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三百二十七章 古玉世家(下)

  八大魁將所化的八道烈火洪雷,從遠處呼嘯而來。奔騰途中,火焰滾滾,雷聲轟鳴,聲勢極為驚人。
  
  淮山河周圍的修土,都是眼光毒辣之輩,立刻就看出來,這八道火光的主人,都有大能者的修為。至於是大能者哪個境界,卻是不好說了。
  
  所有的人部把注意力放在了天空之中,包括五莊觀中的五柳道人他們。
  
  武羅正和谷牧青坐在一起,谷牧青像個小女人一樣,一邊喝著茶,一邊跟武羅絮絮叨叨的說著自己不在他身邊的時候,做了哪些事情。
  
  在某個地方吃了一桌好菜,從某個景色優美的山間飛過,在某地看到峰頭翠綠的嫩茶專門給他采了,或是途中看到了婚喪嫁娶的奇特風俗,隨隨便便的一件小事,她也能和武羅說個半天。
  
  武羅也很享受這種感覺,可是這種感覺卻彼人打斷了。
  
  谷牧青皺眉看著天空中的八道火光,孟連恩快步走了進來,神色凝重:“武大人,這些入只怕是來找麻煩的……八大高手一起出動,對手必定非同小可。
  
  五柳道人讓孟連恩來通知武羅,五莊觀是準備給武羅助拳的,總不能讓武羅在五莊觀中還以寡敵眾。
  
  武羅微微一笑,擺手道:“大開正門,有高人來訪。”
  
  孟連恩一愣:“開正門?”他指著天空中:“您以禮相待,可是這幫人恐怕沒打算守禮,人家是想直接從天空中落下來。”
  
  武羅搖頭:“不是他們,他們還不配。”
  
  孟連恩一愣,但很識趣的壓下了心中的疑問,立刻轉身出去,安排人開正門迎接高人。
  
  谷牧青嘆了口氣:“人家還有好多事兒沒跟你說呢。”
  
  武羅愛憐的摸了摸她的臉蛋,手掌感受著她光滑柔嫩的肌膚,微笑道:“你先喝口茶歇歇,等我回來接著說。”
  
  谷牧青搖頭:“算了,我還是先回去吧,你們一打起來,還不知道多長時間呢。“武羅一笑,指著正坐在火爐上燒著水的銅壺,銅壺已經隱隱有熱氣冒出,武羅道:“你不是說這次出去採了好茶給我,就用這水泡茶,我回來就想嘗嘗。”
  
  谷牧青笑了起來,模樣罕見的嬌憨:“你是說書的聽多了吧?學人家溫酒斬華雄?”
  
  武羅一聳肩膀:“這時間真的足夠了。”
  
  正說著,那壺水熱氣月貌越多,限看著就要開了,他也急了,趕緊長身而起:“糟糕,這水開得好快,可得快走,要不然兌現不了諾言,那我可就在心上人面前傻呆了。
  
  他奪門而出,背後傳來谷牧青銀鈴一般的笑聲。
  
  五莊觀正門大開之際,恰好暹長老到了門口。
  
  他一路行來,極不起眼,從那些修士身邊走過,居然沒有一個人察覺他的存在。即便是到了門口,孟連恩第一眼看過去,有種門口空無一人的感覺。可是第二眼,中就是發現了這位老人,頓時臉色一變。
  
  所有的人注意力都在頭頂上,唯有武羅感覺到,真正的敵人在地面上。
  
  他看看外面,不光是自己,那些備門備派的修士,甚至很多都是成名已久的大能者,全都翹首望著天空。
  
  他暗暗讚嘆,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只怕難有人再與武羅爭鋒。也有些慶幸,還好自己當初在東湖地宮,一時心情所致,和武羅站在了一起。
  
  “大師,裡面請吧……”面對武羅也要慎重對待的對手,孟連恩十一點也不敢失禮,躬身想讓,請他進去。
  
  暹長老意外:“那小子讓你出來迎接的?”
  
  孟連恩不悅:“大師口中的那小子是誰?
  
  大師年歲也不小了,武大人以禮相待,命我大開正門以迎接大師,大師難道不該以禮相報嗎?”
  
  逞長老一愣,隨即哈哈一笑:“你這小子也有點意思,修為不昨樣,骨氣倒是一大把。
  
  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看來這個武羅有點道行。”
  
  孟連恩哼了一聲:“請進吧……”
  
  “不用他進來,我來了,快快快,我很趕時間的!”武羅卷著一陣風衝了出來,眼看就要迎頭撞上暹長老了,老頭卻是老神在在,似乎全無防備。
  
  可是武羅卻忽然拔升起來,嗖的一聲之上天空:“老人家,你且等等,我先料理了上面這八個廢物再說。”
  
  暹長老一聳肩膀,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似乎根本不替自己的那些部下擔心。他在五莊觀隨便找了只石凳坐下來:“沒關係,你慢慢料理,我老人家正好歇會。”
  
  他一坐下去,立刻閉上眼睛,整個人頓時沒了半點生氣。孟連恩當時就有一個錯覺,似乎這老人和那石凳融為了一體。
  
  天空中,八大魁將看到有人迎上來,正要擺出古玉世家的架子喝問幾聲,那來人卻是顯得急不可耐:“少廢話,怎麼來怎麼滾回去!”
  
  八大魁將勃然大怒:“你知道我們是誰嗎……”
  
  話還沒說完,武羅體內狂暴的力量猛然爆發,這一次,直接是他最爆裂的手段。“百萬人屠”為主符,“力拔山”“太上劍咒”“麒麟臂”為輔,四大征符陣發動。
  
  八大魁將原本各自拖曳著一道巨大的焰尾,焰尾划過天空,發出一陣陣驚人的滾雷聲。下面的七修土就是看到這八道聲勢驚人的焰尾,才人人變色。
  
  而“四大征”符陣一發,在數萬丈的高空之中,炸響了一記驚天神雷,隨即狂暴的力量一浪賽過一浪,爆炸一般的發動了。
  
  強悍的能量擠壓,在萬丈高空以極快的速度形成了一個直徑超過了千丈的淡白色波球,八大魁將的焰尾無論是聲音還是規模,都和“四大征”符陣相差太遠。
  
  霸道火焰撞在了那巨大的波球上,立刻全部熄滅,甚至對波球都沒有造成半點影響。
  
  一股強悍到了極致的氣息,狠狠地撞在了八大魁將身上。
  
  “咚!”
  
  八人就好像被一堵大山橫空拍中,連哼都沒哼一聲,就倒竄了回去,比剛才飛來的時候,速度還要快上三分。
  
  “我沒有必要知道你們是誰,你們也不夠資格讓我知道。”
  
  武羅打飛了八大魁將,降落下來輕輕巧巧的落在暹長老面前。
  
  孟連恩這才發現,暹長老的眼睛,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睜開了,一絲絲的電光從雙眼之中攢射出來,圍繞著暹長老四處亂竄。
  
  武羅手中把玩著那套“四大征”符陣。隨著他的信念轉動,符陣瓦解,四枚天命神符輪番出現在掌心。
  
  五根手指,夾著四枚天命神符,飛快的轉動著。
  
  暹長老的眼皮子狠狠地跳動了一下,卻還是搖搖頭:“還不夠。”
  
  武羅微微一笑,那四枚天命神符消失不見,他手腕一翻,另外一枚小巧的天命神符出現在手上。
  
  天下第一鎮符“天地囚牢”。
  
  暹長老意外,深深地看了武羅一眼,但還是搖了搖頭:“還是不夠。”
  
  武羅一撇嘴,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一隻睡眼惺忪的小龜慢番香的從虛空之中爬出來,懶洋洋的趴在了他的肩頭。暹長老的臉上,好像被人抽了一巴掌。
  
  武羅又拍了拍自己另外一側的肩膀,第二隻小龜爬了出來。
  
  暹長老臉色大變,盯著他看了三個呼吸的時間,才緩緩站起身來,朝他走了過去。孟連恩頓時心頭一緊,以為即將迎來一場大戰。武羅卻是一笑,給了他一個安心的眼神。
  
  然後,暹長老就這麼不動聲色的從武羅身邊走了過去,什麼也沒有說。
  
  步履蹣跚的走到了五莊觀大門外,才施展起了縮地威寸的神術,眨眼之間消失不見。
  
  “這……”孟連恩傻眼:“武大人,這是怎麼回事?”
  
  武羅一笑:“人越來越怕死。”說完飛快的進去了。
  
  孟連恩從一開始就一臉茫然,武羅不解釋還罷了,這一解釋他更不明白了。
  
  可武羅還惦記那壺水呢,無論如何他也是個男人,不想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丟了面子,轉身就是一陣風,衝回自己的院子。
  
  孟連恩一臉的無奈。
  
  其實暹長老的意思很明白:
  
  四大征符陣,想要戰勝他,不夠。
  
  再加上天下第一鎮符“天地囚牢”,還是不夠。
  
  但是加上一隻小龜,就足夠了。
  
  結果武羅又放出第二隻小龜,暹長老要是還動手,那就必死無疑。
  
  於是老人家乾脆打都不打,掉頭就走。武羅其他的籌碼根本不用拿出來了。
  
  谷牧青正好挽起了袖子,露出一截晶瑩如玉的皓腕,提著銅壺將滾燙的開水注入茶碗之中。
  
  縮威了一團的茶葉在水中飛快的舒展著自己的身軀,化作一片片只有黃豆大小的翠綠嫩葉。
  
  谷牧青是這幅畫面中的亮點,美人彷彿是一束神光,將整個畫面照亮。武羅呼出一口氣,接過那雙玉手遞來的茶碗,順便也把那雙溫軟白淨的小手握在掌中,好生輕薄了一番。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