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三百零一章 陣下玄機(上)


這一場比武之後,就只剩下了五名弟子:武羅、孟連恩、商蝶淚、古鳳歌和宋曉宇。這個結果大大出人意料,武羅這個小團體裡面,居然有三人入選,而且如果不是因為王擒虎運起不好,抽到了商蝶淚,情況到底如何還不一定呢。

以往的慣例,到了這一階段應該只剩下三名弟子。

然後三名弟子一起進入第三層迷宮,按照從迷宮中走出來的先後順序,後兩名角逐一個挑戰第一名的名額,最終決戰,獲勝的是冠軍,其餘的人,按照探索迷宮和比武成績,排定順序。

劉書良請了曹龍豹和薄長老一起,細細商議了一番,最後還是決定:繼續比武。

五個人再次抽籤,不過到了這會兒,就不能是簡單的對戰了。如果是對戰,那就還有一人輪空,這就太不公平了。

三為大佬商議的結果是:單循環賽。

每人都要見面,按照最終獲勝的次數排定順序,最後兩名淘汰。

這個結果一宣布,有些出人意料。不過想來想去,也就是這個安排最公平,眾人也沒什麼意見。天sè已經不早了,劉書良安排大家先休息,比賽明天開始。

這個循環賽,每個人要打四場比賽,總共十場。這樣的強度若是集中在一天恐怕出了武羅其他人都吃不消。劉書良決定安排兩天的時間比武。

很快就要迎來惡戰,武羅四人晚上簡單的吃了個飯,就各自散去。王擒虎沒了負擔,一個勁的追著商蝶淚:“阿蝶,你有什麼事情要我幫忙?不管什麼,全都交給我好了,你專心應付比武……”

搞得商蝶淚有些幸福的煩惱。

武羅送走了眾人,搬過來石板將門口封住,又佈置了封印,放出兩隻小龜,這才安安穩穩的攥著神血石去修煉了。

另外一間石室之中,郭冷月坐在宋曉宇的懷中,有些惱怒道:“古鳳歌這個偽君子,真看不出來他居然是這樣的人。那個指仙針,好生歹毒!”

方樂至不是他們兩人安排的,那就只有古鳳歌了。郭冷月覺得自己也被古鳳歌給騙了,沒看出來他是這種人。

宋曉宇一隻手在她的衣襟中揉捏著,淡淡道:“知人知面不知心,本來對付古鳳歌,我還是有信心的,可是現在看來,他也這麼狡猾,不好對付啊。 ”

郭冷月在他懷抱中扭動著身軀:“你猜明天第一場比武會是誰跟誰?”

……

神血石改造了武羅的血脈,他之前一直不知道這種改造到底有什麼用處,直到昨天夜裡。

方樂至的“指仙針”的確很陰毒,配合上他的“冰龍真氣”,就算是武羅以前的體質,只怕也會受傷。可是武羅卻安然無恙,就是因為武羅的血脈改變之後的結果。

這種改變,到現在有了階段性的成果,武羅得到了一個奇特的能力:復原。

無論多重的傷勢,他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復原。

“指仙針”的確厲害,可是和武羅的複原能力相比起來,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今夜武羅又取出神血石修煉,奇怪的是一開始武羅就覺得神血石的能量格外澎湃。和以往不同,這種能量的澎湃,直接作用於《九龍吞日**》,而不像以前那樣,主要用來改變他的血脈。

相反,現在改變血脈,反而是順帶的。

武羅略一思索,也就明白了:血脈的改善,已經到了一定的階段,想要短期內有所改善是不可能了,只能潛移默化的溫養一段時間。所以神血石才會把力量集中在《九龍吞日**》上。

神血石便是在上界,也是巔峰神物,連左師夜舞都讚不絕口。武羅之前領教了神血石改善血脈的作用,可是直到今夜,他才算是真正領教了神血石主張修為的能力。

武羅和靈龍可以說是神念相通,在他的感覺中,神血石的力量一層層的堆積在靈龍體內,這些能量極為純粹,靈龍只需要按照血色巨塔之中的龍族修煉法門將這些能量沉澱下來就行。

體內的那一刻龍丹,幾​​乎是用一種肉眼能夠看清楚的速度飛快的增大著,還沒到天明,他就感覺到龍丹已經到了一個極限,能量依舊滾滾不停,龍丹不斷地凝實。然後整個明堂宮之中,轟隆隆的九道驚雷響過,武羅深深吸了一口氣睜開眼來,他就這麼輕而易舉的邁入了龍丹巔峰的境界!

他一抬手,心念轉動之下,龍元迅速的充滿了自己的手臂,感覺這股力量,如臂使指,滔滔不絕,沒有半點根基虛浮的跡象。

武羅看了看手中的神血石,感嘆一聲:“難怪連左師夜舞那小妮子看見這東西都眼饞,果然是……逆天神物啊。”

神血石太過強悍,武羅剛剛提升了一級,饒是他乃是帝君重生,也不敢緊跟著立刻開始衝擊下一個境界。

一時間竟覺得沒什麼可做的。距離天明還有一個時辰,武羅想了想,忽然念頭一動,放出了符蠱。

符蠱這幾天越發慵懶了,武羅估計再有個十來天,它就得陷入休眠狀態了。

符蠱按照武羅的吩咐沉進了地面下,朝著迷宮方向潛行過去。果然如武羅猜測,迷宮方向周圍的地下,形勢十分複雜。

這裡本來就是東湖地宮之中最凶險的地方,一共六層地宮,都集中在這一片。除此之外,九大天門封住了其他的地宮,只留下危險係數最低的三個,這些封印夾雜在其中,更顯得錯亂。

武羅也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將著周圍的地形理順。

四處看了看,武羅就忍不住直搖頭。九大天門的封印說實話一點都不穩妥,甚至可以說是達成了一種“僥倖”的平衡。如果不是有幾個巧合,這些封印早就互相衝突爆炸開來了。

可平心而論,九大天門能做到這一步也不容易了。這地宮下的環境太過複雜,想要保留地宮壓制法寶和靈符的作用,就是比不能破壞這裡的陣法。他們當年又不像武羅,擁有符蠱這樣逆天的寶物,對於地下的陣法只是一個猜測和推斷,無法這麼“直觀”的看見,換作是武羅,也未必比人家做得好。

即便是現在,武羅也自問無法改善什麼。

因為這些都是陣法佈置,武羅現在知道深淺,東湖地宮可是上古遺跡,這裡的陣法太過深奧,自己的陣法造詣,應付一般的修士還行,想要破解這些上古陣法,差的還遠著呢。

可是武羅又別的辦法,靈文。

他對於上古靈文的造​​詣,就連向狂言都心服口服。

這迷宮下的各種陣法疊加在一起,稍有變故,說不定整個東湖地宮都被炸上天去。武羅現在身在東湖地宮之中,總得為自己的安全考慮。

他改動了幾個陣法,然後換上了古老的封印靈文。忙活了半個時辰,估摸著外面天也該亮了,經過了他的佈置,短時間內安全不成問題,他正準備讓符蠱離開,忽然從地下深處傳來了一絲古怪的力量波動。

這波動一閃而逝,就像是微風拂過柳葉,過去之後便了無痕跡。可是武羅還是清晰的感覺到了。

而這股力量波動之中,蘊含著一絲危險地氣息,更讓他警惕起來。

他忙命令符蠱下潛,可是符蠱下潛了數十丈,一無所獲,武羅這時才忽然醒悟到:不對,這裡迷宮密布,陣法錯綜複雜,自己感覺是從地底深處傳來的,只怕實際情況未必如此,說不定經過了哪個迷宮或者是陣法的折射呢。

這就複雜了,武羅搜尋了一番,一無所獲。

他心中惴惴不安的收回了符蠱,下定決心今晚一定要好好勘察一番。

這一耽擱,武羅從石室中出來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已經到齊了。

看到他姍姍來遲,郭冷月不滿的哼了一聲:“哼,真以為自己是個大人物了,讓我們所有人等著你。”

武羅自己遲到了,覺得理虧,淡淡一點頭,也沒說什麼。他走過去要和其他四人站在一起,卻被一隻手攔住了。

宋曉宇冷冷道:“武大人,在東湖地宮之中,你和我們一樣都是晚輩弟子。遲到了總要有個說法吧?我們等你也就罷了,劉長老幾位前輩都在,他們也等了你這麼長時間,你打算怎麼辦?”

武羅淡淡道:“我遲到自然是有原因的,而且不是因為我個人的原因,至於是什麼,出去之後我會跟劉長老幾位解釋清楚,不勞你們操心。”

宋曉宇不幹了,一聲冷笑:“嘿嘿,武大人的意思是你不屑與向我們解釋了?也是啊,我們算什麼,不過是一些普通弟子罷了,你連九大天門掌教都敢殺,又怎麼會把我們這些小人物放在眼裡?”

武羅眼中怒色一閃,宋曉宇明顯是想挑唆所有人和自己為敵。他轉頭去看看其他幾個人,沉吟一番道:“這一次的天門演武好沒意思。”

眾人一愣,要是熟知武羅性格的向狂言在這裡,一聽這話就知道武羅已經懶得在忍受什麼了,這是要發作了。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