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6
第三百三十七章 魔修入侵(下)

暹長老沒想到他這麼快就看出來自己的用意,也是很滿意,微微一笑。

  他看似支持武羅,可是對面的那幫人可是魔修,尤其是李擎蒼這樣的老魔頭,心眼多的跟蜂窩似地。他簡簡單單幾句話,李擎蒼現在心裡肯定再犯嘀咕呢。

  實際上的情況,也正如暹長老所預期的。

  李擎蒼走過那石板大道的時候,心裡已經開始懷疑了:暹長老真像他表現出來的那麼支持武羅嗎?

  暹長老的實力李擎蒼能夠感覺到,恐怕不在武羅之下。人家又有隱世古族的背景,憑什麼聽你武羅的?正道修真這幫人,恐怕不像看起來的那麼和諧啊。

  暹長老便是要讓李擎蒼覺得有機可乘,這幫魔修們才會不甘蟄伏。只要亂起來,暹長老和玉九龍就能渾水摸魚。

  最好的結果便是李擎蒼帶著魔修和武羅他們爭個你死我活,自己坐收漁人之利。

  當然這個願望不大可能達成,但是付出一定的代價,暹長老也能接受。

  到了龍腦石橋,不出意外,魔修們也嚇了一跳。有幾個魔修還認出來,九顆巨大的龍頭骨之中,有三顆乃是魔龍的頭骨。

  那柄插在第一座青塚之前的雙斧巨劍也不見了蹤影,只剩下一個深深地黑洞。

  站在青色巨塚前,李擎蒼手指一彈,那枚玉簡飛了出來。一道光幕從玉簡中投射出來,這附近的地圖正在那光幕上。

  眾人看了一番,李擎蒼道:“看來龍腦石橋上的兩具機關人就是這附近唯一的看守了,一直到進入墓中,再也沒有別的危險了。”

  魔修們松了一口的樣子,反倒讓武羅心裡不踏實。他找了個機會不著痕跡向身後的自己人示意,小心提防。

  “武大人,請!”李擎蒼做了個手勢。

  武羅皮笑肉不笑:“還是李老前輩先請。”

  李擎蒼好像真的心中坦蕩,也不推辭,大步往前走去。

  魔修們一個個露出鄙夷的神色,似乎在瞧不起中州修士如此膽小。可是中州修士這邊,也是積年老狐狸修成了精,哪會因為這幾個毫無殺傷力的眼神就頭腦一熱跟著沖上去?

  一直等到所有的魔修都走過去,武羅才帶人跟上去。

  這第一座青色巨塚,巨大的石門兩側,有兩排石獸。

  石門厚重無比,兩側的石柱也是極為寬闊。

  李擎蒼此時便站在這石門前,再一次打開地圖,看了看之後對武羅道:“武大人,這石門該如何打開?”

  兩扇麻黃色的巨大石門封住了墓穴的入口,武羅伸著腦袋瞅了一眼,連連擺手:“這個,晚輩修為有限,看不出什麼端倪,還請前輩出手。”

  李擎蒼氣得不輕,感情你是想跟在我後面撿便宜是吧?

  武羅一開始就打算讓他們來當炮灰,自然是遇到事情就往後躲了。他乃是南荒帝君出身,對於魔修們的手段十分清楚,使用這種猥瑣的手段對付魔修那是心安理得,完全沒有任何心理負擔。

  “武大人,”李擎蒼不悅道:“你似乎對我們還是不太信任啊?”

  武羅也是毫不示弱,冷冷道:“信任是自己爭取的。各位,別忘了你們可是魔修!”

  李擎蒼還沒說話,後面的魔修已經罵成一片。

  “武羅,你太不知天高地厚了,魔修怎麼了?”

  “想不到正道中人都是這副嘴臉,膽小如鼠!”

  “不跟他們合作了,一點誠意都沒有!”

  這一回李擎蒼不再阻攔,任憑魔修們破口大駡,他則是冷冷的逼視著武羅。武羅迎上他的目光,眼神穩如磐石,不退不讓。

  “要麼你們先進去,要麼你們就出去!”武羅淡淡道。

  李擎蒼大怒而笑:“哈哈哈!好狂妄的口氣,我李擎蒼縱橫南荒數百年,還從來沒有人敢這麼對我。武羅,你真以為我不敢和你開戰不成?”

  武羅抬起手來,掌心一枚靈文虛空跳動。

  “你不妨試試看!”

  “好!”李擎蒼大步上前,暹長老瞅准了時機,橫身攔在了兩人之間:“這又是何必呢。大家一起進去便是了。”

  李擎蒼怒視武羅,武羅嘴角掛著一絲冷笑。

  “好,看在老前輩的面子上,我不跟他計較,一起進去。”李擎蒼憤憤道。

  武羅卻是一個微笑,對暹長老道:“不如我們再打個賭,這石門內,必定有危險。”

  暹長老苦著臉:“我老頭子哪還有玉髓來跟你打賭?”

  李擎蒼卻在一旁怒喝道:“武羅,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李某人還會欺瞞你不成?”

  武羅一擺手:“你要是不信,自己進去試試。”

  李擎蒼身後,一名魔修忍不住了,躍眾而出,快步走進那座拱門,一邊走一邊怒駡:“以前一直聽說中州正道光明磊落,沒想到原來也是一群畏首畏尾的小人,既然你們不敢進去,我來!”

  李擎蒼喊了一聲:“聞人虎,且慢……”

  聞人虎已經沖進了門洞之中。

  那門洞也是很寬闊,可容四人並行。然而當聞人虎沖進去之後,整個門洞的空間,在眾人眼前清晰的發生了扭動,然後變得好像一片廣場一般廣大起來!

  李擎蒼倒吸一口涼氣:“空間陣法!”

  這座仙墓本身就建造在一個異空間之中,而在異空間這種極度不穩定的空間之中,再套加空間陣法,是十分危險的舉動,稍不留心,就會引起空間錯亂。

  武羅在一旁看了他一眼,心說你還沒看見這裡面的空間法術呢,那可是比空間陣法更困難的技巧。

  眾人都很吃驚,尤其是那些魔修。眼前的情景看上去匪夷所思,分明是個門洞,可是裡面的空間卻足有展開一場大戰。

  聞人虎也覺察到了不妙,他立刻全身繃緊,身體微微前屈,就像一隻作勢欲撲的猛虎。背後有四道光芒升起,光芒之中,乃是四柄用不知名的凶獸爪牙煉製而成的奇特短劍。

  等了片刻,那門洞空間之中,卻依舊是寧靜一片。在那片廣闊的空間盡頭處,第一座青色巨塚的入口安然無恙,似乎是一個可怕的誘惑。

  裡面的聞人虎也漸漸放鬆了警惕,“我會是第一個走進仙墓的人”,這個念頭一旦浮起來,就立刻在腦海之中氾濫成災,不可抵擋。

  聞人虎慢慢朝前移動,武羅眉頭微微一皺,轉臉對李擎蒼道:“這傢伙死定了,你們要不要派個人去救他?”

  李擎蒼重重的哼了一聲,懶得搭理武羅。

  一名魔修忍不住道:“這裡雖然詭異,可是還看不出什麼危險存在,武羅你就算是想要咒死聞人虎,起碼也要有點根據再說話吧?”

  武羅悠悠道:“咦,石門兩側的那些石獸怎麼不見了?讓我猜猜看,應該不會是被移動到了拱門裡面去吧?”

  眾人臉色齊變,連忙往石門兩側看去。

  在石門兩側,原本各自有五尊巨大的石雕巨獸,可是剛才眾人的注意力全在門洞之中,竟然沒有人發現,那十尊石雕巨獸,竟然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李擎蒼的臉色一下子變得鐵青,大聲朝門洞中喊:“聞人虎,快出來!”

  “轟轟轟……”

  一陣滾雷一般的聲音傳出來,門洞空間內,忽然起了一片煙塵。伴隨著那沉悶的雷鳴聲,飛快的朝著聞人虎靠近。

  之前那名出言譏諷武羅的魔修倒吸一口涼氣:“是那十尊石雕巨獸?”

  軒轅問鏡沉聲道:“還不止、這是石雕巨獸騎兵!”

  這一回,連軒轅問鏡都十分肯定:“聞人虎在劫難逃了。”

  聞人虎也是叩天境界的大能者,能夠進入這淮山河仙墓,絕對沒有庸手。可是他要面對的,是十名巨獸騎兵!

  聞人虎一聲狂笑:“哈哈哈……來得好,真的就這麼讓老子進去了,反而沒什麼意思。呔,看老子大殺四方,給那些沒卵子的正道修士們看看!”

  身後四道光芒沖天而起,聲勢驚人的從高空之中撲擊而下。到了那一隊騎兵的頭頂上的時候,這四道光芒已經變得如同水缸一般粗細。其中的短劍,各自化作一隻上古凶虎的利爪。

  利爪撕裂空氣,發出一陣陣鬼泣一般的嗚嗚聲。

  那一小隊騎士,狂奔而來,人人身披重甲,只露出一雙放著紅光的眼睛,一張張鐵面,冰冷生硬,沒有半點感情。

  其中四人身形一長,從坐騎上飛騰而起,腳尖在坐騎的頭頂一點,如同大鳥一般的撲出去。

  他們每人背上,都背著一隻鐵匣,人在空中,鐵匣已經打開,各色兵刃出鞘。

  “轟!轟!轟!轟!”

  接連四聲巨響,強悍沉重的兵刃狠狠地斬在那只虎爪上,洶湧的力量爆發,四隻虎爪全都被炸得粉碎!

  四名騎士落下來,地面上的坐騎正好趕到,輕巧的接住自己的騎士。

  而整隊騎兵,佇列絲毫不亂,依舊排成了一字型,快速的朝聞人虎沖了過去。

  自從那些騎兵出現,正道一方的人就知道聞人虎死定了,這十名騎兵,雖然比起之前龍腦石橋上武羅擊敗的那兩名要遜色一籌,無論是鎧甲還是武器,都要低上一個檔次,可是十名騎兵,加上恐怖的巨獸坐騎,絕對不是聞人虎能夠抵擋的。

  果然騎兵小隊一出手,第一擊就粉碎了聞人虎的本命法寶。

  聞人虎狂吼一聲,噴出一道血箭,顧不上之前的豪言壯語,掉頭就跑。

[BOOK: 006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1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