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仙絕352 第三百五十二章 神武洪雷,三品牛蠱(下)第一更!


那慘叫聲,讓緩過勁來的鋼錘、閃電,以及其他的戰士聽了都覺得骨悚然。


一名一品巫士,意志力像鋼鐵一般的堅硬。到底什么樣的痛苦,才能讓一名一品巫士墮落到這樣的境況?


武羅卻依舊輕松自如的坐在一邊,看著風吹草原,看著驕陽當空。


閃電和鋼錘看看他,想說什么,可是洪雷那慘嚎聲就是最好的威懾,他們根本不敢開口。兩人忽然醒悟過來:這個一開始就被兩人當成了炮灰,以為能夠玩于鼓掌之間的流浪巫族,才是真正的兇人,他就像是一只貓,你逗著他玩的時候,實際上他是在憐憫你,逗著你玩呢。


足足過了一頓飯的功夫,洪雷已經喊啞了嗓子,倒在地上不斷地抽搐著干嚎。


武羅這才緩緩起身,來到他身邊,隨手拍打一下,那一枚暗金掌紋,立刻慢慢消失,直到最終不見。


而此時,洪雷流出的汗水已經把地面浸濕了一片,他整個人看上去似乎都瘦了一些。已經筋疲力盡的洪雷癱在地上,好像沒了骨頭。


武羅隨手一招,遠處一塊大石飛了過來,武羅慢條斯理的坐下來,饒有興致的看著洪雷,好一會兒,才慢慢道:緩過勁來了吧?洪雷當然沒緩過來,可是武羅這么問了,他連忙用盡了力氣點了一下頭:好了……聲音依舊干啞。


武羅點頭:明白我什么意思嗎?洪雷都要哭了,喘了好幾口氣,才連貫說出來一句:明白,在您的面前,什么不祥的血瞳,什么一品巫士,都是垃圾,不值一提,您隨意就能操縱我的生死。


武羅搖頭:還不止。洪雷一愣,武羅很溫和的笑了:我還可以讓你生不如死。一邊的閃電和鋼錘一個哆嗦。


明白了,全明白了,您想要什么,只要我有,全都獻上。您想知道什么,我有問必答。您想要我辦什么事情,我立刻就去。


洪雷完全沒有了一名一品修士應有的骨氣和操守,只想著從剛才那種慘烈的痛苦之中脫出來,什么代價都可以付出。


武羅這才滿意的點點頭,若盧獄里跟馬洪學的刑訊供的手段,有了暗金巫力的配合,簡直如虎添翼。


婁只問你一個問題:你們樹王部落,最近可曾經抓到過一些很奇怪的人?


很奇怪的人?洪雷不明白。就是和我們不太一樣的人。洪雷想了想,搖頭:沒有。不過,我聽說前幾天,遠方那個強大冬夜部落,派出了三名最強大的巫士,深入南古森林,獵獲了一批很奇特的祭品,不知道是不是您要找的人?


南古森林,便是武羅來到西域的時候,所在的那個森林。之前跟閃電交談之中,他也大概明白了,南古森林乃是西域的圣地之一,這片森林盛產盅蟲,據說森林的最深處,曾經孕育過西域最可怕的盅蟲誅仙盅。


但是南古森林也格外危險,因為那些樹瘤之中,孕育的盅蟲非常兇殘,只有在剛剛降生的時候,才有可能被馴化,以秘法收入體內飼養。


而一旦時間錯過,這些盅蟲便會野難馴,攻擊一切能吃的東西,包括深入其中的巫族。武羅能夠安全的出來,完全是因為符盅的威懾作用。


換做別人進去,不超過十里,就會被饑餓的盅妻吃個干凈。洪雷把自己知道的說了,武羅一琢磨大有可能那些奇特的祭品就是劉天威等人。他點了點頭:我知道了。他一伸手,抓住了洪雷的手腕,片刻之后皺著眉頭丟了開去:你的資質,達到一品巫士就到頭了。


洪雷嚇了一跳,連忙道:可是我言聽計從,絕對辦事得力。您放心,有什么差遣,我保證全力以赴。


對付那些超級部落我可能幫不上什么忙,但是別的零零散散的事情,我都能為您處理好。您也需要一個人隨身伺候著吧?我一定做好,求求您了,千萬別殺了我


武羅皺著眉頭不說話。


洪雷徹底絕望了,爬起來跪在地上不住磕頭:求求您了,就算是您要殺我,也千萬別讓我痛苦而死,求求您了


起來,誰說要殺你了?武羅喝道。


洪雷一愣:您不是嫌我資質太低,沒有前途,所以一邊的閃電和鋼錘一陣惡寒:已經是一品巫士了,還資質太低、沒有前途?那我們兩個……


他們是不知道,洪雷剛才的感覺,武羅看死輕飄飄的一掌,卻讓洪雷非常清楚的認識到,自己和武羅,至少也有兩個等級的差距。


就像閃電和洪雷之間的差距一樣。武羅擺手,問道:你真的像你自己所說那樣很能辦事?


當然!


那么,用心給我辦事,我給你一個機會。不是簡簡單單活下去的機會,而是穩定力量巔峰的機會。


武羅語氣平淡。在洪雷耳中,卻是旱天驚雷一般的巨響。


您、您說什么?力量巔峰的機會?武羅隨手摸出來一枚靈丹,在洪雷面前晃了晃。一股淡雅的幽香鉆進了洪雷的鼻孔。


洪雷乃是堂堂一品巫士,在武羅面前固然不堪一擊,但是在西域也是一流的強者,見識卓然,香味一鉆進鼻孔,他就知道這是什么靈了。


以洪雷此時對于武羅的畏懼,眼中也不由得閃過一絲貪婪之。


當然,這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他現在絕對不敢起什么壞心眼,完全是本能使然。


一品巫,功效能夠提升服用者的資質!洪雷立刻說道。


武羅點點頭:這一顆巫,就能夠讓你的資質提升一級。我有很多。靈什么的,武羅從盧念武那里鼓搗過來不少,而其中本來就有很多是他從東土帶回來的原材料,盧念武幫他煉制的。


這些靈丹,出自中州第一丹師之手,又是絕頂的原材料,自然是格外靈效。


洪雷愣了一下:您真的愿意把這么珍貴的巫賜給我?


武羅道:不是賜給你,而是賞給你,若是你用心辦事,我就會賞給你。


說著,他先將那靈收了起來。洪雷狠狠一點頭:您說吧,要我干什么,就算是豁出這條命去,我也一定辦到。


武羅點點頭:打聽一下,那些人行進的路線。


是!鼻雷留下了一只瓦罐,里面裝著一只盅蟲。這不是用自身血飼養的盅蟲,只是一般方法喂養馴化的。這只盅蟲的作用是傳音,武羅這邊的瓦罐里有一只,洪雷手上的瓦罐里也有一只,通過兩只孿生盅蟲的互相感應,便是隔著幾十萬里,也能清晰傳音。


洪雷要去打聽消息,便留下了這個東西。


這一回,閃電先反應過來,搶先幫這武羅把瓦罐接下來:這點小事,不勞您動手,我都幫您處理好。


武羅不置可否。洪雷留下了瓦罐,向武羅行禮:鼻我先去了。


等一下。武羅喊住他,洪雷似乎知道有什么事情,雙膝一軟,跪在地上瑟瑟發抖。


武羅卻什么動作也沒有,只是那么看著他。過了片刻,問道:你有什么高等級的盅蟲?、,洪雷一愣,武羅不耐煩道:肯定是有的,拿出來吧。


洪雷猶猶豫豫的從懷里又拿出來一只瓦雄。和之前那一只不同,這只瓦罐上繪滿了奇怪的紋,和巫族們在身上紋的紋類似。


這些紋也遵循著某種特定的力量規則,封印著瓦罐中的盅蟲的力量。


即便如此,那盅蟲依舊在瓦罐之中大跳大叫,不斷地啃咬著瓦罐,發出一陣陣讓人牙酸的聲音。越是暴躁越是兇殘的盅蟲,級別就越高,可見這瓦罐之中盅蟲的確等級不低。


這是一只三品牛頭盅。洪雷顯得有些心虛。這只三品牛頭盅,便是這一次他來截殺閃電和鋼錘的報酬。可是武羅根本不關心到底是誰要殺閃電和鋼錘,只是隨意的一點,那瓦罐便裂開


一只龍眼大小,腦袋好像牛頭的黑紅盅蟲張牙舞爪的跳了出來。


可是這么兇猛的盅蟲,一看到武羅,卻是耗子見了貓一樣掉頭就跑,一頭撞進了洪雷的懷中。洪雷愕然,因為他分明感到,即便是躲進了自己的懷里,這只三品牛頭盅還在瑟瑟發抖!


盅蟲兇狠好斗,除非是像剛才洪雷拿出的那一對同聲盅之類的,一般情況下兩只盅蟲見面,都要廝殺一番,不死不休。


哪怕是明知道對方的級別比自己高出一個兩個等級,都會不要命的沖上去。而牛頭盅,在盅蟲之中,更是以好斗出名。三品的牛頭盅,就算是遇到一品盅蟲,也會毫不畏懼的沖殺上去。能夠讓牛頭盅嚇成這個樣子,說明武羅身上的盅蟲,至少比一品還要高出一個等級,甚至是兩個等級!


洪雷駭然,武羅淡淡道:你信不信我有能力不知不覺的在稱體內布下一些手段?盅術最擅長的就是這個了,洪雷小雞啄米似地連連點頭。武羅一點頭:那就好,你去吧。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8:38 2024