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三百一十七章 天地囚牢(下)

  “不錯,正是古某。”

  他朝武羅四人一拱手:“四位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這般大張旗鼓,殺上我龍虎山,所為何事?”

  武羅也聽說過古繼之這個人。

  他只是龍虎山的二長老,排名尚在曹龍豹之下,卻是龍虎山除了張天絶之外,最有權勢的人,同時也是龍虎山僅次於張天絶的第二強者。

  當年古繼之和張天絶爭奪龍虎山掌教之位,雖然後來敗北,但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張天絶乃是五恪道人的親生兒子。

  張天絶當了掌教,但是龍虎山中依舊有不少老一輩支持古繼之——張天絶當年不聽五恪道人的意見,和門中眾人關係冷漠的後果就體現出來了。

  武羅四人殺上龍虎山,張天絶一直沒有露面。古繼之知道張天絶是在準備九大神將——這九大神將可不是說動用就能馬上動用的。

  他立刻覺得自己應該抓住這個機會表現一下,整個龍虎山都會看到,在龍虎山的關鍵時刻,是自己站出來維護了龍虎山的尊嚴,帶領大家對抗外敵。而張天絶,只不過是倚仗著九大神將罷了。

  因此古繼之雖然第二元魂落到了武羅手中,依舊是不卑不亢,寧可第二元魂被毀,承受巨大痛苦,也要維護自己的鐵骨形象。

  可是他堂而皇之的問話被武羅直接無視了。武羅把那顆凶獸內丹招到了面前,仔細的觀察了一番,忽然笑了:“你覺得你挺幸運的,我要是不拿出一些讓你覺得不夠幸運的手段,豈不是愧對我家寶貝徒弟?”

  古繼之隱約覺得有些不妙,卻還是硬挺著:“古某人別的本事沒有,就是一把硬骨頭!”

  “呸!”武羅毫不客氣罵了一句:“硬骨頭你就站出來和巫千壽光明正大的比拚一場,這樣引線下作的手段,你也好意思自吹自擂是硬骨頭?你是茅坑裡的硬骨頭吧?”

  古繼之老臉一紅,不知該如何還口。

  武羅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道:“至於你這第二元魂嗎,我倒是有個處理的辦法。”

  武羅把手一揮,暗金巫力化作一團風暴將那顆凶獸內丹包圍了。在暗金巫力的掩護下,武羅的手指輕輕一抖,鳳眼神文之中的三枚,組成了一個特殊的組合,落進了凶獸內丹之中。

  暗金巫力阻攔之下,沒有任何人看到武羅的動作,甚至連鳳眼神文的氣息都沒有洩露出去。

  自從得到了第十六枚鳳眼神文,這一套神文完整以來,武羅也時常研究這一套神文的作用。

  完整的鳳眼神文,並不像離人淵魔祖所認為的那樣,是足以傾覆天下的魔文,相反是一種光明正大的神文。

  十六枚鳳眼神文組合起來,能夠產生類似於信仰之力的效果。武羅已經讓“天府之國”中的簡氏部落眾人開始修煉鳳眼神文,而且效果最近這段時間越來越明顯。

  隨著簡氏部落的眾人開始修煉,武羅得到的力量反哺越來越多。之前簡氏部落的人修為尚淺,武羅的感覺不那麼明顯。最近隨著他們的功力越來越深,武羅十分清晰的感覺到了這些好處。

  他最近修行上進步飛快,除了神血石的功勞之外,還因為有簡氏部落這個巨大的助力。

  但是鳳眼神文之所以讓魔祖都畏懼,就是因為這十六枚鳳眼神文,如果不完整的話,組合起來就是一個個能夠毀滅世界的魔文!

  武羅也研究了一些魔文能力的組合,不過收穫並不大。這也是武羅無心於此的緣故。而他這一次使用的三枚神文的組合,就是他少有的幾種魔文效果組合之一。

  古繼之感覺到一種十分詭異的能量作用在了自己的第二元魂上。這種力量,透露出一股讓古繼之從心底最深處感覺到寒意的屬性。

  他不由得一陣緊張:“武羅,你對古某的第二元魂做了什麼!?”

  這三枚神文組合在一起,到底能有什麼作用說實話武羅自己也不肯定。他只能推斷出來,作用是往不好的方向發展,並且會產生類似於全套神文的一種“關聯”的效果。

  三枚神文鑽進了凶獸內丹,連成了一個詭異的暗淡光球,一口將古繼之的第二元魂給吞了下去。隨後三枚神文便十分歡快的一起融入了第二元魂之中。

  古繼之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感覺到了不妙。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武羅的推測,大致方向上是正確的,

  修煉第二元魂,首先要本體元魂強大。分裂出了第二元魂之後,本體元魂便稱為第一元魂。

  而古繼之很快發現,武羅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竟然正在逆轉第二元魂修煉的過程。他感覺到第二元魂之中,傳來一種非常強烈的意願,要和第一元魂重新合為一體!

  如果僅僅是意願那也就罷了,可是這第二元魂不知道從哪裡得到力量,正在拚命的拉近兩道元魂之間的距離。

  武羅知道這力量從何而來:鳳眼神文。

  鳳眼神文給了第二元魂可怕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當初離人淵的魔祖都會覺得害怕。

  第二元魂要和第一元魂合二為一,拉扯的力量極大。古繼之極力抗拒,可是還是不由自主的往第二元魂靠了過去。

  第二元魂掌握在武羅手中,自然是泰山一般巋然不動。而第一元魂抗拒不得那股力量,自然是被拉了過去。

  “啊!怎麼會這樣?武羅你到底做了什麼?”

  “你是個惡魔,怎麼會有這種詭異的手段,你快放了我,放了我啊!”

  “救命、救命啊!快來救救我……”

  古繼之刻意維持的“鐵骨”形象瞬間倒塌,整個龍虎山上空,響徹著堂堂二長老歇斯底里的呼救聲,可是沒人敢出來。

  敢出手的那些人,法寶已經被向狂言三人聯手壓制了。

  向狂言還虎視眈眈,似乎未出全力,誰還敢上來送死?

  “啊——”古繼之一聲淒厲的慘叫,終於被第二元魂給拽了過去,兩道元魂被三枚鳳眼神文,用一種類似於回爐重鑄的方式熔煉在了一起,其痛苦程度可想而知。

  隨著這一聲慘叫,武羅把暗金巫力一收,凶獸內丹重新出現。不過內丹中,已經清晰可見一個古繼之模樣的小人——那正是他現在唯一的元魂。

  而古繼之的本體,正在深谷之中,惶恐的不知如何是好。

  “你之前不是覺得你很幸運嗎?”武羅看著凶獸內丹中的元魂,笑的春花燦爛:“我就介紹你去一個好地方,保證讓你覺得萬分幸運。”

  武羅打開一個儲物空間,把凶獸內丹丟了進去。

  那個儲物空間乃只有一件東西:那塊鐘形的神血石。裡面封印著一隻恐怖眼珠的神血石,讓左師夜舞都感覺不舒服的那塊神血石。

  “啊!”

  深谷之中,傳來了古繼之最為淒厲的一聲慘叫,他的弟子們惶恐的衝進去,發現古繼之已經渾身抽搐,兩眼翻白,口吐白沫,抽搐成了一團。

  一名弟子嗅到一陣惡臭,往下一看:堂堂龍虎山二長老,居然大小便失禁!

  古繼之辟榖不知道多少年了,平日裡對自己又格外嚴格,只是偶爾吃一些新鮮瓜果。原本便是出了什麼事情,也不該有大小便。

  這反常的情形,讓弟子們不寒而慄:他到底遭遇了什麼?!

  就在弟子們驚駭之中,古繼之的眉心,九宮之中冒出來九道燦爛的銀絲,彷彿盛開的曇花一般,格外美麗,卻讓弟子們臉色大變。

  所有的弟子都明白,這是散功的象徵!

  只是元魂受苦,卻讓本體散功,元魂到底遭遇了多麼可怕的事情才會有這樣的結果?這下子,就算是武羅繞過了古繼之的元魂,他也是廢人一個了。

  古繼之之前還覺得自己走運,落到了最“善良軟弱”的武羅手中,現在回想起來,絶對是最倒霉的,武羅是個惡魔啊,不聲不響的就給了古繼之最嚴厲的懲罰。

  要知道,就算是向狂言,也只能針對古繼之的第二元魂施以懲罰,古繼之雖然會很痛苦,但是與本體而言,並無實質性的傷害。

  深谷中的那一聲慘叫,整個龍虎山稍微有些道行的人都聽見了,那種彷彿發自九幽冥獄最深處的慘叫聲,讓他們不由得一個哆嗦,毛骨悚然,立刻就能夠想像到古繼之遭遇了什麼。

  武羅之前一直是一臉淡然,很難讓人把他和一個折磨摧殘人、心狠手辣的惡魔聯繫在一起。

  要是他們知道武羅是怎麼和朱瑾“勾搭”上的,肯定就不會這麼想了。

  要是馬洪在這裡,肯定會嘲笑這些修士又傻又天真。

  武羅可是繼承了馬洪傳自若盧獄的審問犯人的本事,折磨人絶對是大宗師的境界。那顆魔眼,顯然有一種莫名的力量可以直接作用於元魂,武羅和左師夜舞,當初有肉身保護,還覺得很不舒服,古繼之那半吊子的元魂修為,又是赤裸裸的丟進去,會是什麼結果,他早就想到了。

  偏偏那魔眼不能出來,因此雖然很恐怖,但是對於元魂的傷害只怕有限,必定是讓古繼之的元魂受盡了折磨,痛苦而死。

  那一聲慘叫把所有人對於武羅的觀感徹底顛覆,他們才想起來,武羅剛才打進山門的時候,可是一言不合,就殺了溫西陵。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