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一章 怒戰蠱魔(上)
  
  “咱們……”軒轅問鏡開口說了一聲,才發現自己的嗓子有點幹,聲音沙啞。不僅是他,所有人都被剛才兩炮的威力震懾住了。
  
  就算是暹長老,自己掂量了一下,自問挨上這麼一炮自己也就廢了。
  
  他看看身邊的玉九龍,兩人交換了一下眼神,那意思都明白:幸虧還有那件東西。
  
  “咱們能安全過去嗎?”軒轅問鏡很懷疑。
  
  武羅其實一點都不擔心,孟連恩手中的盾牌就是安全的保證,可是他正要回答,忽又感覺到了什麼,猛然回頭。
  
  “妹夫!”
  
  一聲大叫從仙墓入口處傳來,朱瑾臉色一變:“是二哥!”
  
  “妹夫你們在哪裡,大事不好了!”朱宏一邊大叫,一邊飛快往仙墓跑來。武羅顧不上眼前的仙墓了,拉著兩女飛快的往後退去。
  
  玉九龍和暹長老意外:“武羅,仙墓你不進去判”
  
  武羅一邊跑一邊道:“先看看發生了什麼事倩,要真是我之前預料的,就有大麻煩了!”
  
  暹長老和玉九龍大感為難,仙墓危險,沒有武羅他們在,兩人就算是有那件仙器在手也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夠找到那件東西。無奈,兩人只好跟著武羅一起折返回去。
  
  到了第一座青色巨塚後面,武羅手掌一抬,神劍天醒就要劈向那只巨大的銅鎖。詭異的事情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神劍天醒分明還沒有接觸到那只銅鎖,銅鎖便嘩啦一聲分成兩半,切口整齊,掉在了地上,兩扇石門也隨之打開。
  
  旁人看上去,就像是武羅大發神威,一劍斬開了銅鎖,同時劍氣噴薄,將石門衝開了。
  
  可是只有武羅自己明白,神劍天醒根本沒有接觸到銅鎖。
  
  儘管神劍天醒幾乎是無限制靠近了銅鎖,但是絶對沒有接觸到!
  
  如果武羅沒有藍蝶印記傳授高等級世界的劍技,可能他自己都要被矇蔽過去,以為這銅鎖不堪一擊。
  
  他愕煞一下,外面朱宏的聲音再次傳來,沒時間想那麼多了,武羅飛快衝了進去。
  
  神劍天醒依舊在手,因為銅鎖的緣故,他不敢鬆懈,這詭異的情況,怎麼看都像是這仙墓在引誘他再次進入第一座青色巨塚。
  
  可是他從第一座青色巨塚一衝而過,順利的從石門中出來,卻什麼都沒有發生,就算是身邊的眾人,也都安然無恙。
  
  武羅一陣子嘀咕,不得看了一邊的孟連恩一眼:似乎孟連恩進來之後,好運就一直伴隨著大家。難道說,這淮山河仙墓,對於孟連恩來說,不是命運的“歸宿”,而是“轉折”?
  
  孟連恩從一開始就對武羅說,他對於誰山河的感覺很特殊寧靜平和的感覺,而進來之後,孟連恩有總是一副很迷茫的樣子,武羅一開始就被誤導,後來更是怎麼看怎麼覺得孟連恩的這一次淮山河仙墓的機緣,乃是一種命運的歸宿。
  
  這個歸宿也就是這一世的結束,但是對於修道一途來說,卻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而且很可能意味著一條金光大道的坦途,類似於武羅自己的奪舍重生一樣。
  
  可是現在看來,似乎不是這麼回事啊。
  
  “妹夫、妹夫……”朱宏大叫著,雙方終於會合,朱宏滿臉是血,朱瑾一看嚇了一跳,差點哭出來,一把抓住朱宏的胳膊:“二哥,你、你這是怎麼了?”
  
  朱宏一擺手,急忙和武羅道:“來了、來了!”
  
  武羅心頭一沉:“那魔頭來了?”
  
  朱宏露出一副驚懼的樣子:“是!漫天的魔蟻,你、快去,他們、他們恐怕支撐不住了……”
  
  如今修真界,被稱為魔頭的只有那使用天蟻蠱魂秘術的傢伙。九隱道長大吃一驚:“那魔頭真的如此厲害,外面可有數千修士啊!”
  
  武羅的臉色很難看:“人越多越麻煩,那魔頭吞噬生靈增長功力,外面的那些人,對他來說,就是大補之物!”
  
  武羅大步就要往外走,朱瑾卻著他,要哭出來了:“我二哥……”
  
  武羅摸出盧念武的靈丹塞給朱瑾:“他沒受重傷,放心。”
  
  朱宏兄妹從小就在朱清江的羽翼下長大,從來沒有受過什麼傷,乍一見到哥哥這副慘狀,朱瑾徹底慌了,根本沒有去查探朱宏到底傷的有多重。
  
  朱宏其實被一群噬金天火蟻從臉上划過去,滿臉是血,其實沒怎麼受傷。
  
  朱宏一邊服用靈丹一邊跟著眾人往出趕。孟連恩卻走在最後面,沒有人知道,他手中的盾牌又開始變得滾燙,那股熱力,似乎要在他的靈魂深處,烙下一個深深地烙印!
  
  武羅從淮山河仙墓中一出來,就被眼前的情形驚呆了。
  
  他也曾想過情況會很糟糕,卻沒有想到竟然這麼糟糕!
  
  淮山河兩岸,已經成了一片煉獄世界。天空中完全被黑紅色的噬金天火蟻群封鎖,到處都是暗紅色的火雲,地面上毒火四處燃燒,五莊觀的基業已經成了一片焦土,慘叫聲不斷響起,修士們各自為戰,那魔頭的狂笑聲不斷響起,恐怖的噬金天火蟻四處飛舞,就像一場死亡的風暴,每肆虐一次,就有無數修士慘叫著成了他的補品。
  
  “哈哈哈!痛快、太痛快了,好多血食,新鮮、美味,哈哈……”
  
  浩蕩的淮山河河水已經被禁錮住無法流動,在火雲和毒火的映襯之下,這一段淮山河就像是一塊巨大的凝固了的血塊!
  
  猛然,天空中四處飛舞的噬金天火蟻群忽然停了下來,迅速的匯聚成了一團,慢慢形成了一個巨大的人形。
  
  那人眉眼齊全,慢慢轉過身來面對著鐵索長橋。
  
  “是你!”
  
  噬金天火蟻不斷碰撞,發出那種讓人一身雞皮疙瘩的古怪聲晉。
  
  這聲音,配上魔頭怨毒的語氣,更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武羅看著周圍滿目瘡痍,痛心的搖了搖頭:“惡貫滿盈,你這是自取滅亡!”
  
  “哼哼哼……”魔頭一陣冷笑:“可是我越來越強大。”
  
  一群修士趁著魔頭和武羅說話,悄悄往邊緣地帶退去。魔頭頭也不回,猛的用手一指,一群噬金天火蟻瞬間出現在那些人的頭頂上,緊接著便是一陣慘叫。
  
  “你們都是本座的食物,被本座圈養起來,誰也別想逃走!”
  
  “啊——”一聲怒吼,一名修士體內噴出一股淡金色的火焰,將周圍零星的噬金天火蟻逼開,仰天一聲怒吼:“左右是個死,大家跟他拼了!”數千修士,卻被一個魔頭如此肆虐,修士們早已經壓抑的快要爆炸。他這一聲怒吼,頓時有數十人響應,從四面八方朝著那魔頭撲了上去。
  
  這些人之中不乏高手,凡十人一起發動,戀空中的血雲也被擠開了一絲,天空中的陽光透了下來。
  
  “哈哈哈……”那魔頭一聲歡笑:“來得正好!”
  
  魔頭大口一張,便有無數噬金天火蟻飛了出來,在他身前分成了凡十群,每一群都將一名修士吞噬進去,立刻便有一連串的慘叫傳來……
  
  武羅把手一抬,凡十枚暗金色的靈文飛出去。每一枚靈文都飛向一群噬金天火蟻。
  
  “你就只有這等手段?進步實在是太緩慢了,這一招,對我已經沒用了。”魔頭冷笑道。
  
  武羅淡淡反問:“真的嗎?”
  
  凡十枚靈文鑽進了那些噬金天火蟻群中,那魔頭開始還在硬撐著,想要用噬金天火蟻徹底吞噬那些靈文,可是堅持了片刻,終於忍受不住,一聲大吼將那些噬金天火蟻放開。
  
  “嗡……”
  
  凡十群噬金天火蟻散開,其中那些被暗金色靈紋侵蝕而死的噬金天火蟻的屍休也掉落了下來。
  
  “好!”周圍的修士們大聲歡呼,極是鼓舞。
  
  這魔頭自從出現,便所向披靡,任何人都無法阻擋,似乎一切的法寶、靈符、法術,在他面前都是無用。現在,終於有人能夠克制這魔頭,大家似乎一下子又看到了希望。
  
  “好小子,本座承認現在還奈何不得你,但是你也休想阻止我,哈哈哈!”魔頭並不憤怒,大吼聲中,那凝聚成人形的噬金天火蟻群轟的一聲散開,無數拳頭大小的噬金天火蟻漫天飛舞,那魔頭繼續大叫:“你想就這些人?你一次能夠放出多少枚靈文?你能救得了他們嗎?哈哈哈……”
  
  漫天飛舞的噬金天火蟻到處撲下,一時間慘叫聲連連,至少有上百名修士被攻擊,而且分佈的範圍極廣,淮山河兩岸,到處都是戰場。
  
  “來不及的,你根本來不及的!”魔頭大吼叫囂。
  
  武羅的臉色極為難看,魔頭說的沒錯,就算是他能夠在一瞬間釋放出上百枚暗金巫力繪製的靈文,他也不可能同時照顧到這麼多人。
  
  更何況,配合暗金巫力的這種靈文,正是淮山河仙墓中那一種神獸靈文的分支,武羅對這種靈文瞭解還很有限,一次最多只能放出三十枚,剛才就是他的極限了。
  
  慘叫聲不斷傳來,夾雜著更多的呼救聲。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