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8
第三百三十九章 九環神火(上)

  那一根小拇指從冰玉小碗中飛出來,落在地上便“轟”的一聲巨響,騰起一道直徑三尺,高達數丈的黃色火柱,駭的附近幾個人趕緊後退。

  他犧牲了一截小拇指,卻用最快的速度將火毒逼了出來。隨後身上的燒傷便不成問題,不過半個時辰,就已經能夠行動自如了。

  李擎蒼看他好的差不多了,便將自己的法寶收了起來,只是臉色依舊很難看:“明十二,到底怎麼回事?”

  明十二先是拜謝了李擎蒼的救命之恩,緊接著心有餘悸道:“諸位,這光圈太古怪了。我的護身魔焰實力如何,想必大家都知道,可是進去之後,竟然不堪一擊,立刻就破碎了,讓我根本沒有時間放出任何防禦性的法寶,否則我也不會如此狼狽。”

  正道這邊,只有武羅知道明十二的護身魔焰的確非同小可,在南荒也是小有名氣,能夠憑藉這一層護身魔焰,抵擋住三品上飛劍全力一擊。

  可是在黃色光圈之中,這樣實力的護身魔焰,居然不堪一擊,瞬間就破碎了。

  魔修眾人,包括李擎蒼在內,都是臉色大變。

  明十二繼續道:“而且我雖然只進去了那麼一彈指的功夫,但我能看出來,這光圈裡面還有玄機,絶對不是我們從外面看到的這麼短的寬度,恐怕至少也有數百丈。”

  李擎蒼沉吟一番,走過來和武羅商量:“武大人,你看怎麼辦?”

  武羅道:“最穩妥的辦法,就是否咱們各派一個人,做好準備,進去試探一下。”

  “還試探什麼?”有魔修不同意:“明十二不是已經說了嗎,裡面很危險,那淡黃色的火焰極為厲害。但是咱們只要放出護身法寶,抵擋住那火焰,大不了拼著損失一件防禦性的法寶,幾百丈的距離而已,總能闖過去的。”

  “就是,早就聽說正道修士膽小如鼠,現在看來果然如此。”

  “武大人,富貴險中求啊,這麼優柔寡斷,哪裡能搶到好寶物?”

  李擎蒼眉頭一皺,武羅一聲冷笑:“你們若想自己去,我也不攔著。”他回過頭,也向正道眾人道:“誰想去試試?儘管去。”

  他拉著谷牧青和朱瑾,退開一邊去。

  魔修們看看李擎蒼,李擎蒼這會要是攔著,似乎實在阻攔手下人去搶寶物一樣,也只好一點頭。實際上他也和眾人一個心思,這火焰雖然厲害,但是只要有防禦法寶,未必真是什麼威脅。起碼第一圈光圈不成問題,就算有麻煩,也是後面那幾道。

  李擎蒼一點頭,眾魔修歡呼一聲,各自放出自己的防禦法寶,一股腦的衝進了光圈中。李擎蒼也重新放出那只冰玉小碗,籠罩了全身,又將兩具護身龜甲放了出來,這才抬步走進了光圈。

  看到魔修們全都衝進去了,正道這邊未免也有些蠢蠢欲動。

  玉九龍忽的一笑:“我也去碰碰運氣吧。”

  暹長老則站著沒動。

  有他帶頭,軒轅問鏡幾人也跟了上去,最後連最穩重的九隱道長也忍不住了,放出一枚梭形法寶,化作了一團靈光,將自己籠罩住,闖進了那光圈當中。

  此時,還站在光圈外的只有武羅、谷牧青、朱瑾和暹長老了。武羅不懷好意的攛掇著:“老人家,您不去碰碰運氣?”

  暹長老嘿嘿一笑:“小傢伙,你能沉住氣,我老人家就沉不住氣了?”

  武羅很不厚道的挖苦道:“您要是能把那做玉髓山搶到手裡,就能當場還了欠我家娘子的賭債,不必回古玉世家丟人啊。”

  暹長老被他氣的直翻白眼,別過頭去冷哼一聲,不再搭理他。

  “啊——”

  一聲慘叫,一名魔修飛快的從光圈中衝了出來,他猛的一抖,一隻青玉酒樽燃燒著淡黃色的火焰摔了出去,掉在地上嘭的一聲炸的火焰四濺。

  顯然這件法寶極為貴重,魔修痛心疾首:“兩件一品下的法寶,一件一品中的法寶,竟然還當不住這火焰、這、這該死的火焰到底是什麼來路?!”

  武羅冷笑一聲。

  不多時,便有四五名魔修退了出來,全都是損失了護身重寶,一個個心疼的眼角都抽搐了。

  暹長老和武羅沒有看笑話的意思,因為他們的境界,根本沒必要去笑話這些人,這些人和兩人的差距太大了。

  就好比剛才,武羅會去擠兌暹長老、會跟老人家開玩笑,那是因為兩人還算是平等的對手——有機會武羅也不介意嘲笑一下暹長老。

  而這些人,根本不夠資格。

  一刻鐘之後,絶大部分衝進去的人都退了出來,包括軒轅問鏡和九隱道長等人。正道中人,還在裡面的只有玉九龍,而魔修方面,還有李擎蒼和鬼火道人。

  眾人一邊議論著這火焰厲害,一邊朝著光圈內張望,看看剩餘的三人能不能穿過這第一層光圈。

  又過了片刻,魔修們一聲歡呼,李擎蒼率先穿過了這第一層淡黃色的光圈。他的神態還算從容,回身朝眾人一笑,便繼續走進了第二層光圈。

  第二層光圈乃是淡青色的。

  李擎蒼出來之後大約十個呼吸,玉九龍和鬼火道人幾乎是同時穿過了第一層光圈,出現在第一層和第二層之間的空地上。

  魔修們大為振奮,因為魔修有兩人穿過了第一層光圈,而正道修士方面,只有一人。

  兩人比不了李擎蒼,稍稍調息了一番,做了準備才走進第二層光圈。

  可是即便如此,半刻鐘之後,兩人也幾乎是同時,從第二道光圈之中,狼狽的逃了出來。

  只有李擎蒼還在堅持。

  又過了一刻鐘,額頭見汗的李擎蒼終於成功的穿過了第二層光圈,魔修們更是發乎了一聲炸雷般的歡呼聲。

  這一次,李擎蒼也不敢託大,服用了補充魔元的靈丹,調整好了自己的狀態和法寶,才敢走進第三層光圈。

  第三層光圈乃是赤紅色的。

  短短半刻鐘,李擎蒼便一聲怒吼,狼狽不堪的退了出來,接連兩件防禦性的法寶從身上飛出來,摔在地上碎成了無數的火焰。

  “唉……”魔修們大為遺憾。若是李擎蒼成功穿過九道光圈,拿到了盾牌和玉髓山,他們每人也能分潤一些好處。

  暹長老直到此時,才抬起了眼皮:“都失敗了?嗯,那到咱們了。”

  他是對武羅說的。

  武羅有點賊心不死的意思:“老人家,要不咱倆打個賭,也不用多,五百萬玉髓,看誰能先通過九道光圈如何?”

  一邊的魔修臉色難看:五百萬,還不算多?果然富得流油啊。

  暹長老暴跳如雷:“你個臭小子,我老人家連老婆本都給賠上了,你還想從我身上刮油水?”

  武羅心虛:“沒準是你贏呢?再說了,你輸給了我家娘子,又不是給我。你都看見了,人家要攢私房錢,我一塊玉髓都沒撈著,你之前可是從我這裡坑走了五百萬玉髓啊,吃虧的是我好不好?”

  “你!”暹長老氣的吹鬍子瞪眼,不再跟他辯這些歪理,大步朝光圈走去。

  他到了光圈外,一樣是不敢託大。眉心處湧出來一股淡金色的靈光,在身體外凝聚成了一個光繭。

  然後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就這麼走進了第一道光圈。

  “不可大意!”

  “老頭子你找死啊……”

  可是不過十幾個呼吸的時間,暹長老就成功的穿過了第一道光圈。那一層淡金色的光繭上,還燃燒著淡淡的黃色火焰。

  他回頭朝這目瞪口呆的眾人笑了笑,但是看到武羅居然站著沒動,就立刻笑不出來了。

  武羅明白他的意思,更加得意起來,哈哈笑道:“老人家,你這會怎麼沉不住氣了?”

  暹長老暗道還不都是被你氣的。他哼了一聲,依舊是憑藉著那一層光繭,闖入第二層光環。

  第二層光環對暹長老也沒有造成什麼威脅,他很順利的走入了第三層。

  這一回老人家衝出來的時候有些急赤白臉的感覺,雙手一陣拍打,靈光四射,迅速的將光繭外的火焰熄滅了。

  老頭子看了看第四層光環,伸手揉了揉右眼。

  右眼珠之中,飛出來一點靈光,到了頭頂上,化作了一枚小巧的鈴鐺。鈴鐺一搖,聲音清脆,一連九道環狀音波撒落下來,罩住了暹長老。

  憑藉著這只鈴鐺,暹長老又是一口氣闖過了兩道光環。可是越到後面,光環之中火焰的威力越強悍,暹長老也感覺到吃力。

  他又揉了揉左眼,左眼珠中飛出來一枚小小的戒指。暹長老戴在手上之後,一層銀色的光芒鋪滿了身體。好像給他穿上了一身銀衣。

  武羅在外面看著:“這老傢伙身上的破銅爛鐵還真多……”

  這一次,他又闖過了一層光圈。

  到此時暹長老已經練過了六層光圈,距離那玉髓山峰和盾牌,是越來越近了。

  玉九龍面帶微笑,大是期待的望著暹長老。雖說這盾牌和這玉髓山峰並非他們此行的目的,可是如果能夠得手,那也是大有價值的東西。

  盾牌必定不凡不必多說,那玉髓山峰,也能解他和暹長老的燃眉之急,不用回家丟人去。

[BOOK: 006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4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