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三百一十一章 一文錢難倒英雄漢(上)

  第一輪三百門洪武仙炮齊射,武羅控制的極為精巧,在鳳梧山的天空中,織成了一張巨大的火力網,無論從哪個角度飛出去,都會被一門洪武仙炮擊中。
  
  九位長老都已經是晉身大能者的超級高手,可是他們也不敢硬抗這種逆天的武器。
  
  三百砲彈落在了鳳梧山中,爆炸聲轟鳴,鳳梧山內的一切建築,全都被炸得粉碎。
  
  等到了第一輪齊射過後,九名長老各自抖開了身上的岩石塵土木頭,呼喝一聲各自朝著不同的方向飛射而去。
  
  “武羅,你敢在鳳梧山撒野,你死定了,等著吧,九大天門不會放過你!”一邊逃走,長老們一邊大放厥詞。
  
  整個修真界,除了武羅,再也沒有誰能一次性拿出來三百門洪武仙炮,就算是朱清江都辦不到。
  
  白滅天乃是十大門派之中玄仙門的長老,入選長老會,背後乃是長白山的影子。白滅天已經是大能者問天境界的超級強者,實實在在的玄仙門第一高手。
  
  這一次罷免武羅的決議,也是由他大力推動的。而九名長老慶祝宴飲的地方,就是他的洞府。
  
  白滅天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門派已經被滅了,他將自己的九天玄仙遁發揮到了極致,本身化作了一道烏光,嗖的一聲竄出去數萬丈,一邊飛一邊對武羅破口大罵:“無知小兒,竟敢毀滅鳳梧山,你這是挑戰九大天門的權威,必定死無葬身之地……”
  
  “今習之仇,來日老夫必定加倍奉還,定讓你生不如死!”
  
  他罵的正是快意,忽然眼前有東西很空而來,白滅天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被那東西“咚”的一聲拍在腦瓜子上,立時滿眼金星亂冒,一頭栽了下去。
  
  落在了地上,才發現自己竟然還站在自己那已經被炸燬的洞府上面!
  
  他抬頭去看,拍了自己一記的那東西,乃是一柄巨大無比的神劍,正握在一名少年手中,揮舞之間,將其餘八名長老全都打了下來。每一擊,都暗含天道輪迴的奧義,讓你根本無可躲避,就好像是自己這些人,用腦袋去撞那柄神劍似地。
  
  武羅的事情,白滅天等人也有所瞭解,登時讓他打了一個冷顫:“神劍,天醒!”
  
  谷蒼厲害吧?谷蒼以前的成名兵器,就是仿照神劍天醒煉製的贗品。廈品尚且有那樣的威力,這神劍天醒有多厲害就可想而知了。
  
  所有的人都知道武羅戰力驚人,但是沒有人想到他還膽大包天,竟然敢一個人殺上鳳梧山!
  
  長老會可是九大天門用來管理中州的權力機構,白滅天剛才沒有亂說,打破鳳梧山,滅了長老會,就等於是挑戰九大天門的權威。把九大天門逼上了絶路。
  
  九大天門要是不殺了武羅,以後就沒辦法管理中州了。
  
  可是武羅就是這麼不講道理,三百洪武仙炮一輪齊射就把鳳梧山炸了個稀巴爛。
  
  武羅一人一劍,連出九劍,把九名長老全都拍了下去。白滅天這會兒可不敢在破口大罵了,在他眼裡,武羅已經瘋了,沒必要跟一個瘋子計較,還是小心開溜,留下老命正經。
  
  他悄悄轉身,正要施展遁法悄然溜走,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轉頭去看,不遠處的一座山峰上,光線扭動一下。這個變化極為細微,若不是白滅天有心,絶對不會發現。
  
  他認出來,那是另外一位長老,出身五行門的金洪寶的五行遁術之一的土遁術。金洪寶也是叩天境界的大能者,而且已經是叩天境界的巔峰,最多三年時間,就能買入問天境界,和自己並駕齊驅。
  
  而且金洪寶的五行遁術詭異莫測,實在是逃生開溜的絶佳法門。至少在這一點上,白滅天自嘆弗如。
  
  白滅天心中暗罵了一聲老狐狸,自己也準備施展手段逃走。
  
  忽然一道熾熱的白光轟在了虛空處,緊接著又是三道光芒射來,轟轟轟轟!一連四聲恐怖的爆炸聲,四門洪武仙炮一齊開火,那虛空處本無一物,此時卻傳來了一聲慘叫,金洪寶略微有些肥胖的身軀滾落出來,已經是皮開肉綻,快沒了人形。
  
  武羅神劍一指,十門洪武仙炮再次開火,金洪寶拚命抵擋了三記,終於不是對手,嘭的一聲巨響,被炸得粉身碎骨,血肉橫飛!
  
  一絲元魂逃竄出來,嘶聲慘叫,破口大罵武羅:“混蛋小子,你給我等著……。”金洪寶修的乃是五行遁法,元魂飛遁的速度更是快得不可思議。本以為舍了肉身總能逃走,卻不料一道強烈的暗金色龍捲風瞬間將他捲了進去,金洪寶的元魂發出了一聲讓人毛骨悚然的慘叫聲,再也沒了聲息。
  
  白滅天一個哆嗦,連金洪寶都逃不掉,何況自己?
  
  他一咬牙,大吼一聲:“大家聯手,我就不信,咱們還有八個人,打不過他一個!”他話還沒說完,十道白熾的光柱筆直射來,白滅天狂吼一聲全部手段全都施展出來,九件法寶不計代價的迎了上去,可惜只當下了三道光柱,後面七道接踵而至,白滅天狂吼連連,拼盡了全力才擋住了三道,四道光柱狠狠地擊中了他的身體,就如同之前的金洪寶一樣,嘭的一聲化作了漫天血霧。
  
  武羅把手一揮,暗金巫力輕鬆的將白滅天的元魂剿滅。
  
  殺了金洪寶和白滅天,對武羅來說,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他轉身去追殺其他人。
  
  三百洪武仙炮封鎖天空,神劍天醒無人能擋。這一場屠殺十分可怕,必定震驚整個中州。然而整個過程卻並不長,只用了一個時辰就結束了戰鬥。
  
  九位長老,九名大能者。還有九人的門人、彳卜役,此役,鳳梧山埋骨過千,往日讓中州各大門派敬仰的長老會所在地,成了一座死山。
  
  武羅提著神劍天醒折返回來,這一番殺的酣暢淋漓,那些自己看不順眼的、看不順眼自己的,全都讓他們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武羅胸中這口惡氣,總算是吐出來一半。
  
  剩下的一半,自然是要去找龍虎山等六大天小九大門派去算了。
  
  童長老四人目瞪口呆,連帶著他們的門人都是微微顫抖。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殺神,從來沒見過這樣膽大包天的人。
  
  長老會啊,就這麼滅了!九位大能者,在他手下,顯得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三百門洪武仙炮,足以傲視整個修真界的力量!
  
  向狂言一撇嘴,不滿道:“你叫我們來做什麼?根本沒有出手的機會啊。你倒是痛快了,我們白跑腿了。”
  
  武羅嘿嘿一笑,收了神劍天醒,擺手道:“你們給我壓陣,萬一我不行了,你們再上。”他接下來又給童長老介紹了向狂言三人。童長老早就從唐子風那裡得知了武羅身邊這幾人的身份,但是武羅切實告訴了他們,還是讓四位長老大大的震驚了一把。面對向狂言三人,一向孤傲的童長老也是格外恭謹,不敢稍有逾越。
  
  童長老最後問道:“武兄弟,你接平來準備怎麼辦?”
  
  武羅早就想好了:“你們不用管我,先回你們自己的門派去,很快就會有大事發生。”
  
  童長老惴惴不安,武羅的意思,滅了長老會還不是什麼“大事。”真正的大事還在後頭。那還能是什麼?滅了九大門派?滅了六大天門?
  
  童長老之前也很擔心武羅,畢竟六大天小九大門派強大無比,聯合在一起,絶對是整個修真界從來不曾出現過的龐然大物,一個人怎麼也不是對手,武羅必定凶多吉少。
  
  可是親眼目睹了武羅這麼輕鬆的就滅了長老會,炮殺九名大能者,他的想法也隨之改變了。
  
  如今再看六大天門和九大門派,就是一隻紙老虎。看上去很唬人,可是這些門派都有各自的山門,絶大部分力量都只能固守門派,真正能夠抽調出來,圍剿、追殺武羅的能有多少?只怕未必比剛才白滅天他們的力量大。
  
  而武羅的三百門洪武仙炮,絶對是最逆天的武器,只要他有足夠的玉髓,滅掉一個門派也不成問題。
  
  武羅絶對可以逐個擊破,只要武羅連續滅掉三個門派,只怕那個名頭上極為唬人的六大天小九大門派聯盟,立刻就會分崩離析。
  
  更何況,武羅身邊還有南荒第一符師、中州第一器師、丹師,還有朱清江的支持。
  
  童長老心中暗嘆:恐怕接下來真有大事發生啊。
  
  他朝武羅一拱手:“那我們先告辭了,若有什麼差遣,只需一封書信,我等萬死不辭!”
  
  武羅承情:“多謝四位!”
  
  送走了童長老四人,盧念武謹慎問道:“武羅,你到底有什麼打算?”武羅一臉的肉痛:“先去終南山。我現在窮的叮噹響啊。”
  
  三百門洪武仙炮的確強悍,可是對於玉髓的消耗也是十分可怕的。剛才一個時辰,算下來三百洪武仙炮都不到兩次齊射,武羅辛辛苦苦咱了這麼久的玉髓、玉粹全都打個精光。
  
  他如今沒有什麼家底了,只好求助於岳父大人。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