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二百九十八章 暗影陰謀(上)

  眾人都帶著一絲敵視的目光看著武燃,武羅心中一嘆,上一世南荒帝君的經歷讓他很明白眾人這種眼神背後的隱藏的東西。
 
  他武羅的光芒太過奪目了,掩蓋的這些原本是天之驕子的傑出弟子們暗淡無光,人家怎麼會對他有什麼好感?
 
  如今實在東湖地宮,大好機會可以把武羅踩在腳下,只怕就算是胡天斬,都存著這種心思吧?
 
  武羅既然已經看明白了,也就沒必要呆下去了,很有風度的笑了一下,拱手告辭:“沒什麼事情,就是來和胡兄打個招呼,告辭了。”
 
  從“胡師兄”到‘胡兄”,看上去更進一步,可喊師兄是真心實意,後面這句胡兄就是不值錢的客氣了。既然胡天斬無意和自己攀關係,還擺出一副戒備十足的樣子來,他武羅何必熱臉去貼冷屁股?
 
  “不送!”胡天斬也只是淡淡一句。
 
  武羅轉身走出去幾步,背後便傳來一陣哄笑聲。武羅搖了搖頭,沒說什麼。
 
  回到王擒虎三人這裡,武羅才知道王擒虎的對手是十大門派中的一個弟子,王擒虎渾沒把對手放在心上。倒是商蝶淚運氣不錯,第一輪輪空,直接晉級。
 
  王擒虎正擼著袖子跟商蝶淚吹噓:“你等著看吧,我上去三個回合……吧,十個回合吧,肯定把他端下來……”
 
  商蝶淚掩口葫蘆,美目之中卻是熱情蕩謙,沒有不屑的意思。
 
  武羅看到孟連恩的情緒不高,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也不是沒有機會。”
 
  孟連恩一笑:“我不是悲觀,我是在琢磨,待會怎麼贏他。”
 
  劉長老把眾人的對手都統計了一遍站起來道:“好了準備開始。”另外兩位長老便拿出六根足有大腿粗細的三棱形金屬陣柱。
 
  陣柱顯然出自名家之手,做工極為細緻,上面的陣法刻線密密麻麻,繁而不亂。陣柱的金屬光澤之中,竟然還透出一絲玉色,不知道是不是在陣柱之中融入了玉髓煉製而成。若真是那樣這六根陣柱也是一品下的法寶了。
 
  兩位長老丈量了一下,六根陣柱之旬相距十丈佈置下來。陣柱插在地上,片刻功夫就有一層光膜從地面下升起來,填滿了六根陣柱圍住的區域。
 
  這便是擂台,有六根陣柱封印就算是大能者在裡面搏殺力量也不會衝出來。
 
  劉長老看了看手中的對陣表,正要說話,趙翼宗已經跳上去,朝武羅勾了勾手指,陰陽怪氣道:“武大人,請吧!”
 
  劉長老雖有些不滿,但還是說道:“自動選擇的對手可以優先比武也符合規矩開始吧。”
 
  武羅也有些迫不具待,雙足一錯,已經站在了那光芒擂台上。
 
  郭冷月在下面使勁鼓掌:“翼宗,加油,一定要用一個狗啃泥的姿勢把他打下來!”
 
  “趙師兄不用手下留情!”
 
  “趙師兄要為李豐茂師弟報仇啊!”
 
  “狠狠教訓這個狂妄的傢伙……”
 
  下面一片叫喊聲王擒虎惱了,狂吼一聲:“武大人殺的他片甲不留!”
 
  眾人頓了一下,隨即發出一陣哄笑聲:“蠢貨,你等著看你的武大人被人踩在腳下吧,哈哈!”
 
  趙翼宗朝武羅自信一笑:“武大人準備好了?”武羅一點頭,劉長老喊了一聲:“開始。”
 
  赴翼宗身形化作了一道虛影,瞬間便殺到了武羅身邊。左掌虛空一拍,武羅身邊三丈之內,一片氣色靈光閃動。這一張卻是虛招,只在武羅眼前晃了一下,最忌右拳凝聚了一團璀璨凝實的光芒,如同怒龍出海,出拳如炮轟炸過來。
 
  他誠心賣弄,完全沒有是相互試探第一招便使出了八成實力,要一拳把武羅從擂台中轟出去。
 
  武羅有無數種手段能夠把他這一招化解,可是武羅真的沒有太多的耐性。
 
  這一拳出來,聲勢驚人,下面的郭冷月興奮地又叫又跳:“翼宗好樣的,打得好,上啊,揍扁他……”
 
  “嘭!”
 
  這大砲開山的一拳,結結實實的打在了武羅的胸口上,武羅沒有閃避沒有招架,生生受了他這一拳。
 
  趙翼宗大喜:“去死吧……”
 
  還沒喊完,就發現自己一浪高過一浪的拳勁,在武羅身上居然硬生生的被彈了回來,他就好像一拳砸在了一座不可撼動的山嶽上。
 
  反震的力量襲來,趙翼宗禁不住連退三步,手腕都與寫隱隱作痛。
 
  一下子,周圍的歡呼戛然而止,眾人瞪大了眼睛,怎麼也沒想到是這樣一個結果。
 
  武羅撣了撣胸口,把衣服的袍皺撫平:“出全力吧,這樣的力量連我的肉體都傷不到。”武羅的身體經過了置風淬煉,原本就強悍無比,一般的法寶都難以攻破,最近又被神血石改造了血脈,比起以前更加強悍。
 
  趙翼宗迅速穩住了自己的心神,冷笑一聲:“好,你等著!”
 
  他也慎重起來,兩腿不丁不八分開,兩道靈光好像游龍一樣從腳底緩緩升起,在周身暢意遊走,慢慢行到了雙臂之上,已經是粗壯如同水缸。
 
  趙翼宗雙拳一握,那兩團靈光更是強烈。
 
  在強光之中,他的雙拳全面對在一起,左拳的靈光全部被右拳吸收,此時這一顆拳頭已經膨脹到了人頭大小,靈光被不斷壓縮,好像一顆放著光芒的琉璃球一樣。
 
  他一步步走過去,武羅就那麼一直看著他蓄力,似乎還要生受他這一拳的力量。
 
  趙翼宗已經到了武羅身前,揚起拳頭,轟然一聲砸了下去。
 
  “咚!”
 
  光芒暴發,趙翼宗狠狠一拳砸在了武羅胸口上。武羅安然無恙,趙翼宗卻被反震之力彈得飛了出去!
 
  眾人心下一片駭然:武羅居然不用動手,只憑肉體就把趙翼宗震飛出去?他居然這樣獲勝!
 
  可是他們還是想錯了,武羅也很煩趙翼宗,運人就像一隻蒼蠅一樣,要是就這麼把他打敗了,豈不是太便宜他?
 
  武羅瞬間追了上去,趙翼宗人在半空中,武羅已經連出數百拳,拳拳都是暗金巫力,眾人只聽見一陣密集如雨的砰砰聲,趙翼宗的身體在拳勁之下,瞬間變化了無數個形狀,等到趙翼宗好像一具屍體一樣摔在了擂台外的時候,眾人才知道道境丹成中期的趙翼宗,在武羅手下,是何等的不堪一擊!
 
  武羅打敗了趙翼宗,看都不看一眼轉身就走,一邊走一邊吐了口氣:東湖地宮的事情,絶對會留在東湖地宮之中。
 
  劉書良趕緊上前檢查了一下趙翼宗,趙翼宗早已經昏迷過去,全身骨骼、經脈都碎了,內臟更是混在了一起成了一堆碎肉,不過卻還有一絲氣息。
 
  劉長老趕緊招手:“快救治。”
 
  另外兩名長老趕緊動手又是渡靈氣又是喂靈丹。
 
  武羅卻知道,趙翼宗活不過明天口暗金巫力已經毀滅了他的全部生機。
 
  他沒有當場打死趙翼宗,是不想留下一個壞名聲。當場被打死和比武之後重傷不治身亡,結果一樣,但性質卻不一樣。
 
  曹龍豹深深地看了武羅一樣,在場的除了武羅自己,也只有曹龍豹能看出來,趙翼宗生機已絶。
 
  周圍死一般的沉寂,有人猜到武羅畢竟不凡,雖然境界不如趙翼宗,但只怕趙翼宗也要經過一番纏鬥才能獲勝。絶沒有人想到,趙翼宗竟然如此不堪一擊,第一招無功而返,第二招就被秒殺了。
 
  郭冷月直到此時,才一聲尖叫撲了上去:“翼宗,翼宗你怎麼樣啊……”
 
  胡天斬詫異地看著武羅的背影,心中隱隱覺得,終南山的成績,或許未必要看自己的表現了。
 
  古鳳歌和宋曉宇一起看著武羅,又對視一眼,都在對方的眼中看到了深深的忌憚。
 
  “丹成初期?!”兩人一起低聲驚呼。
 
  剛才武羅一出手,兩人終於看出來武羅的真正境界,不是他們之前猜測的丹胎中期,而是丹成初期,比起趙翼宗也只差了一級,這的確是大大出乎了他們的預料。
 
  武羅不是裝著不在乎,是真的不在乎。趙翼宗動手之前他就知道趙翼宗必死無疑,而且拍死趙翼宗對他來說困難程度不高於拍死一隻蒼蠅。
 
  武羅對自己的情況很清楚,他有一個絶密的手段就是強悍到連他自己都覺得變態的身體。
 
  一般的法寶都無法對他造成傷害,趙翼宗想傷到他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而武羅就算是境界低一些,可是他有殺傷力極其巨大的暗金巫力,還有秘密武器神力,靈龍就更不用說了。對付這些人,切瓜砍菜一般的。
 
  武羅淡然的站在王抬虎三人身邊,所有人再看過來的眼光都有些異樣了。
 
  郭冷月哭哭啼啼,使勁晃著趙翼宗,她的妍頭卻再沒有一點反應,郭冷月一聲尖叫,瘋了一樣轉身朝武羅撲去。
 
  武羅眉頭一皺,冷冷吐出兩個字:“找死!”
 
  一股冰寒的殺意瞬間將郭冷月異沒。郭冷月一個激靈反應過來:這是比武,生死由命的,武羅能一招秒殺了趙翼宗,就能夠輕易殺死自己口這樣撲上去,不正是給了武羅一個殺了自己的藉口嗎?
 
  郭冷月一咬牙,畏畏縮縮的退了回去。
 
  武羅對她,只剩下徹底的鄙夷了。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