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4
第三百四十二章 仙墓驚變(下)

  武羅升上天空,遠遠望去,一片汪洋之中,翻滾起了九座巨大的水山。水聲轟鳴,水浪從四面八方湧過來,又朝著四面八方衝回去。

  湖中濁浪滔天,彷彿世界末日一般。

  那九座水山升到了百丈高的時候,蒙在外面的那一層hou重的水膜終於嘩啦一聲流淌了下去,露出裡面九座巨大的墳家。

  看著些墳家的樣式,分明就是淮山河仙墓中的九家連環。

  只是武羅和遏長老的臉色卻全都變了。因為這九座巨大的仙家,此時卻不是青色了。或者說,不完全是青色了。

  巨家的頂部,還是青色的,就像是一頂巨大的青色帽子罩在巨家上。

  而下面的部分則已經慢慢的變成了紅色。

  最底部顯然是最先變為紅色的,顏色最深,此時看去,就像是抹上了一層濃重的血漿!而上面的顏色稍淺一些,同東方天空中的色彩類似。

  那紅色從下往上,不斷侵染著九座巨大的仙家。青色的“帽子”越來越小,終於九座仙家完全變成了紅色。

  紅色越來越濃重,當太陽升起的時候,這九座巨家,完全變成了最為凶險的血家!

  所有的人看的目瞪口呆,九座血色巨家,同太陽一起升起,就好像九座巨峰一樣矗立在水面上。

  可只有進入了淮山河仙墓的人,才會真正明白,這有多麼的詭異恐怖。

  玉九龍雖然仙器在握,可此時也沒了底氣,悄悄問一邊的遇長老:“長老,這、這是怎麼回事?咱們該怎麼辦?”

  遑長老自己也沒了主意,嚥了一口吐沫,緩緩地搖了搖頭。

  “轟!轟!轟!”

  接連九聲巨響,伴隨著每一聲巨響,湖面上都會衝起一道直徑百丈的巨大水柱。水柱翻湧著巨大的白色浪花,一直升到了一百五十丈高。

  然後嘩啦一聲,大量的湖水灑落下去,水柱之中走出來一尊完全由湖水組成巨人,身高一百二十丈,眾人在它們的面前,簡直渺小的可以忽略不計!

  所有進入過淮山河仙墓的人都是一驚,因為這些湖水巨人,完全就是仙墓之中那些機關人的放大版。身披鎧甲,背後背著巨大的武器匣子。

  “轟轟轟……”

  水聲巨響,那就尊巨人,大步朝湖岸衝了過來。

  修士們嚇了一跳,轟然一聲掉頭就跑。

  那九尊巨人之中,有一人從背後摘下了武器匣子,隨手一拍,一隻完全由湖水凝結的湖藍色大弓出現在手中。它張弓搭箭,瞄都不瞄一箭射出。

  “呼”

  一聲悶響,四十丈長的巨大水箭穿破長空,一箭射在修士們中間。

  巨響爆炸,水花四濺。漫天飛灑的水花比飛劍還要致命。一箭之下,慘叫聲連連,有數十名修士死於非命。

  酒樽湖水巨人速度極快,數十里的距離只用了一刻鐘的時間,就衝上了湖岸,武羅把手一抬,三百門洪武仙炮在他身後升起,拍成了整齊的方陣。

  明亮的光芒從洪武仙炮中升起,數十萬玉、髓頃刻之間化作了最純粹的能量。

  “轟轟轟……”

  仙炮怒吼,九尊湖水巨人在炮轟之中被打的東倒西歪,水花四濺。可是前一百門一次齊射完畢,居然沒有一尊湖水巨人倒下!

  第二排百門仙炮開火,這一次,終於打垮了三尊湖水巨人。

  三百門仙炮一次齊射,才算是將酒樽湖水巨人全部打成了水花。

  武羅的臉上一陣抽搐,隱約覺得不妙。

  湖岸邊,九尊湖水巨人化為了湖水,嘩嘩啦啦的流淌回了大湖之中,地上留下了九尊破碎的機關人。

  武羅看到那機關人,臉上就像被狠狠打了一拳一樣:這九尊湖水巨人,乃是用九具機關人作為核心操縱的。也就是說,仙墓中有多少機關人,就能夠製造出多少湖水巨人!

  可是武羅三百門洪武仙炮,一輪齊射才將九尊湖水巨人炸的粉碎,他雖然最近發了筆小財,但是又能支撐幾次齊射?

  可是那些修士不明白,看到武羅砸再一次拯救了大家,頓時齊聲歡呼,可是這歡呼聲很快就被大湖中轟鳴的水聲壓了下去。

  僅剩的一千四百多名修士轉頭一看,一個個目瞪口呆。

  大湖之中,升起了三十六道巨大的水柱,很快就有三十六尊湖水巨人衝了上來!

  “根本打不贏的,快跑吧……”

  也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所有的修士想都不想就接受了這句話,立刻把各自的飛盾法寶放出來,一哄而散,往四面八方逃去。

  青色巨家變為血色巨家,武羅就知道這件事情只怕又是一場劫難。

  遑長老臉色連變,忽然一把抓住武羅:“武大人,快開炮,我以古玉世家的名譽向你擔保,只要你能轟開這九座血家,損耗多少玉、髓,我古玉世家補償你!”

  武羅一愣:“你到底想要什麼?”

  玉九龍和遏長老來自古玉世家,這是一個隱世古族。淮山河仙墓雖然讓人凱艦,可是還不至於驚動隱世古族一除了逞長老他們,其餘的隱世古族都沒有出現,就說明了這一點。

  而逞長老乃是古玉世家大長老,玉九龍又是古玉世家的下任家主,這麼有份量的兩個人出現在淮山河仙墓,那就只有一種可能:淮山河仙墓,必定有古玉世家志在必得的東西。

  武羅早就清楚這一點,只不過裝作不知道,跟他們周旋罷了。

  而現在,大敵當前,武羅急需一個幫手,遏長老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可是合作需要坦誠,武羅索性問個明白,如果他們想要的東西,自己所需並沒有什麼衝突,給他們就是,雙方聯手,還有一拼之力。

  遣長老也明白這一點,飛快道:“我們只要這仙墓主人的一顆心臟!”

  武羅立刻道:“沒問題!”

  現在不是計較以前恩怨的時候,玉九龍也很明白這一點。順利取到那顆心臟,對於他未來繼任家主、乃至將來飛昇仙界,都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逞長老稍一示意,玉九龍立刻從自己的儲物空間之中,拿出來一枚晶瑩剔透的玉塊,毫不遲疑的交給了武羅。

  武羅接過那東西一看,竟然連他都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東西,有點像玉石,可是太痛透了,就算是水晶也不過如此。

  “這乃是一塊上古仙人遺留在這個世界的玉晶。根據古老的典籍記載,這種玉晶乃是上界仙人所使用的能量補充源泉。就像咱們使用玉粹、玉髓一樣。”

  武羅清楚的感受到這只有雞蛋大小的玉晶之中,蘊含的如山如海的恐怖能量。就算是將自己身上現在所有的玉髓加在一起,都比不了這玉晶的十分之一!

  這玉晶,只怕乃是古玉世家最珍貴的珍藏。

  看來為了那顆心臟,古玉世家把老本都壓上了。

  有了這玉晶,武羅信心大增,毫不遲疑道:“所有機關人,都交給我了!”

  三百門洪武仙炮,毫不吝惜玉髓的瘋狂轟炸,三十六尊湖水巨人狂奔而來,似乎也知道要在自己被炸碎之前,衝到武羅面前。

  然而武羅從來不曾如此痛快的使用洪武仙炮,這一施展開,竟然是如魚得水,洪武仙炮轟炸的片刻不停,三十六尊湖水巨人衝到了武羅身前六百丈的時候,全都被炸成了水花。

  “哈哈哈!痛快!”武羅一聲怒吼,一股快意直衝頭頂,不由得豪情大發,指著那大湖中的就做巨大血家喝道:“還有多少,儘管來吧!”

  “轟轟轟……”

  水聲轟鳴,彷彿是回應武羅一般,一道又一道的巨大水柱衝天而起,這一次足足持續了小半個時辰,等所有的水柱都落下去,呈現在武羅眼前的乃是一座巨大的兵陣!

  兵陣呈“回”字形,將九家連環圍在了中央。四個邊,每一邊都有一百名湖水巨人。

  整整四百名湖水巨人,低沉而又整齊的,朝著武羅衝去。

  武羅分明感覺到,這就是一支軍隊!紀律嚴明,行動整齊。四百湖水巨人井然有序的從“回”字陣變成了方陣,邁著大步朝武羅飛奔而來。即便是這麼快的速度,它們的陣勢依舊是一點不亂!

  玉九龍臉都嚇白了,不住的催促武羅:“快開炮、快開炮!”

  如此失態,實在是不能怪他,無論是誰面對著這樣的兵陣,都會驚慌失措。而他想到的唯一能夠和這兵陣相抗衡的,就是武羅的洪武仙炮。

  不用他提醒,武羅也立刻發動了洪武仙炮。

  可是這一次,剛一開炮,那沉默的兵陣之中,忽然發出一聲整齊的怒吼聲。這吼聲非常怪異,絶對不是生靈能夠發出的。

  武羅都被這吼聲弄得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其他人的感覺就更不用說了。

  吼聲之中,四百湖水巨人眼睛之中放出了紅光,整個兵陣,被一種其他的能量籠罩,將每一尊湖水巨人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在兵陣上方,凝聚成了一個巨大無比的湖藍色水盾!

  這水盾格外堅固,即便是武羅的洪武仙炮轟炸上去,也難以撼動分毫。

[BOOK: 006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