如何?”

  李豐茂把臉一扭:“不換!”

  武羅很遺憾的嘆了口氣:“看來許山揚是沒跟你好好說說我這人的性子,我既然開了口,就不容回絶的。”

  “難道你還想仗勢欺人不成?”李豐茂勃然作色。

  武羅哈哈一笑,晃了晃自己的拳頭:“不是仗勢欺人,沒那麼嚴重,頂多也就是恃強凌弱。”

  李豐茂就看見一顆拳頭在自己的眼前越變越大,然後眼前一黑。

  “咚!”

  一拳把李豐茂打得滿眼金星亂冒,搖搖晃晃的往後退了幾步。武羅既然動了手,就毫不留情,上前一步一把揪住李豐茂的脖子,像扔鴨子一樣拎起來摔在了一旁的石壁上。

  “嘭!”石壁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血痕,李豐茂死狗一樣滑了下來。

  一旁的劉長老等人想去勸說,猶豫了一下又都沒有動。他們背後都有各自的門派,總要想的多一些,得罪了武羅,絶對不是明智的選擇。

  李豐茂已經暈頭轉向,卻還不肯認輸,最裡面胡亂喊著:“武羅,有種的你光明正大和小爺我打一場,暗中出手算什麼英雄。”

  武羅一撇嘴:“我那一拳可是正中你眼窩,你好意思誣賴我偷襲?哪有正面偷襲的?”

  李豐茂跳腳大叫:“武羅,你個混蛋,小爺我跟你拼了!”他正要鼓起全身力量撲上來,武羅已經一把扣住了他的喉嚨,一隻手慢慢將他舉過了頭頂。

  李豐茂雙腿無助的一陣亂蹬,兩眼直翻,武羅的靈力順著他脖子上的經脈迅速的侵襲了全身,將他的所有力量都封住了。

  李豐茂空有一身的力量施展不出來,被武羅硬生生掐的背過了氣去。作為一名修士,身負胎息奇功,竟然被人掐暈了,這絶對是一個恥辱!

  武羅隨手將李豐茂從那扇拱門之中又扔了出去,然後輕鬆自如的拍拍手:“九嶷山退出這次天門演武。九嶷山的人要是有什麼意見,讓許山揚親自來找我。”

  許山揚這個天門掌教,雖然成色有些不足,但是畢竟也是堂堂天門掌教,武羅開口閉口讓他來見自己,劉長老幾人卻知道武羅不是再說大話。

  實際上許山揚是絶不敢來見武羅的,林絶峰在許山揚心目中,就是一座不能踰越的大山,武羅能殺了林絶峰,對於許山揚來說絶對是個無法克服的心理陰影,他哪有膽子來見武羅?

  劉長老搖了搖頭,揮手道:“各自去休息吧,明天開始比賽。”

  趙翼宗和郭冷月沒想到推出去座探路石的李豐茂就這麼被解決了,甚至連武羅在東湖地宮之中的戰力究竟如何都沒看清楚。兩人相視一眼,各自回了石室。

  九嶷山如今實力大損,派來的李豐茂乃是眾人之中實力最弱的一個,也是最沒腦子的一個,被趙翼宗一教唆,就傻乎乎的衝了上去。

  武羅搶了李豐茂的石室,孟連恩立刻說道:“武大人自己住一間吧,我和擒虎兄擠一下就行了。”

  王擒虎也點頭。

  武羅卻是擺手:“我還要找你們喝酒呢,誰都別想跑。”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1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