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第三百零八章 巫蠱寄魂(下)

   那人淡淡的瞥了武羅一眼,警告的意味極為明顯讓,然後再次抬起頭來,看著天空,似乎在期待著什麼。
  
  武羅嘆息一聲:“前輩不用等了。”
  
  “前輩等了數萬年,這個世界的修士們也等了數萬年。天劫不會來,仙絶五方界,已經數萬年了。”
  
  那人猛的低頭,狠狠地逼視著武羅。武羅身上的壓力陡然增大了數百倍,就算是他也有些吃不消了。可是武羅卻毫不後退,臉上的神情依舊淡然:“前輩不信,可以出去問問。你等了這麼久,天劫還沒有到來,難道你就沒有一點懷疑?”
  
  “前輩若是有能力,不妨自行破開虛空,遁出五方界。
  
  那人依舊是不說話,又瞪了武羅一樣,繼續昂首望天。
  
  這一回,就算是武羅也受不住,連退了三步,感覺才稍微好一些。而那人望著天空,又過了好一陣,還是不見天劫降下,終於明白武羅所說的都是真的,猛一低頭,雙眼之中已經全是怒火,忽然張開大口,仰天做出怒吼狀。
  
  只是他似乎對於控制天蟻蠱魂還有些誤差,這一聲怒吼沒有發出什麼聲響,成了一記無聲的吶喊。
  
  這樣子多少有些滑稽。
  
  但是武羅卻怎麼也笑不出來。那人的聲音沒有發出來,憤怒和力量卻全部爆發。圍繞著東湖的八道光芒天柱,轟的一聲一起被炸得粉碎!
  
  只是一聲怒吼,武羅也無法破解的光芒天柱就全部破碎。
  
  武羅悶哼一聲,鼻孔之中兩道鮮血流了下來。他再次後退,這一次,連退九步才停了下來,心中一片冰寒:自己如今的身軀,居然會在一記無聲怒吼之中受傷!
  
  那人的憤怒似乎無處發洩,猛的朝武羅四人轉過來一雙眼睛之中,噴出的火焰長達數百丈。
  
  他大手一揮,曹龍豹一聲怪叫連滾帶爬的逃開了去。
  
  一道巨大的掌印憑空出現,轟的一聲將曹龍豹剛才趴著的那塊地方拍成了一個深坑!曹龍豹雖然逃開了可是依舊被掌風掃過帶的他一個踉蹌,又吐了兩口鮮血。
  
  曹龍豹毫無前輩高人的儀態了,一邊跑一邊語無倫次的咒罵著:“他奶奶的,他奶奶的,老子這回要死在這裡了,老子這回絶對要死在這裡了……”
  
  那人狂怒無比猛的把雙手一抬,頓時整個東湖範圍內,漫天的流星火雨呼呼降下。一顆顆足有房屋大小的燃燒著的隕石流星砸落下來這裡一瞬間成了一片人間地獄。
  
  “轟轟轟……”
  
  大地顫抖,天空燃燒,整個世界都在這樣可怕的力量之下臣服。
  
  武羅扛起了重傷的商蝶淚,在流行火雨之中躲閃的極為狼狽。那人的力量大到可怕,瘋狂的支撐著流星火雨這一場強大的流星火雨,足足持續了一頓飯的功夫,東湖周圍已經是狼籍一片無論誰來,都再也認不出來這就是以前的東湖。
  
  流星火雨肆虐一番之後那人似乎也有些疲憊,憤怒的收了雙手,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武羅被流星火雨砸中了好幾次,也是累的氣喘如牛,曹龍豹還算命大,雖然奄奄一息,但好歹在這場災難之中活了下來。不過看他現在的樣子,隨便來個凡人都能解決他。
  
  那人一雙眼睛之中火焰熊熊,似乎在調整著什麼,好一會兒,才慢慢開口,聲音有些古怪:“一……”
  
  武羅眉頭一皺,那人閉上了嘴,又調整了一下,終於發出了一個勉強能夠分辨的音節:“你……”
  
  他抬手一指武羅。
  
  “告……訴……我,怎、麼、回……事……”
  
  武羅嘆了口氣:“你難道沒有感覺出來,這個世界,和幾萬年以前已經大不一樣了嗎?”
  
  那人一愣,雙眼之中火焰翻滾,他一抬手,整隻手臂都消散開,化作一只只的噬金天火蟻,向四周飛了去。
  
  天蟻蠱魂,每一隻噬金天火蟻之中,都寄生著這人的一絲冤魂,所以他心念一動,數百萬噬金天火蟻一隻也不會出錯,因為從根本上說,這些噬金天火蟻本就是一體的。

  過了片刻之後,那些噬金天火蟻都回來了,重新組成了一隻手臂。
  
  他的神色也格外難看起來:“到、底、怎、麼、回、事……”
  
  他的語言能力還很欠缺,可是聲音之中的憤怒和暴躁清晰無比的表達了出來。
  
  武羅搖頭:“我也不知道,數萬年前的事情了,誰能說得清楚?”
  
  “啊——”他一聲大吼,全部力量爆發,無窮無盡的火焰爆發,方圓千里之內,一片火海!
  
  武羅一把將曹龍豹拽到了自己身邊,曹龍豹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落到這等地步,有些淒涼又有些感動,還有些愧疚的留下了兩滴男兒淚:“謝謝啊……”
  
  暗金巫力發動,和周圍的火焰對抗著、摩擦著,保護著武羅三人。
  
  火焰持續不斷,大地被烤得焦餬口那人在火焰之中一步步走來:“不能飛昇!怎麼可能!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苦心孤詣數萬年,不應該是這個結果!你們所有人、所有人都該死、該死!”
  
  他連聲怒吼,越說越快,從開始的生澀,很快便熟悉起來,最後已經是瘋狂的怒吼。
  
  他一把抓向武羅,巨大的手掌彷彿能夠將整個天地籠罩。
  
  武羅已經做好了拚死一搏的準備,神劍天醒一隻握在手中,看到那只大手抓下來,毫不客氣一劍刺了上去。
  
  神劍天醒的鋒芒猛然爆發,迸射出了萬丈的璀璨光芒,直刺的人睜不開眼睛。
  
  “呼!”
  
  火焰猛的凝聚,神劍天醒的發出一聲不甘的金鳴聲,所有的寒光都被火焰束縛,隨即穩穩地被壓制了下來。
  
  那只由無數噬合天火蟻組成的巨掌,和神劍天醒的本體一碰,武羅一聲悶哼,滿身大汗就好像沸泉一樣猛的炸開。那只巨手輕輕一轉,便死死地捏住了他的神劍天醒!
  
  暗金巫力無限制發動,神劍天醒也發出了不敢的鏑鳴,隨即天下第一凶符“百萬人屠”現世,無邊凶威稍稍抵擋住了那人的氣勢,武羅猛然發力,終於將神劍天醒掙脫了出來。
  
  他後撤五步,凝重的望著那人。
  
  那人似乎也有些意外,愣了一下之後卻又是滿身戾氣的朝武羅撲了過來。
  
  武羅幾乎是想都不想,就祭出了“四大征”符陣,以“百萬人屠”為主符,綜合了“力拔山”“麒肆臂”“太上劍咒”三大天命神符的力量,這一道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符陣,終於讓那人神情凝重了起來。
  
  不過他並沒有退縮,而是把全身燃起了熊熊的烈焰,氣勢更勝一籌,緩緩踏出了一步。
  
  氣勢排山倒海,宛如一座山嶽正在逼近。“四大征”符陣劇烈的搖晃著,終於還是沒能頂住,稍稍後退了一下。
  
  武羅在後面,把手一抬,靈龍一聲清嘯騰空而出,在武羅的頭頂不住盤旋,最後盤在了神劍天醒之上。
  
  一龍一劍,武羅氣勢再次提升,那人也是一怔,剛剛踏出去的那一步,又被武羅生生給逼了回來。
  
  他有些訝異的看著武羅,慎重的重新審視起眼前的這個人來:“想不到,數萬年後,還有你這樣的修士。”
  
  武羅一言不發,一雙小龜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武羅的雙肩。一般情況下,武羅不會主動要求兩隻小龜幫忙。一旦將它們放出來,就說明情況緊急。
  
  當然兩隻天然呆的小龜完全不理解武羅的苦心口它們兩個一出來,就聞到了噬金天火蟻的“香味。”頓時口水長流,兩雙烏溜溜的小眼睛四處亂掃,努力用自己“發達”的視力,尋找著美味的方向。
  
  這一次,那人的臉色微微一變:“這兩個小東西……不是這個世界的生物。你騙我!”
  
  他一聲怒吼:“你說這個世界仙人絶跡,可是這兩個小東西是怎麼來的?!”
  
  武羅搖頭不語,兩隻小龜的來歷他也解釋不清楚。
  
  他把手中的神劍天醒輕輕一擺,靈龍張牙舞爪,在劍身上不住遊走。武羅淡淡道:“不必多說,動手吧。”
  
  那人哈哈一聲狂笑,笑聲之中,漫天火雨霹靂啪啦的降落下來。他猛地把笑聲一收:“好!數萬年了,老夫也想嘗嘗活人的味道了!”
  
  他大手一伸,霸道無比,沒有任何招式,直朝武羅抓來。
  
  武羅長劍一擺,進入了那種玄奧的劍意境界,整個世界,只有劍、只有敵,沒有山川樹木,沒有飛禽走獸,沒有大地、沒有天空、沒有自己!
  
  天地萬物,包括自己,都融入了那柄劍之中。
  
  而劍的存在,就是為了斬殺敵人!
  
  這種玄奧的境界,武羅也不是想要進入就能進入,只有在強敵重壓之下才有可能。就在他準備捨命一搏的時候,異變突起,武羅竟然又感覺到了自己!
  
  那玄奧的境界頓時破碎,他大為不解,便在這時,眉心之中湧出來一股神秘而聖潔的白色光芒。
  
  那光芒,好似清冷清晨山間溪水上的薄霧,其中有一點光芒不住旋轉。
  
  正是結繭尚未重生的符蠱。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