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三百一十章 炮炸鳳梧山

  方鬼雄哈哈一陣狂妄大笑:“武羅,你自己風頭太盛,難道不知道,木秀於林風必摧之的道理?落到今天這地步,只能怪你自己了口你就算是在強大又能如何?你終究是一個人,難道你還能和六大天小九大門派作對不成?”
  
  武羅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落到今天這地步?我怎麼聽著你說我現在,好像很慘似地?”
  
  “難道還不慘?”方鬼雄譏笑道:“你看看你,盡心盡力為了九大天門,可是結果呢?免死狗烹、鳥盡弓藏,最後連這個小小的若盧獄典獄長的職位都保不住了。”
  
  武羅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照這麼說來,還真是好慘。”
  
  “那是自然。”方鬼雄得意洋洋:小子,論打鬥,我可能不如你,可是論起做人,你可差得遠了,我今天給你上了一課,以後好好記住這個教訓吧,現在,趕緊給我滾蛋!”
  
  武羅一擺手:“你都說了,這地方不錯,我也真是不想走。”
  
  “你……”
  
  武羅不給他說話的機會:“可是你又來了,而且還拿著長老會的任免書,這就讓我為難了。”
  
  “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這若盧獄也不能有兩個典獄長。既然這樣,只好除掉一個了……”
  
  方鬼雄大怒:“武羅你敢!”
  
  武羅抬手一拿,虛空之中一隻巨掌當空抓下,方鬼雄狂吼一聲,靈光爆炸,一柄巴掌大小的晶瑩飛劍嗖的一聲飛了出去,直刺武羅眉,心。
  
  武羅根本不理會那飛劍,任憑飛劍狠狠地戳在自己的眉心上。
  
  “叮!”
  
  一聲脆響,武羅安然無恙,飛劍卻崩的粉年!
  
  “啊……”方鬼雄大驚失色。虛空之中的大手已經當空降下一把拿住了方鬼雄。
  
  “武羅,殺了我你就是造反!”方鬼雄絶望的大喊。
  
  武羅哈哈一笑:“豈止是造反?本座會在乎造反?為何不造反呢?”他一連三個反問,方鬼雄嚇得魂飛魄散,武羅已經把手一捏暗金巫力化作了一道狂暴龍捲呼嘯一聲,方鬼雄變成了一片燃燒的飛灰。
  
  殺了方鬼雄,武羅隨意的拍了拍手,暗金巫力風暴迅速的消褪,鑽進了武羅的體內。
  
  一旁的喬虎和馬洪看的目瞪口呆,武羅微微一笑:“你們回去吧這些事情,和你們無關。”
  
  武羅說罷,大步走出望山閣沿著那條大道,一直出了若盧獄,這才騰空而起,轉瞬不見。
  
  整個若盧獄,一下子炸了鍋。
  
  盧念武看到武羅去而復返很有些奇怪:“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武羅還沒回答,盧念武又說道:“對了,那個曹龍豹剛才醒過來之後就立刻要走,怎麼都攔不住。”
  
  武羅心中冷笑:他當然要走了他還有臉見我嗎?
  
  “隨他去了。”
  
  武羅心中早已打定主意要如何做,正要跟盧念武說出來,門外有人恭敬道:“武大人,唐子風求見。”
  
  武羅有些奇怪,唐子風這個時候來幹什麼。
  
  “進來吧。”
  
  唐子風進來,先向盧念武行了師禮,然後才有些赧顏對武羅道:“武大人,這個……實在是有些不好意思啊。”
  
  “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儘管說。”
  
  唐子風低著頭,不敢去看他:“武大人,我家堂弟剛才來了,跟我說,您的鎢鐵礦,他不想管了。”
  
  武羅一愣,忍不住一個冷笑:“好極好極,想不到你那個堂弟消息倒是很靈通啊。好,他不管了就算了,鎢鐵礦先停一下,等我處理了這些瑣事再說。”
  
  唐子風面上發燒:“武大人,實在抱歉,我、我真沒想到他是這種人。幾年前我離家的時候,堂弟還忠厚老實,沒想到……唉!您放心,我現在就去鎢鐵礦,在您找到合適的人選之前,我一定幫您打理好鎢鐵礦。”
  
  他說完,立刻起身朝武羅一抱拳,轉身去了。
  
  “不如……”武羅喊了一聲,唐子風沒有停下,快步走了。
  
  盧念武一頭霧水:“到底是怎麼回事?”
  
  武羅冷笑一聲,把事情說了。盧念武勃然大怒:“唐子陵就是聽說了你即將失勢,所以連鎢鐵礦都不幫你打理了?”
  
  武羅冷笑:“還能會是別的原因嗎?”
  
  唐子陵就是唐子風的那個堂弟,唐子風最近跟隨盧念武學習丹道,這些事情盧念武也略有瞭解。
  
  “卓鄙小人!”盧念武一掌把桌子拍成了四瓣:“市儈之極!”
  
  武羅擺擺手:“算了,趨吉避禍,人之常情。怪他作甚?他此時舍我而去,乃是他的損失,只是他不自明而已。”
  
  武羅並非自吹,在外人看來,六大天小九大門派反對他,似乎是滅頂製造。可是他自己有十足的信心闖過這一關。
  
  唐子陵這個時候離開,絶對是他自己的損失。
  
  若是他堅持下來,若干年後,武羅定會給他安排一段不遜於唐子風的機緣。
  
  盧念武也懶得為這些小人物生氣,擺手道:“說的也是,不去理會他們了。你說說,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武羅露出一個有些邪惡的笑容:“等會你就知道了。”
  
  向狂言、巫千壽也在這周圍住著。武羅讓已經能夠下地的王擒虎去把兩人請來,四個人重新聚在一 起武羅語出驚人:“我要滅了長老會,誰跟我一起去?”
  
  這件事情武羅不讓喬虎和馬洪參與,實在是因為兩人修為太低。這種層次的事情,兩人便是有心幫忙,也摻和不上。
  
  但是向狂言三人就不同了。
  
  武羅話一出口,老好人盧念武穩重,驚疑不定:“你真打算反了?”
  
  巫千壽唯恐天下不亂:“哈哈哈!反了反了!老子早就瞧著九大天門不順眼,一個個假仁假義,滿肚子的男盜女娼。先殺長老會,再滅九大天門,搞他娘的!”
  
  向狂言滿臉不屑:“不就是大廈一幫廢物長老嗎,一群聾子耳朵而已,還用得著你這麼鄭重其事,好像要決定什麼了不起的大事似地。”
  
  武羅三人集體失語。
  
  巫千壽又盯著盧念武:“老盧,你敢不敢?”
  
  盧念武只是謹慎而已,被向狂言這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一番表示,再被巫千壽一激,老眼一瞪:“誰說不敢了!我就是毀了長老會,他們誰敢把我怎麼樣?”
  
  四個人牛氣衝天,便做下了這大逆不道的決定。
  
  當即,把一群晚輩留在了別院之中,四個人騰雲駕霧,烏煙瘴氣,直奔鳳梧山長老會而去。
  
  童長老這幾天有些身心俱疲的感覺。
  
  饒是他修煉近千年,看盡了世態炎涼人情冷暖,也沒有想到,林絶峰死後,這短短的時間內,形勢變化竟然如此奇詭。
  
  半天之前的會議,童長老使盡了渾身解數,也沒能阻止那個決議通過。之前的不少盟友,在這個時候反戈一擊。童長老措手不及,對手卻準備充分,十三位長老,支持罷免武羅的,足有九位!
  
  剩餘的四人,除了童長老三人之外,就只有崑崙暗中支持的一位了。
  
  甚至童長老自己,都接到了龍虎山的密函,讓他支持罷免武羅。童長老咬著牙頂回去了這個命令,他知道,自己的門派以後再也不會得到龍虎山的支持了。
  
  可他依舊決定這麼做。
  
  除了道義之外,唐子風的經歷,也是童長老決定放棄龍虎山投向武羅的一個重要原因。
  
  此時,四位長老正坐在一起,一個個愁眉苦臉,唉聲嘆氣。
  
  忽然門外有人快步跑了進來:“師尊、師尊……”
  
  童長老大怒:“放肆!不得老夫允許,誰讓你進來的!”
  
  那名弟子撲通一聲跪下去,雙手把一枚玉、板呈上去:“師尊十萬火急。”
  
  這名弟子倒霉,今天下山有事,沒想到回來的時候被幾個人手到擒來的捉了去,然後一番言語恐嚇,讓他回來送信,結果又被師尊罵了一頓。
  
  童長老疑惑的接過去一看,面色有些古怪了。
  
  “怎麼了?”一旁的駱長老問道。童長老把玉板給他們傳閲了一遍。三人也是滿肚子疑惑:“老童,咱們怎麼辦?”
  
  童長老斟酌一番:“他從來不會做無準備之事,既然這麼說了,肯定是有用意的,咱們趕緊照辦。”
  
  四人立刻散去,帶著門人悄悄撤出了鳳梧山。
  
  和童長老他們愁眉苦臉不同,另外一座山峰上,九位長老正湊在一起,把酒言歡,慶祝逼退武羅第一步計劃,成功。
  
  各色珍饈佳餚流水一般的送上來,一罈壇的美酒喝空,眾人興緻極高。
  
  “來,大家再乾一杯!”
  
  “乾了!”
  
  “哈哈,那個武羅,囂張了這麼久,早就看不慣他了。真以為他是天下第一人了?還不是被咱們給搞下去了。”
  
  “就是,在中州修真界,這就是規矩,他武羅處處違背這個規矩,早晚有人要收拾他。別看他之前蹦躂的那麼歡,摔下來一樣死的難看!”
  
  “這還只是第一步,我估計,後面還有連環棋,這小子這回,倒了大霉了,咱們這回算是當了先鋒將,將來論功行賞,少不了咱們的,哈哈!”
  
  一幫人正高興呢,童長老四人已經各自帶著門人,抵達了約定的地點。武羅站在一塊大石上,看到眾人,立刻迎上去:“怎麼樣,沒有落下什麼人吧?”
  
  童長老看看其他人,大家一齊搖頭:“都出來了。”
  
  武羅微微一笑:“好極了,你們先站在一邊。”
  
  童長老疑惑:“武羅,你到底要幹什麼……”
  
  他還沒說完,武羅背後已經生氣了一片華美的光芒,氣勢恢宏的洪武仙炮一字排開,三百門洪武仙炮對準了鳳梧山。
  
  “啊!?”
  
  四位長老目瞪口呆。
  
  武羅心念一動:轟他媽的!
  
  “砰砰砰……”
  
  仙炮齊射,宛如禮花升上天空,頭頂的白日都被仙炮的光華奪了神采。
  
  正在酒宴的九位長老猛然覺得不對勁:“怎麼回事!”
  
  九人衝到門口,就看到數百顆砲彈,拖曳著長長的光尾,看似緩慢,實則迅速的朝他們飛了過來。
  
  “洪武仙炮!”所有人嚇得魂飛魄散,爭先恐後的想要逃走,可惜已經來不及了。砲彈落地,轟鳴如雷,大地顫抖,天空哀鳴!
  
  整個鳳梧山,一片狼藉!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