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第三百四十三章 屠龍蝕月(上)
  
  那四百湖水巨人,頂著這面巨大的水盾,迅速的朝眾人靠近,武羅的洪武仙炮又失去了作用,這一下子,所有的人都要絶望了。
  
  武羅一連三次齊射,耗費玉髓無數,卻發現自己根本就是徒勞。
  
  他索性將洪武仙炮一收,請出神劍天醒:“動手了!”
  
  那四百湖水巨人衝到了眾人身前數里,忽然一起發力,將那面巨大的水盾猛的朝眾人擲了過來。
  
  眾人嚇了一跳,連忙各自飛開,那巨大的水盾重重的砸在了武羅之前所站的山峰上,轟然一聲將那山峰砸的四分五裂!
  
  眾人臉色難看,四百湖水巨人已經衝了過來。
  
  暹長老無奈,低聲對玉九龍道:“老頭子拼了全力,也要護你逃回去,至於那顆心臟,回去之後和家主好生謀劃,無論如何也要想辦法奪到手!”
  
  玉九龍大為感動:“長老……”
  
  暹長老很清楚自己這回只怕是回不去了,他生在古玉世家、成長在古玉世家,他的一切都是古玉世家給的,如今等於把一切都還給古玉世家。
  
  微微一笑,暹長老的老臉上,無數道皺紋一起綻放開:“別磨蹭了,快走吧!”
  
  他伸手在玉九龍身後一推,玉九龍騰雲駕霧一般飛出去數十里。暹長老轉過身來,勃勃生機從枯槁的體冇內散發出來,讓他的身軀都長高了幾分。
  
  隨手在虛空之中一握,一隻奇形長刀出現在他掌中,面朝那四百湖水巨人,暹長老一聲怒喝:“來啊!”
  
  可是站在一邊的武羅卻好像被什麼難解的謎題困惑著,雖然神劍天醒在手,卻一直皺著眉頭,暹長老甚至感覺不到他身上的戰意。
  
  暹長老一聲怒吼:“武羅,老頭子原本還很看好你,沒想到你竟然也是個軟蛋,這就要放棄了?”
  
  武羅被他一喝,抬起頭來,又看了看那四百正狂奔殺來的湖水巨人,輕輕一搖頭:“有點不對勁。”
  
  “什麼不對勁?!”
  
  暹長老怒吼一聲,手中長刀已經是一片烏光燦爛,隨手一刀,在虛空之中划出了一道三百丈的巨大刀芒:“我老人家不會等死。我活了一千八百年,還是沒活夠,想要我的命,得用它們的命來拼!”
  
  “拼不死老子,我還能再活一千八百年!”
  
  長刀巨芒,橫空斬落!
  
  “嘩!”
  
  這一刀卻是落了空,在地面上劃開了一道近千丈的溝壑,順帶著將一塊小山大的巨石斬成了兩半。
  
  暹長老一愣,他這一刀,本是計算著那些湖水巨人奔行速度斬落的,按說斬落的時候,那些湖水巨人正好到了他的面前。可是沒想到那些氣勢洶洶的湖水巨人,突然停了下來!
  
  這一刀自然也就落空了。
  
  四百名湖水巨人靜靜的站在那裡,而在這四百名湖水巨人,原本一往無前的推進道路上,站著一個人。
  
  失蹤了很久的孟連恩。
  
  暹長老很意外,武羅則是皺著眉頭。其他的人更是一頭霧水。
  
  孟連恩面朝著那四百名湖水巨人站著,那大湖之中,咕嘟咕嘟的開始翻起了氣泡,好像下面有一座正在噴發的巨大火山,整個大湖都要被煮開了。
  
  孟連恩背對著武羅,武羅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但是能夠聽見他的聲音。
  
  “別鬧了。”
  
  這語氣讓武羅愣了一下,不是懇求,倒像是對於自己寵溺的人的一種規勸。
  
  “轟!”
  
  大湖之中水浪四起,似乎某個存在正在發洩著自己自己的不滿。
  
  “好了好了,我知道他們打壞了你的玩具,可是你也嚇他們一跳,不吃虧了。”
  
  “轟轟轟……”
  
  水浪更加猛烈,似乎那個存在並不答應。
  
  孟連恩有些生氣了:“之前的那些人我不管,可是這幾位,都是我的朋友,你要是非這麼任性,就讓他們從我的身上踩過去!”
  
  那湖水狂暴而起,巨浪掀起了百丈高,好像一只只大手一樣,兇狠的拍擊著湖岸,大片大片的岩石落盡湖水中,聲音更加巨大。
  
  那湖水肆虐了好一陣子,孟連恩卻是牢牢站在原地。
  
  “讓開!”
  
  忽然一聲嬌叱從大湖之中傳來,聲音之中透出一種讓人不寒而慄的冰冷。
  
  “不過是一群廢物人類罷了!”
  
  孟連恩沒有動,淡淡道:“我也不過是個廢物人類。”
  
  武羅心頭猛的一跳,因為湖中那個聲音說話的時候,他分明感覺到,一陣陣強烈的波動,從九座巨大的血塚之中傳出來。
  
  到底是什麼人?她和孟連恩又是什麼關係?
  
  武羅猜測這些的時候,大湖中的巨浪稍稍一頓,那個聲音似乎知道了自己說錯了話,但是卻倔強不肯承認。
  
  水浪慢慢的消減下去,九座巨大的血色仙塚忽然輕輕一抖,九座龐然大物,就那麼輕輕一抖,從大湖之中脫離出來。
  
  飛上了天空越來越小,最後化作了一點紅光,落進了一個女子的手中。
  
  在場的所有人,包括武羅和暹長老,都沒有看清那女子到底是怎麼出現的,好像她本來就站在那裡,就一直陪在孟連恩身邊。
  
  那九座血色巨塚,化作了一隻赤紅色的手串,九枚鴿卵大的紅色珠子,中間連接著淡灰色的玉珠,嘩啦一聲戴在了她的手腕上。
  
  手腕白生生的,手指細長均勻,帶上了這只鮮艷的手鏈,顯得格外美麗。
  
  而那四百名湖水巨人,則是嘩啦一聲化作了一片大水,順著大地流回了湖中。四百名機關人,則是化作了一道光芒,收進了那隻手鏈第三枚灰色玉珠內。
  
  女子身材極為高挑,和孟連恩不相上下。
  
  她全身都籠罩在一層青色的薄紗之中,本應該一眼就能看穿的薄紗,可是武羅卻連對方的臉都看不見。
  
  而這女子全身上下,唯一露在外面的,就是一雙眼睛。
  
  這雙眼睛給人的感覺很奇怪,非常的大,非常明亮,眼角卻是細細長長,美麗卻又格外冰冷。
  
  便是武羅,隔著幾百丈遠,都忍不住想要打個寒顫。
  
  女子沒有看任何人,只是那麼站在孟連恩身邊。她雖然沒有開口道歉,但是這姿態已經說明了問題。
  
  孟連恩對她極為寵溺,見她不再胡鬧了,便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此時武羅再看去,孟連恩還是孟連恩,身體沒有變,可是整個人的氣質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的孟連恩,老成持重,現在的孟連恩,似乎從內到外,都透著一種神韻。這是那種不經曆數千年的歲月積澱,絶對不會具有的氣質。
  
  這種氣質,讓他和這個寒冷殺人的女子站在一起,顯得格外般配。
  
  武羅心中有些意外:“這邊是淮山河仙墓的主人吧?沒想到竟然會是這樣一個結果……”
  
  話剛說完,武羅就意識到有什麼地方不對勁了。他幾乎是想也不想,天下第一鎮符“天地囚牢”立刻出手,一片浩瀚的天地籠罩向暹長老!
  
  與此同時,一聲大喊:“孟連恩小心!”
  
  就好像一層雞蛋殼忽然被人打碎,一股浩瀚的力量爆發開來,那股力量之強悍,就連武羅的“天地囚牢”都被壓制了下去。
  
  天地囚牢不斷下壓,就算是暹長老,面對手持“天地囚牢”的武羅也格外狼狽,眼看著就要被那枚天下第一鎮符給收進去了,他卻是毫不介意。
  
  武羅一聲怒吼:“玉九龍住手,否則古玉世家就要永遠失去一位大長老!”
  
  暹長老也是大吼:“別管我,做你該做的事情!”
  
  玉九龍的確沒有猶豫,甚至看都沒有看暹長老,他虔誠的將雙手捧在胸口,一點紅光在兩手之間不斷擴張、收縮,似乎那紅光正在呼吸一般。
  
  他捧著那紅光,慢慢的朝著孟連恩和那女子走去。
  
  那女子的眼神之中流露出一絲嘲弄之色,就好像一隻大象,看到了一隻螳螂正在朝自己揮舞著刀臂。
  
  武羅焦急無Ps:“小心啊……”
  
  暹長老不是泛泛之輩,儘管武羅先聲奪人,用“天地囚牢”先鎮住了他,可是暹長老奮力掙扎,武羅一時間也難以騰出手來去幫助孟連恩。
  
  可是他很清楚,暹長老和玉九龍都是極為精明的人,明知道那女子恐怖,卻依舊出手,必定有所倚仗。
  
  玉九龍走到了孟連恩和那女子面前三十丈,忽的一笑,對孟連恩道:“我還得謝謝你,不然這一次,只怕真的要空手而回了。”
  
  他將雙手往天空一鬆,那紅光慢慢升起,緊接著就好像具有強烈的腐蝕性一樣,隨著那紅光慢慢的擴大,天空也被溶開了一個大洞!
  
  一股強悍的力量從那個空間隧道之中直接降臨,強悍的力量可怕的讓人顫慄。在場的所有人,武羅、暹長老、九隱道長、軒轅問鏡、孟連恩,全都被這股氣勢壓的倒在了地上。
  
  而那名女子則還在倔強對抗著,但是她畢竟是“謫落”了,即便她當年乃是仙界最兇殘的幾大巨頭之一,可是謫落到這個世界,她依舊不是那股氣勢的對手。
  
  女子眼中的冰冷,漸漸化為了憤怒、屈辱和狂暴。
  
  一股股冰藍色的力量,不斷從她體冇內閃現出來,可是和那股源源不斷地降臨到這個世界上的力量相比起來,還是太過弱小了。








第三百四十三章 屠龍蝕月(下)

  “咚!”

  女子結結實實的跪在了地上,膝蓋下面的岩石立時碎成了齏粉。

  現場唯一還站著的,只有玉九龍。

  此時,玉九龍得意之極,卻沒有那種小人之輩的狂妄大笑。他是真的開心,原本一個很驕傲很自負的人,自從遇到了武羅之後,便不斷的被打擊。

  現在,一切終於逆轉了!

  玉九龍依舊保持著世家公子的風度,也可能是幾十年的教育,這種風度已經刻進了他的骨子裡。他微笑著看著武羅:“武大人?滋味如何?”

  “不錯,你的確比我強大太多,我很嫉妒你。甚至你身邊的那兩個女子,我都格外欣賞。可是這樣人間仙子的兩位淑女,怎麼都看上你了?本少爺哪裡不好?怎麼就不能夠讓她們傾心呢?”

  “不過沒關係。你之前領先我再多也沒有用。修真,就是為了能夠飛升仙界。仙絕天下,五方界已經多少年沒有人飛升了?這個記錄很快就要被我打破了,以後幾萬年、甚至是幾十萬年,這個世界的修士,都會把我當成一個傳奇銘記在心!”

  他說完,虔誠的朝著那座空間隧道跪拜下去:“恭迎上仙法駕!”

  一股意念,隨著龐大的力量降臨在這個世界上。

  那意念化作了一個模糊地人形,聲音威嚴:“果然找到了,小子,你辦事不錯,放心,本君賞罰分明,你辦事得力,有什麼願望,本君一定會滿足你的。”

  玉九龍連忙叩首,乖巧道:“能為上仙辦事,乃是小資的榮幸,這些分內之事,不敢向上仙討要好處。”

  “哈哈哈!”那降臨的意識極為喜歡,一陣大笑:“好小子,很對本君的胃口。你且站在一邊,本君辦完了事情,再與你細細說來。”

  “遵命。”玉九龍退開一邊。

  那人影轉向孟連恩和那女子,嘖嘖道:“屠龍族,居然還是最高等級的九竅冰玉心。好東西啊好東西。閣下當年在仙界,想必也是一方豪雄。本君敬你是個人物,只要你不反抗,本君保證,讓你體面地死去。”

  那女子被他的力量壓制,跪在地上,卻用一雙能夠將人凍成冰魄的眼睛死死地看著他。

  那人影微微搖頭:“執迷不悟。你既已謫落,無論如何也不是我的對手,又何必作無謂的反抗?”

  那人影把手一指,一層紅光將那女子手上,九座血色巨塚所化的手鏈封住了。

  女子悶哼一聲,七竅之內噴出七道血箭,一頭栽倒在地上。

  “盈兒!”孟連恩一聲大叫心如刀絞。

  “你的力量便來自于這連環九塚吧?封住了這連環九塚,你也就是一個普通的女子而已,還不是任我宰割?”

  那人影冷笑一聲,繼續道:“之前給過你機會,你不珍惜。你如此不識時務,可也別怪我心狠手辣了。”

  那人影忽的轉向玉九龍:“小子,屠龍族的力量源泉便是心臟。不過這個種族的傢伙們,命都很長。就算是本君取了她的心臟,她也至少還能活三十年。這段時間,足夠她給你誕下一個具有屠龍族血脈的後代了。”

  玉九龍一愣。

  那人影繼續道:“你放心好了,這個種族的血脈格外強大,就算是只有一半屠龍族的血脈,將來你的孩兒也能縱橫五方界,無人能敵!”

  “這女人長得好不錯,送給你了,拿回去好好享用吧。”

  玉九龍大喜:“多謝上仙!”

  孟連恩咬牙切齒:“你敢!”

  那人影哈哈一笑:“你看我敢不敢!”

  “我看你不敢!”

  忽然一個聲音響起,玉九龍一愣,是武羅。

  他輕輕搖頭:“武羅,你還是不識時務,這個時候了,你要跳出做什麼?你跳出來能有什麼用?自尋死路而已,你真以為你還能幫到他們?”

  武羅卻忽然站了起來。

  那人影一陣驚訝:“咦——”

  武羅歎了口氣,有件東西,他本來一直不想用,可是玉九龍和那降臨的仙人,做的太過分了。

  武羅的手,緩緩探入“天府之國”,拿出來的時候,掌心中有一枚小巧的紅玉骷髏頭。

  骷髏頭雕刻的極為精緻,簡直就是一件藝術品。這東西不但不讓人覺得恐怖,反而讓人一眼看上去,就有種可愛的感覺。

  可是這東西一拿出來,便有一種很奇異的波動,將那人影壓制這個世界的力量盡數排遣開去。

  在場的所有人,都覺得身上壓力一輕。

  暹長老正要站起來,紅玉骷髏頭的左眼之中,忽的放出一道光圈,暹長老毫無反抗之力的被束縛住。

  天下第一鎮符“天地囚牢”不費吹灰之力,就將暹長老給收了進去。

  那人影看到了紅玉骷髏頭,猛的一個哆嗦,大吼一聲:“這不可能!”

  武羅舉著那枚小巧的骷髏頭:“你說可不可能?”

  “這這、這真是玉刹令?!還是最頂級的血海玉刹令?!”人影聲音都有些顫抖。他來自那個世界,是不是真的血海玉刹令,他其實很清楚,只是難以置信,這麼貴重的東西,怎麼會出現在這樣一個低等級世界之中,而且還在一個凡人的手中。

  那人影忽然想到了什麼,當即毫不猶豫的降落在武羅身邊。玉九龍心頭又升起一線希望,立刻叫道:“上仙,殺了他,奪了玉刹令,毀屍滅跡,絕對沒有人知道是咱們做的!”

  那人影暴怒,一回手一股紅光嘭的一聲將玉九龍打飛出去數百丈,狠狠地撞碎了四塊巨石之後,咚的一聲嵌進了一面山壁之中。

  “蠢貨!”

  那人影怒駡一聲。

  轉過身來,卻是雙手一抱拳,撲通一聲跪下去,叩拜倒地:“玉刹魔尊帳下,九品魔將馮庭保,拜見上尊!”

  “末將有眼無珠,多有冒犯,還請上尊恕罪!”

  說罷,伏在地上不敢起身。

  “還請上尊恕罪!”

  武羅歎了口氣,心中大約能夠想到左師夜舞禦下之嚴,否則這仙人絕不可能一看到這血海玉刹令,就嚇成這樣,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給自己一個下界凡人跪拜謝罪!

  武羅猶豫了一下,還是問道:“她……玉刹魔尊可好?”

  那人影極為認真答道:“尊主一切安好,末將來之前,尊主正出兵無畏魔域,捷報頻傳,想必不出三年,無畏魔域也要歸入我十方魔域的版圖。”

  武羅忍不住一個苦笑,這女人,看來是個戰爭瘋子啊。

  “好,我知道了,這裡沒你什麼事情了,你回去吧……告訴魔尊陛下,我很好。”

  那人影還是不敢起來,又道了一句:“請上尊恕罪。”

  武羅一擺手:“我不計較了,去吧。”

  那人影大大的松了一口氣,再次叩拜:“多謝上尊,末將告退!”

  人影匍匐著,徐徐推出百丈,距離武羅遠了,才敢直起身來,化作了一道紅光,迅速的從那空間隧道之中撤走了。

  來的時候聲勢驚人,走的時候卻是灰溜溜的。他的氣勢全部收走之後,那條空間隧道也隨之關閉。

  玉九龍此時,身負重傷,卻遠比不上他心頭的震撼:那可是上仙啊,在這個世界,神明一般的存在,連淮山河仙墓出來的謫仙,都被他輕易壓制。可是面對武羅,為何如此謙卑?武羅手中那紅玉骷髏頭,到底是什麼東西?血海玉刹令?到底牽扯了什麼人?!

  極度的驚駭,讓玉九龍的大腦難以正常運轉,他完完全全被剛才的事情給驚呆了。

  孟連恩走上前來,二話不說,跪在地上就要給武羅磕頭。武羅一把拉住他,笑道:“你剛才可是自己說了,我們是朋友,你又何必如此?”

  孟連恩卻是固執:“你要是只救了我,我不會如此。可是你還救了盈兒,這個頭我一定要磕。”

  武羅卻是一笑:“你要是這樣不講道理,我也不跟你講道理。反正你不是我的對手,我就這麼拉著你,我看你怎麼磕的下去?”

  孟連恩一下子笑了,起身道:“行,我記在心裡就是了。”

  一邊的九隱道長和軒轅問鏡還在石化之中。先是謫仙出世,隨後實現人降臨,本以為這次難逃一劫,沒想到武羅忽然拿出來一枚紅玉骷髏頭,那上仙居然朝他下跪!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九隱道長此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天蟻蠱魂的魔頭不是武羅的對手,謫仙看來必定是他的好朋友,上仙又對他如此敬畏!以後千萬不能惹這傢伙啊,回去定要好好勸勸掌教,若是掌教不聽……大不了自己學曹龍豹,脫離峨眉山,跟武羅混去!

  軒轅問鏡則是滿心歡喜,昆侖和終南山的關係極好,武羅越強大,昆侖的助力也就越大。

  玉九龍挨了九品魔將馮庭保那一下,一時半會死不了,但肯定是個廢人了。

  這件事情的牽扯太大,武羅一時間顧不上孟連恩和那女子“盈兒”,首先來到了重傷的玉九龍面前。

  玉九龍想說什麼,一張口,便一口一口的往外吐著血。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