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仙絕349 第三百四十九章 祖印再現(上)

三人分別向三個方向搜索而去。武羅沿著山崖一路向上,而杜駿和房秋聲兩人則是順著兩邊搜尋。
  既然不用隱藏行跡,武羅便將自己的元魂放開,迅速的搜索了整個山崖,元魂之中,一點漣漪波動,武羅知道自己找到了
  「杜駿,房秋聲,快過來!」
  兩人聞聲飛來,武羅帶著兩人傷到了崖頂,隨手一推,將一塊房屋大小的巨石,輕而易舉的推到了一邊去。巨石下面,露出來一個被寒冰凍住的洞口。
  洞口只有臉盆大小,而且寒冰表面糊著一層厚厚的泥土,若不仔細看,就算是將巨石挪開,都未必能夠發現。
  兩人立刻道:「我來打開它。」
  武羅卻是兩手一伸,分別拉住了兩人。
  他看看周圍的大山,問道:「你們誰對西河山比較熟悉?」
  房秋聲道:「標下的駐地距離這裡不遠,還算熟悉。」
  「西河山常年四季都是如此寒冷嗎?」武羅問道。
  「不是,」房秋聲搖頭:「西河山從每年的九月份開始變冷,持續到第二年的四月份。不過其他時間,並不算寒冷。」
  武羅跺了跺腳:「可是咱們腳下的山崖,好像從裡到外都凍透了。這要冰天雪地好幾年,才會如此吧?」
  從剛才的冰崖,到現在封住這洞口的寒冰,都不是短時間內能夠形成的,起碼也要經歷連續數年的嚴寒才有可能。
  武羅這一提醒,兩人一起點頭:「大人說的是,這下面恐怕有些古怪。」
  武羅揮手讓兩人後退十丈,伸出手來按在地面上,元魂緩緩地透了下去。
  他想用元魂先感知一下那洞口寒冰的情況,沒想到元魂剛剛和那寒冰一接觸,心中就湧起一股熟悉的感覺。
  這種感覺並不強烈,若是單憑感覺,他未必能夠猜得出來這寒冰力量,和自己體內什麼東西相關聯。但是武羅體內,和冰冷有關的,只有冰之祖巫的印記。
  武羅心念一動,龍魂當中,冰之祖巫印記緩緩升起。雙層疊加的冰海幽靈印記,和那種寒冷的感覺一碰,武羅便立刻能夠肯定,冰凍這片山崖的力量,正是來自冰之祖巫的傳承。
  只不過這冰凍山崖的力量,遠遠比不上冰之祖巫印記,想必是經過了許多代的傳承,功法有所退化。
  武羅心中疑惑:從來沒有聽說過巫力在人族之中還有傳承啊,這冰之祖巫的力量,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他心中疑惑不解,手上卻是沒有停頓,罡煞龍魂釋放出一股暗金巫力,融進了那塊寒冰只是一轉,便將寒冰之中寒冷巫力全部吸走。
  「嘩啦」那塊寒冰變成了清水,從一旁滲透了下去。
  房秋聲和杜駿趕緊上前查看,原來那石洞並不算深,只有六尺左右就到了底。底部有一塊石碑,上面雕刻著一個獨特的標誌:冰海幽靈。
  「這是什麼?」杜駿和房秋聲大是奇怪。
  武羅盯著那標記斟酌了半天,面色漸漸嚴肅起來:「你們兩個,馬上回去稟告大統領,事關重大,請他馬上派大軍前來。」
  兩人一愣:「那武大人您……」
  武羅指著那標記道:「這件事情極為重大,其中的原因我現在還不能跟你們兩個說。但你們切記,用最快的速度趕回去,讓朱大人立刻派人前來。我在此地守著。」
  杜駿道:「乾脆陣法傳音好了。」
  武羅擺手:「陣法傳音說不清楚這裡的位置,你們兩個回去,能盡快帶人來。」
  杜駿點頭道:「那我們找到最近的暗衛駐地,用陣法傳音通知朱大人,然後就在駐地等著。支援的弟兄們一來,我們就立刻帶他們過來。」
  武羅點點頭:「這樣最好。」
  兩人覺得事情重大,和武羅一拱手,便立刻轉身而去。
  等兩人走了,武羅才鬆了口氣。
  這件事情的確很重大,不過那是針對武羅自己而言,對於中州來說,什麼都算不上。他忽悠著把杜駿和房秋聲支開,乃是因為這東西牽扯到冰之祖巫。
  而武羅身負巫力,也是一個秘密。
  巫族在中州絕跡數萬年,就算是暹長老也沒看出來武羅身負巫力。或許那魔頭能感覺出來,可是他根本不會跟修士們交流,這個秘密也不會被洩露。
  等到房秋聲和杜駿帶人回來,武羅已經處理完畢這裡的事情,到時候就說自己判斷失誤,也沒人敢說什麼。
  武羅看著那塊石碑,緩緩地把自己的手掌伸進了洞中去。
  罡煞龍魂之中,慢慢的透出一絲暗金巫力。暗金巫力本就是冰之祖巫的力量和罡風融合而成,那塊石碑感應到了這種力量之後,立刻便湧起了一股淡淡的巫力。
  這巫力比起武羅的等級低了不少。
  雖說能看出來,佈置這些巫力的人,在巫術上的修為,只怕比武羅強的太多,可是武羅的巫力直接傳承於冰之祖巫,力量等級具有先天的優勢。
  「嘩——」
  一聲怪響,那些巫力衝過了數尺距離,一下子裹住了武羅的手。
  武羅掌心透出的暗金巫力,卻像一道閃電,毫無窒礙的擊穿了那塊石碑。
  這一股暗金巫力,和那枚冰之祖巫的標記呼應起來,整個石碑忽然亮起了一片光芒。就在這一刻,武羅感應到了一股熟悉的能量,他心中暗暗叫苦:不要啊……
  那股能量洶湧不堪,瞬間就將他整個人拽進了那個只有臉盆大小的石洞之中,嗖的一聲,整個人和那無窮無盡的力量,一起收進了石碑之中消失不見。
  ……
  周圍是一片湛藍色的光芒,明亮的讓人睜不開眼睛。
  這裡的力量武羅之所以熟悉,因為這裡充斥的乃是空間能量,經歷了數次時空隧道的武羅,在這股力量一出現的時候,就明白自己居然誤打誤撞又碰上了一個一個空間通道!
  儘管武羅已經十分強大,可是面對空間規則,他依舊是弱小的無能為力,只能被空間通道之中的這種能量流裹挾著,沿著一個固定的方向飛速前行。
  時間在這裡彷彿是凝固的,武羅也不知道究竟過了多久,忽然就到了盡頭,噗的一聲,他就被空間通道給甩了出去。
  「咚!」
  沒等武羅明白過來,便覺得自己的腦袋,以一個非標準的姿勢,狠狠地撞在了什麼東西上。那東西極為堅硬,腦袋裝上去真的很疼。緊接著武羅又摔在了地上,降臨過程,可謂狼狽。
  用手揉著自己的還有疼痛的腦袋,武羅開始打量著四周的環境。
  陰暗、濕冷。
  這是身體自然地感覺,先於視覺傳送過來。
  這是一片陰鬱的古老森林,武羅周圍,都是一人多粗的不知名的古樹。不少古樹上,樹皮斑駁,顯然在久遠的歲月之中,這樹皮也不知道剝落了多少層。
  大樹上,隨處可見巨大的樹瘤,武羅抬起頭來看了一眼,基本上就可以肯定,自己剛才一腦袋就撞在了上面的一個樹瘤上。
  樹瘤遠比一般的樹幹堅硬,難怪就算是武羅也不好受。
  他站起身來,正面的那棵大樹,遠比周圍其他的古樹蒼老,這是一種感覺。這棵古樹從樹葉到樹幹,似乎都在流露出一種歲月悠悠的感覺。
  如果說周圍其他的大樹正值壯年,這棵古樹則已經是垂垂老矣。
  樹身上,一人高的地方,有一大塊樹皮被剝去了。似乎有些年頭了,也不知道當初剝去這塊樹皮的人用了什麼手段,這棵古樹這一塊樹皮再也沒有生長出來,周圍的樹皮不斷新生、剝落,再新生、再剝落,好像一個鏡子的邊沿一樣,將這一部分裸*露的樹幹圍了起來。
  而這一部分裸露的樹幹,則真的像鏡子一樣光滑。
  便在這面「樹鏡」上,用一種顏色非常古怪的顏料,畫出來一副極為複雜的圖案來。所有的圖案都圍繞著一個標誌:冰海幽靈。
  這裡便是空間通道的出口。
  武羅皺著眉頭,感受一下周圍環境之中的力量。很快便有一種古怪的感覺浮上心頭,他皺了皺眉頭,緩慢又謹慎的釋放出了自己元魂。
  在這樣一個陌生的幻境之中,武羅絕對不缺少警惕。元魂放出來的同時,罡煞龍魂也在戒備。若是有什麼變故,罡煞龍魂必定會發出雷霆一擊。
  好在這古老的森林分外寂靜,元魂放出之後,並沒有什麼變故。整個森林,好似死亡一般的沉寂。
  空氣之中,瀰漫著的力量,不是靈氣、不是神力,而是巫力。
  巫力就像中州的靈力,東土的神力一樣,游離在空氣之中。
  武羅不由自主的,開始按照冰之祖巫的法門運轉起來。這一運轉,便如同上癮了一般,竟然生生不息,渾然物外,忘記了時間。
  武羅之前在中州修煉巫力,根本沒有這裡這麼好的條件。突然來到這森林之中,他體內的暗金巫力也分外活躍。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