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三百三十九章 九環神火(下)
  
  李擎蒼的臉色昆得有此難看,惺長老第一次顯露實力,就讓他大吃一驚,遠遠超出了他之前對於暹長老實力的估計
  
  現在看來,己方除子人多勢眾再也沒有別的優勢。
  
  而人多勢眾,就意味著出去之後多一個人分薄好處。李擎蒼原本的計劃是,仙墓之中消耗一些人手,正好增加每個人的手藝。
  
  可是現在卻不得不改變計劃,必須保證自己唯一的優勢存在。
  
  暹長老調息了一陣,才衝進了第七層光圈。
  
  可是這一次,奇蹟卻沒有出現,片刻之後就聽見暹長老一聲怒吼飛快退了出來,然後就是一陣拍打,將身上的火焰熄滅了。
  
  暹長老退出來,臉色有些難看,站在玉九龍身邊,一言不發
  
  魔修們看著那玉髓山峰和盾牌極為眼讒,可是就是沒辦法過去。有幾個瞅著一直沒有出手的武羅,陰陽怪氣問道:“怎麼,武大人還不打算出手?”
  
  “是不敢出手吧?”
  
  “他倒是精明,害怕自己出手也是丟人,索性故作深沉,裝模作樣。”
  
  武羅靈機一動,轉身對眾魔修道:“諸位,不如我們打個賭?我知道你們也沒錢,就圖個樂子吧,願意下多少算多少。”
  
  這一句“我知道你們也沒錢”,再加上之前那一句“也不用多,五百萬玉髓”,登時擊中了魔修們敏感的自尊。
  
  好幾個一躍而起,伸手就往自己的儲物空間裡掏:“我跟你賭了!”
  
  魔修講究的就是率性而為,本來就看武羅不順眼,可是打又打不過,只能唧唧歪歪的諷刺幾句。現在有個機會在賭局上打敗武羅,自然是誰都不會放過。
  
  只是他們忘記了一點,原本是他們激將武羅去闖那就到光圈,結果現在卻成了武羅激他們下注。
  
  “我押一百五十萬玉髓,賭你過不去!”
  
  “我押八十萬,你肯定過不去。”
  
  “你要是能過去我就認了,一百二十萬!”
  
  很快武羅身前就對了十幾枚儲物戒指,總量達到了一千八百萬玉髓!
  
  李擎蒼一直冷眼旁觀,直到所有人都下了注,他才忽然丟出來一句:“這麼多賭注武大人都接下來了,不知道武大人要是輸了,有沒有能力賠付啊?”
  
  魔修們立刻聒噪起來:“對啊,這麼多錢,萬一你輸了沒錢賠給我們怎麼辦?”
  
  武羅一聲冷笑,還沒有出手呢,一邊的谷牧青已經把自己的儲物戒指丟給李擎蒼。李擎蒼打開來一看,倒吸一口涼氣,老老實實的給谷牧青還回去。
  
  他本來想悄悄給武羅挖個坑,沒想到被震懾了一下。
  
  看到李擎蒼的表情,眾魔修哪還會不明白怎麼回事,都不敢再叫囂了,只是一個勁的催促武羅動手。
  
  武羅心里美滋滋的,我家娘子果然挺我!
  
  他朝眾人一揮手,便向著那光圈走了過去。步伐很快,一轉眼的功夫就到了光圈旁邊,可是他卻沒有一點停下來放出法寶或者是護身法術的意思,就那麼徑直的走進了光圈之中!
  
  “這傢伙找死啊!”魔修們一下子炸了:“不過無所謂了,他死了咱們就贏了,穩賺不賠。”
  
  “腦子進水了,竟然就這樣進去了,真有人想不開要自尋死路啊……”
  
  魔修們幸災樂禍,正道眾人也是目瞪口呆。
  
  那光圈何等強悍?品級稍差一些的防禦法寶都未必能夠抵擋得住,可是武羅卻好無準備的,肉身走了進去。
  
  可是就在唐修們認定了武羅必死無疑的時候,武羅卻很快從光圈得另一側走了出來。
  
  全場鴉雀無聲,包括暹長老和李擎蒼都目瞪口呆。
  
  武羅身上還燃燒著那種黃色的火焰,他隨手拍打兩下,將火焰熄滅了,然後沒有片刻停留,依舊是憑藉著自己的肉身,闖入了第二層光圈。
  
  第三層。
  
  第四層。
  
  第五層!
  
  第六層!
  
  第七層!
  
  第八層!
  
  武羅一直到了第九層光圈外,才稍稍停頓了一下,此時,他身上已經燃燒著濃密的火焰,任憑他如何拍打,都難以熄滅。
  
  魔修們心中鬆了一口氣:這小子終於不行了,咱們駕著法寶都闖不過去,這小子要真是憑藉肉身,就連闖九層光環,還不把人給氣死?
  
  可是武羅也只是眉頭微微一皺,身體內湧出來一層暗金色的光芒,瞬間就將那火焰澆滅了。然後他一低頭,衝進了第九層光圈。
  
  “啊——”
  
  一個火人從第九層光圈中衝了出去。
  
  第九層光圈乃是金色,武羅衝出去的時候,渾身上下都是熊熊燃燒的金色火焰。那火焰給人的感覺,就算是一塊鋼鐵,也會迅速被燒得鐵水滴濺。
  
  可是武羅混不在意,雙手上浮現出一層濃密的暗金色光芒,隨手在身上拍打了兩下,就將那火焰熄滅了。
  
  武羅轉過身來,朝著那些目瞪口呆的魔修們攤開手掌,手掌上,正是他們的賭注,那十幾枚儲物戒指。
  
  武羅露出一個微笑:“我過來了,這一場賭局可是我贏了。多謝各位資助,哈哈哈!”
  
  這下子之前在暹長老那裡的損失,總算是找回來了。
  
  武羅收了那些儲物戒指,嘔了嘔嘴,指著李擎蒼道:“李山主,還就是你小氣,居然一毛不拔,我可記住了。”
  
  在場的所有人,沒有一個開口回應他的。每個人心底裡,都是一股子寒意嗖嗖的往上冒:這火焰什麼威力?他們每個人、包括暹長老可都是其實你很體會過的。就算是暹長老,各種手段全都用上了,也只衝過了六層光圈。可是武羅呢,居然肉身穿越了九層光圈,這也太可怕了,簡直就是妖孽啊,完全不能用“人”來概括了。
  
  這個時候,那些恣意妄為的魔修們都感覺到了害怕,沒有人再開口多說什麼。
  
  谷牧青臉上微微一層紅暈,遠遠望著武羅,美目之中神採生光。
  
  朱瑾則是用力的一揮粉拳:“嘿嘿男人就要這樣震驚所有人!老娘我這輩子是沒希望當今這樣的男人了,好在我找了個這樣的男人。”
  
  谷牧青看了看她,悄無聲息的往一邊挪了挪,離朱瑾遠點。
  
  武羅前方,便是那座玉髓山峰。站在這裡看過去,才能夠真正體會到那種震撼效果。玉、髓的珍貴不言而喻。就算是五方界最富有的修士只怕也沒有見過玉髓堆積如山的樣子。
  
  而現在,玉髓如山,不是一個誇張的說法而是一個現實。
  
  玉髓山峰高足有六百丈,巨大的嚇人口武羅站在這裡,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這玉髓山峰之中蘊涵的那強悍恐怖的力量。
  
  他卻沒有急著去收取玉髓山峰,而是望著山頂那面簡樸的盾牌。他沒有使用任何法術,而是只憑自己的雙腿一步一步的走了上去。玉髓山峰光滑無比,武羅攀登起來卻毫不費力。六百丈的高度沒用多長時間就到了山頂。
  
  站在仿製盾牌的祭台前,武羅看著這盾牌。
  
  盾牌直徑大約兩尺表面呈弧形。中心是一個拳頭大小的凸起,圍繞著這個半球形的凸起有三層蓮花形的花紋,最外面一層花紋,已經到了盾牌的邊沿了。
  
  即便距離盾牌已經如此之近,武羅依舊感受不到這盾牌內有任何力量的波動,甚至如果閉上眼睛,用元魂去感知,都未必能發現這裡有一面盾牌。
  
  盾牌的表面,佈滿了暗紅色的鐵鏽,似乎真的只是一面,本應伴隨屍骨沉眠於戰場之下的普通盾牌。
  
  武羅饒有興緻的看著那面盾牌,忽然轉過身去,望著遠處的孟連恩。
  
  孟連恩發現武羅看向自己,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呢,武羅已經隨手一拂,那面眾人凱覦的盾牌,便呼的一聲從祭台上飛了下來,毫無阻礙的穿過了九層光圈,筆直的射向了孟連恩。
  
  “啊!”
  
  眾人一陣驚呼,不少人都想要衝上去半途攔截,武羅的聲音如同利劍一樣刺來:“誰敢出手,武某人絶不輕饒!”
  
  魔修們從來不會理會威脅,他們一向信奉利益至上。而這面盾牌,絶對值他們捨命一搏。
  
  可是武羅剛才的表現太過驚人,魔修們還在震驚之中沒有恢復,因此武羅一喝,他們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時機稍縱即逝,那盾牌嗖的一下到了孟連恩面前。
  
  孟連恩只是下意識的伸手去接。
  
  “啊……”
  
  盾牌好像一塊燒紅的烙鐵,燙的他皮焦肉爛。
  
  孟連恩哼了一聲,眉頭一皺,卻牢牢地握住了盾牌,不肯鬆手。
  
  武羅哈哈一聲大笑,騰空而起,打開了自己的“天府之國”&將那座玉髓山峰整個籠罩了進去。片刻之後,“天府之國”關閉,玉髓山峰也不見了蹤影。
  
  武羅再次穿過就到光圈回來,一眾魔修看著他的眼光,已經從單純的畏懼,摻雜了太多的嫉妒。
  
  暹長老和玉九龍遺憾的站在一邊,卻沒有說話。
  
  魔修那邊則是一陣竊竊私語,片刻之後,李擎蒼走了過來,朝武羅一拱手:“武大人。”
  
  武羅淡然道:“李山主有事?”
  
  李擎蒼道:“武大人,修真界的規矩,見者有份。那盾牌我們也不敢要,可是那玉髓山峰,是不是應該分給我們一點?”
  
  武羅看了那些魔修一眼,反問一句:“為什麼?”
  
  “這是規矩……”
  
  武羅一擺手:“無論是盾牌還是那玉髓山峰,都是我拿到的.你們沒有起到一點作用,憑什麼要分給你們?”
  
  “不過我也不是不通人情,我先出來,而沒有破去這九道光環,就是想和你們商量一下,不會讓你們空手而回。”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0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