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三百一十八章 “神”戰(下)

  隨著第一位神將臨世,其他的八座神壇之中各自也有了變化,雷聲轟鳴,神龍傲天,八位神將接連走了出來。

  “武羅,受死吧。”張天絶的聲音十分平靜,似乎是在說著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卻表現出了他極為強大的自信。九大神將已經甦醒,這世上,再也沒有什麼能夠威脅他的東西了。無論是武羅還是朱清江,只要他張天絶願意,彈指之間就叫他們灰飛煙滅!

  九大神將之中,最靠近武羅的一位,乃是一位身穿褐黃色短衫,一頭短髮,作勁裝打扮的武者。他身後背著一根看似普通的木棒,雙腕上扣著兩隻暗金色的金屬護腕,護腕上密密麻麻的刻著各種靈文。除此之外,似乎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倚仗的地方,質樸之極。

  那神將眉心間的神龍烙印光芒一閃,一步跨出,越過數千丈的虛空,到了武羅面前,抬起手來,小山一般的拳頭,狠狠朝武羅砸了過來。

  武羅神劍一指,和那拳頭狠狠地拼了一記。

  “咚!”

  武羅連退三十丈,那拳頭狠狠地砸在了地面上,一聲巨響,在堅硬的山岩上,留下了一個清晰地拳印。

  龍虎山眾人大為興奮,神將的力量他們也是第一次目睹,果然不同凡響,一招就把武羅擊退了。

  武羅皺了皺眉頭,那神將已經快步追了上來,他身高八丈,巨大如山,每一步都發出隆隆的巨響,彷彿震得整個龍虎山都在搖晃。

  “砰砰砰……”

  神將連出九拳,每一拳都打得武羅不住後退。九拳過後,已經距離兩人最初的戰場數萬丈之遙了。

  “打得好!”

  “殺了他,為古長老報仇!”

  龍虎山眾人熱血沸騰,興奮無比。

  盧念武則有些擔心的看著武羅,巫千壽也覺得喉嚨發乾:“龍虎山九大神將,果然名不虛傳,好厲害!”

  向狂言皺著眉頭:“這群不要臉的老雜毛,十個打一個,算什麼本事……”

  那神將旗開得勝,臉上依舊是一片木然,不喜不悲,只是在張天絶的指示下發動攻擊。武羅連接了他十拳,不住後退,卻也把心中的倔強激了出來。

  他面上越發平靜,心中卻是戰意熊熊騰升,如同野火燒山。

  “叮!”

  兩指輕輕一口劍脊,神劍天醒也隨之發出一聲細密而悠長的金鳴聲。聲音越來越密越來越急。

  武羅忽的仰天一聲長嘯,龍虎山眾人都沒看清他的動作,他已經衝到了那神將面前。

  神劍天醒之上,爆發出一片讓人渾身冰冷的寒光,將那高達八丈的神將整個籠罩其中。神將似乎也知道了危險,身體內一片金色火焰燃燒,和那寒光猛烈地拚鬥一番。

  神劍、神拳。

  叮叮噹當響個不停。

  也不知道寒光和火焰之中,兩人究竟拚鬥了多少下,最終忽然一停,兩人各自退下三步,拉開了距離。

  武羅雙眼之中精光四射,綻放如同星辰。

  神將眼中的金色火焰不斷噴射,如同守歲的演化。

  武羅兩世為人,心性堅如磐石,深如大海。神將背後的張天絶終究是差一些,更何況他生性叛逆,與心性修為大是不足。終於忍乃不住,神將自雙足底部,各自湧起一股熊熊的金色火焰,雙足一頓,騰空而起,衝上數百丈的高空,掉轉了方向筆直的墜落下來。

  到了武羅頭頂百丈左右,猛然一拳探出,如同蛟龍出海、猛虎投林,直奔武羅頭頂砸來。

  這一拳殺出,拳面上立時蒙上了一層金光。神將下墜的速度極快,拳頭和空氣極速摩擦,發出一陣烈焰燃燒的呼呼聲,隨後整個拳面上的金光爆發開來,嘭的一聲金色光焰繚繞,連拳頭帶人,神將化作了一顆巨大的金色火焰流星,從天而降,似乎能夠將大地,撞個窟窿!

  關鍵時刻,武羅卻忽然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把手中的神劍天醒背在身後,捨棄了鋒芒不用,而是抬起了自己的左手。

  “你擅拳,我便用拳陪你!”

  “麒麟臂”、“力拔山”,兩大天命神符一起加持在左手之上。麒麟神火熊熊燃燒,武羅身邊已經是一片金燦燦側火海。

  神將所化的那一顆火焰流星呼嘯而來,武羅把左拳朝天一舉,“轟!”

  地面上立刻是一片金色的火海,火海當中,一頭怒火麒麟騰空躍起,狠狠地和那火焰流星撞在了一起。

  火海之中的大地迅速裂開,方圓三百丈以內的山岩蜘蛛網一樣的裂開了。

  可是金色的火海卻衝天而起,烈焰騰騰,熱**人。

  “轟隆隆……”

  地動山搖,火光四射。

  神將一個踉蹌從火焰流星之中退了出來,那條手臂已經顯得很不自然,似乎是收了暗傷。

  武羅則大步從火海之中衝了出來,在他身後,留下了一條長長的火龍軌跡。他衝到哪裡,火焰就燒到哪裡。

  神劍天醒在手,武羅看上去毫髮無傷。火海助長著神劍天醒的威勢,武羅大步追上神將,舌尖一顫,炸雷一喝,一劍化作穿空長虹,刺向神將。

  加持了“麒麟臂”和“力拔山”的左臂,在力量上絲毫不輸於神將。而龍虎山的神將都是用秘法煉製的,身軀堅硬無比,勝過精鋼。饒是如此,也比不上武羅那變態的身軀。雙方力量差不多,自然是誰的拳頭硬誰就獲勝,武羅一拳砸碎了神將的一條胳膊。

  神將從外表上看,只是動作有些僵硬而已。實際上整條胳膊從手指到肩部,骨頭全都碎了。

  神將用剩下的另外一隻手從背後摘下了那個大棍,兜頭就給了武羅一棍子。

  棍影過處,也是一片火影。

  武羅根本不理會神將的大棒,那一劍直奔神將的眉心而去,速度之快,讓神將背後的張天絶也大為意外。在他擊中武羅之前,武羅肯定已經一劍把神將的眉心刺穿。

  九大神將的眉心之上,那一道神龍烙印,正是張天絶和神將之間聯繫的意念之門。若是這裡挨了一劍,神將也就廢了。不光張天絶再也無法操縱這位神將,以後的任何人也無法使用。

  張天絶心念一動,那員神將立刻飛退,與此同時,附近的另外兩位神將快步飛奔而來,圍攻武羅。

  敵人越強大,武羅反而越興奮。戰至此時,體內的《九龍吞日大法》方才真正發動,靈龍在明堂宮之中發出了一聲歡快的龍吟,自血色巨塔之中呼嘯而出。明堂宮龍元如潮,武羅手中的神劍天醒,立刻感受到了主人的熊熊戰意,自劍根部亮起了一道明亮的星光,一直流淌到了劍鋒處。

  “轟!”

  寒光乍起,彷彿將這個空間撕裂。

  武羅身外,已經是一片浩瀚的火海。

  火海當中,三頭長達十丈的火焰麒麟騰空而起。武羅雙足在火海之中一踏,一座巨大的火焰高台升起,將他抬升到了數十丈的高度。武羅踏空而去,每一腳落下,都有一尊火焰麒麟借助他,三頭火焰麒麟接力之後,武羅已經如同一頭上古火龍一般,衝到了一員神將的面前。

  這身將一身精良的鎧甲,全身上下都籠罩在鎧甲當中,手中是一隻銀燦燦的長槍。等衝到了近前,才能夠看出,那根本不是什麼實體長槍,而是有無數陣法刻線組成的虛幻法寶。

  這法寶已經達到了煉實返虛的等級,顯然是一件超越了法寶級別的神器!

  那一道道的陣法刻線,流淌著絲絲的銀光,從另外一個虛空之中,將能量抽攝而來,讓這員神將強大無比。

  武羅偏偏就要尋找最強大的一個。

  神劍刺出,劍鋒軌跡划過,如同一道劃破夜空的流星。

  “叮!”

  神將天醒和神將的陣法長槍碰在了一起,好像很貌不精心的一次碰撞,兩件神器之上,卻都在那一瞬間爆發出了最奪目的光彩。

  一山不容二虎,兩件神器相遇,必定要拚個你死我活。

  武羅把手一鬆,靈龍順著手臂竄上了神劍天醒。神劍天醒得到了強大的龍元補充,迅速的旋轉起來,啪的一聲輕響,陣法長槍被震碎成了漫天銀絲絲線。

  靈龍則是發出了一聲歡快的鳴叫,張牙舞爪的撲上去,將那些細碎的銀絲全都頓進了腹中。

  神劍天醒擊碎了長槍,趨勢不減,一劍點在了神將的護心鏡上。

  護心鏡乃是整個盔甲之中,最為堅固的部位。神劍落在上面,立刻激起了一片赤紅色的光芒。光芒當中,無數陣法刻線飛快閃爍著。一股股的力量,從神將體內湧出來,支援著鎧甲。

  神劍天醒沒有支援,它只有自身。

  可是神器的驕傲不容侵犯,無論那護心鏡上,能夠湧起多少力量,我自一劍破之!

  鎧甲的存在,就是為了被神劍刺穿!

  “噗!”

  護心鏡碎裂,神劍天醒一劍刺進了神將的體內。

  木然的神將也忍不住發出一聲低沉的怒吼,卻又在張天絶的操縱下,凶悍的張開雙手,狠狠地攥住了神劍天醒。

  那雙鐵甲手套上,有專門扣住敵人兵器倒鈎,狠狠地勾住了神劍天醒。

  而另外一員神將已經狂奔而來,抬手一揮,一枚一丈來長的淡黃色飛劍,化作了一截黃光刺向武羅的心口。

  之前的神將也揮舞著大棒,反殺回來。

  張天絶要逼他放棄神劍天醒。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