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第三百零五章 蠱獸搏殺(下)

  曹龍豹身上的靈氣已經極為稀薄,劉書良和薄長老更加不堪,這個時候,無論如何也不是一頭霸王蠱的對手。

  可霸王蠱自己的情況也不妙,一樣認定自己不是這三人的對手。

  於是雙方是人嚇了蠱,蠱嚇了人,轟然一聲各自掉頭就跑,很滑稽的分別鑽進了兩側的兩個迷宮。

  “嘭!”

  天王蠱猛的從深淵之中竄了出來,像一隻跳蚤一樣一躍數百丈,八隻長尾刺進深淵石壁,穩穩地掛在了上面。

  它吃了半隻霸王蠱,又吃了許多修士,得到了充足的血食之後,力量暴增,已經隱隱有長出第九尾的跡象。

  若是它能夠將八條霸王蠱全部吞吃,那就能夠化作十首十尾的絶世凶蠱,當真是面對全盛時期的符蠱也毫不遜色。

  它嗅著霸王蠱的血腥味,很容易的就追了進去。

  ……

  等武羅他們進入了第五個迷宮之後,又過了一會兒,曹龍豹三人才從之前那個迷宮之中連滾帶爬的出來了。

  劉書良一條胳膊已經抬不起來了,披頭散髮,狼狽不堪。

  薄長老肩膀上一條深深的傷口,估計是被什麼凶獸抓出來的,那一爪子,要是稍微再正一點,就擊中他的咽喉了,毫不誇張的說薄長老又在生死線上打了一個來回。

  曹龍豹表面上情況稍好,但面色蒼白,不知道是靈元損耗過度還是受了內傷。

  三人小心翼翼的觀察了一下周圍,總算是沒有什麼危險了,不由得鬆了口氣:“總算是安全了……”

  還沒說完呢,就看到霸王蠱鑽進去的那個迷宮之中,伸出來一顆巨大的獸頭,正是天王蠱!

  天王蠱在迷宮中找不到霸王蠱,忽然聰明了,我就在洞口守著你,還不信你就不出來了。

  曹龍豹三人正要再跑,天王蠱已經嘩啦一下從迷宮之中竄了出來,八條尾巴瞬間把三人周圍的所有迷宮入口全部堵上了。

  八顆腦袋上,十六隻眼睛盯著他們。

  曹龍豹苦嘆一聲:“真沒想到,咱們堂堂大能者,會落的這個下場!”

  曹龍豹和薄長老是真冤枉,他倆都是後面趕來的,尤其是曹龍豹,本來跟他一點關係沒有。

  八顆巨大的腦袋,獸瞳之中閃爍著饑渴的光芒,慢慢圍了上來……

  ……

  武羅手掌一收,暗金巫力截斷:“成了。咱們出去等著,我估計最少也得半天時間才能有效果。走吧。”

  四人有武羅領路,依舊很輕鬆的出了那個幻境。

  王擒虎和商蝶淚的關係似乎到了關鍵時刻,他格外慇勤起來,第一個竄了出去:“我來開路。”

  武羅忍不住露出一個鄙夷的神色,可是商蝶淚卻是嬌羞之中帶著幸福。武羅和孟連恩一起搖頭,人家小兩口子高興,咱們也管不著。

  王擒虎一出來,就有一道巨大的黑影呼的一聲,帶著靈力的罡風,當頭抽在了他的身上。

  “啊……”王擒虎一聲慘叫,結結實實的被那道巨大的黑影拍在了石壁上。

  後面商蝶淚剛出來,就看到了這一幕慘劇,崑崙傳人一下子就呆住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原本漂亮恬靜的臉蛋,立刻變成了羅剎,尖叫一聲不顧一切的衝了上去。

  天王蠱正在肆虐,曹龍豹、劉書良和薄長老岌岌可危,薄長老不停地吐著血,手上卻一點也不敢停頓,稍不留神,就會被一條粗大的蛇尾當胸刺穿。

  曹龍豹的情況稍好一些,劉書良使出了渾身解數,也只是勉強自保而已。三人都是狼狽不堪,身上多處受傷,靈元幾近枯竭。

  那頭天王蠱,被三人連飯攻擊之下,一顆巨大而猙獰的蛇首也受了傷,一隻眼珠連著肉掛在眼眶外面,可是眼珠卻還在不停地轉動,陰森的打量著三人,看著格外恐怖。

  王擒虎衝出來,那天王蠱只是下意識的甩了一尾巴過去,王擒虎還在甜蜜之中,完全沒有防備,才會當場重傷。

  孟連恩看到商蝶淚衝上去,下意識的反應,立刻放出自己的靈光,從一側也衝了上去,為商蝶淚擋住了一條從側面襲來的蛇尾。

  可惜他的力量有限,那蛇尾好似仙炮一樣的轟過來,他身上濃密厚重的靈光嘭的一聲就被炸得粉碎,整個人在空中核桃落地一樣連串翻滾,狠狠地摔在了石壁上。

  武羅眉毛一挑,身形一閃,已經衝到了那條尾巴旁邊,渾身佈滿了暗金巫力,雙臂張開兇狠的一個團抱,勒住了那條蛇尾,隨即一聲大喝,狠狠一折。

  “哢嚓”一聲脆響,那巨大的蛇尾被他憑藉一己之力折斷了!

  蛇尾還連著皮肉,可是裡面一節一節的骨頭徹底粉碎,武羅的暗金巫力順著傷口湧進去,嘶啦一聲傷口被扯得巨大,鮮血、碎肉、骨沫,在暗金巫力之中漫天飛舞,恐怖無比。

  天王蠱疼的一聲怪叫,奮力一甩,就算是武羅也被一下子抖了出去,摔在石壁上一聲大響,連石壁都被撞了一個人形的痕跡。

  武羅的身體強悍無比,就算是一般的法寶都傷他不得,現在又有了快速回覆的能力,這點傷害根本不值一提。

  他飛躍而出,商蝶淚已經不要命的衝到了天王蠱的面前。武羅看著這女子癲狂不顧一切的樣子,不由得想到了自己遠去東土的時候谷牧青的樣子,他心中一聲嘆息,一輩子能遇上這麼一位可以為你不顧一切的女子,絶對是天大的福氣啊。王擒虎倒是傻人有傻福。

  商蝶淚拼盡了全力,把身形一晃,在天王蠱面前化作一片藍色的薄霧,天王蠱十六隻眼睛亂轉,也搞不清崑崙傳人的行蹤。

  忽然商蝶淚在一個地方現出身形,修長白皙的手掌好似一柄利刀,狠狠地刺進了天王蠱的一隻眼睛中。

  “噗!”

  濃稠的污血噴了她一身,天王蠱一聲淒厲的慘叫。武羅大吼一聲:“躲開……”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天王蠱的鮮血乃是劇毒,商蝶淚一個搖晃倒了下去,臉上一片死黑。

  武羅一聲長嘆,商蝶淚三人都是性情中人,天資不凡,若是給他們百年時光,必定是修真界一流強者,可是現在,都還有些稚嫩啊。

  曹龍豹大吼一聲:“武大人,快想辦法,不然咱們就要被這畜生困死在這裡了。”

  孟連恩正扛著重傷昏迷的王擒虎,看到商蝶淚飄落下來,有趕緊上去接著。一不留神一條巨大的蛇尾嗖的一聲刺了過來。孟連恩行動不便,一聲嘆息閉上了眼睛。

  可是他等了好一會兒,發現自己還活著,睜開眼一看,面前一道巨大的暗金色漩渦,武羅滿面怒容,好似魔神一般矗立於漩渦之中。

  那只巨大的蛇尾,刺進了漩渦之中,便被飛速的消耗著,血肉飛濺,疼的天王蠱連連慘叫,趕緊把蛇尾收了回去。

  它一出來,便戰無不勝。就算是強大的霸王蠱,都被它輕鬆擊敗,甚至吃下去了一半。對上這些渺小的修士,也是一口一個吃的口滑,偏偏面對武羅,連連吃虧,天王蠱暴跳如雷,它的智商本就不高,吃了大虧之後對武羅更是恨之入骨,也不去管曹龍豹等人了,把身子縮回來,惡狠狠地瞪著武羅,要和他決一死戰。

  武羅張開雙臂,體內的暗金巫力澎湃而動,洶湧如潮。那暗金色的漩渦不斷升騰,已經有三十丈高,氣勢如虹。

  “呱——”

  天王蠱八隻巨口同時一張,發出一聲震天的怪叫,這聲音極為刺耳,似乎還有精神攻擊的效果,一旁的曹龍豹等人只覺得元魂劇烈顫抖,痛苦不堪,抱著腦袋蹲了下去。

  首當其衝的武羅更是可想而知,雖然有暗金巫力保護,卻也還是身軀搖擺。天王蠱立刻游動上前,八首八尾將武羅繞住,兇狠的一勒,就要把他擠成肉醬。

  它卻撲了個空,武羅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不再原地了。武羅元魂極為強大,這種程度的音波攝魂,對他來說根本就是撓癢癢。

  天王蠱的智力難以理解武羅居然用計詐騙它,稍稍一愣神的功夫,一顆腦袋頓時遭到了重擊。

  “咚——”

  一顆蓄滿了暗金巫力的拳頭狠狠地砸在了它的一顆蛇頭上。暗金巫力飛速旋轉,曹龍豹等人拚命轟擊都無法攻破的鱗片,在暗金巫力之下嘩嘩的破碎了,像水花一樣朝四面飛灑著。

  武羅的拳頭狠狠地鑽了進去,隨即暗金巫力在它的大腦之中爆發。

  “嘭!”

  一顆蛇頭炸的四分五裂,濃濁的污血噴灑的到處都是,武羅隨意的抹了一把臉上的鮮血,原本還有些俊俏的面孔,也顯得猙獰起來。

  天王蠱的毒血對他而言根本不是威脅。他有強悍的身軀,還有毒龍脈碧玉藤,能夠毒倒商蝶淚的毒血奈何不得他。

  那頭天王蠱一聲慘叫,剩餘的七張巨口不要命的朝武羅咬了過來。這畜生一旦拚命,武羅也十分頭疼,只好暫時退去,避開最凌厲的一波攻勢。

  便在這個時候,忽然從一旁的迷宮之中猛的竄出來一片血影,撲到了那頭天王蠱的身上,狠狠地咬了一口,撕拉一下就扯下來一大片皮肉。

  眾人一愣,那紅影身子在空中一折,落在了一旁的石壁上,原來是之前那頭已經遭了重創的霸王蠱。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