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7
仙絕349 第三百四十九章 祖印再現

這樣一連運轉了九個大周天之後,武羅忽然覺得明堂宮中轟然一震。
  巫力的不斷提升,帶動罡煞龍魂也跟著攀升起來。
  上一次閉關之後,武羅的罡煞龍魂,本來就只差一點點,就能一鼓作氣提升到龍魂巔峰,可是修行便是如此,一線之差,往往就是天人相隔。他偏偏就停在了那個門檻上。
  但是這一次,巫力的大幅提升,讓一切水到渠成。
  暗金巫力佔領了整個明堂宮,黑色的河水化作了汪洋大海,靈龍在其中歡快的游動著。在天空之中,「封神榜」依舊高高懸掛,亙古不動,絕對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撼動它的位置。
  而在「封神榜」稍下一點,罡煞龍魂正放出晚到暗金烏光,宛如另外一個位面的世界之主一般。
  龍魂的軀體不住延伸,雙重疊加的冰之祖巫印記格外清晰。
  在暗金巫力的海洋之中,血色巨塔就好像一座燈塔一般,靈龍歡快的又動了一陣之後,一個騰躍,從水中撲騰出來,飛到了血色巨塔上空,已經到了極限的龍魂沉下來,和靈龍合為一體。
  靈龍仰天一聲長嘯,四隻爪子猛的一蹬,第五根爪趾終於伸了出來。
  「轟!」
  明堂宮之中,水浪滔天,一瞬間所有的暗金巫力全部翻滾過來,將靈龍包裹成了一個巨大的水繭,然後飛速的旋轉起來。
  暗金巫力一邊旋轉,一邊迅速的融入靈龍的身體之中,半個時辰之後,所有的暗金巫力都被龍魂收納。靈龍咆哮一聲,鑽進了血色巨塔之中,身子一盤,沉沉的睡了過去。
  隨著靈龍和龍魂的沉寂,周圍的巫力湧入武羅體內的速度也慢慢變緩,最終停了下來。
  武羅雙眼睜開,再看這個森林,似乎已經有些不同了。
  之前覺得森林之中一片死寂,現在似乎感覺到這座森林之中,充滿了生命力!
  這個變化讓他也覺得很玄妙。
  他用手去撫摸著那些古樹,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古樹之中蓬勃跳動的生命韻律。這種感覺原本應該是很讓人歡愉和興奮地,可是武羅卻總覺得有點怪異。
  他眉頭微微一皺,忍不住用元魂掃了一下這棵大樹。
  這一掃,結果卻讓他目瞪口呆。
  這可古樹,生命力旺盛的讓人吃驚,整個棵大樹,露在地面上的,只有極小的一部分,絕大部分都在地面下。
  古樹的根系極為龐大,主根的粗度,絕對是樹幹的三倍以上,就算是主要的幾個側根,也有樹幹兩倍的程度。
  地下部分是地上部分的幾十倍!
  而古樹也在不斷地朝外界散發著巫力,武羅剛才從周圍空氣之中沉澱了許多巫力,造成了這周圍巫力的空虛,就這麼短短的時間內,這棵大樹便很快將巫力補充了起來。
  至於大樹的巫力,則是那強大的根系從地面下直接吸收來的。
  地面下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巫力,武羅一時間也沒弄明白。
  不過這些,都不是武羅吃驚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這棵大樹生命力蓬勃,但是不僅僅是蓬勃那麼簡單——這一棵大樹之中,有十幾個單獨的蓬勃生命力!
  那些生命力來自古樹身上疙疙瘩瘩的樹瘤,武羅元魂一掃,幾乎每一顆樹瘤之中,都包裹著一隻猙獰的蟲子!
  蟲子都在沉睡,單身渾身的毛刺,恐怖的複眼,還有詭異的花紋,都讓他覺得一陣不舒服。
  再看看周圍的大樹,每一棵都有十幾個、幾十個樹瘤,難道這麼一個樹瘤之中,都孕育著一隻怪蟲?!
  武羅越發覺得不可思議了。
  便在此時,武羅身後斜側方突然傳來了一聲脆響,他猛的轉過身去,只見那個方向上,一顆巨大的樹瘤正在崩裂。
  原本碗口大小的樹瘤,忽然從裡面裂開,樹皮翻湧起來,就好像裂開了一個巨大的傷口。恐怖的是,這傷口之中,竟然真的有鮮血湧出來,讓人感覺一陣噁心。
  「骨碌」一隻雞蛋大小的兇惡小蟲鑽了出來,掉在地上之後便凶狠的朝著周圍一陣亂看,發現居然有個活人,那小蟲大為興奮,八隻蜘蛛一樣的爪子飛快轉動,地面上捲起一層泥土,飛奔了過來。
  一雙烏黑錚亮鋼鉤似地利嘴,嘩啦嘩啦的開闔著,直奔武羅兒來。
  武羅一聲冷笑,正待有所應對,不料那兇惡醜陋的怪蟲到了他身前五丈,忽然見了鬼一樣露出一個極為驚駭的神情。
  這怪蟲雞蛋大小,一雙眼睛原本凶光四射,此時卻是一片驚駭,兩隻鋼鉤一樣的利嘴,也大大的張開著,似乎忘記合上了。
  只是一愣神,那怪蟲便立刻掉頭,以比剛才衝過來更快好幾倍的速度嗖的一聲逃跑了,鑽進樹林之中很快就消失不見了。
  而那顆破碎的樹瘤,還在淌滴著鮮血,傷口翻向外,看上去觸目驚心。
  武羅愣了愣,完全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這怪蟲明顯極為兇惡,自己這一身血肉,在它眼中,必定乃是美食,沒想到它竟然這麼就放棄了。
  他搖了搖頭,也不再去想那蟲子了。低頭在地上看了看,希望能夠找到一些痕跡。
  這片森林,一片寧靜,連一聲獸吼都聽不到。發現樹林之中那兇惡的怪蟲之後,武羅也就明白了:沒有什麼凶獸能夠在這樹林中存活的。
  這對武羅來說是個好消息。沒有野獸活動,地面上的一切痕跡可以保持很久。如果劉天威來過這裡,就一定會留下痕跡。
  武羅這一尋找,果然在一棵大樹的樹根部位,發現了一些摩擦的痕跡。
  這周圍最大的一顆樹瘤也只有西瓜大小。從剛才那只怪蟲和樹瘤的大小對比來開,也就是說這些怪蟲最多不過碗口大小。
  而樹根上留下的痕跡,明顯是大型動物拖拽過得痕跡,必定不是蟲子留下來的。
  他順著著痕跡追蹤下去,在幾十丈之外的一株大樹下,又發現了一處痕跡。
  抓走劉天威的人,似乎沒有想過要隱藏行跡,又或許他非常肯定,不會有人順著這條線路追查下去。
  當武羅找到第四處痕跡的時候,已經距離那株樹鏡一里之外了。四處痕跡,連在一起差不多是一條直線。武羅基本肯定,自己可以順著這個方向追蹤下去了。
  他正要墜下來,忽然頭頂上傳來一聲脆響,武羅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抬頭一看,大樹的樹梢上,一顆只有拳頭大小的樹瘤破碎了,鮮血之中一隻龍眼大小的蜘蛛形狀怪蟲,張牙舞爪的撲了下來。
  沒等武羅反應過來,那怪蟲和鮮血已經掉在了他的身前。

[BOOK: 006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